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百四十九章 行動




人獸聯盟已經有十年之久,如今的大陸格局,與十年前相差極遠。隨著聖境通道的開放,人類強者輩出,已經遠不是當年真御魂師一統天下的局面了。別說是普通的神師,連法相神師的數量,都超過當年的神師總數量。

其中的佼佼者,實力強到不可思議,這也是人類能與靈獸維持住當初協議的重要原因之一。

靈獸的數量無數,強者眾多,可它們即要守住聖境,還要鎮壓邪靈,同時還要與人類打交道,人類與靈獸的實力對比,不斷的發生變化,這也是人類開始對異域打主意的原因之一。

喜明珠是鎮海一個新興家族中,實力最強的法相神師,據說比喜家當代的家主,還要強上幾分。這四位法相神師,之前多次交手,雖說不是生死相搏,對相互間的實力,已經心中有數。喜明珠即使不是最強的,也絕對能排在第二位。

之前的董鷹,最多是與杜千套交情,有過一面之緣,而喜明珠則乾脆的表示,一切以杜千馬首是瞻,這態度讓他們無法理解。

杜千之名,他們自然都聽說過,就算瞭解的不多,也會通過各自的家族,收集杜千的資料。十年前的杜千,實力詭異,能在墨千言手中逃生,可以說相當強大。可現在已經過去了十年,一位真御魂師,絕對不可能讓喜明珠低頭。

另外兩人對視一眼,目光交錯間,已經達成了協議。這次出征異域,以五人為尊,得三票者得話語權。還沒開始呢,喜明珠就已經投向了杜千。再加上杜千與董鷹有舊,若是他們各自為戰,接下來就不用爭了。

景太也很意外,杜千居然得到喜明珠的全力支持,心中不解,繼續介紹道:「這位是來自於補天的李勝兵。」

一位看上去,只有二十出頭的年輕人,站起來衝著杜千點了下頭,沒有行禮,在景太看來,這才正常,房間裡的這四位,平時看人眼皮都不帶眨一下的,就算面對自己這個景氏族長,也懶得多看一眼。

「這位是我們周山帝國的紹震遠。」最後一位看起來最正常,鬍鬚花白,至少有六十歲往上。十年前的大陸上,就沒有太年輕的神師,更不用說三十歲的法相神師了。

當然,不能從以貌取人,能成為神師的,多少都有些手段,駐顏雖難,可總能找出珍品,讓自己看著年輕幾十歲。

「五位在這裡聊聊,景某去安排能源的事情,最晚明天午後,就可以開啟神光了。」景太說完,轉身離去。這次征戰異域之行,是由他景太提出來的,是景氏花了十年時間,財物無數,可最終的話事權,卻沒能落到景氏手中,這讓景太心裡很不舒服,卻無可奈何。

景氏看起來不弱,這是指在周山帝國內部,可以佔有一席之地,放大到三大勢力,象景氏這樣的家族,也只能算是一般般。還好之前與杜千有協議,否則真要為他人作嫁衣了。

景太離開之後,喜明珠很自然的坐到杜千的下首位,輕聲說道:「杜先生,我喜家家主喜玉山閣下,向您問好。」

「哦,是他?」杜千這才反應過來,這個喜家的家主,居然是當年那個膽小怕事的喜玉山,鎮海樓的新主人。

「他還好嗎?」杜千問道。

「謝謝您掛念,家主一切都好,這次原本他也想來的,只是這邊的事情還很亂,需要有人坐鎮。」喜明珠笑嘻嘻的說道。

喜家是鎮海新興的家族,從興起到如今,也不到十年的光景,人員不多,影響力也不算太大。在外人看來,喜家的崛起,是因為她喜明珠,擁有過人的戰力。只有喜家的人才知道,家主的實力深不可測,喜明珠在他面前,連一時三刻都支撐不下來。

家主如此強大,卻極為低調,這次喜明珠出行,家主再三強調,一定要聽從杜先生的指揮。出於對家主的信任,喜明珠才會杜千這麼親近。

「杜先生,說起來,大家都算是熟人,若是在異域有危險,還請杜先生出手支援才好。」說話的自然是董鷹,在四人之中,他才是老牌的神師,另外三人不僅年輕,而且經驗也要差上許多。

「客氣了。」杜千笑著說道,他和鎮海董氏之間,還算不上是朋友,當初在魔洞之中,董萫是追殺阮玉去的,而最終阮玉被自己救走,說是敵人也不為過。董萫倒是好脾氣,幾次相遇,對自己都很客氣。

「杜先生,家兄紹震岳向您問好。」紹震遠說道。

「哦……原來是紹師長的兄弟。」杜千點頭應道,這位紹震岳,杜千自然記得,十年前是平川城防軍師長,與杜千有過不多的交集。

其實紹氏的大名,杜千很早以前就知道,周山帝國無處不在的紹氏槍店,都是紹氏的產業。

只有李勝兵,低著頭喝茶,一言不發。其實他同樣知道杜千,家主李士石在出發前警告過他,千萬要小心杜千。可他與另外三位不同,人家多少能攀上點交情,只有補天李氏和杜千有仇,他可不認為,說幾句客氣話,杜千就能一視同仁。

「諸位,這次的計劃是什麼?如何行動?人員怎麼調配?」杜千問道。

「先佔地,恢復傷勢,試著與異域人類談判,不過在談判之前,必須要守住落腳之地。」董鷹說道。

「那些傢伙,會聽話嗎?」杜千衝著不遠處的客房掃了一眼問道。

「挺難的,這次的人員,出自四十多家,除了加入聯盟的三十八家之外,還有幾個人的身份比較特殊。一個百多人的隊伍,有這麼多的心眼兒。」說到這兒,董鷹也苦笑起來,這是協議的一部分,誰也沒辦法改變。

別看這些人中,以他們四人的實力最強,可那指的是單挑,若是被人圍攻,他們四位會死的很難看。

這還是大部分是傷員的情況下,若是這些人都恢復過來,他們五人的決定,很可能屁用沒有。

「我們的支援多久能到?」杜千沉默片刻後問道,這計劃是不是太扯蛋了點?這已經不是令出多門的問題,根本就是一盤散沙,靠這些人,能在異域站住腳?

好在杜千從未指望過這些人,何況這次去異域,是為了讓凌、步二人恢復傷勢,能不能站住腳,杜千也沒太放在心上。

「不知道。」董鷹回答道。

「好吧,那先這樣,明天見。」杜千點頭說道,心裡總覺得不對勁兒。不管是景太還是其他家族的族長,不可能都是豬,連個像樣的計劃都沒有,就把上百位法相神師扔到異域之中。

看來,這些人中,有真正知道計劃,並且有能力執行下去。這倒有點意思,是什麼人,能讓他們如此信任?

景氏的動作很快,天剛濛濛亮的時候,客房裡的眾人就接到通知,能源已經準備完畢,神光將在半小時後開啟。

若大的實驗室,人頭湧湧,按之前的計劃排好了隊列。虎妞忙前忙後,不時的發出指令。

第一批通過神光的是以李勝兵、喜明珠為首的二十名法相神師,他們將為眾人開闢出安全場地,第二批是傷員,第三批是由紹震遠、董鷹為首的法相神師,之後是餘下的傷員,杜千和他的人手排在最後。

「諸位,神光馬上就要開啟了。到了異域之後,一切小心,每過一段時間,請派一人回來一次,由於能源緊張,短時間內,我們這邊不太可能給你們足夠的支援。」景太拱手說道。

杜千站在角落裡,看著眾人肩上的碩大背包,暗自點頭,看來景氏已經作過多次實驗,對異域並非一無所知。

到了聖堂域那邊,靈能會受到強大的壓制,很難得到補充,用一點少一點。甚至無法開啟空間符器,將常用的東西,放在背包裡,效果會更好些。

實驗室中央,猛然間亮起耀眼的光幕,景太大吼一聲:「開始行動。」神光每開啟一息,消耗的能源都是海量的,就算三十八家同時調運能源,也堅持不了太長時間。

李勝兵邁入神光,一層層的道光流轉,杜千目不轉睛的盯著神光上的道文,果然看出點名堂來,其中有數串道文,每隔一息,就會閃現出一次。其它的道文也是有一定的規律,只是太過複雜,需要時間才能弄清含義。

這次的人員,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第一批輕鬆過關,沒人被神光彈出。接下來是傷員,別看這些人身上有傷,卻同樣輕鬆過關,一個接著一個,速度很快,每息都有一人通過神光。

直到第五十六位的時候,神光,那位傷員被神光彈了出來。同時,杜千看到神光中閃過一串熟悉的道文,正是虎妞寫給他的兩列道文之一。

對於這樣的情況,景太早有預案,四名護衛快速的將那人抬到一邊,指引其他人,繼續通過神光。

直到第三批人員過完,共有四位被神光彈出,每次神光中都會閃現出那兩列道文。看來虎妞說的沒錯,這兩處時空位標,的確有問題。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3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