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二百九十三章 人比人




這個結果,讓杜千相當意外,原本他以為,除了君山先生外,另外幾位,肯定會急著回上京,沒想到,居然都願意陪自己去平川?

在這些人眼中,平川是不折不扣的鄉下小地方,近幾十年來,除了去年的司空翼,視查過平川之外,再沒有一位大人物去過平川。說起來,在平川人眼中,最大的大人物,就是君山和冬嶽兩位神師了。

象平川這種窮鄉僻壤,任何一位神師的到來,地位都在城主之上。如今杜千見得多了,自然明白,神師其實也是有區別的,象君山這樣的自由神師,地位其實並不高,也隻有家鄉平川,才會給他如此高的禮遇,換作其它城市,就差多了。

有血殺在,就是這麼方便,連第一兵團的低空高速運輸艦也可以隨便調用,米史這傢夥,能量不小,隨便一句話,不僅調動了一艘中型運輸艦,在邊境巡航範圍內,還派出了四艘戰鬥艦護航,直到送出兩千多公裏才返回。

從登艦開始,杜千又進入瘋狂狀態,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先吸收一根靈角,接著開始整理這次魔洞之行的收穫。冬瓜和金絲銀花之中,大半裝的都是精挑細選的洞天石,這玩藝自然不值錢,可它們是石傀的身體,沒有這些洞天石,石傀的戰力不值一提。

取出智慧石,一塊塊洞天石像活了一般,迅速的組成一個新的身體,一立半的洞天石,僅能組成一個高約兩米左右的石傀,比起在石府中的時候,小了太多,石傀的戰力,與它的身體息息相關,身體變小,攻擊、防禦能力會明顯下降。

好在這副身體,依然使用的是堅硬無比的洞天石,想要破壞石傀可不容易,就算是幾位神師同時出手,也要磨上很長時間,這還要看杜千是否允許,受到人為控製的石傀,與野生的石傀相差太多,畢竟這玩藝是沒辦法和人比智商的。

看著眼前兩米多高的石傀,杜千長長的嘆了口氣:「媽蛋的,有了你,終於不用再裝孫子了。」

這一年來,在外人眼中,杜千過的相當精彩,實力提升飛快,接觸的都是大人物,隨便提一位,都能讓平川城主退避三舍。可越是這樣,杜千越覺得如履薄冰,畢竟自身實力太弱,又沒有後台。感覺自己就像是行走在狼群中的小綿羊,雖說這些狼沒呲牙,也沒有吃掉他的意思,可小綿羊害怕啊。

如今,終於有了一點點的本錢,提著的心,也終於能稍稍放下。握緊右拳,那裡有三枚控魂珠,還有一株定魂草,這就相當於四枚控魂珠了,如果實驗成功,杜千就真的能放鬆下來了。

「希望星團是對的。」杜千輕聲自語著,開始一件件收拾整齊。首先是洞天石,別看隻是一堆石頭,收拾起來並不容易。要知道,洞天石堅硬無比,憑他一個人,根本沒辦法打磨,空間符器裡面的空間有限,必須想盡辦法利用空間。

洞天石不規則,就需要他仔細研究,怎麼才能減少空隙,節省空間。裝完洞天石,兩件空間符器隻剩下不到半立方米。每隻儲靈盒中,儘可能多放靈角,還好這些日子以來,杜千吸收靈角的速度不慢,已經空出不少,再採用一盒多裝的辦法,勉強能裝下所有的靈角。

至於多出來的儲靈盒,先扔在一邊吧,有空的時候賣了,其實現在杜千已經不在乎賣儲靈盒的那幾個小錢了。

接著是一百多枚石精,三十多枚石核,幾種比較珍稀的靈植、五金、石乳,最後小心的將定魂珠、魂丹、幾滴分魂,依次收入冬瓜之中。兩件空間符器的大小其實差不多,可杜千還是習慣性的願意使用冬瓜裝最珍貴的東西。

接下來,杜千小心的收好靈種,這東西他自然看著眼饞,可直到如今,也沒膽子私吞,好在還有段時間,再考慮考慮。說心裡話,這種能產生出靈石的寶貝,說不心動是假的。

可是……可是那個聲音、影像,著實讓杜千心驚,如今他早就知道石府是什麼樣的所在,那人居然能把靈種放入石府深處,這已經讓人無法直視了。

在自己動了靈種的時候,她居然能發現,並且與自己交流,這種高度,杜千已經無法想像,這位到底有多大神通?就算真禦魂師,好像也沒有這樣的本事。

這樣的人,杜千是真心得罪不起。

如果那位顧紫雲表現出來的能力,稍差一點點,杜千都不會猶豫,能生靈石的好東西,就算亡命天涯都值得。

可惜對方表現出來的能力,太過震撼,讓杜千覺得,無論自己逃到哪兒,都無法逃出對方的追蹤。寶貝再好,你也得有命享用啊。

再次嘆了口氣,這天下間,還有太多的未知,那位顧紫雲的身份,他已經不敢去猜測了,一切看緣份吧,機會來了自然會接觸到,若是到處亂打聽,沒準兒會給自己帶來天大的麻煩。

說不上為什麼,杜千心裡升起的就是這種感覺。顧紫雲這類人,輕易不要去碰,會有大麻煩。

這個世界,一切以實力說話,沒實力,最好裝孫子,這樣才能活的長。別看那些神師,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回想當年,有幾個沒裝過孫子?

抽取分魂,精煉、凝製控魂珠,餘下的製作魂丹,這玩藝的用處也不小,雖說治標不治本,至少能讓禦魂師保命,這就足夠體現它的價值了。

處理完定魂草,收拾好東西,杜千取出幾滴石乳吞下,經過多次的實驗,杜千終於找到平衡點。先吸收靈角,過上一段時間,再服用五至十滴的石乳,效果出奇的好,這時候再花點時間打磨靈武,效率至少提升十倍。

不好才怪呢,靈角的價格已經相當不低了,能全天使用靈角提升的戰師都不足總人數的十分之一,再加上完全有資格上天拍的石乳,杜千的一次修行花費,都夠一位同階武修士修煉幾年的費用了。

如此奢侈的修行方式,也隻有杜千這種暴發戶才用得起,就算是世家嫡子,也遠遠比不上,就算你再有錢,也沒處收購如此大量的石乳。

其實杜千也奢侈不了多久,別看這次石府之行,收穫的石乳數量不少,為了保證石傀的戰鬥力,必須留下至少一半備用,餘下的一半,才是杜千的。

至於靈石,那東西就不是用來修行的,別人能想到,杜千自然也早就考慮過了,這東西用來製符製器,再好不過了,怎麼可能用來修行?

眼看著靈盔已經接近完工,心頭一片火熱,如今他的戰力,早已經超過五萬,接近六萬的水準,比起同階武修士足足高出一倍有餘。這當然得益於基礎靈符,五重靈符真是好東西。

『唉』杜千再次輕嘆,心頭那片火熱,在想到姚靜、阮玉的那一瞬間,如同被冰水沖刷過一般,冷的都帶冰渣了。

差不多的年紀,一個是戰王,另一個更誇張,居然已經是戰師了,這讓杜千情何以堪?

自己的進步已經相當明顯,眼看著一天天前進,可這人啊,真是不能比,越比越傷心。

真是見鬼了,如今杜千有這麼多的資源,依然越追越遠,最近一段時間,杜千修行的動力明顯不足,感覺無論怎麼努力,別說追上人家,不被拉遠就不錯了。

看起來姚靜和阮玉的提升不快,可人家的修為比他高多了,每前進一步,需要提升的戰力都是數以萬、十萬計算的,自己的戰力統共還沒到十萬呢,剛剛才六萬左右,差的實在太遠了。

難道天賦真的這麼重要?這一刻,杜千甚至開始懷疑人生了。

在此之前,就算在孤兒學院裡的那苦難十年,杜千都從未放棄過,可這會兒,真的有些抗不住了。

他心裡明白,當初在戰爭孤兒學院的時候,雖說也有比較,可那種差距,並不算大。吳越、雷鳴的戰力都過萬,比杜千高出一倍有餘,可這一倍的數量,也不過是六、七千的戰力,似乎隻要自己足夠努力,總有一天會趕上去。

畢業那天,姚靜著實把同屆學員們雷翻了,六位數的戰力,已經超出孤兒們的想像,差的太多,連比較的心思都淡了。

司空家姐妹的實力不弱、付家姐妹也挺強的,祖家兄妹更誇張,可這都嚇不倒杜千,人家是世家子弟,從小接受最好的教育,充足的資源,自己一個喝棒子面長大的孤兒,不能和那些吃靈米長大的傢夥比。

可阮玉對杜千的打擊實在太大了,人家不僅年紀比他小,而且是奴隸出身,奴隸啊……

鬥誌全無,靠在艙壁上,杜千在思考,或許自己少年時的夢想真的難以實現,想要戰力無雙,談何容易,這天下間的天才,擁有豐厚資源的世家子弟,多如牛毛,以自己的天賦,何時才能出頭啊。

別說戰力無雙了,能在其中佔有一席之地,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甚至很難作到。

緊握雙拳,心中打氣,我能行……

..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0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