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六章 令人崩潰的情商

收回身份卡,拿起裝著儲存盒的箱子,這東西自然不能給協會,杜千準備一會去賣掉。雖說賣掉要損失一半的錢,那也是十塊錢一個啊,那又是三百四進賬,財財滴。

“先生,請您稍等一下好嗎,我們主管想和您談談。”

“談談?好吧,談談就談談。”杜千心中一動,不會是要給自己提價吧。這里是協會服務區,就算協會的人,也不可能自毀招牌,安全性沒問題。

就算不安全,怕個鳥啊,哥是飛虎隊的,哥身上有槍,哥是武修士,哥是恢常恢常強大滴。

一次賣這麼多,到底是提價呢,還是要降價?媽蛋的,王八蛋敢降價,哥就和你們拼了,當初可是說好的,一個十元錢,少一分都不行。

服務區貴賓會客廳中,邊鏡純看著手中儲存盒中的靈件,眼神凝重。直到在服務員的指引下,杜千走進房間,他才抬起頭。

杜千也在打量眼前的男子,四十歲上下,頭花白了大半,猛一看上去有些顯老,看清他的面孔時,才能肯定,此人的年紀並不算大。

“坐,你是杜千對吧,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邊鏡純,協會理事,服務區鑒定師。”他自然不會說出真正的身份,理事、鑒定師什麼,都是對外的說法,他真正的身份,是一位聚符師。

沒錯,就是那高高在上,令無數人傾倒膜拜的聚符師。

聚符師是神秘的,是高尚的。那只是在外人眼里,作為一名聚符師,他很清楚,聚符師也是人,是武修士,之後才是聚符師。比起普通人,普通的武修士,他多的只是一份對能量屬性的了解和控制。

能量在體內轉化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帶上屬性,而這些屬性,理論上是不可控的,這才是成為聚符師最難的地方。

蘊,也是不錯的稱呼,絕大部分的聚符師,都喜歡這樣說,比起能量屬性更生動。

聚符師最先學到的一句話就是︰無蘊不成符。

無論你的戰力分離的有多標準,制作的時候如何認真仔細,如果不能理解蘊,可不是簡單的出廢品,聚符是有危險的。

蘊是對能量的理解,是對能量屬性的平衡,是將不同屬性能量的融合交織。為什麼武修士很多,聚符師卻很少?原因就在這里,絕大部分的人,都分辨不出能量中蘊的存在,就算感覺到了,你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平衡利用它們。

先有了對蘊的感應,之後才是分析計算能力,最後才是創造能力。

聚符師對戰力的要求不算高,最差的聚符師,只要達到武修士的最低標準就可以了。當然,戰力越高,對制符的幫助越大,有了靈符的反哺,通常來說,聚符師的戰力都不會太差,當然也不會太好。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聚符師花了太多的時間,用于研究蘊,再加上大量的分析計算,渴望有一天,自己能夠創造出更新更好的靈符。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花在這里多些,其它方面自然少些。有了化靈池可以自主吸收靈能,不等于你不努力就能快提高戰力。

手中的東西他自然不陌生,靈件嘛,在很早之前,就有前輩高人研究出來了,靈件只能用于低級靈符,作用不能說有多大,妙在能夠量產,這才是它的價值所在。

靈件的制作通常會分為三到四份,根據所需要靈符不同,拆分的方式不同,得到的最終結果也會有很大區別。

更妙的是,制作靈件,巧妙的避開了蘊,讓普通的武修士,也能完成,最後再經由聚符師之手,組合成靈符。

手中這個靈件,是升星靈符的一個靈件,升星靈符是基礎靈符的一種,需要量龐大無比,每位武修士,都需要升星靈符,而且需要的數量非常大。

聚符師的數量不多,好的聚符師更少。升星靈符作為一種最基礎的輔助靈符,只要是聚靈師,都可以制作出來。

當然了,升星靈符的講究也有很多,別說普通人,就算是很多聚符師,也說不清其中的奧妙。

他手中這件靈件,正是品質比較差的升星符靈件,三個不同的靈件放在一起,聚符師隨手就能組合成一枚升星符。不僅節省了大量的時間,減少戰力浪費,更重要的是將聚符師從這種無意義的重復勞動之中解脫出來。

靈件的種類是非常多的,升星符、追靈符、提靈符。都是可以拆分成靈件,由普通人完成,再經聚符師之手,組合在一起,完成一枚真正的靈符。

當然,這樣作同樣不容易,只是將任務簡化一些,減少聚符師的工作量。最後得到的靈符,通常質量都很一般,最重要的是蘊比較亂。

又有什麼關系呢?反正都是些基礎的靈符,需求量大,又不會影響到什麼,好用就行了。

這些可以拆分的靈符,都是比較簡單的,可想要把它們拆分到,讓普通人能夠完成的程度,那可就不簡單了,這種聚符師,都是大能之輩。

拆分的方法不同,直接影響到靈件的制作難度。這個難度包括幾個方面,需要的戰力多少,制作時的復雜程度,以及對蘊的要求。

這三方面,最重要的就是對蘊的要求。通過拆分靈符,靈件對蘊的要求會一降再降,甚至降到不懂蘊,看不出蘊的人,都能夠制作出來。

事實上,完全無視蘊是不可能的,無蘊不成符嘛,無論你怎麼拆分,都是通過增加制作的復雜程度,以減少對蘊理解的需求,達到一個讓普通人能夠接受,聚符師也能組合的程度。

杜千送來的靈件,他是第一次經手,據說以前也送過來一個,服務區的人,自然不可能都是聚符師,他們同樣不懂蘊,只能通過外表和測試,來鑒定靈件是否合格,只要合枚就會收下。

今天他運氣好,剛制完一枚靈符,出來活動一下,現了杜千送來的靈件,放在平時,一個靈件他是懶得看的,可杜千送來的靈件數量實在太多。

一次性三十四個靈件,這是過去從未有過的事情,如果排個記錄的話,這肯定是排在第一的,根本無人能比。

數量多,他自然想看一眼,這一眼,就拔不出來了。同樣一個靈件,在普通人,甚至鑒定師眼中,和他這位聚符師的眼里,都是完全不同的。

他一眼就看出來,這個靈件,使用了一種完全不同的拆分方式,又完全符合了協會的要求。

一品升星靈符,拆分的方法不同,大小自然就不一樣,斷點是專門分析計算出來的,不能有一點差錯。錯了,就不可能出成品靈件,最終也無法組合成靈符。

杜千送來的靈件,符合所有的要求,可拆分的方法,沒一點相同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它將靈件制作的過程簡化了,不是簡化了一點點,而是幾十上百倍的簡化。簡化之後,對蘊的要求沒有提高,還稍稍降低了一點點。

普通人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身為聚符師的邊鏡純太清楚了,說這是劃時代的明那有些過了,現實中的意義和經濟利益,可是太大了。

這樣的人物,他必須要見見。

杜千的身份卡保密等級不低,四級公民,飛虎隊成員,普通人是不可能查到他的信息的,只會出現一排排的保密字樣。

這對協會完全沒影響,七級以下的公民,只要不是極度保密的單位,他都能調出來。

很顯然,杜千不屬于這類人,因此他的大部分信息,都呈現在邊鏡純眼前,只有一小部分寫著保密字樣,這已經足夠邊鏡純吃驚的了。他居然無法看到杜千的全部信息,這個保密等級有點高啊。

“您好邊理事,你不會是要降價吧。”

說完杜千就後悔了,這一路走來,滿腦子都是這個,就擔心協會的人翻臉降價,早知道這樣,就不一次拿這麼多靈件過來賣了。

“額?什麼降價?”邊鏡純沒聽明白,兩人各懷心腹事,腦子里轉的東西完全不同,根本就不在一條線上。

“不降價?”

“什麼啊?”邊鏡純眨了眨眼楮,還是沒聽明白。

“十元錢一個,少一分都不行。”杜千怒了,哥是飛虎隊的,就算你野外生存協會再強大,也不好和城主府作對吧。

“你是說靈件?”邊鏡純舉起手中的靈件,一臉茫然的問道。很顯然,聚符師比武修士更忙,也更宅,平時接觸的人比較少,情商未見得比杜千高多少。

可人家是聚符師,情商低就低點,誰敢不捧著?這里不留爺,願意養爺的地方多了。情商這東西,對聚符師的用處不是很大。

“是啊,我們不談靈件談什麼?”杜千一臉的詫異,難道你想我和談一下飛虎隊的建設問題?哥管得著嗎?

“是談靈件啊。”

“那不就結了,反正降價我是不會同意的。”杜千相當心虛,表面又極度堅定的說道。

除了知道叫靈件,杜千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除了賣給協會,他都不知道賣給誰,不心虛才怪呢。

“好吧,不降價。”

杜千一聽高興了,雙手一拍說道︰“那就好,我走了。”談完了,自然要走了。

不得不說,兩個情商不高的家伙在一起聊天,讓明白人聽到,肯定會崩潰。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5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