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二十章 奇異的能量




靈力在醜魚體內轉了一圈,果然發現數個不對勁的地方。這完全是一種直覺,畢竟魚和人是不同的,身體結構相差極大,杜千是無法分辨出機體結構上的問題,隻能通過能量的變化來判斷。

「有問題,我需要幫你清理一下,可能會有能量反應,或許還會有些疼。」杜千傳音給醜魚。

或許緣份的力量還是滿大的,醜魚很痛快的表示,任由杜千處理,它是不怕疼的。

杜千仔細回憶一遍,在醜魚體內,共有七處能量異常的地方,這些能量,非常巧妙的融入醜魚自身的能量之中,若非像杜千這樣一寸寸檢查,很難看出不同之處,而且這些異常能量,並不影響醜魚對能量的調動,這樣一來,就讓它體內的靈能不會排斥這些外來的能量。

想要清除,似乎並不容易,杜千考慮了好半晌,才想出一個辦法,在每處異種能量的位置上,設置一個相當複雜的靈符,同時引暴,激發異種能量與醜魚本身靈能的衝突,憑醜魚體內凝結到比固態還誇張的靈能,應該能輕鬆的將異種能量吞噬掉。

隨著杜千對靈符的運用,他越發的覺得,當初老師強迫他進行的地獄任務,實在太有幫助了,雖說那些知識都是基礎,可它包括了人類目前對靈能聚符的一切原理,將這些基礎原理知識作到得心應手,體內隻要有足夠支撐的靈能,任何靈符好像都可以信手沾來。

化了小半天的功夫,終於在醜魚體內凝聚出七枚特殊靈符,心念退出,給醜魚一個警告,同時引暴靈符,一股綠霧從醜魚口中吐出。醜魚全身亂顫,好一會兒才停了下來,顯然這次引暴靈符,帶給它的傷害不小。

等醜魚平靜下來,杜千再次用靈能探查它的身體。見鬼了,七處異種能量不僅沒有像他想像中那樣消失,反而壯大了幾分。

醜魚口吐道文,告訴杜千,怪物又追來了,距離不遠,最多半小時就能到達這裡,它得趕緊逃命。

傳遞完信息,醜魚一頭鑽入海中,直潛到最深處,向遠方遊去。杜千傻眼了,他發現一個大問題,之前的七枚靈符,不僅沒能將醜魚體內的異種能量消除,那些能量如同可以傳染一般,在杜千的體內,落地生根,同樣多出七處異種能量。

同一時刻,遠在數千公裏之外,一身華麗長袍,似男似女的妖豔之人,站在雲端,柳眉倒豎,臉上現出一絲不解。

「管他呢,追上去看看就知道了,真是滑不溜手的孽畜,一逃三百載,居然至今無法拿下,果然是天生異種。」聲音粗獷,如同扣腳大漢,再配上極為女性化的打扮,令人頭皮發麻,全身起粟。

「杜千?發生什麼事了?」磁熊被杜千拉著,看不懂醜魚口中吐出的道文,一直靜靜的在旁邊觀看,直到醜魚入海,這才開口問道。

「不知道,我好像惹了個大麻煩。」杜千一邊內視著體內的七處異種能量,一邊苦笑著說道,醜魚的麻煩還沒解決,自己反倒引禍上身。

他可不認為,擁有寶貝的醜魚都不是『怪物』的對手,自己就能擺平那個人妖。

「多大的麻煩?」磁熊相當的豪氣,既然她拿杜千當朋友,杜千的麻煩就是她的麻煩,有大白在,她還就不信了,誰能把他們怎麼樣?

「比醜魚還要大得多的麻煩,有個人妖,一直在追殺醜魚,現在怕是連我也被人掂計上了。」

「哦?人妖是什麼東西?」磁熊出來的時日還短,與人交流的不多,剛剛將普通的人情事故學得五、六成,人妖這個詞彙還真沒聽說過。

「就是不男不女的傢夥。」杜千解釋道。

磁熊緊皺眉頭,無法理解,部落裡的男女性別本就不是太明顯,對她而言,更容易區分的是戰士還是普通人。

部落之中,圖騰戰士的地位最高,至於男女,從打扮上還真的很難區分開來,也沒什麼男扮女裝之說,大家平時的裝束都差不多。

「人妖厲害嗎?」想了片刻,磁熊不再糾結於人妖是什麼物種,在她看來,戰士隻分強弱,其它的都是次要的。

「很強,這個人妖非常強大,比醜魚還要強大得多。」

「這可有些麻煩,上來吧,我讓大白帶著我們逃,逃遠點就不怕了。放心,大白的速度一流,沒人能追上它。」磁熊拍著胸膛自信的說道。

「也好,先逃逃看。」杜千不好打擊磁熊的好意,可他心裡清楚,既然被人下了標計,無論逃到哪兒,人家都能順著標記追來。

坐在白鯨頭上,白鯨頭頂的數百片鱗甲豎起,瞬間形成一個密不透風的房間,這些鱗甲是半透明的,坐在裡面,可以模糊的看到外面的景物。

大白巨尾擺動,杜千能感覺到強勁的推背感傳來,差點一個跟頭翻過去,好容易穩定住身型,轉頭看向磁熊,這姑娘正偷笑呢,似乎要給杜千一點顏色看看,讓他知道大白的速度有多厲害。

可惜這裡是大海,四周是一望無際的海水,除了天上的太*本沒有能看出速度的參照物。一團團的水霧在大白身後出現,每隔數十公裏就會出現一個,有了這種現象,杜千馬上就明白大白的速度,還真像磁熊說的那樣,奇快無比。

那些水霧,其實就是在海面上產生的音暴,由於速度遠遠超過音速,因此才會每隔數十公裏出現一團音暴雲,當音暴雲產生的時候,大白的身體,早已經出現在數十公裏之外,又引發了另一團音暴雲。

單看這些音暴雲,杜千就知道,當大白全速前進的時候,速度至少是音速的數倍,比自己全力飛行還要快上幾分。更神奇的是,大白並不是在飛,而是在水裡遊,這讓他完全想不通,在水裡遊怎麼可能遊得這麼快?

看看大白的個頭,再看看身邊的海水,就知道阻力有多大,這大傢夥若是在天上飛,豈不是最少要再快上三、五倍?

「這速度,大白能遊多久?」杜千心中升起一絲好奇,這傢夥真是天地異種,以這麼大的塊頭,能遊這麼快的速度,讓人無法想像。

「三天三夜都沒問題,這下子放心了吧,沒人能在海中追上大白,就算之前那條醜魚也不行。」磁熊得意的說道。

杜千連連點頭,這速度,別說是用遊的,就算用飛的也沒人能追上它。這傢夥明顯是海中一霸,隻要它經過的地方,海靈獸群遠遠的避開,有多遠逃多遠。

「好了,別想那麼多,還是趕緊作功課吧,其實人間的景物也就是那麼回事兒,看著新鮮,新鮮勁兒一過,還不如部落的生活呢,壞人太多。」磁熊搖著頭說道,身為一名圖騰戰士,在修行上的看法,與武修士相同,都是戰力至上,隻有自身的實力強大到戰力無雙,才會覺得這個世界比較安全。

事實上,這個世界上的武修士才是最沒有安全感的,和平民相比,他們更容易遇到危險,也不甘於平平淡淡的渡過百年人生。

磁熊的性子就是如此,不會將所謂的危險太當回事兒,遇事不怕事,卻不會輕易的招惹是非。看她的樣子,杜千就知道,從魔洞轉到周山,一大圈下來,她已經對所謂的人類社會失去興趣,也不知道她帶著大白,是想周遊世界,還是想返回部落。

磁熊能靜下心來修行,杜千卻沒辦法平靜下來,體內的七團異種能量,正不斷的扭曲著,從杜千體內的靈能中抽取能量,慢慢壯大自身,杜千感覺不到它會帶給自己什麼樣的傷害,除了標記位置,似乎沒有其它用途,可誰知道呢?

這讓杜千想起在石府之中,得到靈種時,那個女人可以相隔萬裏,與自己對話。那時候散發出來的能量波動,與此時自己體內的七團異種能量,似乎有著某種聯繫,很相似,又不同。

這東西在自己的體內,研究起來要方便得多,心念一動,小星出現在異種能量旁邊,一個連杜千都無法明白的圖案,象星雲那樣不停的變幻起來,看到這樣的情景,杜千放心了,每次杜千有問題的時候,星雲都是這樣研究,花上一段時間,總能給出令杜千滿意的答案。

經過海沙中的變化,由原來的星空星雲,變成如今的小星,其實原本的功能依舊還在,隻是杜千對這種變化不適應罷了。

這次花費的時間不短,終於圖案停止了變化,六枚道文出現在異種能量邊上,這就是小星給出的答案。

說起對道文的運用和理解,小星才是最強大的,杜千能學會道文,原本就是從小星這兒學來的。

掃了一眼,六枚道文中蘊含的意義,足以書寫出數百萬字。越看杜千越覺得驚訝,好奇妙的手段,比起以前他接觸過的任何一種靈符、符器的原理,都要深奧得多,沒想到,還有人能將道文與靈符如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心神一震,退出內視,向遠方看去。

「磁熊,讓大白停下來吧,我們被人盯上了。」杜千無奈的說道。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2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