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二百六十四章 四翼飛符




同一時刻,董萫團隊也剛剛吃完晚餐。董茁坐在董萫不遠處,手裡正翻看杜千送的回禮。

董茁的出身就相當不錯,再加上身為御魂師,見過的好東西,比朱可這種草根御魂師要多得多。

隨手打開一隻儲靈盒,看到裡面的升星符,嘴角撇了撇,有點不地道喲。他自然知道,所謂的餽贈,帶著幾分強買強賣的意思,心裡雖然不爽,卻無可奈何,就算董茁這麼驕傲的人,也不得不承認,人家的整體實力,遠比他們要強太多了,三五倍總是有的。

靠他一個比較強大的御魂師,想要打贏人家三位御魂師加四位神師,想都不用想。別說打贏,真的幹起來,能不能逃得出去都是個問題。

別看董茁實力要比朱可強,御魂師越強越危險,使用魂力越多,死的越快,沒有哪個御魂師真的願意與人交手,能嚇住最好,實在不行,才會出手殺人。

當然,御魂師的普遍年紀都比較小,正處於火氣最壯的年紀,稍一撩撥,那火兒就上來了,很多時候,攔都攔不住。再加上心理扭曲,作出什麼事兒,都不奇怪,這也是為什麼,在常人眼中,御魂師都是瘋子的原因。

再打開一支盒子,真扣門,居然又是一枚升星符?不應該啊,杜千之前的表現,中規中矩,顧盼管家的行為,讓人挑不出一絲毛病,這樣的人家,怎麼可能用十枚升星符作回禮?這樣的作法,不是回禮,是罵人,是挑釁。

直到第五個儲靈盒,裡面的東西才有了變化,十隻盒子全部打開,四枚升星符、三枚追靈符、三枚提靈符。剛好是一套,這是最近杜千的習慣,送給幾位神師的,都是這樣的套裝。

既然是回禮,總不好送太爛的東西,好東西杜千自己都舍不得用,怎麼可能拿來作回禮?一套基礎靈符最好,看起來似乎不起眼,越看越讓人驚訝,價值沒辦法計算,即有面子,又不花錢,還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嗎?

董茁的眼力,自然不差,心中有所懷疑,看的分外仔細,幾分鐘後,臉色就變了,雖說他用不著基礎靈符,認出來絕無問題。

「姐,姐,你快過來看看。」

「什麼事?疑?十枚基礎靈符?真丟人,他也好意思?」董萫有些怒了,她自然知道,對方不怕她翻臉,也沒想過以後,可這麼作,就有點打臉了,她能不怒嗎?

「不是,你仔細看。」董茁驚喜的傳音道,就算是他,就算他跟在董萫姐身後,這樣的好東西,也不多見。

「這是……」董萫見過的好東西,比董茁還要多,定下心來細看,伸手摀住自己的小嘴,眼中滿是驚喜。

「多重符?四重升星,三重追靈、提靈?」

「嗯,應該不會錯,出手真是大方啊。」董茁這會兒,對杜千的觀感大好,就算再喜歡一個家奴,也不至於送這麼大方的回禮,他甚至想不出來,整個鎮海,有幾個家奴,能值這個價錢?

家奴的數量多了,有些是專門從小培養出來的,若說出色的家奴,真的不算少,可再怎麼出色,通常來說家奴和家僕是完全兩個概念。

前者是奴,從心底裡反感主人,是一種無奈的敵對關係,後者是世代相傳,相互依靠的上下級關係。據說,如今的鎮海家僕體系,傳自遠古的家將體系。

有些值得信任的家僕,在家中的待遇,不比小主人差,受到的信任,更是超過大部分的直系親屬。

從相互上的關係就能得出結論,再好的家奴,也只是玩物,而家僕則是下屬,是手下,甚至可以看作兄弟。

例如眼前的董萫,身邊就有幾位侍女,這些侍女就是家僕,當然,那些跟隨在身邊的死士隨從,同樣是出自家僕。他們的實力可能未必比阮玉強,天賦更是差得遠。可董萫信任他們,絕對不會信任阮玉。

「她那張臉,不值這個價。」董萫堅定的說道,眼中帶著一絲憤怒。回禮薄了,惹人不快,回禮重了,同樣會令人不爽。

「她的天賦,值這個價。」更讓董萫憤怒的是,弟弟董茁居然這麼想。

「哼!收好,回去拿給父親當禮物。」董萫憤憤的說道,其實她也挺喜歡的,別看她對修行不是很在意,這套基礎靈符,誰看了都反感不起來,可拿在手中,想到這是阮玉的價值,心裡就萬分難受,還不如送給父親算了。

杜千自然不知道,送出去的一套基礎靈符,讓董萫一晚上沒睡好,這會兒,他剛剛完成第二組飛符的編織構造,全身一陣輕鬆,這次比第一組飛符要快得多,或許是熟練的原因,也可能是其它的?

杜千自己也不敢肯定,自從進入魔洞,似乎什麼都變得奇怪起來,吸收靈角的效率更高,可真正吸收到自己身體裡的靈能反而變少了。制符的效率明顯提高,製作符器,同樣如此。

要知道,單從複雜程度上比較,第二組飛符遠比第一組要複雜十倍甚至更多,以在運輸艦時的效率計算,一個月都別想完成。

在這裡,杜千隻用了三個晚上,就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只要把石精和編織好的飛符,接在了一起,就完活兒了。

別看這一步,需要的時間不長,對製作者的要求是最高的。原本杜千已經準備好了,多失敗幾次,哪怕十次二十次,也是值的,製作符器和聚符一樣,都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

想想杜千聚符就知道,這個過程並不容易。杜千聚符,有星云設計指點,也花了杜千數個月的時間,直到現在,才算熟練。

按這種進度,他已經應該開始學習新的靈符製作了,不過最近杜千沒時間,還是在聚制基礎靈符,他需要的量很大,團隊裡的戰師數量太多了。

當然,戰師和神師不能送同樣的東西,三重升星,雙生追靈、提靈就差不多了,總要區分一下,否則送禮也能送出仇來。

其他人早飯已經吃完了,杜千才鑽出帳篷,雷鳴早就來叫過他,被杜千趕走了,誰也不知道他在帳篷裡忙什麼,又不好闖進去問。

現在的杜千,在團隊裡的地位,已經相當穩固,再沒人敢小瞧他,杜先生的命令,連血殺和沐汐都不好反駁。

「姚靜,把你的飛符給我。」杜千說道,他製出來的東西,無論是靈符還是符器,首先會用在姚靜身上。

接過姚靜遞過來的飛符,放在手中,看了幾眼,果然是組合式的符器,滿好玩的,接口是預先留出來的,只要通過靈能密碼,很容易將兩件飛符合二為一。

原本一對翅膀的飛符,瞬間變成如蜻蜓般的兩對翅膀。

「試一下。」將組合完成的飛符,交還給姚靜,這幾天,飛符她已經玩順了,放好之後,體內的靈能湧入飛符,雙腳點地,整個人飛了起來。

忽高忽低,忽南忽北,靈活的不可思議,姚靜還不習慣這種改變,幾次差點撞到石柱,還好她控制著輸出的靈能,並未達到飛符的最快速度,勉強能反應過來。

「我靠……老大,這玩藝變這麼厲害了?給我弄一套。」雷鳴看傻眼了。原本的飛符,他不僅早就見識過,而且親身體會過。

好玩是好玩,可速度太慢,在空中變幻方向呆板緩慢,只能算是玩具,不到生死關頭,根本不敢用,用那玩藝,差不多等於是在送死。剛開始足以嚇對手一跳,等對方熟悉了,還不如自己在地上跑更安全。

眼下完全不同了,雷鳴自然看得出來,姚靜現在的實力,根本不敢全力使用飛符,這樣的飛符,才是真正的符器,它帶給武修士更強的輔助力量。

使用這樣的飛符,即使在地面上奔跑,也能提升至少兩成的速度,在空中更為靈活,甚至達到難以駕馭的程度。

符器並非越強越好,那要看誰來使用,符器太弱,對武修士來說沒什麼幫助,用還不如不用。

太強,同樣不好,無法駕馭的符器,甚至能反過來傷害到使用者。這也是為什麼,碧玉刀、聖衣會被封印部分功能。

現在姚靜還無法完全發揮出四翼飛符的全部功能,可它的極限是看得出來的,只要給姚靜一段時間適應,不出幾天,就能成為她的助力,提升整體戰鬥實力三成以上,是絕對沒問題的。

這樣的飛符,放在實力稍弱的雷鳴手中,還無法完全發揮符器的作用呢。雷鳴看得出來,只要肯下功夫,勉強使用還是能作到的。

和杜千一樣,雷鳴同樣缺少安全感,努力提升實力是他最在意的,戰爭孤兒才不會管什麼未來呢,打不打基礎,對他們有意義嗎?努力活著才是正經。只要能提升實力,誰管它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四周,數十雙眼睛,同時射向姚靜。血殺和沐汐,看得目瞪口呆,這玩藝,他們自然是用不上的,就算再好十倍也不需要,神師擁有靈翼,那是自身的本事,比符器這種外物強得多。

...

.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2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