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四十一章 牛了一叉




兩個布包在杜千的控製下,順流而下,轉眼間到了他的手中,打開一看,點了點頭,果然是神師啊,就是富裕,相比之下,毛孔就是個窮光蛋。裡面的好東西不少,單是幾枚看著就令人驚心動魄的獸核,就讓杜千口水直流。

普通的靈獸,多是產出些靈角、靈骨之類的東西。要知道,如今的人類社會,無論是生存還是發展,幾乎都是建立在靈獸身上的。當然,人類也會開採礦石,製造各種用品,種植生產食物等等。

可這些,多是輔助性的,真正賴以生存的基礎,依然是靈獸。靈角、靈骨可以加速武者的修行,骨髓可以製成超級化肥,沒有這些靈獸身上的寶貝,普通的人類,連吃飯都成問題。

畢竟城外的世界,還掌握在數量龐大的靈獸手中,真正能夠讓人類安全種植的土地面積非常有限。

所謂的獸核,就是高階靈獸身上的能量爐,這玩藝所蘊含的能量,不是靈角能比的,哪怕是一枚最差的獸核,裡面的靈能也遠超過千百個靈角。何況這種靈能的純淨程度和厚度,與靈角相差太遠。

當初杜千弄到不少的靈角,一年多的時間,都是靠著這些靈角,緩慢的提升自身的實力。在那些天才眼中,杜千的修為,提升速度慢的如同龜爬。杜千自己倒並不這麼覺得,畢竟他知道自己的天賦有多差,能進階戰靈都是運氣。

若非在海眼力場之中走了一趟,想要凝聚出全套的靈武,進階戰王還不知道要猴年馬月才能作到,就算有海量的資源支持,成就也未必會有多大。

若是換成別人,擁有杜千這樣的手段,有小星在側,星空地圖在手,再加上神奇的水滴,以及可以模擬出各種神通,誰還在乎武道修行?可杜千心中依然有著自己的執念——戰力無雙。

從很小的時候,杜千就將那句話印在心底:斬天剁地,揮手破蒼穹。金錢權勢,翻掌覆城邦。

前輩們總結出來的經驗,定然有它的道理。哪怕隨著身份地位不斷的提升,能夠見識到的東西越發的神奇,這份執念杜千也沒能放下,總覺得,如果自己能夠戰力無雙,定然會看到一片新天地。

他的想法很簡單,這句話能寫在幾乎所有的學校門前,自然有它的道理,難道說出這句話的前輩大能,真的不知道有禦魂師存在,不知道什麼是天地之魂,連雲霄閣的存在都從來沒聽說過?這完全不可能,若是這麼差勁,憑什麼他的話可以讓所有的學生,從入學看到畢業?

隻要有機會,杜千就會全力提升自己的戰力,從沒不偷懶。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一次海眼力場修行之後,他才能順利的進階戰王。

兩位神師拋出來的『法寶』,裡面裝的東西相差彷彿,想想也是,出海冒險,就算有空間符器,又能裝多少東西,獸核應該是他們平時用來修煉用的,至於補天的錢幣,在周山是沒辦法直接花用的,還不如不給。

杜千相當的滿意,水龍的速度就明顯的慢一拍,兩位神師閃電般的從水龍空隙間逃出,返回鐵木巨艦上,一臉驚恐的看著還泡在水中的杜千,這個連飄浮都作不到的小小戰王,居然能調動如此恐怖的水龍。

別看這四條水龍是由海水了凝結而成,以他們的修為,隻要靠得近了,水龍中蘊含的龐大能量,輕易可以感應出來。

這到底是什麼玩藝,水居然也可以這樣恐怖!

逃了三名神師,杜千不介意幫毛孔一下,這小子實在太機靈了,讓杜千都覺得,不幫他一下很是過意不去,何況自己也需要殺人利威。不僅是殺給補天這船人看的,同時也是在警告三皇子冥動,別人拿你當太子看,在哥這裡,你屁都不是。

杜千有著小的性情,同時也帶著一絲君妍般的驕傲,畢竟這個世界上,能擁有他這樣神奇經歷的人,怕是找不出幾位來。帝國皇子?我呸,如果沒有實力,別說是皇子,就算你是周山帝君,在那人妖眼中,又算得了什麼?

少了三個敵人,杜千控製起水龍更加順暢,三條水龍首尾相故,速度猛的快了一倍,那多嘴的補天神師,瞬間被水龍纏住,像是一隻被巨蟒纏住的兔子,距離上千米,眾人都能聽到他骨骼碎裂的聲音。

「嗷……」一聲慘叫,幾乎聽不出人的動靜。

「法……寶……我有法……寶……」

杜千根本沒理會它,全力控製滴水化龍,力量暴增百倍。

『砰』的一聲,那名神師全身血肉骨骼,在狂暴無比的力量下,四分五裂,卻被水龍束縛著無法四散,碎裂的血肉,在水龍的壓力下,再次粉碎。

一連串的『砰砰』聲中,無論大塊還是小塊的人體,一次次碎裂,數百聲大大小小的碎裂聲中,那位補天神師已經連渣都找不出來,在杜千的控製下,順著水龍的身體,吸入海中,連根毛髮都沒剩下。

說起來,除了水龍絞碎神師的數息時間,看起來血腥無比外,粉碎之後,被水龍淨化一遍,又傳入海中,場面並不如何血腥。可想想那位補天神師的死法,杜千就覺得喉嚨發癢,有一種想吐的衝動。

可他知道,現在不是示弱的時候,腳下一條水柱衝天而起,托著杜千與鐵木巨艦的船舷持平,一伸腿,邁步走上船頭,轉身衝著冥動詭異的笑了笑:「皇子殿下,如您所願,這艘船搶下來了。」

冥動雙腿不自覺的微微顫抖著,誰能想到,杜千這麼年輕,實力也並不強,居然擁有鬼神莫測的手段,一位神師,前後數十息就被水龍絞碎成渣。甚至他懷疑,杜千若不是想要貪人家的好處,完全能殺的更快些,而且補天四位神師,一個都別想逃掉。

同一時刻,冥采尊、君山,以及另外幾位神師,各懷心腹事,除了兩位神師之外,其他人都下意識的距離三皇子冥動稍遠了一點點。其實救生艇就這麼大的面積,上面早就站滿了人,想避讓也沒空間。

冥動聽了杜千的話,深吸一口氣,強自穩住心神,朗聲說道:「好,果然不虧是我們大周帝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我代表三皇一係,獎勵杜先生百枚獸核,送三皇金牌一面,擁有隨時調動三皇禦衛的權力,除此之外,本太子還會上報父皇,另行嘉獎。」

杜千撇撇嘴,這傢夥的臉皮倒是夠厚的,反應也不慢,覺得世不可為,馬上就由打壓改為拉攏,就算拉攏不了自己,至少也不希望自己仇視他。

他猜的沒錯,冥動打的就是這個主意,要知道,象杜千這樣的奇人,無論在哪個國度,地位都是超然的,就如同禦魂師一樣。這樣的人,想要幫助他拿到皇位,並不容易,可想要給他搗亂,扯扯後腿之類的,再輕鬆不過了。

杜千在極短的時間內,勒索三位補天神師,絞殺其中實力最強的一位。在場的眾人,已經將他的實力提升到與君妍相當的高度。

隻有他自己才知道,剛才看似輕鬆,其實遠沒那麼容易。滴水化龍的威力,大半來自於水滴,還有一小部分是出自杜千的魂力,水滴的威力雖強,若沒有杜千的魂力駕馭,那四條水龍又怎麼可能如此聽話,如臂使指?

這短短的數十息中,杜千能清楚的感覺到,吸收了大半個月海水的水滴,至少消耗了十分之一的力量,而他的魂力消耗更大,差不多用掉了一半。

可惜啊,自己果然是個假貨。對於禦魂師而言,發愁的是過盛的魂力,這足以讓禦魂師致命。而自己的魂力雖然開發出來,卻遠遠不夠。有水滴在手,又是在海洋禁區之中,絞殺一位神師都如此吃力,若是補天這支團隊全力出手,杜千可不認為自己一定能贏。

好在之前的『表演』非常成功,泡在海水之中,一副舉重若輕的高人風範,彈指間,神師灰飛煙滅。

嗯,還是相當牛叉的,連杜千都覺得自己帥氣的不得了,絕對是世外高人。

在杜千之後,第一個登船的即不是身份最為尊貴的三皇子冥動,也不是這次出行的領隊君妍。看到杜千奪了巨艦,磁熊興奮的催著大白來到船邊,大白尾巴搖動,直立在海中,托著磁熊直達船舷。

跳到船上,磁熊撒著歡兒的四處亂跑亂跳,看什麼都覺新奇。別看她離開部落之後,有大半的時間是飄在海上,可她一個部落裡出來的野丫頭,根本沒機會登上這種最頂級的鐵木巨艦。

這種由鐵木建造的巨艦,除在鎮海聯盟稍多一些,周山和補天,加在一起也拿不出幾艘來。這種巨艦,不僅結實,巨大,而且內部裝飾也極為奢華。

大白似乎也很好奇,靠在鐵木巨艦上,用它龐大的身軀擠動了兩下,巨艦發出陣陣聲響,嚇得磁熊連忙製止,這東西可不能給它亂玩,再玩幾下就玩碎了。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2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