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四百八十八章 部落戰爭還是海盜




自覺面對的是傳說中落後而貧窮的部落,凌綵衣那是相當放的開,看了一眼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順眼男子,拿起一枚水果放入口中,一口下去,汁水四濺,完全沒有半點淑女的樣子。

「好……好吃……」果肉入口即化,一股清涼的靈能順流而下,在身體裡打了個轉,讓她舒服的全身毛孔都張開了,不停的向外噴吐著靈能。

這水果妙不可言,裡面蘊含的靈能多的讓她無法至信。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那就是吸收率慘不忍睹。

通常來說,武修士使用靈角,經過體內動力爐的轉化,至少會有百分之五的吸收率,這還是指剛剛進入戰師階,初次開啟靈能動力爐的效果,當戰師的能力不斷提升,開始打磨出第二片、第三片動力能量爐磨片的時候,吸收率會不斷提升。

當三片磨片全部成形的時候,吸收率高達百分之二十,這也是為什麼戰師的戰力提升的快速無比的原因。別看戰師戰力提升的速度,遠比戰王快的多,可想要成為神師,不僅需要更加刻苦修行,還要看運氣。

只要稍有腦子的人,隨便計算一下就知道這中間的差別。戰王進階戰師,是由五十萬戰力提升到百萬。而在戰師階,每前進一步,都是百萬戰力的差別。

想要從五百萬戰力的頂階戰師,進階成為神師,那是五百萬戰力和一千萬戰力之間的距離。

人體有時而窮,就像在戰士階,力量不可能無限提升一樣。當達到戰師巔峰的時候,人類身體能夠容納的戰力同樣到了一個極限,只有打破這個極限,才有可能進階神師。

以周山帝國為例,巔峰戰師數量眾多,可神師又有幾位?滿打滿算,也只有三位數,而且是在一百到兩百名之間,巔峰的戰師,是這個數量的百倍以上。

不提五京九城這些帝國超級城市,象平川這樣的二級城市,在周山帝國就有四百八十多座,隨著時間的推移,數量只會更多。平川在二級城市中,無論是經濟還是整體實力,處於中下游的水平。

平川城有多少戰師?明的暗的加起來,至少有三、五十位。再加上九京五城中的戰師,以及二級以下城鎮中的戰師。這個數量,根本沒辦法去統計,甚至可以說,每時每刻,帝國都會有武修士進階戰師。

凌綵衣吃下的這枚水果裡,蘊含的靈能絕對不會比低階的靈角差,甚至可能更加充沛些。可這些靈能進入體內後,瞬間流失,任她如何努力,最終能留在體內的,連百分之一都不到,這是浪費啊,極大的浪費。

浪費沒關係啊,桌上的水果足足有四盤,八個種類。凌綵衣一個個試吃,每一種水果中所含的靈能各不相同,其中最多的一種,外表看起來像橘子,需要剝掉外面的薄皮,裡面的果肉晶瑩雪白,吸一口,那股果香,沁人心脾,更讓凌綵衣驚喜的是,它的靈能不僅含量大,吸收效果也遠比其它的水果強數倍,差不多能達到百分之三的吸收率。

凌綵衣從小就不缺錢,各種珍品無數,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拿不出來的。象靈角這樣的修行必備物資,她自然從來沒缺過。可吸收靈角,是有限制的,每天只能吸收那麼幾枚,若是數量多了,不僅沒有好處,甚至可能會引起副作用。

過渡的靈能湧入體內,又無法在短時間內吸收掉,就會在體內形成靈能內壓,內壓大於外壓的時候,自然會向外流逝。結果就是,原本吸收一百單位,煉化後得到二十單位,而吸收了兩百單位,可能連十個單位都無法留下。

水果好啊,這裡面的靈能,幾乎是直接融入身體,直接作用於細胞之中,連吸收的過程都省了,根本不用凌綵衣費力,自然而然的提升著她的戰力。

雖說吸收率比較低,可只要數量足夠,凌綵衣相信,她的修行速度,提升十倍都不成問題,只要她能吃得下足夠多的水果。

凌綵衣這小日子過的相當紅火,洗了個熱水澡,水果不斷,真讓人無法相信,就憑她的小肚子,居然能吃下這麼多的水果。

她的日子過的美美的,良筱舞的日子就沒那麼好過了。原本準備了數天的珍稀水果,全送進去,人家還不太滿意,指名了想要吃琉璃果。果然是貴人啊,眼界就是高。要知道,她既然準備交好對方,拿出來的自然都是好東西。

先後送進去的十二種水果,全都是珍品,其中更以琉璃果為最,就算身為良氏商行的少東之一,她能拿到的配額數量也極為有限,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已經被貴人吃個精光。

「傷亡統計出來了嗎?」

「已經出來了,護船勇士兩死兩傷,護衛傷亡過半,另外有三分之一的船員傷亡。」大副恭敬的站在三小姐身邊,別看她只是女流之輩,終究是無法接班,成為商行鉅子的。

可良氏商行的人都知道,三小姐能力強,大氣,對屬下極好,相比之下,二公子就要弱了一籌。

沒辦法,這是天生的,女性總是處於弱勢,二公子只要出不出大錯,最終鉅子之位,還是他的。當然,如今的商行鉅子尚在壯年,短時間內,沒二公子什麼事兒。

這些商行人員自然不會知道,前些日子,良家鉅子受襲,身受重傷,命懸一線,能不能活下來還未可知,否則這麼重要的紅貨,又怎麼可能讓三小姐護送?

『鐺鐺鐺……』外面警鑼響成一片,示警之聲此起彼伏,活下來的護衛原本累了一夜,正在輪班休息,聽到警鑼之聲,紛紛抓起武器,衝出船艙,在船舷邊列隊準備迎敵。

不得不說,良家商行這些年來,在鉅子的率領下,作的風聲水起,很有幾分大商行的模樣,對手下的管理也極為出色,既使昨夜受到攻擊,損失慘重,幾個時辰過後,依然能保持著高昂的戰鬥狀態。

聽到警鑼之聲,良筱舞和南台同時衝出艦首艙,這是真正的遇敵,與之前那女人截船完全是兩回事兒。

衝出船艙,數里之外,兩條快船正極速接近之中,船上的人全身上下黑色勁裝,頭上黑紗罩面,看起來有幾分水賊的模樣。

良筱舞的眼睛眯成一線,全身發冷。不說這兩艘船上有多少賊子,單看船就知道,此事難以善了。對方的船並不大,十五、六米的雙頭薄底尖船,這種船速度極快,裝不了多少貨物,通常用來當作官府的巡邏船,是水賊們的最愛。

重點不是這裡,而是船身上包著紫銅,是兩艘榆木包銅快船,按官府的規定,除了水軍和官府之外,民間嚴禁使用。

原因很簡單,包銅的快船船身更加結實,再加上速度夠快,船首加裝金屬撞角,絕對是河中的大殺器。

「是昨晚上那些人。」南台的臉色相當難看,身為戰師,哪怕身受重創,眼力也遠強於常人,他一眼就看到船上那兩名猛士,正是昨晚與他交手的那兩位。

以一敵二,南台拚死也沒能擋住,還好那片區域發生了意外,才驚退了敵人。而他身上受傷頗重,兩名敵人只是輕傷,並不影響戰鬥。

如今船上只有兩名受輕傷的勇士還有一戰之力,憑他們是無法擋住任何一位猛士的。何況敵人的實力還不止如此,除了兩名猛士之外,至少有六位勇士,雙方的實力相差太大。

巨舟級大船載重量大,船身結實,並不怕對方小船撞擊,可護衛不足,實力相差太大,這一戰根本沒法打。想逃也不可能,巨舟是貨船,人家是快船,絕對跑不贏的。

任她良筱舞再怎麼聰明,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也無計可施。此刻想的不是如何保住紅貨,而是能不能活命的問題。對方大張旗鼓的攻擊,這是純心要殺人滅口。

再看看這段河域,平時經常有船隻往來,可這一刻,居然連一隻都看不到,顯然對方的勢力比她想像的要強很多,而且計劃周密,滴水不露。

其實昨晚上遇襲,她就有這種感覺。若不是發生了誰也說不清的怪事兒,根本不用等到現在,船上的人早就被殺光了。

嘴裡咬著最後一枚最好的水果,凌綵衣走到良筱舞身邊,一臉好奇的看著遠處的兩條船。警羅的聲音這麼大,只要不聾,怎麼可能聽不到?

再看那兩艘船上的黑衣人,以及他們手上拿著的各種相當復古的冷兵器,凌綵衣差點笑出聲來,真有意思。

看起來不太像部落間的戰爭啊,在她想來,部落間的戰爭,應該是光著膀子,身上滿是紋身的野漢子,劃著獨木舟,嘴裡吱哇怪叫著衝上來才對。

海盜?看著也不像這船也太小了點吧,這種船能下海?這也就是天氣比較好,若是海浪大一點,直接就能把這兩艘小船掀翻,就這裝備,能搶誰啊?

轉頭看向良筱舞和南台,這兩位船上的首領,一臉的嚴肅,看樣子挺擔心的。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4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