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二百一十七章 完美靈武

其實,進入邊境洞天需要準備的工作並不多,在沐汐這樣的老鳥看來,統共就有兩件事要作。

第一,對邊境洞天有足夠多的瞭解和心理準備,以及豐富的經驗和戰鬥直覺。

第二,擁有足夠強的實力。

其它的東西,都是扯蛋。象補給物資之類的事情,誰會在意呢?沒點本事,你還想進邊境洞天發財?那根本就是送菜。

眼前這支團隊,已經是最頂級的豪華團隊,兩位御魂師、四位神師,近六十位戰師,帶著幾隻小菜鳥,需要擔心什麼?

邊境洞天內部,和三大勢力的小洞天不同,那裡擁有足夠多的資源,就算你什麼都不帶,也絕對不會餓到渴到,只要有人的地方,都是你的補給,伸手去搶就是了。

當然,那只是在最壞的情況下,以沐汐的眼力,不難看出來,這群人中,至少有三件空間符器,大小雖然看不透,裡面肯定都裝滿了補給品,足夠團隊成員使用相當長的時間了。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大家散了吧,距離到達邊境三不管,還有十幾天的時間,都別閒著。”杜千說著,站起身來,向艙室走去。

軍隊的運輸艦,條件自然算不上有多好,艙室的數量有限,無法作到每人一間。除了杜千之外,也只有朱可、玉無霞,以及四位神師,各自分派到一個空間相當狹小的艙室,其他人,只能聚在大艙之中。

走進艙室,關好門,盤坐在地,這裡的條件太差,遠不能同百靈學府宿舍工作室相比,沒有符陣,還不停的搖晃著。

杜千搖了搖頭,從冬瓜裡取出靈角,進入吸收狀態。如今杜千吸收靈角的速度,又快了幾分,如果有時間,每天的進境還是相當喜人的。

靈槍已經全部打磨完成,包括槍頭和槍桿兩部分,這相當於左右手主副武器全部完成,換算成戰靈的等級,是八級戰靈,戰力超過三萬。

這個速度,和絕大多數的武修相比,都是極快的,當然了,請不要和姚靜那樣的怪物比較,在杜千看來,那沒意義。

象姚靜那樣的武修天才,整個周山帝國,怕是找不出幾位來。別看姚靜在這群人中不起眼,那是因為條件不同,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看看姚靜的同齡人就知道,她的天賦有多逆天了。司空家的小姐妹,錢無莉、卓牙。這些人的年紀和姚靜相仿,猛一看上去,在這些人中,卓牙是最出色的,姚靜就算不是排在最差,也好不到哪兒去。

可事實上,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卓牙的家世杜千知道的不多,從錢無莉對他的態度上,就能看出來,根本沒拿他當回事兒。

現在的杜千,可不會只看表面,知道的越多,越能看出這些人相互間的差距。

卓牙比其他幾人稍大些,戰力百萬,卻沒什麼前途,想要更進一步,萬分艱難。

錢無莉有哥哥在背後支援,各種資源無數,實力排在第二。之後是司空姐妹和姚靜,這三人的戰力相差彷彿,未來的發展卻是最好的。

至於誰更好,杜千看不太懂。他知道,司空姐妹從小吃著靈米,泡著靈液成長起來,如果她們願意,戰力隨時能夠突飛猛進,短時間內就能超過卓牙。

不那麼作,就是想要夯實根基,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界開擴,見識增漲,足夠適應更強戰力的時候,自然就會提升上去,這對她們而言,就象吃飯喝水那樣簡單。

再看姚靜,從八歲進入平川戰爭孤兒學院,沒人教她如何修煉,沒有任何資源,靈米、靈液這些東西,別說使用,連聽都沒聽說過。

在這樣的環境下,她居然只用了十年的時間,將戰力提升到三十多萬。就算是現在回想起來,杜千依然覺得不可思議,這姑娘,到底是怎麼作到的?

跟在杜千身邊的時間並不長,只有幾個月,這段時間,杜千自然不會短了她的好處,可惜杜千本身也處於發展期,能幫到姚靜的地方不多。

靈米這種好東西,杜千自己都沒吃過,自然也沒有姚靜的份。靈液倒是有機會,可杜千沒時間,直到現在,也沒有使用過幾次。

在這樣的狀態下,杜千感覺自己的戰力象飛一樣提升,短短半年時間,已經由一個普通人,成為戰力過三萬的八級戰士。

轉過頭看看姚靜,那妞兒,不顯山不漏水,戰力已經超過五十萬了。

媽蛋的,幾乎是同樣的時間,姚靜的資源還遠不如自己,戰力卻比自己提升的速度快七、八倍,還有沒有天理了?

當然,戰力的提升,不能完全按絕對值去計算。以三十萬戰力為基礎,提升的戰力值,自然不能和杜千相比。

就算這樣,每次問姚靜的戰力數值之後,杜千都會痛下苦功,拼命提升戰力,這太刺激人了。

可惜,杜千的修行方式,與眾不同,不是你努力就會有結果的,戰力提升,主要還是靠吸收轉化靈角中的靈能來提升的,而不是靠自身的修煉。

單以修煉速度計算,杜千依然是當初那個小渣渣,天賦方面沒什麼太大的變化。自行修煉的速度太慢,杜千幾乎完全放棄了,把時間浪費在自行修煉上,效率實在太低了,還不如研究點別的。

例如,眼前他正在作的事情。

杜千在作什麼?還用問嗎,自然是想盡辦法,儘快提升戰力。吸收消化靈角的速度,幾乎是固定的,急也急不來,打磨靈武的速度,同樣如此。可並不代表,杜千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戰力。

雙手一番,一枚枚升星符出現在手中。

一、二、三、四、五……

杜千臉色陰晴不定,五重符,這已經是他制符的極限了,原本按他的計劃,最好是能製出十重符,一次性將靈槍上的升星符打滿。

以他對升星符的瞭解,靈武上,每多一枚升星符,這件靈武的戰力就會提升百分之二十左右。

這個誘惑力實在太大了,一件靈武提升百分之兩百的戰力啊,這比他吸收靈角的提升速度都要快得多。

想想就知道,完整的主副手武器,自身的戰力就達到兩萬,只要給靈武打滿升星符,戰力瞬間提升四萬,總戰力直接達到七萬以上。

媽蛋的,老子拼死拼活,半年多的時間,連搶再騙,連地獄都走了一趟,玩命的學制符這破玩藝,不就是為了這個時候嗎?

可惜,無論他怎麼努力,五重符已經是極限,再多一枚都不可能,無論是精力、控制以及體內的靈能,都不足以支撐。

“好吧,只能這樣了,拼運氣吧。”杜千深吸一口氣,手中靈槍具現,目光如電,在靈槍上掃來掃去。

在外人看來,杜千凝視著靈槍發呆,事實上,此時的杜千,已經進入星雲的世界,靈槍上閃耀不停的二十個光點,就在眼前。

杜千的靈槍和姚靜的靈刀,那差距可就太大了。別看靈武本身的戰力值,都一樣,可品質的差別,如同天地,在使用基礎符之前,或許是沒太大差別,使用之後,這柄靈槍,能把姚靜的靈刀甩出上萬裡遠,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上的東西。

靈槍本就是星雲為杜千量身定作的,設計的時候,複雜無比,打磨的時候,需要花費更多的靈能和精力,而打磨完成的時候,表面上又看不出有什麼不同。

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情,不是真的懂,絕對沒人願意去作。

靈武分為主武副武,也可以稱為左右手武器,通常是兩件。而杜千手中的靈槍,則是合二為一,因此在星雲的掃描下,顯示出來的是二十個升星符節點,而不是十個。

同時出現二十個升星符節點,對於使用升星符的難度,會提升很多,可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雙武合一,威力至少提升一倍,而且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雙武。

以姚靜為例,她是一刀一劍,就算沒有煉廢,兩件靈武都好用,你用刀砍的時候,發揮的威力只是靈武的一半,用劍刺的時候,同樣是一半的戰力發揮。

想要同時發揮出靈刀靈劍的戰力?

呵呵……

基本上不可能,就算偶爾有這樣的機會,畢竟是刀劍分開的,很難集中在一起發揮作用。

反之,轉回頭來看杜千,槍棍合一,成為一柄長槍,所有的戰力彙集於一處,最終在槍尖處暴發出來,不計算其它方面的戰力,單是靈武,整個周山帝國,怕是也找不出一件比這柄靈槍更能發揮戰力的靈武了。

用學院裡學到的靈能暴發公式計算,打滿升星符之後的靈槍,戰力達到六萬滿額,而暴發戰力點,位於靈武槍尖處,也就是說,當杜千全力一槍刺出的時候,六萬戰力,將彙集於槍尖一處暴發出去……

再笨的人也會懂得,將力量分散成一片、一線,和杜千這樣集於一點,哪種破壞力更大,這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杜千緩慢的擡手,手心裡扣著一枚升星符,按在第一個節點的位置上,一道碧光升騰,靈槍亮了一下,又恢復如常。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