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百八十九章 變化


別看杜千是第一次進入洞天,可路上遇到過祝九,那傢伙可是認定杜千是同類的。

一位御魂師,在到達目的地之後,一天就離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什麼。

如果只是杜千自己返回地表,團隊繼續探索,那就是另一回事兒了。

同樣是御魂師,祝九太瞭解御魂師的想法了,平時再好的朋友,在天地之魂面前,也能翻臉。別說是朋友,就是血親,也很難退讓。畢竟

天地之魂,不僅是洞天奇寶,對御魂師來說,那是命啊。

第二天一早,朱可團隊繼續探索,杜千帶著姚靜,不緊不慢的向回走,只要看著通道上方的編號,即使第一次進入洞天,也不必擔心迷路



隨著長長的隊伍,走出洞天,強烈的陽光,讓兩人眯著眼睛,適應了好一會兒。

「終於出來了,感覺過去了好久。」杜千嘆了口氣說道,洞天聽上去,好像很神秘,很了不起。其實還不是地洞?

無論是誰,在地底住上十幾天,返回地表的時候,都會有杜千現在這樣的感覺,象作了一場很長的夢,在陽光下,夢自然會醒來。

冬瓜裡的那枚靈掌葫蘆,卻在提醒著杜千,這並非是夢境。

「好像不對勁。」姚靜輕聲說道。

「怎麼了?」杜千還在感嘆,姚靜已經恢復如初,目光四處掃過,臉色崩得緊緊的。

「出洞的人很少,入洞的人至少多了一倍,而且神色也不對。」姚靜將自己觀察到的情況,輕聲告訴杜千。

在這裡,杜千沒什麼熟人,想找人問問都不方便。杜千仔細觀看,姚靜說的沒錯,排在洞天外面的人流明顯增加了許多,一個個表情嚴肅

,似乎出了什麼大事兒。

排在杜千前面,是一個完整的探索團隊,隊長是位個頭很矮,很結實的中年男子。

「老蕭,什麼情況?」杜千和姚靜看出問題,這些探索團隊的老手,自然也能看得出來,這位領隊的人脈似乎不錯,走了不到二十米遠,

遇到相熟的朋友,開口問道。

「大麻煩,補天出了第二位御魂師。」

「第二位御魂師?你是說……」

「對,就是你想的那樣。」

「我去……這下子麻煩大了。」矮個子領隊大聲叫道,離開洞天的探索者們,終於明白氣氛為什麼這樣壓抑了。

有資格進入洞天的探索者,很清楚一位真正的御魂師,對帝國意味著什麼。

補天共和國出了第二位御魂師,周山和鎮海的壓力,瞬間增加了無數倍。

「還有別的消息嗎?」矮個子大聲吼叫著問道,雙方交錯而過,已經距離幾十米遠了,不大聲吼,根本聽不見。

「預備役歸建,向鎮海派出使團。」遠遠的,傳來老蕭的聲音。

杜千和姚靜對視一眼,神色古怪,沒想到,杜千這邊剛找到一個天地之魂,補天共和國那邊,已經出現了第二位御魂師?

這也太巧了。

「我們走。」杜千說著,快速向外走去,伸手攔住一輛車。

「兄弟,回上京?搭個車行嗎?」杜千問道,來的時候,他坐的是錢無命的車。

「上來吧。」

周山洞天本就在不老峰半山腰,距離上京城並不遠,返程的時候,探索團隊歸心似箭,將車開的飛快,很快就進了上京城。

杜千和姚靜下了車,抬手準備叫計程車,一輛充滿力量感的猛獁肌肉車,停在杜千身邊。

「上車。」車窗玻璃滑下來,露出一張帥得足以讓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崩潰的臉。

「君山先生?」杜千後退一步,又看了幾眼,沒錯,肯定是君山神師,這張臉,任何人看一遍,都不可能忘記。

目光向裡瞟了一下,在君山身邊,坐著一位豔光四射,身材妖嬈的大美女,大約二十六、七歲的樣子,嬌豔欲滴,就像熟透了的桃子,讓

人想上去狠狠的咬上一口。

君山先生寶刀不老啊,疑?不對?

不知為什麼,杜千下意識的又看了一眼,這一眼,盯進去就再也拔不出來了,彎下腰,杜千死死的盯著那位豔光四射的女人看著。

姚靜扯住他的衣襟,用力向後拉扯,居然沒拉動,心中焦急。杜千現在的行為,已經不能用無禮來形容了,這裡可是上京城,就算再紈褲

的世家子弟,也不會這麼幹。

何況姚靜敏銳的感覺告訴他,這位帥得禍國殃民的大帥哥,身上有一種讓她感到害怕的氣息。

要知道,姚靜一刻也沒有放鬆過修煉,這段時間,跟著杜千東奔西跑,修行的時間明顯比以前少了很多,可資源卻豐富了無數倍,提升的

速度不僅沒有降下來,反而比在飛虎隊的時候還要快上許多。

那女人面無表情,直到杜千的腦袋,都快要伸進車窗裡,這才慢慢的轉過頭。一個轉頭的動作,僵硬無比,整個過程,如同慢鏡頭一般。

四目相對,杜千心都快要跳出來了,這雙眼睛……

「怎麼會?這不可能?」杜千連連後退,一屁股坐在地上,臉色蒼白,額頭見汗,如同見了鬼一般。

「上車。」君山沉聲說道。

姚靜後退幾步,將杜千護在身後,這帥氣的男生,不僅沒有讓她心動,反而讓她全身崩緊,手中忽明忽暗,隨時可以具現出靈刀。

「扶我上車。」好一會兒,杜千才冷靜下來,拉住姚靜的手,站起身來。

人是站起來了,兩條腿還在不住的打著顫,臉色更加的難看了。

忽然,心中一動,轉眼間,擔憂盡去,臉上露出笑容,心不跳,手不抖,腿不顫,兩步走到車邊,拉開車門鑽了進去。

「姚靜,你坐前排。」

車子啟動,向上京魂府駛去。杜千的目光,一刻也沒有離開女人的眼睛。

那女人目光呆滯,像是傻了一般,身體隨著動能車的移動,左右搖晃著。

車速很快,不到二十分鐘,駛入上京魂府,魂府的看門人,掃了一眼車上的暗記,沒有理會。

上京魂府的面積不算小,和百靈正蘊那樣的學府完全不同,如果沒人告訴你,你根本看不出來,這裡就是周山第一學府。

一幢幢獨立的別墅,前院花草茂盛,後院果樹成行,四四方方的游泳池,藍得讓人心透的池水。別墅牆上,爬滿了綠藤。

除了樣式各異的別墅,再也看不到其它的建築物,與其說是學府,還不如說是別墅區更合適。

動能車駛過幾十處別墅,轉入一條彎道,繼續行駛了片刻,停在一幢別墅前。

君山打開車門,拉著女人的手,那女人順從的跟著君山下了車,目光渙散,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任由君山牽著她走。

君山的動作很快,一閃身,進入別墅,這才長出一口氣,接著又嘆息一聲。

「坐吧,小丫頭,你先自己找地方休息,我有話要和他說。」

「您是……」姚靜不放心杜千,這位帥哥,渾身上下似乎沒有半點力量,可在他面前,姚靜覺得自己很渺小,君帥哥給她的壓力,不是一

般的大。

「聽他的。」杜千終於開口了,可他依然死盯著女人的眼睛。

姚靜轉身離開,帶上門。

「看出來了?」好一會兒,君山才開口說道。

「君妍?」杜千咬著牙問道,從第一眼看到她,杜千就覺得她是君妍,可是這不可能啊。

他和君妍見面的次數不多,可君妍的外表,繼承了君山的優秀品質,象君妍這麼可愛的女孩,看一眼就不可能忘記。

眼前的女人,美豔無雙,可實在太成熟了,與杜千記憶中的小蘿莉,完全是兩個人。

外表不同,眼睛卻沒有變,更重要的是,她身上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這是無法改變的。

「嗯,她就是君妍。」君山的眼睛有些渾濁,從桌子底下拿出兩瓶酒,扔給杜千一瓶,打開瓶塞,仰脖喝了一大口,濃濃的酒香,瞬間散

滿房間。

「怎麼會這樣?」杜千問道。

「你對御魂師瞭解多少?」君山又喝了一大口酒,臉頰飛紅。

「瞭解一些。」換作入洞天之前,他瞭解的真的很少,幾天的功夫,已經學到了許多東西。

「那你應該知道,御魂師與普通人最大的差別,在於腦部的超常發育,以前我帶著她,四處遊走招親,嘿嘿……招親是假,找人才是真。



「找人?」杜千馬上想起第一次見到君山和君妍的時候,好像的確是相親宴會。心中有些不解,明知道君妍的情況,還玩什麼相親?

「御魂師的實力越強,代表著腦域越發達,使用能力次數越多,越刺激腦域,死的也就越快。君妍可不是什麼聽話的孩子,只要惹到她,

肯定要出手的,每出手一次,距離死亡也就越近。唉……」君山搖著頭,又喝了一大口酒,兩斤裝的高度酒,片刻間,已經被他喝了大半。

「除了傳說中的那種玩藝,想要讓君妍多活幾年,就必須找到能夠轉移她部分腦域的人,而且必須是男人,通過合體的手段,或許能行。

」君山繼續說道。

「可惜,想要找到這類人,並不比找那玩藝容易,何況君妍死心眼,寧死都不願意,只能送她進魂府。」(未完待續。)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1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