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三百二十四章 想撿便宜




就算國戰開始,並且有需要鬼屋神師送死的任務,也不會讓她走出鬼屋。甚至可以說,封禁在鬼屋之中,有一半是她自願的。

血殺不願意談起曉欣的事情,凡是知道的,都不願意說。曉欣和葉落,被稱為兩大遠古神精病,自然是有原因的。

曉欣出自世家貴族,是位天姿絕頂的天才,性情淡陌,不喜與人交流,最喜歡的是在下雨的時候,靜靜的坐聽風雨聲。

直到她成為神師之後,第一場大雨來臨。隨著風雨之聲,曉欣狂性大發,凡是影響到她聽風雨的人,無論親疏遠近,出手不留情。那一夜,曉欣屠殺了近半的血親,其中就包括她的四位親姐妹。

為此,曉欣痛不欲生,同時也知道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遠離家鄉,去尋找自救之法。十年遊走於世,不僅沒能解決問題,反而闖下了曉欣聽風雨的名號,和另一位神精病葉落齊名。

聽說了葉落的事情,曉欣特意去尋找此人,覺得他們的問題差不多,結果也確實如此,可誰都沒辦法解決,更是因為各自的原因,狠狠的打了幾架,完全控製不了自己,幾次下來,身受重傷,兩人差點沒死掉。

兩大神精病在一起,麻煩隻會更多,二人無奈,隻能分手,一個遠走山間,另一位孤走海外,遠離人群。

可依然沒用,靜極思動,想念親人,人是群居的動物,孤獨久了,就越發的害怕孤獨。

隨著他們的實力越來越強,每次偷偷回到人間,總能帶起一方腥風血雨,忍都忍不住。

在一次歸來之時,曉欣再次瘋狂屠殺,被數十名神師團團包圍,一場驚天動地的神師大戰過後,圍殺曉欣的神師,以九死十八傷的代價,終於捉住了曉欣。

為什麼沒有殺死她?這話兒說起來就有些好笑了,之所以能圍捕成功,並非那些神師足夠強大,而是曉欣努力控製自己的情況下,才會有這樣的結果,若是曉欣完全無法控製,這些神師綁在一起,都未必夠她殺的。

因此她被封禁鬼屋,大半是自願的。在野外生活久了,感覺自己都要變成野獸了,寧願被封禁在鬼屋,也好過在山中作野人。

殺不殺這個問題,當初也爭論了好久,曉欣的實力,強悍的讓人不解,這麼強大的神師,殺了可惜。最終決定先留著看看,這一留,就是五百多年。

通常來說,被封禁的神師,是不會老死的,百年左右就會有一次國戰,會有很多機會,用到封禁神師,大部分會戰死沙場,能連續活過三次國戰的,到目前,一位都沒有。

畢竟被封禁之後,長時間無法調動靈能,實力降低,連衰老都無可避免,在完全恢復之前,實力遠遜於未封禁過的神師。

最初的時候,曉欣也被這樣使用,可她的問題越發的嚴重,連續兩次完成任務,可想要再捉回來就困難了。第二次的時候,還是真禦魂師出手,才勉強拿下曉欣,並且明言,若是有下次,很難拿下。

最麻煩的是,被封禁後,經常能與人接觸,曉欣對人有著很強的依賴感,根本不願意遠離人群獨自生活。

這下麻煩大了,她走到哪兒,就會給哪裡帶來死亡。最後乾脆封禁了事,國戰時不用她就好?

「曉欣前輩,晚輩有一種秘法,可以控製她人。」杜千輕聲說道,眼前的老嫗,他自然不滿,卻又沒什麼好辦法,讓血殺換人?不說他肯不肯,這事兒,也不是他能決定的,肯定是軍政部那幫混蛋的主意。就算換,隻怕換的人也未必比曉欣強。

「哦!」床上的老嫗,一點都看不出是位強大無比的神師。

「可能會失去自我。」杜千接著說道。

「您有什麼要求,可以提出來,當然,您也可以拒絕。」面對這樣的封禁神師,杜千心中升不起一絲惡意,原本想用的手段,自然不方便使用了。

「別讓我孤單就好。」曉欣的眼中,多了一絲生機。

「好,請前輩放開心神,不要拒絕,可能稍有不適。」杜千說著,取出一枚控魂珠,貼在曉欣的額頭。

體內的靈能加上靈魂之力,同時灌入控魂珠中,珍珠大小的控魂珠,如陽春白雪般融化,滲入曉欣的頭顱。曉欣的身體,不停的抽搐著,似乎很痛苦,卻強忍著沒有出聲。

好半晌,一股熟悉的感覺,充斥腦海之中,杜千心中一鬆,他知道成了。接下來還要實驗一下,畢竟面對的是人,而不是智力低下的石傀。

起床,杜千發出第一個命令,不需要語言,連意識傳音也不需要,隻要一個簡單的意念,曉欣就能收到。

兩個靈魂,糾纏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以杜千的靈魂為主,他完全可以輕易的控製曉欣的身體,而曉欣的靈魂隻能看著自己的身體被別人控製。

當然,在杜千不控製的時候,身體的控製權還是由曉欣掌握。杜千也可以隨時下達指令,由曉欣去完成。她可以拒絕,杜千也可以解除她的控製權。

這是石傀和人類最大的不同,隻要被控魂珠控製住,石傀就真的如同傀儡一般,不會拒絕杜千的任何指令。

控製人類,就要麻煩得多了,必須考慮到人傀的想法和感受。除非杜千始終控製人傀,否則必須要想辦法讓人傀願意接受你的指令。

原本杜千的想法是用強,活著怎麼都比死了強,隻要還有一絲活的願望,杜千就能像熬鷹那樣,早晚熬服對方,這可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杜千並不在意,就算短時間內熬不服對方,也可以用控製的方式,使用對方的身體,再怎麼說,神師的實力放在那兒,戰力要比現在的杜千強萬倍。

在考慮到杜千手頭上的好東西,就算封禁神師的實力大損,也能通過外物,提升實戰力量。

多重基礎靈符、大量的圖騰石,杜千的好東西多著呢。真正珍貴的好東西,是從磁熊那兒換來的圖騰石,裡面有一半是火種,杜千隻解開一個,就得到崩飛圖騰戰技。

有時間,他會儘量多解密火種中的圖騰戰技,根據圖騰戰技的不同,組合成不同的戰鬥方式,效果絕對驚人。

想想就讓人激動,神師溫養出來的圖騰石,可不是杜千能比的,還不知道威力會有多強呢。

比起其他的神師,杜千有靈石和星雲在手,可以快速溫養圖騰石,有一位聽話的神師護衛,一個頂三個用。

床上的曉欣動了動,明顯是身不由己,虛弱的身體,連這麼簡單的動作都無法完成。杜千試著控製曉欣的身體,在她驚恐的目光中,連續試了三次,無奈的放棄了,她真的弱到這種程度。

走出鬼屋,杜千說道:「開門,請聚符師過來一趟,把她身上的封禁符解開。

別看杜千本身就是聚符師,可這麼高級的靈符,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根本不知道怎麼解開封禁,也不想花時間讓星雲研究,直接讓這裡的聚符師來搞定就好。

「杜先生?」血殺一直守在外面,聽到杜千的話,開口說道。

「放心,搞定了。」杜千笑了笑說道。

「杜先生是吧,雖說上面有命令,可我們必須按流程走,需要進行測試。」一個陌生的聲音傳來。

「怎麼測試?」杜千好奇的問道。

「很簡單,解除封禁,給曉欣前輩一天的時間恢復,模擬風雨狀態,如果真的沒問題,您想怎樣都可以。」

杜千恍然大悟,參謀部的那些混蛋,原來是打的這個主意。挑選曉欣,可不完全是因為她要死了,廢物利用一下,同時還有別的心思。若是杜千能治好她的『病』,這樣的強力神師,軍政部早就眼饞了。

真真是一群王八蛋啊,想佔老子的便宜,美死你們,沒有哥的控製,下點雨就把你們參謀部屠了。

杜千惡意滿滿的想著。

「沒問題,測試吧,不過我要陪她。」杜千點頭說道,血殺目光飄乎,顯然他也知道軍政部的那些參謀打的什麼主意。

「那個……那個……」血殺走到杜千面前,輕聲在他耳邊說著,卻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口才好。

「免談,這是我用飛符製作圖換來的,人是我治的,自然歸我。」不等血殺提出,杜千乾脆的拒絕道。

「這個……我說了不算啊……」血殺為難的說道。

「是,你說了不算,我說了沒人聽,可她說的就算,不服氣她會發瘋喲,別忘了,曉欣聽風雨可是兩大遠古神精病之一,不樂意的時候,犯病也是正常的。」杜千惡狠狠的說道,想從哥手裡搶人,就怕你們軍政部沒這本事。

「好吧,我會把你的意思反應上去。真的不行嗎?要不,我給您換一位鬼屋神師?」

「想都別想。」換一百位,結果也不會有什麼不同,軍政部對神師的渴望是無限度的,帝國人人都是神師才好呢。

你們倒是想的美,哥手中隻有三枚控魂珠,一枚都不能浪費,不可能放手,也沒辦法放手,這是控魂珠的特性。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