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七十章 歡快的茵兒




一隻玉盒,一枚看起來很玄幻的海之魂,在杜千的控製下,慢慢的移動到蒯蘊茵的頭部,這玩藝是星空地圖給的說明,可畢竟是用在人身上,杜千也不敢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情。

在徵得蒯尼的許可,在章秀一臉擔憂下,海之魂如霧如煙般,從茵兒的口鼻鑽入,轉眼間移動到她的腦域附近,杜千小心的控製著海之魂,同時用魂力破開之前的封印,在她腦域極速膨脹之前,將海之魂融入其中。

蒯蘊茵眼淚刷刷的向下流,這種痛苦比死還要可怕,她感覺腦漿在沸騰,偏偏全身上下,一動都不能動,包括說話的權力都被剝奪了,除了眼淚之外,什麼都作不了。

杜千一臉的嚴肅,用魂力緊盯著茵兒的腦域,白色的腦汁,不停的翻騰著,冒起一個個大泡兒,與海之魂充分融合,過了足足半小時,腦漿終於平靜下來,各自歸位,蒯蘊茵一下子平靜下來,之前的痛苦,瞬間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說不清的透亮感,這輩子,小姑娘都沒享受過這種感覺,全身一陣陣的虛脫,肚子傳出陣陣轟鳴,胳膊腿痠軟的讓她無法支撐自己,可偏又精神健旺,覺得自己全身充滿了力量。

「餓……」

「吃吧,多吃點。姐,讓人再多送點吃的東西來,最好軟一些的,茵兒剛恢復,不能吃硬的,數量多點沒事,她能消耗掉。」杜千終於鬆了口氣,星空地圖太給力了,它的符文說明非常詳細,連腦域與海之魂融合的時候,會發生多少種變故,以及怎麼解決都說清了。

蒯蘊茵的天賦極佳,破開封印之後,沒花太長的時間,兩者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十幾年來,蒯蘊茵一直處於精神亢奮狀態,而身體的吸收效率低得嚇人。若非蒯家財大勢大,用無數的珍品吊著,單是因為精神亢奮和身體無法吸收這兩個問題,就能把小姑娘折磨死。

從出生到現在,蒯蘊茵就從來都沒覺得餓過,也不知道吃飽是什麼感覺,給就吃,不給也沒什麼,兩天不吃飯也不會覺得餓。

一碗又一碗的軟食上來,燕窩、魚刺、獸筋羹……流水般送上,眼看著桌上的空碗越來越多,章秀都看傻了。平時這丫頭喜歡在自己這兒,除了上課之外,幾乎都泡在這裡,比她在家裡的時間都要長。

茵兒的食量,她這個作嫂子的,甚至比她自己的母親都清楚,說是吃貓食兒,那都是在誇她,平時吃的最多的是藥,丸藥、散藥、湯藥,婚後的這段時間,章秀看著她吃下去的藥,比她之前活了這麼多年,見過的藥加在一起都要多。

蒯家的食物,自然是又精緻,味道又超好。燕窩又香又濃,魚刺軟而香,獸筋微微有些咬頭,香味傳出老遠。別看這些東西又香又軟,所蘊含的能量極為豐富,吃不了多少,就會有飽漲感。

這麼一轉眼的功夫,小丫頭吃下的量,四個武修壯漢也未必能吃得完,擔憂的看向杜千,卻發現杜千一臉沒心沒肺的樣子,正在那兒傻笑呢。

「她不會有事吧,要是吃出點問題,看我怎麼收拾你。」章秀惡狠狠的說道。

「姐,你就放心吧,她吃不出毛病,而且這種食量,還需要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少則三五個月,多則兩三年都不奇怪。」杜千笑了笑說道,當茵兒的腦域束縛被去掉,可以自由發育的時候,身體也恢復了正常。

過去十二年間欠下的營養,身體會自發的提出需求,給腦部餓的信號,這種吃法,對普通人來說,絕對會撐死,就算死不了,也會在短時間內成為一個巨胖。

蒯蘊茵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想要把十幾年的虧欠之補回來,還真不是一般人家有能力作到的。

「嫂子,二哥,我要洗澡。」僕人撤去桌上的盤碗,送上新的香茗,小肚子鼓鼓的蒯蘊茵又提出新的要求,她覺得身上骯髒無比,明明早上已經清洗過,可這會兒,全身都麻麻的,說不出的難受。

蒯尼的家雖然不算大,可什麼都不缺,每樣都很精緻。當然這是對世家而言,在杜千看來,這個府院其實已經不算小了。不僅每個院落都有自己獨立的浴室,主屋裡還有一個相當情趣的小浴室。

這間浴室,章秀除了有些臉紅之外,倒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蒯蘊茵卻看著眼紅。可這間浴室,蒯尼是為了增加夫妻情趣的地方,裡面自然有些少兒不宜的東西。

蒯蘊茵偶爾看到,極有興趣,可惜一直被二哥攔著,再加上她身體不好,不能隨便在外面洗澡,這才斷了試用的想法。這會兒,誰都攔不住她,在蒯尼怒吼聲中,小丫頭衝進浴室,反手將門鎖緊。

有外人在,蒯尼也不好和小丫頭太過計較,隻能由著她去吧。章秀笑笑沒說什麼,世家的女孩懂事比較早,她像茵兒這麼大的時候,家中已經有專人為她講解男女之事了。

蒯尼一臉尷尬的笑了笑,給杜千添茶,杯中明明是滿的,他依然倒了一點進去,以掩飾心中的不安。

還沒等他開口說話,想著怎麼轉移話題,距離小院隻有一牆之隔的主屋浴室內,傳來刺耳的尖叫聲。

蒯尼一個健步,衝入房內,眾人也跟了進去,站在浴室門前,蒯尼才發現,這時候自己進去不方便,雖說是親兄妹,可丫頭已經過十歲了,按某些變態人士的心理,這年紀的女孩兒最為可口,是可以嫁人的了。就算自己是兄長,現在也不方便進去。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家裡有杜千他們三個外人,在他眼中了,茵兒長的太小,一身的骨頭,有什麼看頭,更不可能有誤會?

「我去看看。」章秀比丈夫還急,伸手在浴室邊按了一下,推門而入。

「啊……」又一聲尖叫傳來,是章秀的聲音,比蒯蘊茵的聲音更加高亢,這聲音穿雲裂帛,似乎受到了極大的驚嚇。

這回蒯尼可真的坐不住了,伸手就要推門,被杜千一把攔住:「應該不會有事,你們進去看看。」

「我……我……」蒯尼說了兩聲,也沒說出什麼,看他臉色就知道,這是嫌棄杜千多事了。這樣也好,之前蒯尼太過客氣,一點都沒有親人的感覺,這會兒對自己表示出不滿,反而更讓人覺得親切。何況他著急,是為了自己的姐姐。

片刻之後,姚靜從浴室中走了出來,臉上帶著一絲渴望之色。

「姚小姐,怎麼樣?她們沒事吧。」蒯尼已經平靜了下來,開口問道。

「沒事,蒯小姐好運氣。」姚靜淡然說道,轉頭看向杜千。

她進入那間帶著極強曖昧味道的浴室之中,就看到三條水龍在空中飛舞,蒯尼正玩的興奮,隨著她的心意,空中的水龍還不時的露出各種表情,作出人類無法想像的複雜動作。

緊接著,那些原本應該用來增加夫妻情趣的東西,漫天飛舞,氣得章秀滿浴室追打光著身子的蒯蘊茵。

蒯蘊茵邊笑邊躲,瘦小的身體靈活的讓人難以至信,和嫂子玩起了捉迷藏,別看浴室不大,作為一名普通人,章秀還真拿她沒辦法。

直到章秀唬起臉來,蒯蘊茵才不得不收了水龍,那三條水龍如同倦鳥歸巢般,飛入浴池之中,一滴都沒有漏到地面。

直到此時,章秀和阮玉才傻了眼,這不科學啊,茵兒是怎麼作到的?

茵兒這會兒興奮勁還沒過去呢,可嫂子不讓玩,那就去海邊玩好了,她心中對大海的渴望,由來已久,很小的時候,就想像別的孩子那樣,到海裡去玩。

可別說下海,就她那副身板,連洗澡都要有人看著,隻有在二嫂家裡,才有一點點私密的空間。

自從進入這間浴室,看到浴池裡的水,小姑娘本能的覺得,自己會遊泳,而且可以遊的非常好,這裡的水,就像自己的好朋友那樣,想讓它們作什麼,它們就會作什麼。

試了一下,果然如此,接下來一發不可收拾,玩的不亦樂乎,根本停不下來,被嫂子攔下,心中還有幾分不快呢。

「嫂子,我去海邊玩。」說著,笨拙的穿上衣服,向外跑去。章秀無奈的搖著頭,緊跟在後,吩咐人跟著。

雖說在平川城,沒人敢對茵兒無禮,可她平時太弱了,大家總會很自然的多派人手跟著,生怕她出事兒。

杜千衝著姚靜微微搖頭,姚靜就知道,之前送給茵兒的東西,就算給自己也沒用,稍稍有點失望。其實她心裡很清楚,自己才是杜千最信任的人,就如同自己信任他一樣。

若是這東西對自己有效,就算章秀也需要,姚靜相信先得到的也肯定是自己。

「沒別的辦法?」姚靜還是不死心,為了追求力量,姚靜願意作任何事,再苦再累都難不倒她。

「至少現在還沒有。」杜千肯定的說道。

「嗯,知道了。」姚靜點頭說道,果然,修行路上,沒有任何取巧的可能,必須腳踏實地。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