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六十八章 準備


「還有誰?」杜千問道,朱可是御魂師,錢無命和火力是聚符師,這樣的組合,自然不算弱,搭配卻不合理。

還有兩位,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兩位武者,這樣搭配才更合理。

「另外兩位來自無雙學府,一位是高年級的學員,我們隊伍裡年紀最大的老大哥卓牙,另一位是我妹妹。」

果然如此,杜千心中暗想,別看這些人年紀不大,可受到的教育極為正統。更重要的是,想要組建這樣的隊伍,不是你受教育程度所能決

定的。

看看就知道,一位御魂師,兩位聚符師,兩位武者,錢無命沒細說,杜千也能猜到,能夠進入這樣小隊的武者,怎麼可能是普通武者?

讓他有些意外的是,這裡面居然有錢無命的妹妹?情妹妹?還是親妹妹?

「別亂想,是我親妹妹,叫錢無莉,勸你一句,最好離她遠點。」錢無命說道。

「嗯,知道了。」杜千點頭說道,現在他可沒心情,把心思花在女孩兒身上,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女孩兒?女性朋友?杜千忽然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刻意去接觸女孩,可身邊的女性還真不少。

不說心神默契的君妍,孤兒學院這一屆的同屆三美,似乎都與自己走的很近。

「我們小隊,原計劃在最近幾天出任務,有興趣一起嗎?」錢無命問道。

「任務?學府任務?」杜千抬頭問道,心中計算得失,原本按他的計劃,是想帶著姚靜進山,找尋魔獸的晦氣,在磨練自身戰力的同時,

順便增加一點收入。

「和學府沒關係,是我們自己的任務,我們小隊擁有洞天探索令牌。」錢無命得意的說道。

「洞天探索令牌?那是什麼東西?」杜千問道。

「就是可以進入洞天的通行證,在你進入洞天之前,我不能說太多,反正那東西,很很奇妙,也很危險。」錢無命猶豫了一下,沒有繼續

說下去。

杜千心中一動,他知道,自己出身不好,很多平常人早就應該知道的常識,身為戰爭孤兒,根本沒機會學到。

不過這個洞天,並不屬於那種常識,畢業之後,杜千的經歷很奇特,甚至可以說是傳奇,能夠接觸到的知識遠比普通人要豐富的多。

可他從來沒聽說過什麼洞天,再聯想到這只小隊的隊員們的身份。似乎,加入小隊,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能增漲些見識。

嘴角抽動了兩下,杜千覺得自己的想法真好笑,自從那天在酒樓裡見過自己,他就不相信,那個叫朱可的小傢伙,還真敢對自己指手劃腳



真正讓杜千意動的,不是這些人的身份,更不是他們的實力有多強,而是對這附近環境的熟悉。畢竟杜千和姚靜,來自於偏遠的平川,到

這裡時間不長,幾乎沒有離開過學府,更別說是上京市的周邊了。

「好,我同意,不過我要帶著姚靜。」杜千想了片刻,決定先加入再說,如果那個朱可不知所謂,最多自己再離開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問題,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位侍從,按規矩,每個人最多帶五位侍從。」錢無命知道,杜千的出身不好,並不知道這種小隊存在

的意義,很多常識,都不明白。

野外歷練,可不是為了去受罪,總不能洗衣作飯背東西這些雜活,也要自己親自動手,身邊帶幾個侍從,再正常不過了。

紮營的時候,侍從負責安裝帳篷、篝火、洗衣、食物、守夜等等,諸多雜事,都由他們來作,遇到危險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炮灰。

總之,侍從的用處很多。當然,冒著生命危險,作著最苦最累的活兒,這些侍從怎麼可能沒有好處?

絕大多數時候,坐侍從的出身同樣重要,多是世家的家生子,從小就服侍在少爺小姐身邊,一起成長。很多比兄弟姐妹還要親,這樣的侍

從,才是最令人放心的。

畢竟離開城市,進入周山之後,無論你是什麼身份,魔獸都不在乎。

「什麼時候出發?需要準備什麼?」杜千問道,孤兒學院也進行過野外生存訓練,杜千知道,遠離城市,可沒有人們心中猜想的那麼浪漫



人類的發展史有數萬年之久,真正適合人類居住的,依然是城市,野外的魔獸數量,從來都沒有減少過,由此可知,無論當權者怎麼吹噓

,都改變不了一個現實,魔獸種群的實力,並不比人類差,甚至還要更強一些。

只不過魔獸遠沒有人類那樣貪婪,只要擁有足夠的生存空間,足夠的食物,通常不會主動攻擊其它生物。

加入小隊,不是自己之前想像的野外歷練,而是什麼叫作洞天的東西,之前杜千準備的東西,很可能不足。錢無命又不願意多說,只能開

口相詢。

「食物、乾淨的水、常見的藥物、帳篷、私人用品,至少兩個月的量。除此之外,最好多備些戰備用的靈符,例如:回春、正靈、潛行、

隱身之類,反正你能想到的,儘可能的多備一些。還有就是武器、防具。」

說到這兒,上下打量了杜千幾眼,回想與杜千初次見面時候,他的樣子,微微搖頭。

杜千的出身,他的性格,注定不會在這方面有所準備,看來還得提醒他一下才行。

錢無命忽然覺得,邀請杜千加入小隊,似乎並不是個好選擇。換在平時也還罷了,這次可是要進入洞天深處,沒人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危險



「算了,你和姚靜的武器裝備,我幫你選。」錢無命說完,站起身向外走去,多了兩人的武器防具,時間就有點不夠了。三天的時間,想

買到合適的東西,就算在上京城也不容易。

野外歷練,這個詞彙並不陌生,哪怕是十歲的孩子,也能說出許多。事實上,遠沒有那麼容易,否則杜千在平川戰爭孤兒學院的十年之中

,也不會只參加過三次野外歷練。

回頭再看,杜千覺得,那根本配不上歷練這個詞兒,或許稱為郊遊更合適些。

一個正常的成年男子,一天要吃下大約一點五公斤左右的食物,兩至三升的水。帳篷、睡袋、衣物、野外生存所必須的日常用品,哪怕以

三天為期限,所有這些東西,加在一起,重量不會低於五十公斤,甚至可能更重。

如果將期限加長,每增加三天,重量就會增加五公斤以上。

杜千沒有野外歷練的經驗,可他知道,生存者協會的普通武者,野外生存週期,通常都會限定在十天到一個月之間,這與武者個人的實力

有關,實力越強,能夠在野外生存的時間越久。

這些人離開城市的時候,通常都會準備一百公斤以上的各種補給。

即使擁有冬瓜這種逆天的符器,依然不足以攜帶足夠的補給。畢竟冬瓜的空間並不算大,只能選擇比較重的東西放在裡面,大部分的補給

品,還是要人來背的。

杜千和姚靜商量著,不斷買進各種物品,還好這裡是上京,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單是野外食物就有數百種之多,這些食品,可以長期保

存,熱量高,體積方便野外食用。

水自然不可能帶太多,杜千翻閱了幾十種野外生存手冊,還是決定每人身上至少帶兩個水壺,保證水量不低於兩升,再準備大量的淨水片

,以保證飲水安全。

忙亂中,三天時間轉眼過去。杜千第一次失眠了,天快亮的時候,才稍稍合了一下眼,轉眼間又從床上跳下來,衝進浴室,狠狠的洗了個

冷水澡,讓自己看上去相當精神。

客廳裡的背包,早已經準備好了,足足有一人高,裡面塞的滿滿的,重量超過一百五十公斤。還好身為武者,這點份量,完全可以不在意



負重對戰靈而言,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可背包的體積過大,會影響靈活性,天知道在野外會遇到什麼,每時每刻,都要讓自己處於最佳狀

態。

這個背包,是他和姚靜反覆實驗之後得出的結論,不會對杜千的戰力有太大的影響。

錢無命一身輕鬆,在他身後,站著四位健碩的侍從,每個人身上都背著一個和杜千肩上差不多大的背包。

在他身邊,站著一個身材嬌小的女孩,皮膚微黑,背上同樣背著背包,明顯小了一圈,也輕了很多。

「這是給你們準備的武器和防具,能背動嗎?」錢無命指著地上的兩個箱子說道。

箱子不大,很結實,既然是武器和防具,份量自然不會輕。

「沒問題,直接穿上就好。」杜千點了下頭,其實他對武器防具,真的沒要求。身上穿著聖衣,懷裡藏著碧玉刀,誰還在乎普通的武器防

具?

這兩樣可是符器,用來保命的,不是拿來炫耀的,杜千自然不會主動說出口。

至於武器防具,那能有多少份量?穿戴上就是了。

「走吧,我們在城外匯合。」錢無命說著,一揮手,五位侍從,背著背包,登上早已經準備好的動能車上。未完待續。..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4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