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七十章 問道白修





?「怎麼樣,理順了嗎?」千黛微笑著問道,她自然看得出來,杜千一直在思考。天『『籟小說ww』w.』⒉杜千來自於神獸界,那裡肯定也有很多遠古傳說,再加上他一上來就問的幾個問題,不難看出,神獸界的人,對遠古時代生的事情,並非一無所知,但知道的亦是有限。

將神獸界和聖堂域的傳說,綜合在一起,的確能推斷出許多東西,即使無法還原真相,也能大至將遠古時代生的事情,猜出三五分,這就足夠了。

「嗯,應該猜到了一些東西,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來自大6的人類杜千。」杜千站起身,整理一下衣衫,非常正式的作出自我介紹。

千黛心頭一喜,站起身來,同樣整理一番,伸手行禮說道:「聖堂域人類千黛,歡迎回家。」

「真的歡迎嗎?」杜千嘴角掛著古怪的笑容,如果來這裡的,只是自己,他相信千黛是真心歡迎,就算加上營地裡的那一百多位,也不是問題。可大6人口眾多,不是幾百幾千,而是以億計的,這麼多的人口,千黛會真心歡迎才有鬼呢。

果然,千黛回答的相當乾脆:「如果是你們這些人,我可以代表十神殿,真心的歡迎同胞歸來。」

微微皺了一下眉頭,杜千忽然又想到一個問題,聖堂域人口不多,真正的地廣人稀。和大6不同,這裡土地肥沃,資源眾多,絕大多數地方是空著的,任由荒廢。象腥紅美人、碧晶果這樣的奇果,在野外經常可以見到,更不用說琉璃果之類差一些的果實了。

要知道,在塞納域,連琉璃果這樣的果實,都屬於寶貝,云邊作為一方聖主,每年能拿到的數量也極為有限,根本不敢放開了食用。到了聖堂域,哪怕你只是個普通人,只要能在野外生存,這類的果實都是管飽的,想吃多少吃多少。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他和凌綵衣沒少採摘各種奇異果實,要不是空間符器裡實在裝不下了,凌綵衣都不急著去南天神城。對於大6人而言,琉璃果已經是極度的美味,而且還含有大量的靈能。

至於更高級的腥紅美人,就更不用說了,放在塞納域,都能稱之為天材地寶,大6人連想都不敢想像的好東西。

缺人嗎?聖堂域的確缺人,可塞納域不缺啊,沿著塞納河兩岸,人口無數,甚至連云邊聖主都不知道,塞納河到底有多長,不說人口,連有多少城市,云邊聖主都搞不清。

就算神光之門有各種限制,聖堂域的人口也不應該這麼稀少,何況虎妞都能研究出神光之門,杜千不相信十神殿如果肯投入的話,研究不出帶人通過神光之門的方法。

雖說象杜千這樣的,只能算是個例,可既然他能帶著人通過神光,就可以肯定,這種限制也並非是絕對的。千萬年下來,早就應該研究出通過神光的方法了。

「在下有個疑問,還請前輩解惑。」杜千開口說道。

「你問吧。」

「塞納域不缺人,為什麼不將那裡的人移民到這兒?」杜千問道,什麼仙人凡人之類的說法,他根本就不信,聖堂域的人也不會這麼膚淺,這裡面應該有自己不知道的原由。

「哼,那等賤民,怎麼可能讓他們生活在聖堂域?」聽了杜千的問題,千黛身上湧出強烈的殺擊,似乎恨不得將塞納域的人統統殺光。

殺意凜然,四周的青草,成片的撲倒,如同有無數柄利刃掃過,將這些堅韌的青草齊根而斷。

杜千驚訝的看向千黛,沒想到,這個如同小姑娘般的神主,居然殺氣如此之盛,就連性格極度火爆的賀夢瑩,都遠遠不如。

「很驚訝嗎?杜小友忘了她是出自哪兒的了。」一個聲音突然出現在耳邊。

「誰?」杜千驚恐的吼道,雖然對方使用的也是意識傳音,可杜千不難判斷出,對方距離他已經相當近了,應該在百米之內。

對於普通人來說,百米已經是相當遠的距離,就算用槍,沒受過專業的訓練,也很難打得中。可是,對於象杜千這樣的頂級強者,百米和十米,基本上沒什麼區別。

這人應該沒有惡意,否則出手偷襲,杜千連一點自保的把握都沒有。聖堂域果然強者如林,能強到這個份兒上的,應該只有一位。

「來人可是仙人宮神主?」杜千鎮定心神,拱手問道。

「嘻嘻,你猜錯了,來的是小白,他叫白修,是問道閣神主。」千黛笑眯眯的說道,隨著她的話音未落,不遠處走來一人。

來人足足比杜千高出兩頭,絕對的大個子,要知道,杜千的個頭並不算矮,高出兩頭,已經差不多高出有四十公分以上了。這個頭,也只有雷鳴、血殺、米史等人才能與之比肩。

當然,個大不算什麼,可這裡是草原,就算水草豐茂,也不過一米多高,根本不可能擋住眼前的大個子,可偏偏杜千就沒看出來,他是怎麼走到這兒來的。

來人走的四平八穩,度不快不慢,卻聽不到一絲腳步聲音,白修距離兩人不過三五十米遠,這麼近的距離,就算蟲行鼠咬,螢飛蛾撲,都不可能逃出杜千的耳朵。

作為一名強者,杜千對四周的感知,更多來源於他的特殊感應能力,任何生物靠近,他都能第一時間感應到。

如今的杜千,感應範圍相當大,之前千黛誘他離開營地,距離可是有近百里之遠,隨便出點聲音,都逃不過杜千的感知。

若是以感知來計算,在杜千看來,眼前的白修,實力要比千黛高出無數倍,根本就不在一個層次上。

顯然這是不可能的,既使對聖堂域的瞭解不多,杜千也知道,十位神主之中,除了遠同輩的仙人宮神主之外,另外九位神主的實力,相差彷彿。在南天神城外遇到的魏無常,和千黛的實力就很接近。

既然白修是問道閣的神主,就不可能比千黛和魏無常強出太多。

「很驚訝嗎?問道閣,以己問天道,入世皆自然。你感應不到不奇怪,白修這傢伙,自比草木山石,在草原之中,你想要找出一根不同的草來,自然不容易。」千黛笑著說道。

白修走到近前,拱手一禮,轉頭看向千黛:「黛姐因何怒,傷及無辜?」

千黛的話,杜千聽的似懂非懂,知道這是白修的特殊能力,似乎與實力無關。可想想還是覺得白修相當了不起,就憑著他能讓人無從察覺,想要成為一名頂尖的刺客,就易如反掌。

刺客自然不可怕,可若是擁有神主的實力,有心算無心,這位白修在十位神主之中,殺傷力絕對是最強的,就算傳說中的仙人宮神主,在他有心暗算下,就算不死也得重傷。

「哼,還不是那些賤人。」千黛怒道,周身上下又散出淡淡的殺氣,雖然遠不如剛才來的猛烈,依然讓杜千有些心悸。沒想到,這個小蘿莉似的神主,居然有這麼盛的殺氣。

殺氣這玩藝,可不是說你瞪眼睛狠就有的,通常來說,殺的人越多,殺氣就會越重,這東西是很難靠自身實力來加強的。

位高權重實力強,散出來的通常是一種勢,給人以很強的壓迫感,與殺氣完全不同。

杜千很難想像,千黛居然是位殺人如麻的殺人狂?猛然間想起之前白修說的話,千黛出自千軍殺,單聽這名字,就不像好人呆的地方。

聖堂域三殺、三殿、三閣,各有特色,三殺主凶,不僅戰鬥力強,而且喜歡戰鬥。修行之法中,就是以殺修神術。

倒是三閣最為平和,看看蘊道閣的歷練就知道有多溫和了,道原上的野獸不少,可食肉動物的數量並不多,仔細想想就會現,在這裡歷練,絕對不是靠戰鬥,而是通過道原上特有的符陣來修行,這種修行方法進境不快,卻極為安穩,幾乎不會有死傷。

「塞納人?」白修眼中閃過一絲不屑,很顯然,他同樣不喜歡塞納域人類,直接以塞納人稱之,有點非我族類的意思。

「請教兩位前輩,為何對塞納域人如此不屑?」杜千問道。

「哼,那還用說嗎?遠古時代,邪神入侵,世界意志寧原破碎,也要阻擋邪神,我們人類,作為聖殿天堂的唯一智慧生物,自然要全力相助,這裡是我們的家園。可總有一些人,膽小怕事,在聖殿天堂要被侵佔的時候,依然不願出手,縮頭等死,這些人,早在千萬年前就該死絕了才好,能活到如今,是天道不公。」白修憤怒的說道。

「哦……」明白了,人本來就是有區別的,面對危險的時候,怕死的人遠比肯玩命的人要多得多,誰也沒有兩條命,死掉就什麼都沒有了。

在邪神入侵的時候,相當於世界末日,閉目等死的人應該不在少數。這些人,自然被驅趕到塞納域之中,用神光分隔開來。

這麼一想,杜千現,其實聖堂域的人類,還是滿有人情味的,至少沒有事後趕盡殺絕。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0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