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二十二章 新玩具




天下間符器那麼少,不僅是因為石精的數量有限,製器不易是公認的事情。

學上幾個月到一年的時間,就能成功製出靈符的海了去了,可一年之內,能夠製出符器的,卻是一個都沒有。

到目前為止,有記錄可查的製器師,上手最快的三位,都出自鎮海聯盟,其中最快製器的時間,是兩年零六個月。

也只有杜千這樣的毛孩子,什麼都不懂,偏又手握著資源,也沒把石精太當回事兒,再藉著星云為後盾,才敢胡亂出手。

真的是亂來嗎?還真說不上,杜千可能沒當回事兒,思路卻是對的,星云不會跟他發瘋,對靈能控制、石精利用,這些方面的模擬,星云作的一絲不苟,這種事情,在星云看來,小菜一碟,根本算不得什麼。

靈能瘋狂的湧入符器,這種輔助飛行類的符器,和冬瓜不同,它需要持有者,不間斷的提供靈能,以靈能為動力,驅動靈翼,才能帶動武修士,進行短距離滑翔。

隨著靈能的湧入,杜千感覺身體一輕,腳尖托地,整個人飄了起來,這飄乎的狀態,讓他很不適應,身體搖來晃去,想走路都困難,連忙降低了靈能的輸出,終於雙腳落地,好受了許多。

先是走,接著是跑,最後在艙室裡跳來跳去,腳在艙壁上一點,同時靈能加大輸出,人在空中自由翻滾著,不時的滑翔數尺。艙室裡的空間有限,杜千對符器的運用又不熟悉,不時的撞擊著艙壁,發出『咚咚』的聲響。

「杜千?」艙室外傳來姚靜的聲音,這麼大的動靜,想聽不到都不可能,無論什麼時候,姚靜都默默的守護在他身邊。

「進來吧,我沒事兒。」杜千說著,停止靈能輸入,身體落在地面,搖晃著走過去,打開艙門。

「你在幹什麼?」姚靜沒有進艙,伸頭探腦的向裡張望,艙室就這麼大,一眼就看清了,她眼中滿是迷惑,杜千到底在裡面搞什麼?

「進來說,給你看個好玩的東西。」杜千欣喜的說道,就像剛拿到玩具的大男孩。

這東西,現在對杜千的幫助不大,必須要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再琢磨一下,怎麼在戰鬥中,借助這種能力,才能發揮出它的功效。

姚靜走進艙室,杜千反手將艙門鎖緊,姚靜看向杜千的目光中,似乎帶著點什麼,不過杜千並沒有在意。

在他心中,除了雷鳴之外,姚靜是最能讓他信任的,比擁有部分神魂的朱可更加可信。

一伸手,從頸後取下符器,扯開姚靜的領子,將符器拍在姚靜秀美的頸部:「輸出靈能,向這東西里面灌注,開啟三、六、九、十九四個節點。」

姚靜的身體微微抖了一下,杜千這傻小子,正處於興奮之中,根本沒想過,這麼拉扯一個女孩子的衣領,露出裡面的皮膚,是何等的無理。

聽了這話,姚靜知道自己誤會了,定下心神,控制體內的靈能,灌入頸後的符器之中,內視中,出現了一個圓圓的能量球,上面有無數的節點。

按照杜千所說,分出靈能,順序向節點中灌注靈能,一個個節點亮了起來,當最後一個節點完成之後,一種血脈相連的感覺,湧上心頭,好像自己身體多了一個零件似的。

「這?這是什麼?」姚靜詫異的問道。

「一個大玩具,挺好玩的,你試著向裡面灌注靈能,靈能的多少,決定它的作用。」杜千開心的說道,像是在向小夥伴炫耀自己的新玩具。

姚靜的戰力,比杜千高出六、七倍,對靈能的控制力,也遠在杜千之上,輕鬆的完成靈能灌注,身體飄了起來,在龐大的靈能作用下,腳不沾地,飄了起來,雙腳距離地面幾釐米高。

「這……這個是?」姚靜一臉的驚喜。

「輔助類符器,可以滑翔,不能飛。」杜千有些遺憾的說道,這與他的願望,還有很長的距離。

通過符器飄起來,已經相當不容易了,想要自由飛行,難度太高。他自然不知道,天下間,能夠飛行的符器,無一不是最頂尖的偉大傑作,統共也就那麼幾件,都掌握在當權者手中,普通的武修,連聽都沒聽說過。

「灌注的靈力多少,決定飄浮的力量,再配合步法、身形,挺好玩的。要是能夠熟練掌握,在戰鬥中,應該有所幫助。」杜千摸著下巴,用剛才體會到的心得,作出總結。

這樣的符器,自然無法讓他滿意,不過不急,這才剛剛入門嘛,慢慢來,無論是制符還是製器,都是急不得的。何況這事兒,他已經交給星云了,希望那傢伙能給自己驚喜。

這件符器,在設計的思路上,就有所保留,杜千知道,第一件符器的作用不會太大,因此想出了一個組合式符器的辦法,若是真的能成功,效果會更好。

至於能有多好,鬼才知道。現在嘛,只能當作一件大玩具,還不知道在戰鬥中,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這裡的空間有限,沒辦法實驗滑翔功能,不知道滑翔的距離有多遠。就算如此,杜千也相當滿意了,在一些特殊的地形裡,這玩具用來逃命,還是相當不錯的。

例如,懸崖邊、高樓高塔上,打不過的時候,哥就跳下去,利用靈翼的滑翔功能,至少摔不死,這就足夠了。

符器再好,也要看使用者的能力。杜千是鐵了心,要玩一把暴發戶的遊戲,自身實力不強,就用靈符、符器來補充。

這種東西,絕對不是一入手就可以天下無敵的神器,要是真的那樣神奇,碧玉刀、聖衣這種高等階的符器,也就不可能落到他的手中了。

符器肯定對武修士有幫助,可效果如何,就只能仁者見仁了。能夠完全發揮符器的武修士,未必有多在意,無法發揮全部功效的,能夠起到的作用又極為有限。

這玩藝啊,說好是真好,說沒用,也沒太大的用處。杜千對這一點倒是很清楚,因此準備多弄些符器,根據不同的功效,在不同的時候使用,不管能提升多少效果,總比沒有強啊。

天賦差的人,沒人權啊……

...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3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