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四章 封禁中的姚靜 (為孟挺加更)

君山閣下的故事再扯蛋,有一點是不會改變的,那就是他老人家,的確是位神師,而且還是老牌神師,戰力千萬以上,到底有多強大,反正杜千是猜不出來,大約是那種吹口氣,直接能將自己掛牆上的狠角色。

這樣的人物出手了,而且對付的還是破壞他家鄉的靈獸,居然沒殺死,只是趕走,這靈獸得多強大?

就算杜千用肚臍眼去思考問題,那靈獸也得是神師級別,至少也要極為接近神師級別才有可能。

君山閣下要去學藝,媽蛋的你學毛啊。

學藝自然不可能一直住在平川,十年回來一次。這還讓人活不,你走了,一走就是十年,你準備讓那靈獸在這里先住九年再說?

能夠在君山手下逃走的靈獸,不用想也知道,整個平川所有人加在一起,都不可能是它的對手,這麻煩還不是普通的大啊。

靈獸有靈啊,那東西很聰明的,只要不死,早晚會來報復。君山您老人家當然不怕,可別人怕啊。

其實杜千是想太多了,事關自身,越想越怕。只要回顧一下歷史就知道,周山帝國二級以上的城市,就從未有過被靈獸摧毀的記錄。

平川城沒人擋得住,可周山帝國能擋住啊,真的受到那種程度的攻擊,自然會有人站出來。

“沒事,不用擔心,君山閣下已經發下話來,在處理完那只靈獸之前,他是不會離開平川城的。”

媽蛋的,戲弄哥啊。杜千終于放心了,冬岳君山,那就是平川城的定海神針,只要是平川人,對這兩位閣下,信心神足。

好吧,這只是普通人的想法,神師的世界,距離他們太遠,在普通人眼中,只要是神師,就是無敵的。

事實呢?很少有人知道,差不多每年,都會有神師因各種原因死亡。神師只是極為強大的武修士,又不是神仙,怎麼可能無敵呢?

三大國都不會報導這類事情,甚至連小道消息都會控制,因此普通人對神師的了解,只是流于表面,甚至連表面都算不上。

國家為民眾豎立一個令人仰望的階層,這個階層的每個人,都將是偉大的、光明的、正義的、不死的。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信仰。

“對了,你是誰,來平川城什麼事兒?”帶隊的刑警有些忐忑的問道。

眼前的年青人是坐飛機來的,這年頭,絕大多數的飛機,都掌握在軍方手中,民間使用的班船。

班船不屬于飛機,或者應該歸于飛艇類,體積龐大,速度慢,載重大,足夠平穩。

“飛虎隊的。”

“飛虎隊?”

“沒錯,知道我們的人在哪兒嗎?”杜千問道,這種時間,作為平川城重要的暴力機關,飛虎隊不可能置身事外。

“飛虎隊是機動部隊,前面有飛虎隊的聯絡點,我帶你過去吧。”總要驗明正身的,他又不好向杜千要身份卡,帶過去讓飛虎隊的人證明最好。

其實這位率隊刑警也不明白,明明是靈獸攻城,為什麼上面讓他們注意可疑的人。

還真不遠,走出不到五百米,杜千就看到一位閑人。別人都忙著清理廢墟,又或者象這隊刑警那樣,來回巡邏,這位倒是清閑,東張西望,不遠處還有張桌椅,上面放著飲料。

“您好,這位先生說是你們的人?”

“你是?”閑人三十多歲,一身武士服,身上沒帶槍。胸口掛著個紅牌牌。

“我是杜千。”

“啊……你就是杜千啊,你沒事吧,你不是請假了嗎?”飛虎隊里沒見過杜千的不在少數,可以說絕大部分人都不認識杜千,可他的名字,那真是無人不知。

“路上出了點意外,返回來了,回來的時候,又遇到點意外。”杜千也不想解釋太多,這人他根本不認識,解釋得著嗎?

“這樣啊,我這兒有車,你是要回隊里?”這哥們上下打量著杜千,象是要把他的樣子印在腦子里,心里暗自想著,你他娘的意外也太多了。

“那我就不客氣,姚靜還在隊里吧?”杜千問道。

“在,她沒事兒,你……你不會拿到了吧。”杜千請假的原因沒有公開,可只要是飛虎隊的人,就沒有不知道的。

“嗯。”

“靠,你牛叉,我送你回隊里。”這家伙興奮了,真看不出來,牛人啊。

在絕大多數飛虎隊員眼中,杜千就是個屁,可人家是閣下大人聞過的屁,就算是屁也是很香很有來頭的屁不是。

費隊絞盡腦汁,求爺爺告奶奶,也只弄到一枚封禁符,再看看這位,出門兩天,一個意外接一個意外,東西居然拿到手了……

要不人家怎麼畢業才一個月,就是處長呢,就算再不靠譜的處長,那也是處長啊。

這會兒,中年飛虎隊員,只覺天雷滾滾,心中的信仰瞬間崩塌。他娘的,天賦再好再努力,也比不上入了大人物的法眼。

“那就謝謝了。”杜千也沒客氣,這邊的路不熟,他開車的技術也不怎麼樣。

再加上便宜姐姐說過的話,杜千還是覺得應該小心為上。靈獸攻城嗎?這只是普通人得到的信息,有個特工處處長的姐姐,只是隨便說上幾句,杜千就品出點味道來。

這不是天災,是*。

“大哥怎麼稱呼?”

“韋偉。”

“韋大哥,損失如何?”

“不小,毀壞建築超過千幢,人員損失到目前為止也沒報上來,應該不會少于千人。”

“什麼東西這麼厲害?”

“一只靈狐,神師級靈狐。”

靈獸不是特殊品種,在很久以前,都是野獸,一代傳承下來,不斷的吸收靈能,有些野獸出生的時候,就達到靈獸的水準,例如之前杜千遇到的雷電蜘蛛。

靈獸出自于野獸,因此再強大的靈獸,外表和原本的樣子相差不多,差別在于身體內部。

“韋哥,我回來的班船出了事,還有些人被困在沙漠里,我們平川城需要派人去嗎?”杜千問道,他總覺得對不起那幾十號人,能從雷電蜘蛛幼體嘴下逃生,已經是好命了,如果被太陽曬死,之前的努力就白廢了。

“什麼?你回來的班船出事了?遇到靈獸攻擊?”韋偉嚇了一跳,平川城是內陸城市,又靠著大海,航路都是熟路,已經有很多年沒出過事兒了。

“嗯,是雷電蜘蛛,這是位置坐標。”杜千說著,將一張寫著坐標的紙遞給韋偉,坐標還是他向飛行員討要來的,這玩藝杜千在學校里學過一點,現實生活中根本就不會用。

“嗯,我會報上去,你能回來,說明班船上有高人啊。”韋偉的反應不是一般的快。

掃了一眼坐標,心中默算了一下︰“只要派低空偵察機去看看就行了,這個位置距離綠柳應該更近,相信他們也得到消息了。”

韋偉知道,上不上報其實都一樣,這會兒上面可能已經收到消息了。平川剛受到攻擊,損失雖然不算大,城主可沒心情管這事兒,軍隊派兩架低空偵察機就足夠了,最多帶上食物和水,真有問題,可以空投,讓他們多堅持一點時間。

動能車駛進平川城,杜千看著四周的建築,終于放心了,看來靈狐只對城市邊緣造成不大的破壞,市內幾乎沒什麼變化。

在飛虎隊大門前,費血已經等在這里了。杜千也不知道韋偉是怎麼聯系上費隊的,一路上也沒看他通過電話。

“東西拿到了?”費血滿眼的血絲,看來這幾天他就沒休息過。

其實對于他這樣的戰力過百萬的戰師,別說幾天沒休息,就算連續工作一個月,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可這次是靈獸攻城,在背後還有補天共和國的影子,身體不累,心也累啊。

“嗯,拿到了。”

“你牛叉,快跟我來。”說著,跳上車,不用他打招呼,韋偉將車開得飛快,轉過幾幢樓,來到飛虎隊的休閑樓。

休閑樓是飛虎隊給這幢樓起外號,它集休閑、休息、醫療為一體,利用率並不算高。飛虎隊可不是輕閑差事,隊員的時間很緊,哪兒有空來這里?

三樓,重癥病房里,姚靜靜靜的躺在床上,雪白的床單,雪白的臉。幾天沒見,杜千覺得姚靜瘦了好多。掛水可以補充她的營養,可身體失去活力,時間稍長,骨骼會開始鈣化、血管收縮、肌肉萎縮,甚至長褥瘡。

這些問題,普通的醫療手段都沒辦法避免,只能通過人為護理,不斷的翻身,經常用溫水擦身,推到外面曬太陽等輔助手斷,減輕這些癥狀。

畢竟只有活的人,才會有活力。象姚靜這種情況,和植物人有幾分相似,如果不計算她體內不斷被破壞的內髒的話。

好在有封禁符,這東西的作用其實沒那麼神奇,就象冷凍一樣,將姚靜體內的所有能量封禁,想到類似于保鮮的效果。

想想就知道,冷凍的肉質肯定會變差,封禁後的身體自然也不會變得更好。

“隊長,我去趟廁所,馬上回來。”杜千說完,轉身向外走去,正靈符這麼寶貝的東西,自然要藏在冬瓜里面,取用不方便啊,這玩藝可不能讓別人看到。(未完待續。)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0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