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四百五十二章別用你的心思猜別人

大白清楚的傳來信息,這裡的海水,它進不去,只能飄在海面上,浮力大得無法想像,以大白那恐怖的力量,居然無法潛水,哪怕想要把身體全部浸在水中都無法辦到。

你確定這不是在逗我玩?磁熊滿頭黑線,彷彿有烏鴉在眼前飛過,發出陣陣讓人要瘋掉的叫聲。

大白可是海靈獸異種,海中的霸主,它居然告訴磁熊,我沒辦法潛入水中,這就像有人告訴你他無法呼吸一樣不可思議。

可這就是事實,磁熊知道,大白性子溫和,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說謊,也不懂得開玩笑,它告訴你的,就一定是真的。

數十里外,距離海面數十米高的地方,一團烈火飄浮在海水上空。海浪洶湧,濺起萬千水珠,在那團火焰外數尺遠,化成一團團的水氣,飄向天空,匯入蓋頂的雲層之中。

火焰中,一位中年帥哥,正摸著下巴,不時的眨幾下眼睛,臉上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有意思,有膽量,我喜歡……”

杜千似有所覺,轉頭看去,海浪太大,水霧瀰漫,視線很差,平時以他的眼力,可以輕易看出十里之外,可這會兒,想要看到一里外都難。看來又有人進入天幻島了,是補天的毛孔,還是周山的冥星,又或者是鎮海的另一艘巨艦?

在杜千想來,海上行舟,還得看人家鎮海人,在不使用動力系統,玩風帆的狀態下,鎮海船長能把補天周山人甩出幾百海裡去,根本就不在一個水平線上,差得太遠了。

不管是誰,想要進入天幻島不容易,想要在天幻島裡找到有用的東西,只怕更難。傳說這種東西,人們很少會去仔細研究,或許只有喜玉山這樣的學者,才會深入研究。

不過這會兒,杜千沒心思去考慮,當年墨千言與老兵的那場世紀之戰,到底是在天幻島外還是天幻島內,眼前還是先保命要緊,磁熊這傻姑娘,居然讓他陷入極度危險之中。

兩條銀蛇似乎在爭論著什麼,蛇頭糾纏在一起,相互輕點著。杜千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很快它們就討論出結果,試探著從雲層中飛了下來,繞著磁熊飛舞著。

這會兒,磁熊也一手是汗,手中的紫銀拋動的越來越低,完全是一種機械性的行為,腦子裡一片空白。她很清楚自己和杜千之間的實力差距有多大,別看在修為上,她高出杜千很多,真的動起手來,一百個自己都不夠看。

銀蛇比他們想像的要聰明的多,性情也比星空地圖上說明的更和善,觀察了片刻,發現磁熊沒有把好吃的扔給它們的意思,轉身飛向雲層。

看著它們遠去,三人同時鬆了口氣,磁熊連忙收起紫銀,催促大白離開。巨大的尾巴拍擊水面,轟鳴之聲震耳欲聾,聽上去,根本就不像是魚在水里遊,更像是拍打在鐵板上。

大白以緩慢的速度,隨便選了個方向游去,速度不及平時的十分之一,這已經是它開動全速,這裡的'水'根本就不像是水。

等大白遊出數里遠,喜玉山鬆了口氣,同時又開始對腳下的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大白背上生活了幾天,他自然對這頭海中異種有了更多的了解,這樣的機會,整個大陸上,怕是也只有他一位學者能親身體驗。

掬起一捧水,重量、感覺,似乎沒什麼不同,甚至更輕些,水質很好,晶瑩透亮,喜玉山伸出舌頭想去舔,被杜千一把扯住:“還是別拿自己實驗為好,裝一點回去,用靈獸試試。”

失去了星空地圖的指引和說明,杜千可沒有喜玉山那樣的膽量,敢親身嘗試。當然,他與喜玉山之間,也算不上有多深的交情,可身處這種鬼地方,多個人多一份戰力。

喜玉山不喜爭鬥,可他的鎮海樓,著實不簡單,不管這裡是不是真正的海,至少看上去比較像海。鎮海樓這件神器,在海洋之中,能發揮的作用相當大。

“不好,它們又來了。”磁熊轉頭看去,那兩條銀蛇,又從雲層中飛了下來,數吸間到了磁熊上空,來回的飛舞著,身上不時的有電光閃動,看上去極為炫目。

“等等,讓大白停下來。”杜千眼睛裡閃爍著奇異的光芒,剛才他覺得有人在偷窺,可惜視野不好,什麼都沒發現。隨後才想起來,自己可以用魂力入眼,增加視覺。

沒想到,偷窺的人還沒找到,卻發現,在頭上的銀蛇口中銜著一條無色透明的東西,距離不遠,他能清晰的感覺到清新的氣息撲面而來。

“想跑也跑不掉啊。”磁熊苦笑一聲,大白引以為傲的速度,在這裡完全成了一個笑話。

其實大白的速度還真不慢,哪怕只有平時的十分之一,也是極為恐怖的,在海中,就算是鎮海巨艦全速而行,也不見得比現在的大白快多少。

一塊鳴金出現在杜千手中,看來銀蛇比較講道理啊,弄清了磁熊的意思,居然真的拿東西來換?而且銀蛇出手也太大方了吧,居然用自然魂息換紫銀,這才是真土豪。

左手將鳴金奉上,右手攤開,示意銀蛇可以將自然魂息放在他手中,杜很是好奇中,銀蛇這種外域生物的智力,到底有多高,它能看懂自己的意思嗎?

兩條銀蛇一分為二,銜著自然魂息的銀蛇,小心的靠近杜千的右手,另一條空著嘴的銀蛇,以同樣的速度,慢慢的接近杜千拿著鳴金的左手。

銀蛇直接將自然魂息放在杜千手中,杜千心念一動,魂力纏繞自然魂息,右手握拳,牢牢的將之握在手中。其實這個動作完全是下意識的,自然魂息是無形之物,只能用同樣是無形的魂力去束縛,握不握拳,一點用處都沒有。

見杜千抓住了自然魂息,另一條銀蛇蛇頭一點,銜住杜千左手中的鳴金,全身電閃雷鳴,看起來極為愉悅。送魂息的銀蛇,馬上纏了上去,兩條銀蛇歡快的閃著電光,相互糾纏著向遠處飛去。

杜千魂力入目,看得極為真切,數息間,一團閃電已經包裹住鳴金,現再一轉眼,堅硬無比,需要長時間用地火煅燒,用靈能侵入,才能融化的鳴金,已經化成一灘金屬液體,不時的發出特有的鳴叫之聲。

“這不科學啊……明明看著像是靈獸,怎麼可能願意進行交換?”杜千手中的自然魂息,別說普通人,就算是武修士,也很難察覺到。喜玉山背後有鎮海樓,他可以清楚的看到自然魂息的存在。

最讓他不解的是,這裡的銀蛇數量極多,據杜千所說,這玩藝的戰力相當恐怖,又是人家的老巢,在不存在法律束縛的前提下,它們怎麼就可能願意交換,而且是用自然魂息這種神物。

鳴金雖好,比起大自然的魂息,根本沒比。很顯然,銀蛇對價值平衡的問題,肯定沒有深入的研究過……

左手間,一枚玉盒出現,打開玉盒,露出裡面的九品海中蓮,在魂力控制下,自然魂息被他強行打入蓮花之中。杜千也不知道這樣作對不對,可他沒別的辦法。

自然魂息比天地之魂更難保存,最好是抓到就用,正好杜千手中有九品海中蓮,自然要試一下。至於請部落的巫師出手,還是算了吧,想想磁熊對天磁部落的怨念,杜千早就沒了走一趟部落的想法。

還好,巫師果然是在裝神弄鬼,自然魂息一靠近九品海中蓮,就如磁石一般,根本不用杜千刻意去壓制,自己就飛了過去鑽入花蕊,眼看著雪白的蓮花如冰雪般融化,十數息後,一枚拇指大小的雪白丸藥,出現在掌中,雪丸上面,有一朵栩栩如生的海中蓮,如同活的一般。

這就是可以讓禦魂師,在海洋之中,擁有真禦魂師能力的海之魂了,比起天地之魂,似乎少了點什麼,杜千隻能勉強感覺到,卻不知道少的是什麼。

“好寶貝。”雖說不如天地之魂帶給禦魂師的便利和強大,也算不錯了,這樣的東西如果數量足夠,杜千就能建立起一支海上的真禦魂師隊伍。

當然,這只是想想罷了,杜千可沒有領袖氣質,也不知道應該如何管理一個團隊,當初進入不老峰魔洞的時候,整個隊伍也不過幾十人,那還是由朱可帶隊。孤兒學院走出來的學員,缺點都很明顯,個人能力很強,卻不善於交流,更不適合作團隊的領導者。

這種寶貝,如果信不著,杜千是不會輕易送出的,沒得給自己招惹來敵人可就尷尬了,對於人心的把握,杜千覺得自己差得太遠,甚至永遠都不會有太大的進步。

姚靜?也不行,那傢伙比自己還要孤僻,指著他領導一個團隊,還不如自己來呢。

顧盼?倒是一個不錯的人選,可惜杜千信不著他,別看他表現的相當狗腿,可那種人,杜千不認為自己能掌控得住。

杜千撓了撓頭,能讓他信得著,又擁有這樣能力的人,還真不好找啊。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4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