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章 神魂法相


「一直沒找到?」還有這種方法嗎?沒聽祝九和朱可提起過啊。

「找到了。」君山的回答讓杜千很意外,找到了?

「是的,找到了,可惜君妍不願意,合體之法,會將過盛的腦域力量,轉移到對方腦部,這是無法控制的,不管君妍能多活多久,那男人

是死定了。」君山冷笑一聲說道,喝一口酒,掃視杜千一眼,冰冷的目光,讓杜千全身顫抖了一下。

「那個人是我?」杜千不傻,馬上就明白了。在平川城認識了君妍之後,君妍馬上就來了上京魂府,再沒有去相親。

在那場相親會中,君妍唯一理會的,就只有自己了,除了他,還能是誰?

「沒錯,就是你。君妍的天賦太強大了,別說這一代的御魂師,數百年內出現的御魂師之中,就沒有一個比得上她的。越強,壓力就越大

,死的會越早,如果使用男人,那男人沒有一絲活下去的可能。」君山噴著酒氣,扭頭看向杜千。

「明白了,可她為什麼變成這樣?」杜千一陣心疼。

「御魂師的死亡前兆,腦域發育超常,整個人的發育,也會隨之變化。在一到三個月之內,走完正常人的一生。」君山隨口說道,他本就

是見多識廣的神師,絕大多數時間,遊走天下。

又有君妍這個女兒,對御魂師的瞭解,自然要比別人多得多。

「就像早衰症?」

「有些類似,又不完全相同。」君山想了想說道。

「在她還有意識的時候,想要再見你一面,誰知道你去了洞天,她的發展又太快了。」君山嘆了口氣說道。

身為帝國神師,君山辦不到的事情還真不多,可面對君妍的時候,那是相當的無奈,一點辦法都沒有。

「衰老的速度有多快?」杜千終於放下心來,覺得眼前的君妍,分外的有趣,二十六、七的君妍,就是眼前這個樣子嗎?

好迷人啊。

君山的目光越發的冷了,杜千的變化,逃不出他的目光,女兒對這小子有多好,沒人比他更清楚了。

君妍都已經這個樣子了,他居然一臉的好奇,如果不是自己答應了女兒,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很快,比你想像的還要快。」

「嗯,現在差不多有三十歲了,前後不到兩小時?」杜千笑咪咪的說道。

君山冷哼一聲,右手抬了抬,硬壓了下去,目光中的殺意更盛了幾分。

杜千從冬瓜中取出靈掌葫蘆,小心的打開葫蘆蓋,一縷煙云,從裡面探出頭,小心的觀察四周。

第二次看到杜千,煙云似乎和他熟識了許多,並沒有馬上縮頭,等它看到君山的時候,『嗖』的一聲,又縮了回去,像是極為怕生。

「這是什麼?」君山的見識眼光不凡,可這麼古怪的東西,他連聽都沒聽說過,更別說見過了。

「天地之魂。」杜千平靜的說道,可他心裡,一點都不平靜。

得到天地之魂的時候,他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君妍。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自己未必是御魂師,有沒有這東西,似乎並沒

什麼關係,相反,君妍遠比他更加需要。

在洞天之中,身邊有朱可,知道他底細的還有祝九,得到天地之魂後,最應該作的,是馬上使用掉天地之魂才對,可他堅持返回地表,本

就是為了找君妍。

還好,朱可很配合他,願意帶隊留在洞天之中,天地之魂的事情,又只有他們二人知道,就算有人懷疑,最後再傳到祝九耳中,還不知道

要多長時間呢,這就給杜千足夠的緩衝時間。

「這真是天地之魂?」君山雙眼冒光,他怎麼也想不到,杜千居然能得到天地之魂,這太不可思議了。

心頭一陣恍然,剛剛傳來消息,補天共和國出現了第二位真御魂師,轉眼間,杜千就拿出一個天地之魂,怎麼會這樣?

數百年中,天地之魂統共就那麼幾個,一年之中,連續發現兩個天地之魂,這裡面,有沒有什麼聯繫?

杜千伸手,將靈掌葫蘆放在君妍鼻下,隨著她的呼吸,葫蘆裡的煙云,拚命的掙紮著,像是受到極大的拉扯之力。

腦海中一陣陣的眩暈,一個古怪的意識,出現在腦海之中:「救救我……救我啊……救命……」

杜千馬上反應過來,傳給他意識的,居然是葫蘆中的天地之魂,這東西居然有自己的意識?

天地之魂?這名字果然不是隨便亂取的,擁有自己的意識,是不是說,天地之魂,其實也是一種另類的生命?

「去吧,幫助她,她需要你的幫助。」

「救我……」

「去幫她。」

「救命……」

「幫助她,一定要幫助她。」

杜千和天地之魂,不停的用這種方式在交流,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似乎天地之魂最終被杜千說服了,掙扎的力度越來越小。

粗壯的煙云,緩慢的被君妍吸入腦中,成熟的女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返老還童,眼見著,君妍的年紀看上去越來越小,直到還原成

原來的樣子。

君妍緊閉雙眼,呼吸急促,身體在不斷的膨脹、收縮。足足過了兩個多小時,猛的睜開雙眼,房間裡毫光四射,杜千嚇得直接趴在地板上

,君山也不比他強多少,兩人趴在地上,對視一眼,眼中滿是驚駭。

杜千的實力不強,還無法感應到,君山可是老牌的神師,對力量的體悟,已經達到極致。君妍眼中的毫光,完全是無意識的,並沒有想過

要傷害誰,可這樣的力量,根本無人敢擋,就算是神師也不行。

好一會兒,毫光消失,元魂歸位,君妍的意識恢復過來,伸伸手腳,看到地上趴著的兩人,一臉驚訝的問道:「你們……你們為什麼趴在

地上?」

「寶兒……你自己看。」君山起身,苦笑著指著四周說道。

君妍順著父親的手指看去,房間裡千瘡百孔,所有的家具,都已經破爛不堪。

「這是我弄的?發生了什麼事兒?」

「啊……杜千,你來看我了,你終於來看我了。」君妍發現另一個人居然是杜千,開心的叫了起來,這種意識傳音,遠比用語言更能讓人

感受到感情的炙熱。

「寶兒,你差點幹掉我們。」杜千也苦笑著說道,毫光出現的沒有半點徵兆,速度又快,如果不是君山伸手按了自己一下,杜千早就被毫

光射出千八百個窟窿了。

「我……我……這是?」君妍伸出雙手,仔細的看著,跳起來四處找鏡子。

「不用看了,你已經恢復原狀。」君山嘿嘿笑道,他自然沒有意識傳音的能力,說出的每個音節,都帶著強烈的喜悅感。

「杜千?」

「嗯,我正好找到了一個天地之魂。」杜千說著,臉上露出一絲古怪之色。

天地之魂,明明已經被君妍吸收,可他還能感應到它的存在,甚至覺得,自己可以隨時指揮它。

此時的天地之魂,和剛得到的時候,完全不同,就連杜千這親手得到的人,都快認不出來了。

它就飄在君妍的腦後,同樣是煙云般的體質,可形狀卻完全不同了,看上去,像是一個縮小版的君妍,隨著君妍的移動,飄在她的腦後。

「君山先生,您能看出什麼?」杜千轉頭問道。

「恢復了,完全恢復了,似乎更強大了?」君山不明白杜千問的是什麼,只能這麼回答。

「看,仔細的看看,寶兒的腦袋後面,有什麼?」杜千直截了當的問道,君山是君妍的父親,沒什麼好擔心的。

「腦後?你是說她的頭髮吧,是長了點,應該剪剪了。」君山點頭說道,之前那段時間,寶兒的生長速度快了無數倍,不僅身體容顏在改

變,頭髮的生長同樣奇快無比。

「哦……」果然如此,杜千明白了,寶兒腦後的天地之魂,君山果然看不到。

「寶兒,你能感覺到天地之魂嗎?」杜千扭頭問君妍,這東西已經和她合為一體,總不會感覺不到吧。

「天地之魂,你是說神魂法相?」君妍問道。

「神魂法相?那是什麼東西?」杜千隱約覺得,兩人說的好像是一回事兒,自己對御魂師瞭解的太少,很多名稱都沒聽說過。

「就是這個啊。」說話間,君妍心念意動,腦後的煙云瞬間轉到她身前,化成正常人大小的云氣,看上去惟妙惟肖,就像另一個君妍,唯

一的差別是眼睛,此時的神魂法相,雙眼是緊閉著的。

「果然是它。」杜千點著頭說道。

這一刻,不需要誰向他解釋,很多知識,自然而然的在杜千腦海裡形成。

天地之魂進入君妍的腦域,君妍那超常發育的腦域能量,如潮水般湧入天地之魂,君妍和天地之魂,就這樣產生了聯繫,甚至可以說是成

為同生共同體。

這種共同體,遠要比朱可的獻祭,更為緊密,此時的君妍,就是她的法相,法相同時也是君妍。君妍不死,法相不滅,反過來說,只要法

相還在,君妍就是不死之身。

足以讓御魂師快速發育死亡的超常腦域能量,已經完全由法相來負擔。(未完待續。)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2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