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百四十二章 什麼最珍貴




杜千釋放的信號,很快就得到回應,正如顧盼所想的那樣,經過不到一天的博弈,這次的魔洞之行,果然落到皇室冥氏一族手中。

原本計劃是十天之後出發,事實上,第五天的時候,一隻完整的冒險團隊,已經找上門來,等著杜千一起出發呢。

「這位是我們周山帝國八郡主玉香殿下。」冥玉飛輕聲在杜千耳邊說道,說完之後又補了一句:「出自太子門下。」

周山帝國,在冥氏統治之下,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冥氏一族的傳承自然有很多。陛下的叔伯、兄弟、堂兄弟,皆為親王,兒孫皆為郡王,女兒為公主,其他冥氏近親子弟的後輩女子,皆可稱郡主。

由此可知,其實郡主遠沒有想像中那樣有權勢,郡主的數量,細數下來,也多得嚇人。

可最後一句,出自太子門下,意義就完全不同了。這位玉香殿下,絕對稱得起根紅苗硬,是陛下的親孫女,太子的親女兒,絕對是郡主中,身份最顯貴的。

若是哪一天,太子登基,郡主就變成公主了。周山帝國的公主,數量可沒幾位。

「我是冥玉妃。」玉香郡主饒有興趣的看著杜千,冥玉飛的話,她自然都聽在耳邊。

「拜見郡主殿下。」杜千同時也在偷偷打量眼前這位郡主,以前見過的大人物不在少數,可皇室郡主這個級別的貴女,還是第一次看到。何況這位郡主,出身不凡,不是普通的郡主能比的。

冥玉妃看起來年紀不大,與自己相差彷彿,肯定不超過二十歲,皮膚白皙,五官端正,談不上有多漂亮,卻帶著一股貴氣。

單膝跪地,雙手捧著冥玉妃伸過來的右手,在她手背上輕輕一吻,一股幽香在鼻間縈繞。難怪叫玉香,美人如玉暗香來啊。

不知怎麼的,明明眼前的郡主,長像隻能算是端正,最多加上秀氣兩字,甚至,連姚靜都稍有不如,可那幽香傳來,居然讓杜千心頭起了一絲漣漪。

體內靈能運轉想要壓製瞬間的衝動,誰知靈能運轉的越快,這份衝動越發的強烈,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皮膚開始發熱,下-體的變化更加明顯。

心中暗道不好,看向冥玉妃的目光,更加古怪起來,這香味有問題?見鬼了,太子的女兒,居然向自己下春藥?

春藥這種東西,杜千以前聽說過,卻很少能見到,平川城裡,幾乎看不到有賣這種藥物的店家。原因很簡單,有資格擁有兩位以上女人的,通常都是武修士,靈能充盈,身體強壯,這根本就不是問題,隻有極個別的人,才會對春藥這種東西有需求。

「疑?怎麼回事兒?」玉香郡主身後轉過一人,四十上下的年紀,下巴上留著山羊鬍,臉頰瘦得嚇人,好像皮包著骨頭,看不到一點肉。眼窩深陷,黑眼仁隻有豆粒大小。

一雙枯骨般的手臂伸出,閃電般抓向杜千的手臂,似慢實快,杜千腦子已經反應過來,可身體根本無法作出相應的動作。

一隻如玉般的手,從杜千身後伸出,五指輪彈,如盛開的蘭花,動作輕柔舒緩,指尖在枯骨腕脈上滑過。枯骨男子如同觸電了一般,雙手縮了回去,一臉驚訝的看向杜千身後的曉欣。

「榮叔!」冥玉妃轉頭看向男子,不解的問道。

「這位可是曉前輩?」被稱為榮叔的枯骨男子,愣了片刻,反應過來,早就聽說,杜千得到曉欣的認可,原本他還不以為然,活的久,未見得實力就一定強,如今看來,這位曉欣,比傳說中的還要強上幾分。

「嗯。」曉欣,應了一聲,也在仔細打量對方,此人修為不俗啊。她離開鬼屋的時間不長,見過的神師數量有限,在見過的這些神師之中,此人的實力最強。

「看來是有什麼誤會,這位是皇室強者葉天榮,榮叔是看著我長大的。」冥玉妃說道。

「見過榮前輩。」杜千心中訝然,剛才著實嚇了一跳,卻並不驚慌,別說身後有曉欣這位大神在,就算沒人保護,想來郡主也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向自己動手。

其實最讓他不解的是,堂堂帝國郡主,太子殿下的親女,怎麼會用春藥這種東西對付自己?完全沒道理嘛。

「曉前輩,杜千的體質,似乎……」說到此處,葉天榮停了下來,看向曉欣,意思很明顯,您老人家一直在杜千身邊,難道沒有看出點什麼?

如果問的再細了,那就是對曉欣的不敬,畢竟在周山帝國,論實力、資格,能與曉欣比肩的,著實找不出第二位來。

「他的體質?有什麼問題嗎?」曉欣不解的問道,她倒沒有強者的自覺,也不認為,自己有不懂的事情是恥辱。事間萬事萬物,變化無常,就沒人能全知全能,正所謂各有所常,再強的武修士,種田也比不過一位普通的農民。

「體質?哦!」冥玉妃眼前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麼。

「郡主,您想到了?」葉天榮撫著山羊鬍,一臉的欣慰。在皇室之中,冥玉妃的身份肯定不是最尊貴的,畢竟上面還有十數位的公主,郡主再尊貴,也要差了一層。

冥玉妃的實力也不是最強大的,在她這個年紀,達到戰王巔峰,隻能說很出色,絕對稱不上最頂尖,可她的學識,無疑是最淵博的,在這方面,就算以學識出名的九公主,也要稍遜一籌。能跟在這樣的郡主身邊,葉天榮還是滿自豪的。

葉天榮出自皇室暗影,這是一個極為特殊的部門,部門之中,所有的人都擁有神師的實力,負責保護皇室重要成員。千百年來,皇室子孫無數,有資格配有暗影神師的子孫,甚至還不到十分之一。

「杜先生,沒想到,您擁有洞察之體,真是讓人意外,這種體質隻存於傳說之中。」冥玉妃驚訝的看著杜千說道。

「何謂洞察之體?」杜千好奇的問道,他還真沒聽說過。說起來,他看過的典籍無數,雖說無法與那些大儒相比,見識也算不凡,何況這段日子,隨著他的地位提升,能夠接觸到的秘籍越來越多,可從未看到過這種說法。

「《說神傳》有雲:洞悉世事皆有常,明察秋毫斷乾坤,是為洞察之體,見萬物識本質,體民情,知春秋。」冥玉妃張口就來,聽得杜千兩眼發直。

《說神傳》是什麼典籍?神話話本?這玩藝也能信?

「郡主……這個……您的意思?」杜千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這位郡主看起來相當知性,怎麼說話不太靠譜?話本裡的東西,您也信?

據說,帝室之家,有帝王傳承之術,隻看結果,不論過程,是世間一等一最為理智的群體,用話本來判定事物,這與傳說不符啊!

冥玉妃沒有回答杜千的話,轉頭看了一眼葉天榮。

「諸位,郡主有事與杜先生商量,何不一起去喝杯茶?」這話說的客氣,卻不容質疑,目光看向曉欣。在場之人,除了曉欣,也沒人敢拒絕。

「也好,一起坐坐,熟悉一下。」曉欣歪著頭想了一下,點頭說道。她對如今的大周並不熟悉,可冥玉妃的身份,相當於帝國第一郡主,想來不會親自出手對付杜千。

就算她真的這樣作,也未必能成功,曉欣可是知道,杜千身邊還有一具石傀,那玩藝的攻擊性不強,防禦能力極為變態,就算是自己出手,短時間內,都別想傷到杜千。

「杜先生,這邊請。」在學府之中,想找一間清淨的房間實在太容易了,杜千落後半步,隨著冥玉妃走進一間會客廳,隔著長桌相對而作。

好半晌,郡主一言不發,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杜千看,看得他全身發毛,這位郡主有毛病?

「郡主殿下……」杜千實在受不了一位漂亮姑娘,就這麼盯著自己看,出聲問道。

冥玉妃嫣然一笑,目光變得柔和了幾分:「杜千,我可以這樣叫你對吧。」

「當然。」杜千連忙點頭,您是郡主,別說叫我的名字,就算你叫我杜小狗,哥們也得聽著。

「杜千,你知道為什麼這次是我來嗎?」冥玉妃粉臉微紅,輕聲問道。

杜千連忙點頭:「嗯,當然。魔洞之中資源無數,帝國各方勢力,誰不想多佔一份,不管怎麼說,皇室總應該排在第一位,所以您來了。」

這是顧盼的分析,來的果然是皇室中人,不得不說,顧盼那個老神棍,在這方面,還是有兩下的,比自己的腦子好用多了。

『嘻嘻……』

冥玉妃輕笑一聲,搖頭說道:「魔洞裡的確有很多獨有之物,價值無法估量,可冥氏皇族,統治大周上千年,又怎麼可能看中這一點點收穫?」

「不是?怎麼可能?」杜千驚訝的問道,在他看來,一次魔洞之行,絕對是暴富之旅,就算是皇室,也不可能不在意。

「杜千,你生活在與我們完全不同的環境下,難怪會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不管是皇家,還是各方勢力,在他們看來,最珍貴的不是魔洞的出產,而是你這個人。」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2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