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一章 幸福的感覺


能量武器的威力,還是相當巨大的,可惜想要擊中戰王都沒可能,更別說身體反應,感觀靈敏性更高的戰師了。

再強的攻擊,只要你打不到人,都是白搭。兩位武修士正戰鬥的時候,忽然其中一個,扔出一堆的裂變彈……

想想都覺得過癮,杜千心中決定,這麼好的陰人手段,一定要作好準備,從哪兒才能搞到裂變彈呢?那可是實打實的軍用物資啊。

從懷里拉出袋子,交給君妍,看到袋子,寶兒的眼睛一亮,傳音道:「嬉皮,叫服務員上酒,要最好的那三種,一樣兩瓶。」

「是。」外號嬉皮士的朱可,轉身離開,悅來酒樓的老闆,早就讓大姐頭收拾過了,他酒窖裡的那些好酒,大姐頭瞭如指掌,看他敢不給



後台硬,有屁用,那得看對誰,只要大姐頭出面,就算他的後台,也不願意因為幾瓶酒和大姐頭交惡。

別看君妍進上京魂府的時間不長,上京市著實被君妍絞得一踏糊塗,那些有頭臉的大人物們,已經知道君妍來了。

說起來,君妍的父親君山,在神師之中,也算是號人物,可就憑他,想要在上京市搞風搞雨,那是想都不用想,能穩穩壓住君山的神師,

不在少數。

可遇到君妍這個不守規矩的,誰都會覺得頭疼。

拿下?說的輕巧,君妍比她老爹難對付多了,誰能拿得下?真要那麼容易,怎麼可能允許她一個小丫頭片子胡來?

問題就在這裡,一個黃毛丫頭,又有很嚴重的自閉傾向,根本不守規矩,又擁有強大到令皇家側目的實力,因為這些小事兒,誰會為難她



眼看著,國戰在即,這個時候,任何一點力量,都要用在為國戰上。君妍,那是威懾性國家最高戰力的一部分,給她再多的優待都不為過



人家只是想喝幾瓶好酒,誰會因為這個想動她?

有時候,搗搗亂,打打架,胡鬧一陣,展示一下肌肉,效果還是相當好的。

當然了,寶兒在作這些事情的時候,根本沒想那麼深遠,只是由著自己的性子來,想作什麼就作什麼,反而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幾分鐘後,嬉皮士朱可,抱著六瓶古香古色的美酒,走進包廂,緊接著一隊服務生,將各色美味佳餚端上桌面。

在點菜方面,寶兒和杜千習慣差不多,誰耐煩一個個去點?撿好的上就是了。

君妍拿起一瓶酒,盯著酒瓶看了片刻,瓶塞一點點升起,『波』的一聲輕響,一股濃郁的酒香,撲面而來,幾秒鐘後,瀰漫了整個包廂。

連杜千這不好酒的,都不由自主的吞嚥了下口水,真香啊,從沒嗅到過這麼香的酒。

寶兒滿意的點了下頭,打開袋子,向瓶裡面倒了十幾滴沉香靈酒。

沉香靈酒是天然靈物,凝聚著天然精華,袋子口微張,一股奇異的香氣,將之前美酒散發的味道掩蓋。

眾人覺得頭一暈,視力都有些模糊,這股異香,和酒香不同。酒香令人沉醉,異香令人頭暈。

寶兒將沉香靈酒兌入酒瓶,塞好蓋子,接著兌第二瓶,花了幾分鐘時間,將六瓶酒兌好。

有些不捨的將袋子還給杜千,杜千笑了笑沒接:「你拿去喝吧,我沒有酒癮。」

聽了這話,寶兒眼睛更亮了,不知道從哪兒取出一個相同的袋子,將兩個袋子口對準。

『咕咚咕咚……』倒了半袋子沉香靈酒,一看袋子,杜千就知道,正是從神狐那兒敲詐來的,寶兒喝光了裡面的沉香靈酒,居然沒捨得將

袋子扔掉。

杜千自然不知道,這袋子也算是半個寶貝,沉香靈酒擁有很強的靈能,普通的袋子,根本無法保存。就像靈角一樣,必須用專門的儲靈盒

才能長時間保存。

將分出一半的袋子塞還給杜千,寶兒的眼睛笑眯眯的,瞳孔居然彎成月牙形,包廂裡的光線也沒有變化,杜千想不出,她是怎麼作到的。

君妍還真是個奇怪的姑娘,臉上總是看不出表情,所有的表情都藏在眼睛裡,只要仔細觀察,其實她的喜怒哀樂,全都能從眼睛裡看到,

從不隱藏。

這個看起來很自閉,不容易接近的女孩,其實非常率真、直爽。

第一口酒進入口腔,杜千疑惑的挑了一下眉毛,這酒怎麼什麼味兒都沒有?

之前的酒香,沉香靈酒的異香,統統都沒有,好像喝了一口白開水。讓酒液在口腔裡打了個轉兒,吞嚥下去。

一道火線,順著食道,直衝入胃,一股奇異的感覺,從胃部升上腦海。

這一刻,所有的人都沉醉了,這是什麼感覺?杜千很難形容,似乎很幸福,又似乎有點難過。酒的味道根本沒有品出來,異樣的思緒,充

滿了大腦。

眼前的星空再現,三個云團,微微蠕動著,像是和杜千一起品味著世間百態。

直到杜千覺得,胸中極度憋悶,這才長長的吐出一口酒氣,此時包廂裡,香氣四溢,輕輕吸口氣,回味無窮。

「這酒……」

「很特別吧。」寶兒得意的說道,這是她花了一袋子沉香靈酒之後,才發現的樂趣。

如果直接飲用沉香靈酒,也不是不可以,而且還很香,可那種香,只是單純的香味,讓口腔和舌尖,可以品味出舒服的感覺。

如果兌在不同的酒中,就會產生各種變化,最特別的是,不僅回味無窮,香味百變,更重要的是,能給人帶來各種不同的情緒。

幸福、喜悅、甜美、淡淡的憂傷、孤獨的快慰、母親的擁抱溫暖,每一種兌過的酒,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這才是最令君妍無法抗拒的



同時,她還發現,喝了這種酒,身體吸收靈能的速度加快,在一天之內,會以百倍甚至千倍的速度吸收靈能,轉化為戰力。

對她來說,戰力提升多少,並不在意。可除了戰力之外,還能提升對她最為重要的一種能量。

這種能量到底是什麼,直到如今,也沒有一個標準的說法。只知道它是由人體的意識產生出來的,與自然界中的靈能是否有關,也沒人說

得清。

有人稱之為精神力量,也有人說是意識力量,還有人叫它腦力,各種稱呼,眾說紛紜。

這就是御魂師的力量,通過千奇百怪的方式,不斷的增加這種能量,當需要它的時候,以不可思議的方式體現出來。

御魂師的存在,時間也不算短了。在三大職業之中,御魂師一直都是最為神秘的。

不是顧作神秘,而是真的很神秘,神秘到御魂師本人,也不知道這些能量是怎麼來的,甚至說不清應該如何使用,每位御魂師,都有自己

特殊的手段。

沒有研究明白御魂的道理,沒有相應的理論,沒有固定的教程,一切都只能靠御魂師自己去把握。

幾百上千年的研究,御魂師們也想出一些可以普遍通用的修煉方法,可這種方法,太過殘忍,而且也無法經常使用。

御魂師想要提升能量,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再加上各自的手段不同,在外人看來,御魂師不僅神秘,還有些神經。

曾經有人說過,這天下間,就沒有一個正常的御魂師。

有沒有正常的御魂師,杜千不知道,反正包廂裡的這幾位,看起來都不正常。

「好喝,我還要喝。」

「快給我。」

「我來倒酒。」

第一杯下肚之後,過了幾分鐘,君妍帶來的幾個小弟小妹才開始發瘋。

寶兒得意的看著這幾個笨蛋,沒見識的傢伙,這回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美酒了吧,以前你們喝的那也算是酒?

以她的自制力,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將一大袋子沉香喝得點滴不剩,就知道這東西的魅力有多大。

普通人都無法克制,何況是這些笨蛋,等他們體會到沉香靈液真正的妙處,才會明白這東西的珍貴。

輕輕拍了拍懷中的袋子,這半袋子靈酒,可得省著點喝,不能象之前那樣亂來。

這種東西,就算是寶兒,也沒信心再弄一袋子來。小丫頭的眼珠亂轉,心裡想著,是不是應該找機會進一趟周山山脈,只有那裡,才有可

能找到碧玉沉香。

其實她也知道,沉香靈酒極為難得,就算找到碧玉沉香樹,也未必一定能有沉香靈酒。

喝了靈酒,在場的人再沒心思聊別的了,一個個死死的盯著酒瓶,生怕別人多喝了一口,連姚靜也兩眼放光。

在包廂之中,若說武修天賦,她是最強的,第一時間感覺到,喝了靈酒之後,體內的戰力開始沸騰,靈能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鑽入體內,而

且這個速度,還在不斷的提升著。

這一頓酒,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每一杯下肚,都能品味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眾人走出悅來酒樓的時候,太陽已經落山,一顆星斗掛在天空,預示著黑夜即將來臨。

寶兒今天很開心,知道杜大哥來了上京,這就好辦了,以後沒事兒的時候,去百靈學府找他玩去,身邊的幾個笨蛋,還要好好調教一下,

這些傢伙心還太野,得給他們收收心。(未完待續。)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1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