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三百九十一章 杜千的損招




小偷,戰場上的靈魂碎片小偷。終於有了點線索,杜千自然不會放過,繼續追問道:「你形容一下,那人什麼樣,是男是女,高矮胖瘦,有什麼特徵。」

還別說,這名被派過來的補天軍官,口才不錯,眼力也滿好的,事情與他們無關,心裡沒負擔,說話就更順暢了,一會兒功夫,就將那人描述的不離十。

其實不用他說的這麼詳細,還沒說到一半,杜千的腦海裡就浮現出一個身影,心中訝然,沒想到,這個戰場小偷居然是他?

「是喜玉山,他怎麼也能吸收靈魂碎片?」杜千揮手讓那名補天軍人離開,還扔給他一張五百塊的金票,杜哥就是講究,不會白使喚人,哪怕對方是敵人。

「是他?」曉欣和姚靜同樣很驚訝,在她們認識的強者之中,喜玉山和衛悲是最特殊的,如果要加上一位的話,也就隻有眼前的杜千了。

「怎麼辦?」姚靜問道,杜千沒說,她也看得出來,杜千對剛死過人的地方,格外敏感,除了死人,還要尋找收集器。她不明白靈魂碎片的真正意義,卻知道這東西對杜千很重要。

別看這裡每天都要死很多人,可戰線這麼長,隨處可以是戰場,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一場遭遇戰,等杜千趕到的時候,往往已經晚了很久,不是靈魂碎片已經消散差不多了,要麼就是根本一無所獲。

隱約間,姚靜能感覺到,靈魂碎片似乎與他那讓人無法想像的戰鬥力有關,否則,以杜千的性子,根本不會這麼急。

「一邊追人,一邊收集靈魂碎片。」杜千說道,上萬裏的邊境戰線,哪怕隻是一個戰區,都有數千公裏長,數百公裏縱深,這麼大的面積,想要找一位來去如風的強者,那難度比大海撈針要高多了。

果然,接下來半個月,杜千的收穫大減,偶爾能得到一點喜玉山的線索,等他們追過去,人早就遠去。五人之中,王佐和虎妞善長追蹤之術,這是斥候必備的技能之一,可他們的追蹤術,針對的是普通的軍人,或者同行,和能在天上飛的強者,沒半點關係,隻要喜玉山腳不沾地,甚至高出草叢,他們除了乾瞪眼,什麼辦法都沒有。

這麼長時間,杜千也不是一無所獲,三個靈魂收集器經手,其中一個少了大半,另外兩個沒有減少。由此可知,安放收集器的人,與喜玉山無關,他甚至根本不知道有收集器這種東西,隻是本能的感覺到,在收集器四周,靈魂碎片的數量更多更集中。

而且杜千還發現,喜玉山吸收靈魂碎片的能力,比魂金可差多了,最多隻能吸收到魂金的半數左右,這代表著,哪怕他剛剛吸收過的地方,也會給杜千留下一半。

除此之外,虎妞驚心打造的第二件空間符器,隆重出產,這回是件掛飾,杜千覺得,就算設計成很普通的指環樣式,依然是露在外面,有心人不難察覺。若是製成掛飾,找根本結實的繩子掛在胸前,有衣服檔著,除非強者都有透視眼,否則很難察覺到。

為了省事,也為了今後打算,杜千設計的掛飾外型,那是相當的土氣,而且很小,這對製作者的要求就更高。小的目的很簡單,一根掛繩上面套個環,這枚環上可以掛多個掛飾。可以單獨掛,也可以組合在一起,就算被人看到,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這是杜千的小心眼兒,守著虎妞這個高級苦力,他心中早就在暢想著今後在脖子上,掛它百八十個空間符器的夢想。用不著每件空間符器都能達到兩立半的程度,哪怕和冬瓜一樣,隻有一立米,也足夠杜千美上幾年的了。

上百立米啊,想想都讓人激動,直接將所有的家當,全都帶在身上,就算天陸戰神,也沒這等好事兒。

「看看,這枚如何?」虎妞臉色並不好,雖說她是假小子,可人家是真姑娘,審美觀取向正常,杜千設計出來的掛飾,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這玩藝掛在胸口,帶不出去啊。

可杜千在空間符器的外觀上,相當的堅持,而且設計的也並非沒有道理,不規則的形狀,可以讓虎妞充分的利用到每一處,絕對不會有浪費的地方。多枚空間符器,還可以對接在一起,組成全新的掛飾,看起來反而會漂亮幾分。

杜千根本不關心外型的美醜,他是以實用角度來設計的,而一枚空間符器,最重要的無疑是它內部的空間,接過來之後,開啟密碼,進入空間,杜千幸福的頭皮發炸。

三立米,足足有三立了米,比她之前製作的指環還要大出半立米來,發達了,哥這次發達了。轉頭看向虎妞,盯著她瞧,片刻功夫虎妞就覺得全身汗毛都豎起來了,師兄什麼情況?看那眼神,和狼似的,放著綠光。

寶貝啊,活的寶貝。

「杜千!」他的表情都看在眾人眼中,曉欣暗自好笑,卻不方便提醒,還是姚靜開口叫道。

「嗯,給你看看。」杜千好容易壓下激動的幸福心情,將手中的掛飾交給姚靜,告訴她使用的方法。這次的符紋密碼,更進了一步,揉和了虎妞的想法以及杜千的經驗見識,改動成可設定的活性密碼。這代表著,空間符器換主人的時候,可以輕易的改變原本的符紋密碼,讓它的使用性更高,更靈活。

當看到掛飾裡的空間大小後,姚靜的眼珠子也藍了,她終於明白,為什麼杜千這麼緊張虎妞,為了她,不惜與戰區總指揮翻臉,這人太值了,別說當著他的面打一個參謀,就算把前指屠殺一空,也是賺大了,不管多大的麻煩,姚靜都願意幫她扛。

心中還有些奇怪,王佐說虎妞是個惹禍精?沒有啊,這都快二十天了,你看這姑娘多老實,除了製作空間符器、修行之外,一點事兒都沒惹。

這想法……嗬嗬嗬。

也不想想,這二十天的時間,他們都在戰區裡轉來轉去,隻是偶爾會遇到雙方的士兵,有杜千和曉欣在,有三隻傀儡充門面,哪兒會有不開眼的上前找麻煩,若是真的有,也不是虎妞有機會招惹的,人家肯定是衝著杜千和曉欣來的。

再能惹禍的人,扔在野外,她也得有機會惹才行。

「嗯,不錯,繼續努力。」杜千儘可能的讓自己顯得很平淡,雙拳緊握,很想用手捂嘴,生怕一不小心,就笑出聲來。

掛飾從曉欣手中傳回給杜千,杜千也不是小氣的人,冬瓜送給曉欣,金絲銀花送給姚靜,這兩件伴隨了他半年多的寶貝,已經落後了。

等到虎妞以後作的多了,再給她們更換,空間符器不同於其它,有多少都沒人會嫌多。

心中一動,想到一個增加虎妞工作激情的法子。這些天,他除了對戰鬥的手段頭疼外,就是擔心虎妞的工作熱情。若是這次三枚石核全部成功,擁有了自己的空間符器,這丫頭沒準會熱情大減。重複同樣的工作,是相當枯燥的事情。當初杜千練習聚符的時候,製作基礎靈符作的直想吐,若不是大有錢途,以他的性子,都未必能堅持下來。

無論是聚符師還是製器師,都需要無數遍的練習,無數次的實驗,最終才能偶爾得到一件令人滿意的靈符、符器。

以前杜千覺得,自己聚符成功率幾乎達到百分之百,這已經相當變態了。和虎妞一比,什麼都不是。

他可是正經學了半年的聚符,還經歷過地獄任務,基礎已經打的很不錯了。即使這樣,製作飛行符器都很勉強,空間符器距離他還相當的遙遠,而人家上手就是空間符器,作出來的一件比一件好。

物品,私人物品,虎妞必須有更多的私人物品,而且都是那種價值比較高,讓她捨不得放棄的私人物品。最好是那種個頭足夠大,比較佔地方的物品。這樣一來,為了自己,虎妞就不得不努力工作,製作更多的空間符器以存放她的寶貝兒。

錢?財產?那還算是事兒?面對空間符器的時候,錢就是廢紙,所謂的財產都是笑話,若是虎妞想要在上京城擁有一套豪宅,隨便拿出一件空間符器,多得是人搶著送她豪宅,連車帶僕人,全套的都沒問題,還保證是最頂級的裝修。

別說是現在虎妞製作出來的超大空間符器,哪怕是拿出冬瓜這種等級的,上京的世家勳貴也會搶破頭。

空間符器,從來都是有價無市,哪怕偶爾在三大拍上遇到,拍到的結果也令人咋舌,何況拍賣會上,幾年都未必能見到一件空間符器,而且大多還是那種在杜千眼中的垃圾符器。

在武修士眼中,空間符器隻要超過十分之一立方,已經有使用價值了,換到杜千這兒,一立米都覺得小,在此之下的,全都視為垃圾貨。

現在不急著送,杜千得多準備準備,等虎妞空間符器入手,最短的時間內幫他裝滿,這樣她就會不停的努力工作了。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3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