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百六十五章 再加一份




用不上並不代表,他們不知道這玩藝的好處,以姚靜剛才表現出來的能力,擁有飛符的戰師,只要實力不是差得太多,可以完虐任何一位同等階的戰師,這太邪門了。

符器的數量,由於石精的產量,注定這東西不可能大面積普及,再加上製器的失敗率,讓符器成為一種奢侈品,只有極少數人有機會接觸到。

從個人的角度去看,符器很少很少,少到很多人,一輩子也未必能見到一件,更別說擁有了。可是從帝國的角度去看就完全不同了,集帝國之力,符器的絕對數量,還是相當可觀的。

畢竟符器這種東西,在製作出來之後,只要沒損毀,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日集月累,年復一年,幾百上千年下來,總數怎麼可能少得了?

沐汐背後擁有整個生存者協會,血殺更不得了,人家背後是軍部,是文公支持。軍魂是國家力量,他受命於文公的時候更多些,可表面上,是屬於軍部下屬,三公直系的特種部隊成員。

有整個帝國支撐,軍魂的人從來都不缺少符器,缺少的是對他們出任務時,有幫助的符器。

符器是輔助類靈物,是介於靈符和靈武之間的特殊產物,絕大部分的符器,對軍魂的人來說,幫助很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計。

最讓人心動的,自然是空間符器,接著是防禦類符器,連進攻型符器,都不值得重視。可以這麼說,杜千手中的聖衣,比碧玉刀更受歡迎。

這與武修士的修行方式有關,武修士的武器來源於自身,靈武的威力,與武修士自身的戰力息息相關,隨著戰力越強,靈武的攻擊力也越強。使用的越多,就越加的得心應手。碧玉刀這類的進攻型符器,數量很少,顯得很珍貴,可畢竟是外物。

聖衣就不同了,那是用來防禦的,需要敵人先攻破聖衣的防禦,再攻破靈武套裝,才能傷到武修士的本體,多一件防禦符器,就等於多一點活命的機會。

至於所謂的飛符,只是字面說法,聽上去比較好聽罷了。飛符是不能飛的,只能用於滑翔,滑翔的速度和靈活性,注定了這種符器,只能在某些特定的環境下,發揮作用,用在戰鬥之中,等於綁住自己半個身體,放棄了更加靈活的身法,這和送死沒什麼區別。

姚靜使用的飛符,和血殺以前見過的飛符,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有了這樣的飛符,靈活性和速度,成倍增加。雖說這兩樣,不能直接增加攻擊防禦力,可它的作用,就算傻子也看得出來。

「杜先生,這種……這種飛符,製作很困難嗎?」血殺兩眼放光,站在不遠處的十二名戰師,同樣如此。

這些戰師,都是歷屬於軍魂下屬,都是經歷過多次任務的老手,像他們這些類似於間諜和特種部隊之間的武修士,姚靜使用的飛符,對他們的幫助實在太大了。

「嗯,不太好弄,挺麻煩的。」杜千應了一聲說道,就算熟練之後,想要製作組合式的飛符,花費的時間和消耗的資源,也足以讓他頭疼了。

換作進入魔洞,看到石府之前,他原本準備,花上幾年的時間,慢慢積攢所需要的材料,浪費掉幾十枚石精練手,才有機會製作出來。至於效果如何,連杜千也不知道。

這套八翼飛符,原本就是星云設計出來的,沒有展示過八翼的效果,杜千哪兒能看明白?

「是製作技巧?還是材料?」血殺眼中閃過一縷失望之色,瞬間又亮了起來。不對啊,這小子打的什麼主意?

杜千的飛符,血殺不是第一次看到,之前的飛符,和普通的飛符差別不大,最多只是品質稍好一些罷了。眼前的飛符,似乎有了變化,可依然是原本的那個飛符……

我靠……血殺的眼力不俗,見識不差,在腦海裡打了幾個轉,終於明白這件飛符是什麼了。

「組合式飛符?」在這方面,沐汐的反應還在血殺之上,活化石不是白叫的,活的年頭久了,腦海裡的東西,自然就會比別人多。

「嗯,這是四翼飛符,材料需求不算太多,製作有些麻煩。」杜千撓撓頭說道,為了這件四翼飛符,他先後花去了大半個月的時間,相當耽誤功夫,還好這玩藝的效果還能令人滿意。

看到姚靜展示出四翼飛符的靈巧,終於不覺得之前花掉的時間是浪費,這還只是四翼,如果組合成六翼、八翼呢?想到這兒,心中一片火熱,真的好想盡快作出來試試。

不過他也知道,組合式飛符,越到後面越難。第一件杜千花費的時間比較久,那是因為初次上手,一切都不熟悉。第二件看起來花的時間短,那是有第一件作基礎,再加上手邊材料不缺。

到了第三件的時候,杜千沒想過一次成功,而且消耗掉的材料,哪怕他擁有石府中的無限資源,也會讓他肉疼的想哭。

媽蛋的,如果將那些材料,都賣出去,天知道會換來多少錢。滿天的周山幣,穿著飛符飛走了……

「杜千,飛符的設計圖,能不能……」血殺搓搓手,不好意思的問道。這種令人眼紅的設計,絕對是製器師的不傳之秘,只要手裡握著一份這樣的設計圖,幾輩子都吃不完,這是可以傳家的寶貝。

其實任何符器的設計圖,都是寶貝,只不過價值的程度有高低,有些你就算送人,人家還未必樂意要呢,真正公開的符器設計圖,也只有那麼幾十種基礎設計原理。

這世上,是沒有制式符器一說的,哪怕是同一種符器,使用同樣的設計圖,由同一位製器師出手,由於材料的不同,最後得到的符器,也會有很大的差別。

符器這個類別之中,同類的符器,數量最多的反而是最為珍貴的空間符器。原因不用說也知道,那玩藝實在太好用了,只要材料和製作水平允許,當然要首選空間符器。

遺憾的是,石鼓的數量原本就不多,裡面有產出的更少,至於這些產出中,石核的數量,就更加可憐了。從進入不老峰洞天開始,到現在身處石府之中,杜千找到的石鼓數量,已經相當不少了,比絕大多數團隊,幾年的收穫還要多,可連一枚石核的影子都沒見到。

「可以,不過,我有個要求?」杜千想了想說道,他已然明白,血殺看中的只是四翼飛符,這東西,在杜千看來,雖說不錯,也就是只是不錯罷了。後還面還有六翼、八翼飛符呢。

拿出來自然沒問題,若說白送,那是不可能的。真的那麼作,以後就會被人當凱子,文公的人情他自然要認,可這個人情,完全可以用其它的方法還上。

何況,文公和他又沒多親近的關係,人家那是看在老師的面上,因此這個人情,最終還要落在老師冥玉飛的頭上。

一想到這兒,杜千才發現,原來有個牛叉的老師罩著,雖說有好處,可也有壞處啊。

師徒如父子,老爹有的東西,你當然可以伸手去討要,要兒子的東西,老子拿了就拿了,你還想怎樣?

從八歲開始,就孤身一人,十年下來,這種關係,讓杜千相當的不習慣。說不上好壞,就是單純的不適應。

「說。」血殺有些興奮,沒想到,杜千這麼痛快的答應下來,原本血殺還想著,這事兒,是不是請文公出面,通過冥府主出面,才有機地,如今看來,這小子還是滿有人情味的。

杜千從沒當製作符器當回事兒,純粹是需要什麼就學習什麼,就像當初他學習制符一樣,單純的想著賺錢。

他自然不知道,每年都會有無數的符器被設計出來,可真正能夠完成設計圖的,連十分之一都沒有,這是受限於製器水平和材料。製作完成的十分之一成品之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垃圾符器,或許在生活上,能讓人更舒服方便些,除此之外,用處不大。

可以想像,這是一個武修士為主的世界,耗費大量資源、時間、精力,製作出來的符器,只能用於生活便利,不能為武修士服務,這樣的符器,不是垃圾是什麼?

一個優秀的符器設計圖,是一位製器師的根本,是功成名就的資本,是可以用來傳家的,就是大家通常所說的那種傳子不傳女的寶貝。

這樣的東西,就算老師,也不好討要。一名製器師,通常在臨死之前,才會將一生最得意的設計圖,傳給最看重的弟子。

一份好的符器設計圖,遠比杜千想像的更有價值。

「我的事兒,有些麻煩,我想要敵對的神師,活的敵對神師。」杜千不好意思的說道,這個要求,的確太過份了。

想想就覺得不可思議,活捉一位神師?連杜千都覺得,這更像是個玩笑。

「活著的,敵對的神師?沒其它要求?」血殺的反應,讓杜千傻眼了,這位怎麼看起來胸有成足?

「算我一份。」沐汐開口說道。

「再加一份。」畢寧沉聲說道。

...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3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