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百八十四章 一飛衝天




半天之後,兩人離開山洞,繼續前行,靈乳是必須的,就算自己不用,石傀也需要,而且需求幾乎是無限的。

離開山洞,石傀又換成了原來的身體,巨大的身軀,擁有更快的速度和力量,除靈活性會有所下降之外,這樣的石傀,才是最強的狀態。

為了盡快的採集更多的靈乳,杜千不得不放寬要求,只要多於三滴靈乳,就值得跑一趟。

在星云地圖的指引下,荷包是越來越鼓,這次杜千也不急於趕路了,石鼓、靈乳、分魂、鳴金,甚至紫銀和烈鋼都沒有放過,凡是有價值又順路的資源,能裝多少裝多少。

可惜,不足五天時間,兩人只能返回了。傳送石都是單向的,想要原路返回,根本不可能。如果沒有星云控制著地圖,就算將一張石府地圖放你眼前,想要離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正是因為石府的特性,顧紫云對杜千的懷疑,才沒那麼重,在她看來,杜千就是個幸運兒,至於他的運氣,能不能好到活著離開石府,一切全運氣。

幾個月之後,她就能知道,自己下的賭注,到底是贏是輸。

在杜千的控制下,石傀的速度提到最快,偶爾能看到靈獸一閃即逝,石府中的靈獸,數量少,質量高,就算擁有石傀,想要捕殺也不容易,何況杜千可沒那麼多的閒功夫。

石傀中的智慧寶石,通過控魂珠,與杜千心意相通,坐在這上面,用數十片洞天石,組成一個簡陋的石屋,比起當初的抬轎還要舒服,缺點是面積小了點。

杜千的秘密不少,自然不願意暴露在別人的目光下,有了石屋,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作,哪怕是具現五重符,也不用擔心。

石傀行進了三天,終於到達傳送石,這是個只有數百公里的傳送石,通過它傳送的距離,不過節省幾個小時的時間罷了,能少省一點是一點,再加上,杜千對傳送石很好奇,有機會走傳送石,總是要儘量多走幾次。

一來是滿足他的好奇心,二來也是為了適應傳送石。

前者有點象鄉下孩子坐動能梯,當初杜千也算是鄉下孩子中的一員,第一次乘坐動能梯,對這種能帶著人上樓的新鮮玩藝,極度喜歡,其實那時候,杜千的年紀,已經不算小了,依然會找機會,多坐幾次。

就算現在,遇到有動能梯的高樓,他是絕對不會走樓梯的。

後者更不用說了,傳送石使用起來,可比動能梯難受多,他發現,每多使用一次,身體的承受能力就會加強幾分。

而傳送石也是有區別的,幾十到一百公里距離的傳送石,對身體的負荷極小,只要是武修士,就算戰靈,也沒什麼大問題,最多會感覺頭暈、眼花等小問題。

超過百公里,到三百公里之間的傳送石,問題明顯增加,就算是阮玉,也有很強烈的不適反應。例如眼球充血,噁心之類的反應。

人體的不良反應程度,與傳送距離,有著密切的關係,之前的『一洩千里』,直到現在,都不能在阮玉面前提起,想想那滋味,全是眼淚啊。

經過數次傳送,杜千的身體,明顯適應了許多,兩次超過五百公里的傳送石。輕鬆的抗了過來,沒有嘔吐,這個進步,讓杜千相當滿意。

可惜單獨出來的時間,已經夠久了,杜千也不放心團隊,再加上冬瓜以及背包,全部塞得滿滿的,如果不能從那四位手中買到空間符器,這次的魔洞探險,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想想就覺得提氣,有誰敢說,進入魔洞探險,能將空間符器裝滿?要知道,稍差一點的資源,杜千還看不上眼呢。

這也是沒辦法,就算他不斷的消耗靈角,冬瓜裡的空間也是有限的,冬瓜原本就不大,再加上背包裡的空間,能帶走的東西,實在不算多。

原本報著旅行的心態,到石府觀光,誰能想到,這裡就是自己的天堂。杜千心裡計算著,用多久能再次進入魔洞,與那位大人物的約定,只有三個月。看來,把靈種還回去之前,是無法再來這裡了。

有了石傀之後,杜千已經不在乎有沒有護衛了,石傀就是最忠心,最好用的護衛,還要那些三心二意的傢伙幹嘛。何況,帶著那些傢伙,還要分一部分給他們,太吃虧了。

三個月就三個月好了,離開石府,返回三不管地區,到達軍營,就需要至少五天的時間。接著杜千準備回一趟平川城,看望姑媽和表姐,在那裡逗留十天到半個月的時間,再借助軍方的運輸艦返回上京。

手中的東西要處理,還需要購買空間符器,以及其它需要的物資,隨著杜千的實力越來越強,消耗也越來越大,特別是靈角,比他以前計算的快了數倍。當初從貝寧手中搶來的,消耗的差不多了,想要繼續修行,需要大量購買。

至於靈石,還是算了吧,平時修行的時候,用靈石太過奢侈了,就算有靈種在手,他也不敢這麼作,那上千枚靈石,還不知道是多少年積累下來的呢。

最重要的是,如今的靈種已經成熟,基本上不會再分泌出靈石這種副產品,它會將全部的能量,用於發芽成長,再加上失去它生存的環境,離開石府之後,想要再為它找類似的環境,難度太大了。

杜千又興奮起來,又一套組合飛符製作成功,雖然依舊是前兩件,效果已經足以令他滿意了。

雷鳴、姚靜以及自己都需要,看朱可的樣子,那傢伙也想來一套,如果不是為熟悉這種製器方式,杜千才不願意連續製作同樣的符器呢。

等手頭上的材料充足了,他更願意花時間,研究空間符器,那玩藝的難度超高,據杜千所知,任何國家和家族,對空間符器的需求,都是永無止境的,永遠都不會有人嫌多。

事實上,空間符器不僅製作困難,材料稀少,還有一個關鍵的問題,對空間的壓縮技術,還只是初步探索,冬瓜在空間符器之中,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

想想看,質量不差的冬瓜,也只有一個立方米,能裝的東西有限,連滿足個人需求都作不到,可見空間符器有多珍貴。

石屋打開,杜千嘴角掛著笑容,想像著自己雙手、脖子、腰間掛滿了空間符器,土豪啊,這才是真正的土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夢想成真?

阮玉抬頭撇了一眼,這傢伙又在淫笑,也不知道想到什麼好事兒了。這次的收穫,杜千滿意,阮玉更滿意。作為一名家奴,空間符器這種東西是想都不用想了,她身上的小包,還是柳言看她可憐,臨時為她縫製的,裝不了幾件衣服。

至於原來那件『性感』皮甲,只能無奈的扔掉。別看在阮妹子眼中,小命比羞丑更為重要,可誰家的女孩子,願意漏胸漏屁股?那件搶來的皮甲,實在是爛的沒法穿了。

小包裡只有一套換洗的衣服,其它的東西都讓阮妹子扔掉了,靈石才是最重要的。

經過幾次傳送石,再加上石傀日夜不停的趕路,終於找到團隊。

看到石傀,眾戰師齊聲歡呼,杜千沒想到,自己居然這麼受歡迎?

真的是喜歡杜千嗎?當然不是,這些戰師和杜千沒半點關係,誰會在意他?可這裡了是石府,見到杜千,就等於能活著離開,此時的團隊成員,各個腰纏萬貫,只要活著回去,這一次任務,賺的比過去十年還要多。

連沐汐都覺得,再收顧盼送來的佣金,連他自己都不好意思,這份錢,還是由他們這些出任務的人,補給協會,才能表達一絲對杜千的感激。

除了口袋裡裝的各種珍品,和杜千拉上關係,是另一個收穫。從此之後,杜千絕對是香餑餑,求著他帶隊進石府的人,能圍住整個上京城。有機會再次與他合作的人,少之又少。

杜千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種資源,對整個帝國,都擁有著無比重要的地位,別看沒什麼身份,只是認路這一項,就可以和真御魂師比肩了。

真御魂師是帝國的最高戰力,是帝國安危的保障,而杜千代表著無盡的財富,能夠提升帝國整體實力,到底誰更重要,連沐汐也算不明白。

只要杜千作人不要太差,覲見帝王都是板上定釘的事情,公民九等,九帝八親,那是不用想了,九等公民帝國只有一位,那就是帝國皇帝陛下,八等是親王。杜千混個六等甚至七等公民,都不是不可能。

公民三級一檻,別說七等,就算是六等公民,也處於帝國頂尖的一群人。想他沐汐,早在數百年前,就已經進階神師,直到如今,也依然只擁有六等公民的身份。

當然,作為一名神師,幾等公民他是不在意的,神師就是神師,在戰力至上的世界裡,什麼等級都不如實力重要。

不管怎麼說,眼前的毛頭小子,不過是個不起眼的小戰靈。

如今,就要一飛衝天了。

...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2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