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六十五章 刺激

柳言在杜千的辦公室里聊了差不多一個小時,這個世界真奇妙,原本他和柳言,除了同屆同學關系之外,可以說完全沒有交集。

飄雪商行拿到杜千制作的靈件,柳言為了得到更大的自由,在極短的時間內,反向推導成功,並且根據同一原理,完成另外兩種靈件的分拆工藝。

從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見過面的兩人,被一根無形的絲線,聯系在一起。

同樣是戰爭孤兒出身,同樣不喜歡欠別人的人情,哪怕這個人情,在絕大多數人眼中,根本算不得人情。

一聲謝意,總是要說的。就象杜千還姑姑表姐的人情,姚靜還杜千的人情一樣,柳言或許不需要拿出什麼實物來償還,一聲謝謝,已經足夠了。

杜千一直送柳言走到停車場,看著柳言身邊的幾名護衛,有些明白了。看來這位過的日子,也未見得有多好,可能還不如姚靜呢。

戰爭孤兒或許有這樣那樣的毛病和問題,可從小習慣了自主、獨立,對自由的向往,根深蒂固,象金絲雀一樣,被人關在籠中,相信這一定不是柳言想要的生活。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里,杜千又發瘋了,椅子飛了,茶杯碎了,折騰了半個多小時,終于靜了下來。

杜千的嘴,不停的張合著,沒有發出聲音,如果有人懂得唇語,就會發現,杜千一直在罵人,而且罵的相當惡毒。

“靈件靈件,靈符的組件,一件你就給十塊錢,媽蛋的,都是奸商,奸商啊……”

“一品升星靈符,市價一百元,有價無市,黑市都炒到三百塊了,你一個靈件就給十塊錢……”

翻來覆去,其實都是一個意思,他從柳言那兒得知原來靈件就是靈符的組件,三個組件,可以組成一個完整的升星靈符,這東西對提高靈武的戰力,有著極高的價值。

一百元的市價,那是帝國定的死規矩,是完全違反商業規則的。目的只有一個,想讓帝國的更多武修士,有機會得到升星符,增加國家的整體實力。

升星符聽起來似乎沒太大用,事實上,它的作用很大,而且使用量驚人,一位戰王,如果運氣不好,幾百個升星符下去都沒什麼反應。運氣再好,也至少需要十枚。

由于需求量太大,根本就是供不應求,而且這東西,售價又低,還會佔用大量的時間,稍微好一些的聚符師,都不願意制作這東西。

分拆的方式,的確簡化了靈符的制作,可分拆工藝,非常復雜,到目前為止,三國的聚符師,進度都差不多,只能對基礎靈符進行拆分。

需求大,產量少,價值自然就應該高,可帝國又定死了價格,結果市面上基本就看不到有這東西。黑市、拍行中,一枚至少要兩到三百元以上,這還不經常能見到。

畢竟這東西誰都需要,而且需要的數量還多,就算暫時不用,留在手里備用也是好的。

一個十塊,三種才三十塊啊。難怪協會那個叫邊鏡純的家伙,居然給自己開出三十元一件的價格,就這個價,他還是翻著跟頭的賺錢。

有柳言的解說,杜千自然明白了,那家伙就是想要破解制作工藝。

眨了幾下眼楮,杜千又糊涂了,搞什麼啊。制作工藝,是杜千從協會里得到的靈符里學來的,這靈符本就是協會的,他們反而向自己要靈件,推導工藝?

和柳言在一起的時候,他只是聽,沒有說什麼,等柳言走了,他終于回過味來。

費血、古管事、邊鏡純還有今天來的柳言,來找自己,都是為了靈件工藝的事情。

見鬼了,自己哪兒會什麼分拆工藝啊,不都是從靈符里學到的?

就算杜千再傻再天真再無知,也隱約的感覺到,靈件的制作工藝,好象不對頭。

記得最初使用靈符的時候,里面的工藝極為復雜,需要一萬根能量絲,編織的復雜程度,足以讓人想自殺。比起後一種工藝,那差別可不是一般的大呢。

第二種工藝怎麼來的?杜千有點想不起來了,之前根本沒在意這些事兒。

哦,對了,好象是星雲里分出來的霧狀,在自己的眼前,不停的變幻,變來變去,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身體有些僵硬,杜千幾乎可以肯定,星雲應該和自己使用過的三個靈符沒關系。

和協會的靈符沒關系,那它是哪兒來的?

杜千在糾結的時候,費血也在糾結。他頭痛的事情太多了,靈件的問題,已經不想再操心了,既然已經證實,分拆工藝是飄雪商行柳言研究出來的,就不需要他關心了。和柳言比起來,杜千更不靠譜。

就算趙恢對此還保留意見,那就保留好了,飛虎隊的一屁股爛事,現在還搞不定呢。

“傷亡不大吧。”趙恢也是如此,畢竟飛虎隊的事情比較重要,杜千人在飛虎隊,就算自己懷疑的事情是真的,也可以先放在一邊,他又跑不了。

“傷亡不大,海盜這次可是下了血本,不僅在城外設伏,在城內也引動騷亂,把城衛軍和警局系統的人全都調動了,連城衛軍在城外的部隊,都準備進城了。”

“傷亡不大就好。”趙恢倒不是很在意,海盜畢竟是海盜,不可能和城衛軍相比,更不敢進攻擁有三百多萬人口的二級城市。如果不是第六艦隊調走,這些海盜想上岸都難。

“可任務算是失敗了。”費血下一句讓趙恢大吃一驚。回想一下之前的經歷,才發覺事情比自己想象的要復雜。

如果沒出大事兒,二城主章煜也不會急吼吼的跑到飛虎隊直接調人。別看飛虎隊是受城主府節制的,平時還是聽命于警局的,城主府輕易不會隨便插手。

“海盜設計的非常巧妙,我們趕到的時候,已經晚了,還是二城主和幾位供奉出手,傷了海盜中的核心人物,才將他們趕走,可東西只搶回來一半。”

“上部還是下部。”趙恢問道。

“拿回來的是上部,海軍只剩下幾艘小船,追不上海盜的快船,這次的麻煩不會太小,朱城主怕是有危險了。”費血嘆了口氣說道。

飛虎隊只是城主府下屬的一個機構,上層的事情,與他無關,可畢竟是人就有傾向性。比起章煜的強勢,圓滑的朱自卿,似乎更好些。

“還好是上部,海盜拿走了下部,用處不大。”

“海盜不會死心的。”趙恢想了幾分鐘,堅定的說道。

“沒事兒,我們能想到,城主也能想到。”費血嘴角露出一絲冷笑。

海盜?那是什麼東西,居然膽子大到這種程度?

趙恢卻沒這麼輕松,他想的遠要比費血想的更深。珍寶灣附近的海盜有多少,他心中有數,就憑他們的實力,布不出這麼大的局來。

能夠在二城主和供奉的手中走脫,還拿走下半部,這份實力,遠超出飛虎隊對海盜的認知。就算加上遠海的幾股大海盜,也遠遠不夠。

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海盜只怕未必就是海盜。越來越亂了,亂七八糟的玩藝都出現了。真是見鬼了,平川城遠離邊境,如果不是靠海,根本就不會有這些爛事兒。

即便靠海也不應該這樣啊,趙恢帶著一頭霧水,離開費血的辦公室,走進信息處,開始調用最近一個月來,周邊城市的信息。

這一查,趙恢覺得毛骨悚然,一溜小跑沖進費血的辦公室,可此時,費血已經去城主府了,在那里,他們準備給海盜一個教訓,讓他們知道,平川城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動的。

這次不僅調動了城主府的力量,城衛軍、刑警、飛虎隊,甚至還請了幾位軍中高手,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海盜一網打盡。

平川城風起雲涌,杜千不知道這些,知道了也不乎。弄明白了靈件的事情,杜千先是生氣、發怒,接著一臉的喜色。

媽蛋的,發財拉,三種靈件組合在一起,價值翻著跟頭向上漲,咱也不貪,一枚靈符能賣到兩百就好,如果能賣到三百就更開心,比起制作靈件,收入漲了好幾倍啊,這買賣劃算多了。

不管了,干活吧。吸收靈角、凝聚靈槍、分離能量絲,杜千干的熱火朝天,象是加了十倍動能條的機械,動力十足。

不得不說,以周山幣為動力,杜千的潛力大增,分離能量絲的速度,越來越快,當第一個靈件完成的時候,已經提升到兩分鐘一根,這速度,比他原本預計的還要快。

“一個,接下來是另一種。”杜千搓搓手,沒注意到,他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卻一點都感覺不到餓。

在全身心投入的狀態下,杜千連續三天沒有離開辦公室,除了喝了點水,什麼東西都沒吃,雙眼通紅,精神亢奮,戰力不停的增長,靈槍的槍頭,已經完成了一半。

每次吸收之前,自然是要測試的,可他心思根本沒在這上面,隨手記下數字,沒注意自己的戰力提升的有多恐怖。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1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