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九十四章 小偷必須死




隨著杜千的試探,戰鬥一觸即發。

「小偷……小偷在這裡,看你往哪兒跑。」正當四人,下定決心,一擊而破對方的時候,遠遠的傳來一個悶雷般的叫喊聲。

隨著聲音,由遠及近,一個比傀儡矮不了多少的巨大漢子,手提一根狼牙棒,身形閃動著,向戰場撲來。

狼牙棒這種冷兵器,在杜千的認知之中,好似應該是幾千年前比較流行的一種靈武,這種靈武靈能充沛,遠超其它靈武,而且利於使用基礎靈符,可它有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過於呆板,不夠靈活在。

現今的強者戰鬥,往往隻在瞬息之間,在試探結束之後,其實戰鬥已經差不多完成了,接下來的隻是收往。象杜千和衛悲這樣,看起來勢均力敵的戰鬥,並不常見。

就算雙方的實力相差不多,戰鬥的時間也絕對不會太長。武修士的戰力指數,代表著他各種能力的綜合,並不是說,戰力高的,就一定能贏。最基礎的依然是靈能的運用。

用數學大師的話來說,兩名武修士的戰鬥,完全可以用數學公式進行計算。誰能一次性輸出的能量多,準確率高,瞬間超出對方的防禦能力,基本上就可以判定誰贏了。

事實上,強大的靈能輸出,不僅需要一定的準備時間,同時能夠輸出的靈能數量也是極為恐怖的,這種輸出,神師也無法持久。

軍事武器專家是這樣形容的,你可以把強者的戰鬥當作動能武器,槍的威力肯定不如炮,強者就是天下間最巨大的動能炮。不說強者們擁有多少砲彈,隻要想想,在極短的時間內,連續不斷的射出砲彈,什麼樣的炮管能承受得住?

這些聽起來似乎和武修士無關,可隻要你明白一切皆以靈能為基礎,其實他們說的還都有幾分道理。正是這個原因,注定了強者之間的戰鬥時間絕對不會太長,很多強者之戰,幾息就完成了,時間長的,也不會超過一刻鐘。

相反,武修士的實力越弱,戰鬥時間越長,相互試探,你躲我閃,虛虛實實,打上小半天都不奇怪。

天陸戰神慕容兵也曾經說過,強者如同一隻巨錘,力量可撼天地,面積籠罩四野,不要去想怎麼閃躲,你需要更強的力反擊回去。

這話兒,很多強者嘴上不說,其實心裡是不認同的。事實上,那是因為他們距離戰神的戰力太過遙遠,根本無法理解他的感受。

杜千的情況有些特殊,或者說,眼前這四位的情況都比較特殊。使用的絕對不是靈能,至少杜千就不是,而是靠著魂金吸收,小星揉和的陰魂。

當然,能量種類不同,可道理是一樣的。之前與喜玉山、衛悲的戰鬥就是如此,前後也就半刻鐘左右的時間。接下來不用打了,陰魂過大,想戰鬥也沒本錢了。

之所以說,另外三人也差不多,那是看他們表現出來的實力判斷的,大家都算不得強者,看起來實力最強的喜玉山,也就是那麼回事兒,在戰師之中,絕對不算出挑,可他們的戰鬥卻地動山搖,就算曉欣也打不出這等聲勢。

杜千就不信了,他們本身的實力真的有那麼強?

喜玉山的小樓,衛悲的黑針,才是他們強大的基礎,當然了,杜千也沒比他們好到哪兒去,若是沒有融合之後的小星,他依然隻是個不起眼的小戰靈。皇家、太子府、軍政部以及各大世家,從來都沒看上他的戰鬥實力,而是對他的聚符、製器、道文,以及對魔洞的神奇感應能力有興趣。

賀夢瑩的情況他瞭解的不多,看她具現出來的那隻虛鼎,和自己之前使用的有幾分相似,很顯然,這瘋子,也有意外的收穫。

強者間的戰鬥時間短,自然更在意靈活性,這種被稱為靈武巨炮的狼牙棒,當你修為達到強者級的時候,就會發現它成為你戰鬥中的軟肋,威力巨大,卻根本打不著人。

距離稍近,杜千定睛一看,我去,這傢夥手中的狼牙棒,根本就不是靈武,而是一件靈氣逼人的符器,在狼牙棒手柄位置上,兩隻靈手才是這傢夥的靈武。

居然有人將靈武修成手掌狀,實在是太奇葩了,可加上這根狼牙棒,卻顯得那樣和諧。這根狼牙棒實在太粗了,就算那漢子如同巨人一般,想要用雙手握住棒柄也無可能,有了這雙靈武雙手,正好方便他使用。

心中隱隱有種感覺,此人修習雙手靈武,很明顯就是為了這根狼牙棒。這得在他武修之初,就設定好未來的路線,在杜千看來,絕對不是什麼好主意。

武修之道,千變萬化,每個人的情況各不相同,預先設計好是爛招,誰知道在修行過程中,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像這醜漢,事先設計修行之路,十個人中得有九個煉成廢物,這還是指在天賦和根基都很好的情況下。

不說別人,杜千自己的願望是戰力無雙,可看看他這一年來的變化就知道了。天賦不好,隻能在製符上打主意,接下來卻發現,製器對戰鬥的幫助更大,偶然間的變化,讓他不得不花點時間去研究道文,改來變去,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

「小偷……小偷在這裡,你們逃不掉的。」醜漢那雙眼睛,和老牛有得一拚,巨大的鼻頭,上下翕動著,象狗在聞味兒。目光投向喜玉山,眼中帶著幾分疑惑,在杜千、賀夢瑩之間轉動著,又掃視了一會兒衛悲。

顯然,他並不是按實力去看,曉欣的實力絕對不弱,隻是她不適應和衛悲這樣的人戰鬥罷了。

小偷?醜漢的話兒,讓杜千精神一震,難道喜玉山、衛悲和賀夢瑩中有人是小偷?還別說,真有這種可能。

什麼小偷?那還用問嗎,這些日子以來,杜千一邊吸收靈魂碎片,一邊也在找這個偷靈魂碎片的小偷兒。

「你……你們都是小偷,小偷必須死。」醜漢最後將目光鎖定在四人身上,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判定的。

「我?」杜千一臉驚訝的指著自己的鼻子,哥怎麼就成了小偷了?

心中一顫,媽蛋的,這傢夥不會是安放收集器的人吧,若是如此,他還真是小偷之一,而且還是偷的最多的那個。

怎麼就把這事兒忘了?之前一直以為,是別人偷了他的東西,卻忘記,那東西原本就不是他的。

狼牙棒舉起,碧光閃爍,讓人無法直視,一棒揮出,天地間的一切,皆被染成綠色,首當其衝是的距離醜漢最近的賀夢瑩,她自然不會站在那兒等死。

杜千看得出來,賀夢瑩之前有過一場戰鬥,消耗過巨,才不得不與自己商量,以共同抵擋衛悲,可她能逃到這裡,說明還未完全失去戰鬥力,手中的虛鼎移到身前,封住狼牙棒的進攻角度。

『啪』一聲清脆的聲響,如同打碎一隻瓷杯,賀夢瑩的虛鼎碎裂成片,消失無蹤,同一時刻,賀夢瑩的身體,如同被打出去的球一般,飛向遠處,杜千看得清楚,她至少飛出數百米遠,在空中拚命的凝聚最後一絲力量,破碎的虛鼎再現,勉強接住她的身體,這才沒被摔死。即便如此,賀夢瑩還是掙紮了好一會兒,才從地上爬起來,顯得分外狼狽。

杜千可是知道這瘋女人有多堅強,就算砍下她一條手臂,都未必能讓她變了臉色,可此時,杜千看到她強忍著痛苦,雙腿打顫,這一棒子,打的著實不輕。

別說杜千,連衛悲都嚇了一跳,杜千對賀夢瑩的瞭解不多,可他之前一直在追捕賀夢瑩和喜玉山,對這兩人的手段戰力,還是有清楚認知的。能在他手下逃得性命,絕對是這事上最頂尖的強者。

「小偷……必須死。」醜漢再次揮舞狼牙棒,這次的目標是衛悲,這傢夥腦子似乎有點問題,根本不區分對手的強弱,隻要被他認定是小偷,打了再說,誰近打誰。

「好膽!」衛悲臉色發黑,怒叱一聲,卻並沒有像以往那樣攻擊醜漢,反而踏上黑針,以連杜千都看不清的速度,向遠處遁去,這王八蛋,還是和以前一樣,見事不妙,轉身就逃。

不得不承認,象衛悲這樣聰明的變態,活的往往要比別人更久,禍害更大。

碧影洗藍天,狼牙棒舞動之間,天地變色。

『嗖……』

『砰……』

衛悲的身影出現在數百米外,黑針碎裂,身體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兒,快速的站起,眼前又浮現出一根黑針。

見鬼了,這是怎麼回事兒?杜千可是知道,衛悲隻要踏上那根黑針,速度沒得說,反正他是沒把握跟上人家。瞬息之間,絕對在千米之外,醜漢揮舞狼牙棒的速度並不算快,至少給了衛悲三息的時間,而醜漢動也沒動過,就站在原地揮舞狼牙棒,衛悲怎麼就被它打中了?

「小偷……必須死。」醜漢轉身,向杜千和喜玉山走來,手中的狼牙棒再次舉起。

喜玉山反應極快,小樓放射出強烈的光芒:「鎮!」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1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