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章 雄霸四海




海沙的重量比普通的沙子要重很多,強勁的吸力,瞬間將整桶的海沙吸入口中,全部卡在磁鯉的鰓部,這下子它可受不了,平日裡,它的魚鰓本就是最要緊的部位,稍稍卡點草莖花枝都能讓它難受好半天,何況整整一大桶的海沙。|(八)

磁鯉的鰓部與眾不同,有數層筋膜,如同細細的沙網一般,可以過濾海水中不潔之物,數量少了自然無妨,過段時間可以從口器裡噴出,數量若是多了,就沒那麼容易了。

受到海沙的影響,磁鯉這會兒自然也顧不上空中的二人,一頭鑽入海中,拚命的吞吐海水,用海水洗涮魚鰓,帶出一團團的海沙,噴吐之間,每一粒海沙都如同動能彈般,射向四方。海沙雖細,卻極為堅固,否則也無法成為沙傀的身體材料,在磁鯉強勁的噴吐作用下,大片的魚屍浮出海面。

「要離開這裡嗎?」知道附近有大量的海靈獸,曉欣不敢作主,開口問道。

「我來吧。」杜千說著,拉著曉欣的衣袖,在虹海花園低空緩慢的前行著,不敢飛太高,飛的越高,受攻擊的可能性就越大。

三轉兩繞,杜千再次找了個相對安全的地方,仔細研究九品海中蓮四周的情況。小星地圖相當的給力,按照他的心意,顯示出路徑,以及四周的海靈獸。

葉落拋飛船艙可不是亂扔的,方向自然不會錯,距離也不算太遠,可就這麼短短的一段路上,海面以下卻有九頭強大的海靈獸。

看得杜千直撓頭,海裡的靈獸與6地靈獸差別好大啊,這麼大點的空間,若是在周山山脈之中,這些靈獸早就因為搶地盤,自己打得頭破血流,最後能活下來的靈獸隻能是一隻,餘者不死也得逃。

海靈獸完全不同,每隻海靈獸的需求也各不相同,有些珍品,放在它們眼前,人家看都不看一眼,在杜千眼中無用的東西,倒成了它們眼中的寶貝。正是因為需求不同,九頭強大的海靈獸才能在同一區域和平共存。

人類能看懂,它們遠比人類更精明,畢竟這本就是它們生存的空間,相互之間,早就形成了獨特的生物鏈。隻有天敵才會死拚,餘者各安天命,反正大海之中,有無窮的資源供給,沒必要拿命去拚。

杜千心裡明白,別看它們相處融洽,換了自己和曉欣就不同了,他們是外來物種,很容易引起海靈獸的警覺。作為強大的生物,試探是肯定的,換成杜千也會那樣作,而試探又很容易變成激怒,畢竟海靈獸不像人類那樣容易勾通,語言不通是個大問題。

語言不通是個大問題?是問題嗎?

誤區啊誤區,總是習慣以人類的想法去想靈獸。杜千一額頭,一臉的懊悔,還好現在來得急,以前都想偏了。

人類早就研究明白了,靈獸的智力不低,特別是那些神師級的強大靈獸,它們的智力甚至在絕大多數人類之上。不管是靈獸還是海靈獸,自然很少有懂人類語言的,可自己不需要去學靈獸語啊,也沒必要讓它們學會人言,意識傳音,是直接作用於腦部,將自己的意識傳遞給對方,這完全就是一種可以跨越種族的語言。

緩慢的靠近一隻外圍的海靈獸,這傢夥個頭比狗大不了多少,前面有三肢,後面是魚尾,在海中遊動靈活無比,額頭上長著一叢觸鬚,看起來比其它的海靈獸要弱上幾分,似乎更容易勾通。

「商量個事兒。」杜千凝神傳音,自信滿滿的認為,意識傳音絕對能與海靈獸勾通。

這種信心來源於他的記憶,記得當初他第一次見識意識傳音的時候,是在平川城認識了君妍,君妍帶他出城去見靈獸,那時候君妍好像就與那隻攻城的靈流過。

那時候杜千對魂力一無所知,對意識傳音一知半解,後來生的事情太多,早就將這事兒忘在腦後了,如今自己想明白這個問題,以前的記憶就浮現出來,進一步證明他的猜測是有道理的。

道理是道理,事實歸事實,當杜千意識傳音過去,換回來的不是海靈獸的回應,而是一張吞天大口。那隻家狗般大小的海靈獸,雙顎張開,巨大的嘴巴帶著吞天之勢,撲向杜千,這傢夥的嘴比身體還要大上數倍。

媽蛋的,還能好好聊天不?脾氣這麼壞?

雙手一搓,道文閃現,三根氣針飛射而出,射向那隻海靈獸的雙眼、咽喉。

『噗噗……』三針全中,可那隻海靈獸若無其事的繼續向杜千撲來,口中的腥臭氣息已經清晰可聞。

「鎮……」雙手再搓,氣針無效,杜千馬上改變攻擊手段,這次效果不錯,海狗身在半空,無處著力,又短時間失去了對身體的控製權,自然向海中落去。杜千可不會放過這痛打落水狗的機會,一桿長矛出現在眼前,散著強大無比的威能。

「小心,退。」耳邊傳來曉欣的聲音,鳳凰輕鳴,擋在杜千身側,一隻粗長的觸角,破開海浪,向杜千電射而來,正是之前那隻擊碎了船艙的海靈獸。

一聲脆響,鳳凰法相輕鬆的擋下觸角,杜千卻不敢再攻擊那隻狗狀海靈獸,意識到大事不妙,小星地圖上,自己附近這會兒已經匯聚了四個紅點,除了自己攻擊,和曉欣擋下的之外,還有兩隻潛伏在海中,伺機偷襲。

「等一下,我有話說。」杜千一邊後退一邊傳音過去。

「人類,可吃。」

「人類,該吃。」

兩道模糊的意識傳來,另外兩隻海靈獸根本就沒有回應杜千,人家比杜千想的還明白,能動手誰跟你扯蛋,先吃了再說。外來物種,從來都是歧視。

「路過,我是路過的。」杜千再退,再傳音。

似乎試探有了結果,連續數次進攻,都被杜千和曉欣聯手擋下,這四隻海靈獸也明白,眼前的兩個人類實力不弱,甚至還要高出它們一頭。既然已開啟靈智,自然不會亂來,自己的小命更精貴。

「可以路過,不準動任何東西。」一個清晰的意識傳來,經過之前的傳音,海靈獸也知道如何與杜千勾通了。

「明白,純路過,什麼都不碰。」杜千連忙傳音道,身在海中,四周全是海靈獸,自然要以和為貴。

四隻海獸沉入海底,觀察著杜千的行蹤。緩慢前行,經過四隻海靈獸的地盤,繞了幾個圈子,距離九品海中蓮更近了一步。

擦了擦頭上的汗水,這自然不是累的,果然是步步驚心啊。一兩隻海靈獸杜千不在乎,就算十隻八隻,也有一拚之力,可這四周的海靈獸數量實在太多,而且看起來有些抱團,這可就難辦了。

從小星地圖上看,守護海中蓮的那隻海獸,實力最為強大,在它四周,方圓幾公裏之內,還有另外三隻,再向外擴展,海靈獸的數量成倍增加,就算自己偷襲得手,拿到了海中蓮,想要安全逃出虹海花園,可能性也不大,看來得另想辦法。

還好這株海中蓮距離花園邊緣極近,若是再向裡數十裏遠,杜千會乾脆的放棄,在這裡偷一株九品海中蓮,比在魔洞裡尋找要危險得多。

「你想偷海中蓮?」曉欣看了一下方向,就明白杜千的想法。

「嗯,這是好東西。」杜千應了一聲。

曉欣連連搖頭:「還是算了,天下間好東西多了,大部分都在靈獸手中,周山山脈裡同樣也有,可誰也拿不到。這裡的凶險程度,比周山深處還要大,命比什麼都重要。」

曉欣說的沒錯,可杜千很不甘心,小星既然在這裡能顯示出詳細的地圖,說明這裡與魔洞類似。

「喝!」遠處傳來葉落憤怒的吼聲,杜千聽了嘿嘿一笑,那傻瓜,以為就自己聰明?

沙傀裡的空氣的確不多,可別忘了,它能變形,伸出幾根沙管換氣,對杜千來說,再容易不過了。虹海海面波光潾潾,彩虹升起明滅,極影響視線,想要在若大的海面上,找到幾根細細的沙管,有得他忙了。

海水有很強的阻力,隻要杜千控製好沙管的長度,保證沙傀蛋殼在海中的深度,哪怕讓他現,葉落也無可奈何。而且他還不敢過於強攻,那樣很容易招來海靈獸的攻擊。

若不是虹海花園中的海量珍品,將四周強大的海靈獸都吸引花園的海面下,別說攻擊海面,就連在海面上飛行都是極度危險的事情。

姚靜那邊安全無恙,杜千這裡卻急白了頭,眼看著九品海中蓮距離不遠,卻不敢下手。換成別的珍品,放棄也就放棄了,可這玩藝,花些功夫,學通了巫藥煉製之法,就等同於多出一枚天地之魂。

魔洞的面積已經大的嚇人,可是和海洋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誰知道海洋之中會有多少海中蓮,得到它的機會,遠比找到天地之魂要多得多。

組建海中真禦魂師隊伍,橫行四海,幹翻鎮海聯盟,想想就讓他熱血沸騰。雄霸四海啊,這樣的誘惑,大的沒邊了。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5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