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二十七章 出手




另一位更不客氣,伸手接過烤肉,一口吞下大半,挑起大拇指讚道:「大妹子,好手藝,小兄弟,你家的廚娘真棒。」

很明顯,這是挑事兒來的,曉欣能發現數十米之外,隱藏極深的他們,實力已經體現出來了,他卻用廚娘這樣貶低她,有幾分調戲的味道。

「喜歡就多吃點。」曉欣平靜的說道,又切了條肉,遞給另一位不速之客,這位明顯要謹慎得多,搖搖頭,將肉推給同伴。

「那幾位,何不過來一起吃,肉有點少,麻煩把你們身邊的樹蟒帶過來一條。」曉欣的聲音不大,卻傳的極遠,數公裏範圍內,都能聽得清楚,而且不是那種炸雷般的巨響,而是如同在耳邊低聲呢喃。

坐在她對面的兩位,同時抬起頭,驚訝的看向曉欣,正所謂行家看門道,之前能夠發現隱藏的他們,也還罷了,剛才露出來的這一手,可不簡單——百裏閒音,這手戰技可不是誰都能作到的,而且極少有人這麼無聊,居然佔據一個重要的戰技位,學習在他們眼中看來,完全無用的戰技。

「疑?」遠處,傳來一聲輕響,接著三條身影鬼魅般的在黑暗中閃動了幾下,一條足有半尺粗的樹蟒,扔向曉欣,暴怒的樹蟒,三角型的腦袋豎起,長長的舌信吞吐著,四顆閃著綠光的毒牙,滴著透明的毒汁,身體在空中團成一團,猛的伸展開來,電射而至。

曉欣左手繼續烤肉,右手提著根手指粗的樹枝,這原本是用來當作燒火棍的,前半部分已經燒得焦黑,其脆無比。樹枝微動,那隻張大了嘴巴的樹蟒,像是自投羅網,焦化的樹枝,斜著刺入蟒嘴,沒入頭顱之中。

被刺穿大腦的樹蟒,並沒有馬上死去,身體扭動著,順著樹枝向前盤去,當它的大半個身體纏繞在樹枝上的時候,曉欣右手輕抖,樹蟒全向身的骨節被抖散,順手架在火堆上。

空出的右手,指尖在蟒身上虛虛的劃了幾下,三根手指搭在蟒皮上,微微抖動幾下,堅韌可比重甲的蟒皮,紛紛脫落,露出裡面細白的蟒肉。

整個過程,隻用了幾秒鐘時間,如同行雲流水一般,煞是好看,先到的兩位,眼睛都看直了,這手功夫,在武修士中極為少見,這還真是廚娘的手藝。

三名壯漢出現在火堆十米開外,這三位明顯要比之前的兩位小心得多,保持在一個自認為有足夠時間反應的安全距離。

甩出樹蟒,本就是一種試探,結果讓人有些心涼,這三位的眼力同樣不差,換成他們,可以輕易的接下樹蟒,可想要作到『廚娘』這種程度,開玩笑?

「能打贏嗎?」杜千問道,見的多了,杜千的眼力自然得到了提升,眼前這五位,都是神師,一比五,好像贏面不大?

「嗬嗬……」曉欣淡淡的笑了一聲,就算隻恢復了三天的時間,對付眼前的五個小渣渣,也不是問題。

「哦!能抓活的嗎?」杜千興奮起來,自從聽說了曉欣的來歷,他可是興奮了很長時間,這是神師中的極品啊,可憐的軍政部,偷雞不得失把米,活該!心眼太多,可未必是好事兒。

曉欣一皺眉,捉活的?眼珠一轉,有些明白杜千的意思了。他的手段很奇怪,能夠完全控製自己,可未沒有對方的配合,怕沒那麼容易。

至於捉活的,同樣有困難,她的實力比對方強得多,哪怕沒有達到自己的巔峰狀態,活捉其中之一還是有幾分把握的。

「不行就算了,殺掉了事。」杜千也知道,自己的要求,強人所難了。

最先到達的兩位神師,身形一閃,退出十餘米,與另外三位後來的神師,成鼎足之勢,卻沒有逃走。曉欣的確顯示出非凡的手段,可那畢竟是廚娘的技藝,真正的實力,要出手過後,才能看清。

神師都有自己的驕傲,除非相互之間足夠瞭解,否則誰也不會自認差人一籌。

「幫我烤肉,先別放鹽。」曉欣說著,將左手中的羊腿遞給杜千,同一時刻,身上的氣息暴漲,強大無匹的壓力,撲向五位神師。身後一道虛影升起,清脆的鳳鳴,響徹雲霄,一隻巨大無比的巨鳥,展翅飛舞。

別說對面的五位神師,就連杜千都看傻了,這玩藝……這玩藝自己見過啊,這不是法相嗎?當初在上京的時候,他見識過冥星、毛孔和君妍的法相,差點被嚇尿了,世界上,居然還有這麼古怪神奇的東西。

當然,這玩藝,好像對自己沒什麼用,就算攻擊他,也會被某種力量化解,甚至還有好處?杜千無法確定,反正是不會傷害到他。

可是……可是禦魂法相,不是隻有真禦魂師才能擁有嗎?禦魂師的超常腦域,與天地之魂相結合,才會產生出這種模樣千奇百怪,擁有著無上威能的東西?

「我靠……快跑,是法相。」杜千見識過,這五位神師之中,也有見識多的,愣了半秒,邊叫邊逃,人家都修出法相了,還打個屁,根本就不在一個層面好吧。

在普通人眼中,神師就是神師,或許有強弱之分,可差的不會太多。血殺的實力明顯強於其他幾位神師,可就算是一對一的情況下,他想要斬殺比較弱的君山,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打不贏,還不能跑嗎?不管什麼時候,跑的人總比追的人有更多的選擇,存心想逃,神師極少會戰死。當然,在很多特殊、極端的條件下,神師戰死也算不得什麼新鮮事兒。

國戰期間,會有很多的神師隕落,死戰不退、逼入絕境、設置陷阱,弄死神師的手段多了,可是在國戰之外,神師死亡率通常都會很低。

巨鳥一聲長鳴,十米長的虛翅微微翕合,瞬間追上一名神師,伸出長長的喙,向前全力一擊。

『咚!咚!咚!」三聲炸響,那位神師身上碧光閃現,第一擊,暴掉他身上某件防禦符器;第二擊,靈甲破碎;第三擊,腦洞大開……

是真的腦袋上開了個大洞,足有嬰兒拳頭大小,紅的白的,噴射出一條混合的腦液,衝起足有一米多高,身體向前飛行了數百米,這才失去衝力,撲倒在山坡下。

巨鳥瞬間斬殺一位神師,又追向另一名。這位神師背後,升起兩對虛翅,杜千看的分明,這玩藝和虛影巨鳥有幾分相似,應該是一類的東西。

「漂亮!」杜千讚道,也不知道他讚的是巨鳥,還是第一次看到的神師化羽。

感應到法相巨鳥追來,知道自己逃不掉,轉過身來,一臉的猙獰,反正都是死,拚一把總比等死要強。

身上碧光衝天,背後化羽綻放,手中靈劍翻飛,每次與巨鳥的喙相撞,身體都會狠狠的震動一下,雖說明顯處於下風,卻還能堅持片刻。

果然,追殺逃跑的神師,要比正面相抗容易的多。此時另外三道人影,已經看不清了,隻能隱約感覺到黑暗中,有什麼東西晃動著遠去。

曉欣站起身來,深吸一口氣,左手碧光閃現,一柄靈弓出現在手中,右手三支靈箭瞬間成型,她使用的居然是極為少見的遠程靈武。

遠程靈武打磨的時候,遠要比近戰靈武困難的多,不僅自身極為複雜,而且還要加入某種類似於戰技的東西,初期效果極差,達到戰王之後,才能稍顯威力,想要超過近戰靈武,至少也要在戰師之後。

三道碧芒,一閃而過,接著又是三道,靈箭首尾相接,連珠不停,晃得杜千眼都花了,他連敵人在哪兒都看不清。

數十箭後,三道身影顯現出來,杜千張大了嘴巴,完全忘了合上,手中的羊腿已經發出焦糊的味道卻不自知。

曉欣並沒有用她的靈武殺人,而是用一道道的靈箭,硬生生將那三名逃走的神師給逼回來了。

距離很近,再加上控魂珠的感應,他知道,此時的曉欣並不輕鬆,一面要控製法相殺敵,又要逼著那三位神師轉身,自身的實力又沒有完全恢復,前後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她體內的靈能,已經消耗了大半。

「接著。」杜千說著,一枚靈石扔向曉欣,補充靈能,特別是在這種情況下,沒什麼會比靈石效果更好了。

「嗯?有這東西?不錯不錯。」在控魂珠的聯繫下,隻要杜千想讓曉欣知道,根本不需要語言,一個意念傳去,就能讓對方在瞬間明白,再複雜的事情都不是問題。

杜千能明顯感覺到,曉欣抽取靈石中無屬性靈能的速度,比自己快上千百倍,可她體內恢復的靈能,卻遠沒自己想像的那麼多。

見鬼了,神師都是『飯桶』嗎?這身體也太能裝靈能了,『看』她恢復的速度,沒有十枚八枚靈石,別想靈能全滿。

好在靈石這東西,杜千手頭上還有不少,眼前看起來輕鬆,那是因為曉欣足夠強大,若是耗光了靈能,結果還真不好說。

一來曉欣還沒有完全恢復,二來杜千想要活的,因此消耗的靈能特別多。

...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2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