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百五十五章 親近之心




「治標已經很好了,只要能經常治。」出乎杜千的意料,這次朱可居然幽了一默,而且說的相當有道理。

御魂師短壽的主要原因,就是魂力過剩,腦部無法承受,雖有強大的魂力,又不敢使用,每次使用都會激發腦域的快速成長發育,短時間

內,增加更多的魂力,在實力增漲的同時,讓腦部過載,減少壽元。

這是一無解的循環,哪怕御魂師從來不動用魂力,依然活不久,畢竟他們原本就比普通人的腦域發達許多倍,腦部無法承載魂力,只是個

時間問題。

腦域越發達,魂力增漲速度越快,動用魂力越多,同樣增加魂力。說起來,御魂師就是在等死,勉強的活著,儘可能的不出手。

杜千使用魂丹的方法,的確只治標,可這已經足夠了,如果有足夠多的魂丹,每當腦域無法承擔的時候,抽取出一部分魂力,達到某種平

衡,讓腦域足以承擔魂力的壓迫,完全能夠解決壽元的問題。

多了不敢說,保證象常人那樣活上百八十年,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當然,比起天地之魂的效果,那就差遠了,天地之魂相當於一種連通

器,幾乎可以無限度的接受傳遞過來的魂力。

更重要的是,傳遞到天地之魂的魂力,並沒有消失,而是以另一種方式保存,在御魂師需要的時候,隨時能夠使用。不僅如此,天地之魂

,接收魂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會產生進化,甚至多出第二靈魂來,相當於多了一個與御魂師本人關係緊密的靈魂。

這個靈魂,除了沒有身體之外,和其它生物或者人,是沒有太大區別的,有自己的思想,有喜怒哀樂。

用御魂師們的話說,御魂師是等死的聰明人,真御魂師是一個聰明人再加上一個聰明人,兩者之間的差距,超過一加一大於四。

朱可的話,聽上去,像是在開玩笑,卻讓杜千心中一動。分魂的確很稀少,可再少也比天地之魂多啊,深入石府六百公里之內,在寬度不

足兩百公里的範圍內,杜千已經看到了兩個。

聽起來,這個範圍相當大了,和整個石府相比,就是一個小點,石府中到底有多少分魂,誰也說不清。

當然,這東西很不好找,定魂草的外形,和遍地皆是的地心草沒什麼不同,極難分辨,可杜千有辦法啊,星云地圖,就像石府的總控制室

一樣,在這裡,想找什麼就能找到什麼。

當然,天地之魂的事情,是個例外,不是找不到,是距離太遠,遠到杜千幾乎絕望的程度。

換個想法去思考,四百萬公里的確太誇張,可也不是作不到,慢慢走就是了,一路走,一路找分魂,有了分魂,朱可就死不了,別管它三

十年還是四十年,他和朱可都很年輕,只要不死,總有走到的一天。

用這種方式思考,也就是說,天地之魂,也不是拿不到,只是要付出的代價,讓杜千全身發麻,幾十年的時間啊,可能是一輩子。

別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三、四十年的時間,那是指走到天地之魂所在的位置,去了你不回來了?回來的時間不計算了?

當然,擁有天地之魂後,御魂師就能放開手腳,放心大膽的在空中飛行,速度比神師要快,持久性更強,縮短幾十、上百倍的時間都有可

能。

縮短時間?杜千腦子又轉動起來,自己和朱可,想要走到天地之魂所在的位置,千難萬險,花費的時間極為恐怖,可如果帶著君妍呢?

君妍可是實打實的真御魂師,而且還是那種非常強力的,在得到天地之魂以前,別說同屆學員,就算是之前的學長,見到她都要繞著走。

再加上她使用魂力不太有節制,這才造成,小小年紀,就差點掛掉的原因。

縮短一百倍時間?三十年變四個月?

越想杜千越覺得有道理啊,如果君妍帶著他,真能在四個月的時間裡,走完這段四百公里的路程,媽蛋的,太值得了。來回八個月,連一

年的時間都不到啊。

一個天地之魂,連一年時間都不值?怎麼可能啊,若是被帝國高層知道,這種機會,怎麼可能放棄?

連杜千自己都覺得心頭一片火熱,說出去,朱可能瘋掉,以他目前的情況,一兩年內,肯定是死不掉的,何況還有魂丹這種東西,可以吊

命。

這事兒,還得好好想想,先別說出去。象朱可這樣的御魂師,腦子裡除了想著天地之魂外,什麼都沒有。若是讓他知道,還不得纏死自己

,不能自找麻煩。

「杜先生,我們什麼時候出發?」血殺走過來說道,他不明白杜千和朱可在作什麼,杜千動手的時候,血殺不好打擾,這會兒,杜千的神

情有些古怪,一陣陣的發呆,有這時間,還是先想辦法幹掉補天團隊比較好。

無論是毒蛇還是李士石,死一個少一個,對帝國絕對是好事。少了毒蛇這樣的對手,以後周山軍魂的人去補天出任務,活下來的機率也會

更高些。

當然,補天內務,並不是只有毒蛇一個強者,就像他血殺也不是軍魂裡的唯一一樣。不管怎麼說,少個強敵,總會讓人心情愉悅。

「哦,我看看。」杜千腦子有些暈,一直在想自己的事情,聽到血殺的問話,下意識的應了一聲,心神沉入星空,瞬間找到補天團隊的位

置。對方剛離開幾個小時,在石府這種環境中,自然走不了太遠,最近的那團紅點就是。

觀察了幾分鐘,杜千眉頭緊皺,有些奇怪啊。按補天團隊的實力,明明可以逃出更遠的距離,可他們的速度慢了很多啊,而且移動的路線

也不對頭,來來回回的,似乎在繞圈子,這是幾個意思?

從星空中退出,杜千身體抖了一下,臉色難看,媽蛋的,被血殺下套了,閉著眼睛,一會兒就能找到補天團隊,這不等於自暴秘密嗎?

現在反悔已經來不急了,自己表現的太過明顯,隨他想去吧,反正沒人能想明白,自己的腦子裡有星空,累死你個王八蛋,你也猜不到。

「距離不到十公里,速度不快,來回在繞圈。」杜千沉著臉說道,一想到自己被血殺莫名其妙的算計了,臉色能好看才有鬼呢,和這些老

傢伙在一起,真得提起萬分的小心。

杜千自然不會想到,血殺原本沒這個意思,軍人比較直接,特別是象血殺這樣的軍魂行動組成員,他們動手的能力,遠強於動腦,通常都

是有專業的參謀作計劃,他只要帶隊行動就好。

看到杜千的臉色蒼白,反而讓他誤會了,同時又確認了心中的想法。

果然是御魂師,而且還是御魂師中,擁有特殊能力的超強禦魂師,閉著眼睛,這完全是在使用某種能力的時候,顯示出來的外在表現,就

像他在使用天視地聽戰技的時候,差不多就是這副模樣。

想要使用能力,自然要付出代價,血殺使用天視地聽,就要消耗海量的靈能,御魂師消耗的是什麼,還用問嗎?

「能幫我畫出來嗎?辛苦您了。」很意外,血殺居然多說了四個字,而且分外的客氣。

杜千自然想不明白,人家血殺眼中的他,是另一種形象,御魂師使用能力,相當於慢性自殺,使用的能力越強,自殺的力度越大啊。

血殺已經有些後悔了,眼前的年輕人很不錯,沒有御魂師那些古怪的毛病,明知道自己必死、短命,依然保持著良好的心態。為了帝國的

利益,願意用燃燒自己的生命,也要給他創造機會。

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軍中的漢子,哪一個不是在用命在去拼,拼的是什麼?榮譽?金錢?地位?

全他娘的是扯蛋,在死人面前,那些都沒有意義。軍人是國家的盾牌,為家人、親友,整個帝國的同胞,用生命築起一條安全線。

好吧,聽起來似乎有些扯蛋,太高大上的東西,普通人是不會喜歡的,最多只是嫉妒羨慕恨,畢竟那些東西,距離百姓太遠了。

只有在邊境生活過的人才會知道,不管是補天、鎮海,還是血殺所在的周山,作為軍人,職責就是消滅敵人,只要是敵人,誰他娘的管你

是軍人還是平民,難道軍人是天生的,不是從平民中選出來的?

軍人的信條是,殺死一個敵人,等於救下一位同胞。救的可能是你的戰友,也可能是你的父母兄弟。

用血肉築長城,在真正的軍人眼中,是那樣的真實,是他們的信念。

杜千越來越讓他有好感,再加上他是戰爭孤兒,是自家的孩子,現在怎麼看怎麼順眼,正是如此,才會心疼、後悔。

「好。」杜千拿起紙筆,又開始他的簡筆畫表演,不僅將四周的環境畫出來,還將補天團隊的行走軌跡,畫得不離十。

看著手中的簡筆畫地圖,猶豫了一下,又在上面畫起了圈圈,以補天團隊為中心,四周畫了足有三十幾個圈圈,這些圈圈,有的只有一圈

,最多的有三圈。

「好了。」

...

...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5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