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二十章 消失

帝**法第三條,見死不救,遇敵無令不戰而退——軍官死刑,士兵連坐。

班船上都是平民,在接收到救援信號,並作出回應的時候,按帝**法召集令,整艘班船,以及班船上的乘客,已經被臨時召集為輔助軍人了。

現在想退,已經晚了。

「各位勇敢的帝國公民們,請拿起座位前的無線耳機,班船會將所有的耳機頻道,接入帝國偵察隊統一頻率,接受軍隊指揮。」

杜千伸手從前面座椅背後的口袋裡,翻找出一副無線耳機,戴在耳朵上,打開動能開關。

幾秒鐘後,耳機中傳來一陣『沙沙』聲,片刻之後,一個年輕的聲音傳入耳中。

「各位好,感謝你們的支援,我們面對的是白領海盜運輸隊,人數在七十人左右,一半為武修士,戰力不強。對方擁有動能槍、近程裂變彈,沒有重武器。」

「班船上的武修士,請分為兩組,分別從東、南兩個方向,向中間擠壓,我們擁有一夥帝國正規軍,短時間內,不用擔心我們的安全。」

「我去……」聽到聲音,杜千竄了起來,直撲班船大門,隨時準備衝出班船去支援。

姚靜的動作比他還快,杜千衝到班船大門的時候,她更加乾脆的開啟了班船的緊急出口,跳出班船。

飛行器都是低空飛行,班船的高度大約在五十米左右,這樣的高度,對姚靜這樣的戰王,自然不算什麼。

杜千可沒這本事,急得團團亂轉:「快,快點,下降高度。」

「媽蛋的,別廢話,馬上下降高度,給我通話權。」杜千罵道。

幾位空乘人員,眼都直了,以前不是沒遇到勇敢的乘客,可像這兩位這麼急的,從沒見過。

通常來說,軍人是不會乘坐班船的,遠距離出行,有軍隊的低空飛行器、運輸艦,近距離有軍車。

當然,無論是運輸艦還是軍車,舒適性上都比不得班船。軍人的收入不菲,在公務員中,算是高收入人群,可他們的收入,還不足以讓他們隨意的乘坐班船這種昂貴的交通工具。

不是軍人,還這麼急?這兩位什麼情況?

軍人戰死沙場,馬革裹屍,再正常不過了。就算他們是戰爭孤兒,也不會這麼衝動。

問題是那聲音,實在太熟悉了。

除了雷鳴,還能有誰?

「先生……」

「別廢話,照作。」杜千怒道。

「頻率已接通,通話權開啟。」耳機中傳來船長的聲音,能坐得起班船的,都不是普通人,船長也不願意得罪人,哪怕杜千看起來年輕的嚇人。

班船的速度已經很慢了,距離地面不過十幾米高,杜千咬著牙,跳了下去,耳邊呼嘯的狂風,失重的感覺,讓杜千有些心慌。

努力調整身體的姿態,瞪圓雙眼,雙手在伸出的樹枝上連續抓了幾把,枝斷葉飛,靠著斷枝的緩衝,杜千雙腳落地,震得腳根發麻。

稍一活動,杜千向前衝去,距離發生戰鬥的地點已經很近了。頭頂上的班船,已經完全靜止,懸浮在空中,距離再近些,很容易受到攻擊。

這麼大的班船,白領海盜又不瞎,怎麼可能看不到?

「雷鳴,雷鳴,聽到沒有?」

「靠,兄弟們,給我狠狠的打,老子居然讓他們打出幻覺來了,回去的時候,誰也不准說,誰說我揍誰。」耳機裡傳來雷鳴的怒吼聲。

沒錯,就是這傢伙,分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聲音還是那麼熟悉。如果不是聽到雷鳴的聲音,杜千和姚靜也不可能這麼心急。

「幻覺你個媽蛋,給哥頂住。」

「不會吧?幻覺又來了?暗號暗號,說出暗號,表明身份。」

「吃骨頭不吐魚,你個小王八蛋,情況如何?」

「千哥?真的是千哥?」雷鳴驚喜的叫道。

「快回去,別過來,這裡正在戰鬥。」雷鳴在幾秒鐘後反應過來,急急的吼道。

「不過去怎麼幫你?你這笨蛋,看清楚點,姚靜已經過去支援你了,還能頂住不?」杜千邊跑邊問。

距離戰場太近,他不得不停下,觀察幾眼,跳起來向前跑一段路。

『啾啾』彈頭摩擦空氣的聲音在耳邊滑過,已經有人發現他來支援,自然不會客氣,調轉槍口,向杜千射擊。

「嘿嘿,你個笨蛋,讓幾個小毛賊困住了?」杜千動作慢了下來,反而不急了。使用槍械的通常都是普通人。普通人,代表著沒有危險。

別人如何他不知道,至少雷鳴是安全的,那傢伙畢業的時候,已經是武修士,戰力不比現在的杜千低多少,動能槍是傷不到他的。

伸手在眼前快速的點動三下,指間裡露出一絲碧芒,三顆彈頭被靈槍的槍尖彈飛,右臂微縮,將彈頭上帶來的強大動能洩掉了。

杜千第一次用靈武擋動能槍彈頭,有些生疏,依然準確無比。彈頭的飛行速度很快,杜千卻能輕鬆的把握住它們的軌跡。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還真不錯。

杜千眼前閃過第一天上工的時候,那名走私犯,輕鬆擋住自己手槍中射出的彈頭,那時候,杜千都被嚇傻了,如今看來,也就是那麼回事兒,沒什麼了不起的。

「這些是送死的,姚靜別過來,向南去,搜尋另一隊白領海盜,攔住他們。」

一聽姚靜也在,雷鳴興奮了。班船上肯定有武修士,可雷鳴不瞭解啊,原本想讓他們幫把手,盡快的抽出時間去追擊,既然有姚靜在,那就好辦了。

聽了這話,杜千就知道,雷鳴那裡真的沒問題,轉身向南跑去。

邊跑邊問:「什麼情況?要攔的傢伙戰力如何?是不是搶走什麼東西了?」

杜千沒受過專業的軍事訓練,也沒有學過軍事指揮,可這點判斷能力還是有的。

這批白領海盜的戰力不強,人數比雷鳴多,純心是想纏住他們,另一隊人提前逃走,肯定是手裡有東西啊。

「千哥英明。」雷鳴哈哈大笑著說道,卻沒解釋。現在使用的是公眾頻道,所有人都能聽到,不能說啊。

「已經搞定了,十一人。」頻道裡傳來姚靜的聲音。

「不對,逃走的是十二個,有個傢伙的戰力比我稍高,應該在十五萬左右。」雷鳴雙眼一翻,抬手兩槍,干翻了一名露頭的海盜。

雷鳴不喜歡用槍,可在這種環境下,個人的戰力如果不能凌駕於對手,還是用槍安全些。

武修士可以利用超人的反應能力,靈武,擋彈頭不假,可那要看彈頭的數量。

十顆八顆自然不會有問題,面對成群的海盜,數十把動能槍,直接衝出去就是送死。除非達到戰王以上的水準,可以完全無視動能槍。

「你確定是南面嗎?」姚靜冷靜的問道,她發現,這批海盜人數不少,實力很普通。

「哈哈……哥和海盜還真是有緣啊。」杜千看著藏在岩石後面的傢伙,開心的笑了起來。

「老小子……出來吧,還藏著……媽蛋的……」杜千大罵一聲,轉身就跑。

不是說這些海盜不怎麼樣嗎?怎麼最厲害的傢伙,讓哥遇上了?

不用伸手,杜千就知道,藏在岩石後面的傢伙,比自己強大多了,他可不想送死。

跑出去不到一百米,杜千停了下來,不對啊,那傢伙沒追自己?就算他只想跑路,也不應該啊,隨便伸伸手,就捏死自己了。

「媽蛋的,拼了。」杜千轉身向回跑,遠處,一道碧光不時的閃動著,那是姚靜散發出來的光芒,聽到杜千的聲音,姚靜全身戰力激盪,以最快的速度,向他靠近。

「哈哈……原來受傷了。」幾十米開外,杜千看明白了,前面的傢伙,一瘸一拐,滿身是血。

杜千至少看到有幾十處在流血,看來這傢伙受傷的地方還不少。

沒達到戰王的水準,還無法完全忽視動能槍帶來的傷害。彈頭擊中身體,雖然不致命,流血是免不了的。如果中彈不多,影響不大。中彈多了,單是流血過多,一樣會喪失大半戰力,這便宜不能不撿。

看到杜千追來,前面的海盜一咬牙,伸手在腰間按了一下。眼看著身體虛幻消失,就這麼沒了?

「沒了?」

杜千雙眼發直,怎麼就沒了?一個大活人,生生的在眼前消失?

「人呢?」身後傳來姚靜的聲音,呼吸急促,距離雖然不遠,她可是拼盡了全力,短時間的全力暴發,讓她肌肉發酸,戰力大減。

「消失了。」

「哈哈……原來在這兒。」杜千原本雙眼發直,臉色發青,轉眼間,仰天大笑,臉色紅潤起來。

之前是被驚嚇到了,一個大活人,怎麼就消失了,太刺激了。

「在哪兒?」姚靜根本沒看到人,更沒看到那人消失的過程,自然體會不到杜千的感受。

「看地上的血。」杜千一臉悠閒的說道。

「小心,這傢伙要拚命了。」杜千盯著地面說道。

一行血跡,直奔兩人而來。

運氣啊,如果這傢伙沒受傷,別說他的戰力遠在杜千之上,就算只是個普通人,都有機會幹掉杜千。和看不到的敵人戰鬥,杜千可沒這勇氣。(未完待續。)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2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