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章 實力是自信的根本




問題找到了,雙手兩組道文,數目不同,內容不同,卻有著極為緊密的聯繫,杜千修改了左手的道文,將斥力改為吸力,改變了右手毀滅道文的原本含義。

明白了原因,卻不代表杜千能夠解決,原本右手上的毀滅道文,他就看不太懂,修改之後的道文,對原本的毀滅之手,起到什麼樣的衝突和改變,更不是短時間內,能夠解決的。

「原因就是這樣,暫時還沒辦法幫到你。」杜千雙手一攤,有些無奈的說道。其實他心裡,也不願意花太多的時間,放在道文上。

或許道文的確能夠提升超級強者的實力,可與自己有毛的關係?現在的他,還僅僅隻是個戰靈,還在努力提升戰力,打磨靈武,連戰技位都沒有開啟,更別提能量爐了,至於化羽雙翅,太過遙遠,法相的事情那是連想都不用去想。

研究道文,改變法相道文的組合,形成新的能力,這的確非常重要,不管是對帝國還是君妍這樣的強者,就是和他杜千沒關係。

曉欣和冥星天賦好,又經過千百年的錘煉,人家的成就,杜千不羨慕,隻要努力,早晚有一天,他相信自己也能達到那種高度,需要的時間隻會更短。

可像君妍這樣的,說實話,杜千真的有些嫉妒,人家生下來就是如此,沒法比啊。

當然,禦魂師看起來讓人羨慕嫉妒恨,距離他們近了,才會明白他們的苦惱。等死這個活兒,相信沒誰願意。

看來,有必要再走一趟魔洞,想辦法把石府裡的那枚天地之魂搞到手,不知道自己用掉後,會有什麼效果,也能像君妍一樣,一步登天?

朱可?玉無霞?等等,先等哥兒自己用了再說。沒有見識過真禦魂師的強大,就不會理解天地之魂的珍貴。

現在想想,若是能再給他一次機會,絕對不會將天地之魂送給君妍,無論她看上去有多可愛,有多投緣。若是換成雷鳴,他還會猶豫,君妍就算了。

人啊,就是如此,距離遠了,怎麼看怎麼好,當經常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就算再美的女孩,原來也是會放臭屁的。

一見鍾情這種事情,可能真的不少,走到最後的又有多少人?感情這玩藝,最需要的是時間的沉澱。大浪淘沙,無數的歲月沖刷洗禮之後,億萬沙粒,最終留下來的,才是金子。

越想越覺得虧啊,哪還有時間和心情幫君妍研究。反正道文這東西,研究起來相當花時間,就算拖上幾個月甚至幾年都不是問題。

早知道這樣,之前就不把那十枚道文全部破解了,如今引來眾多的目光,就算打發走君妍,後面還有幾位等著呢。

果然,告訴君妍,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之後,沒等走出沒門的房間,就看到曉欣等在門外。曉欣相當於和他簽下靈魂契約,而且是那種賣身式的,從某種方面來說,和杜千的親密程度,遠在君妍之上。

在她身上多花點心思,效果隻會更好。

「老師呢?」杜千問道。

「冥先生已經回去了。」曉欣說道,如果冥玉飛不是杜千的老師,她才不會說的這麼客氣。冥先生?冥玉飛當得起曉欣叫他先生嗎?

「那好,我們也先回去。」

「杜小友,別急著走,我們研究一下。」支明遠湊了過來,遇到杜千這樣的天才,他可捨不得放過。

「支前輩,晚輩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有什麼事兒?你說,我幫你辦。」支明遠哪兒是那麼好打發的?別看他自身實力隻能算普通,可道師的身份,足以在帝國橫著走,就算陛下見到,也要客氣幾分。

至於能力,還是有的,這些年來,專心研究道文,雖說幫不上冥星什麼,卻也有各種意外的收穫,並非像杜千想的那樣,一無是處。

「前輩,晚輩需要時間修行,另外還有幾件事必須去辦。」

「修行?你指的是什麼?不會是提升戰力。」支明遠一臉驚訝的問道,身為道師,你說你要花時間去學武修士的修行之法,提升戰力?你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對,小子的理想,是象慕容先生那樣,戰力無雙。」這話兒,若是一年前說出去,隻會讓人笑掉大牙,如今說出口,依然會讓人覺得他不務正業,甚至是好高騖遠。那又如何,隻要這些傢夥,少來煩自己就好。

「戰力無雙?就憑他慕容兵?我承認,他的實力很強,可要說他真的是戰力無雙,怕是還差點。杜小友,你應該已經認識到,道文的無上玄妙,想要提升實力是對的,每個年青人都有大俠情懷……」支明遠滔滔不絕的勸說起來,這位的嘴皮子,好厲害,比平川成裏拉投資,賣高利貸的傢夥還能侃。

好在杜千心誌極堅,認定的事情,輕易不會改變,更明白這些傢夥,是看中自己破解道文能力,至於自己的理想,他們才不關心呢。

「前輩,人各有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意思說到了就好,總不好直截了當的告訴支明遠,哥沒空陪你們扯蛋。

「年青人……有理想是好的,可必須要腳踏……」

「前輩,晚輩失陪了。」杜千躬身一禮,不準備再聽他胡扯,行完禮後,轉身向外走去,來的路他認識,就算沒車也不要緊,有曉欣這個人體飛行器呢。

「不行,你不能走。」支明遠臉一變,就算綁,也要把杜千綁在這兒,誰管你想戰力無雙還是能力通天,既然有道師之能,就必須給老子留下來。

「曉欣,我們走。」杜千說著,腳下不停。

支明遠急了,伸手在腰間一抹,取出一物,雙手結印,無數黑絲從雙手間湧出,撲向杜千。

居然動手了?曉欣冷笑一聲,巨鳥法相展翅揮舞,黑絲被吹得東倒西歪,自然無法捆綁杜千,讓她稍覺意外的是,這些黑絲出乎意料的結實,以巨鳥法相之威,居然連一根都沒能揮斷。

當然,這與曉欣的攻擊強度有關,在她看來,支明遠是那種瘦弱無比的學霸,實力低的可憐,巨鳥法相隻是隨意的揮動雙翅,還談不上是真正的攻擊。

「來人,快來人。」支明遠連連後退,尖聲叫道。

「怎麼回事?」不遠處的房間裡,冥星和賀夢瑩走了出來,冥千萬、紹兵,從另一條走廊,帶著數十名護衛,急匆匆的跑了過來。

「嗯?」

杜千拱手說道:「各位前輩,晚輩這裡還有事,就不多留了,道文的研究,平時會多留心。支前輩太過熱情,讓晚輩心生感激。」

說完,心中有些得意,看哥們這見識見漲啊,這種情況若是在半年前,他絕對說不出這樣的話。不是請各位前輩主持公道,就是和支明遠翻臉。

他也不想想,半年前的杜千,哪兒有資格站在這裡,他連道師這種職業都沒聽說過。

「是啊,我們都挺熱情的,你一個小孩子家家的,能有什麼事兒?還是留下來一起研究道文,這對帝國,才是最重要的。」這幾位都是人老成精,杜千一開口,他們就明白之前發生了什麼,想走?作夢,像你這種人,就算是冥玉飛的親傳弟子,也得老實在這裡呆著幹活。別說是你,就算換成你的老師試試,結果都一樣。

百靈學府的府主是很重要,皇室子弟的身份很尊貴,可比起帝國的安全和崛起,就算太子都可以犧牲,一個戰爭孤兒又算得了什麼?

杜千臉微變,見鬼了,這兩個老傢夥,這是要翻臉,強行留下自己?作夢去,這種事情,杜千絕對不允許發生,就算叛逃出帝國,也在所不惜。

換作從前,這種念頭,他想都不會去想,一切都是以實力為基礎,一個小戰靈,別說你不敢升起叛國的心思,其實就是真的叛國了,也沒人拿你當回事兒。

周山帝國不會在乎,補天和鎮海也不可能在意你,換到哪兒去,生活環境都差不多,甚至會變得更糟糕。

現在不同了,杜千的實力極速膨脹,自信心膨脹的更快。哥需要叛國嗎?不需要,哥就是一方勢力,就算有爭鬥,也屬於帝國內部的爭鬥,有必要逃跑嗎?反正輸的不可能是自己,跑的應該是別人。

君妍一邊思考著道文改變帶給她的變化,一邊走到杜千身後,什麼也沒說,站立的位置,就表明了她的態度。

支明遠和紹兵,臉變的更難看了,這時候,他們才想起來,眼前的小傢夥,好像不隻是冥玉飛弟子那麼簡單。

曉欣這位靈能法相神師,就是他帶來的,君妍這位新近的真禦魂師,和他走的極近,並且作出表態,這種實力,已經遠不是冥玉飛能帶給他的。

這一刻,兩位可以在帝國呼風喚雨的道師,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力,同時轉頭看向冥星,心中明白,之前的想法,想當然了,杜千這小子,可沒那麼容易擺弄。

「杜小友?」冥星也很為難。

「星爺,晚輩真的有事,就不多留了。」杜千再次躬身一禮。

邁步向外走去,這次,再也沒人開口阻攔。

杜千心中暗爽,當初的選擇是對的,這條路,必須堅持走下去。...看書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時間找到本站哦。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1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