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八十二章 天地殺劫起(下)


“通天已經恢復了全盛的實力,猴子也已經醒來。等下還有伏羲和女媧,我們不能再留在這裡了。跟我去煉獄吧,蚩尤魔神要是時候出世了。”刑天的眼光陰騭,帶著一片血光,冷冷的看著許林等人所化的光芒消失於天際,然後才轉過頭來對閻羅說道。

“眼下也就只有這條路了!”閻羅眼睛中帶著復雜的光芒,微微點了點頭,隨口而道。自開始和刑天合作起,他就已經知道,陰曹地府是已經擺脫不了跟隨蚩尤的下場了。想到自己千萬年的堅持,卻在今朝喪失,閻羅也不禁內心苦笑起來。

“你們呢?”看著閻羅點頭,知曉此時閻羅內心中還有些許的不甘願,刑天也沒有多話去刺激閻羅。而是轉頭看向九尾妖狐,風伯雨師以及燭龍他們,開口詢問道。

“當然是一起去,眼下軒轅,后羿他們勢大,要是不抓緊蚩尤魔神的大腿,我恐怕性命不保了。”九尾妖狐答應的很乾脆,她已經認清了現在的形勢,真如她所說,如果不答應的話,恐怕她將再無出頭之rì了。

“那就走吧!”刑天點頭,掃了風伯雨師他們一眼,口中淡聲道了一句。隨後就是一轉身,一股洶湧的氣勢從他身上散發而出,然後就原地化位了一道烏光,沒有停留,直接的向著另一個方向飛遁而去。

“哎,罷了罷了!”刑天已經化光而去,九尾妖狐和風伯雨師,燭龍他們也紛紛跟了上去,只留下閻羅一個人。他目光復雜的看著許林他們遠去的方向,臉色一陣忽青忽白之後,最終一甩頭,發出了一聲長嘆,伸手在身前一劃,將空間分割開一道口子後一頭鉆了進去。

此時的許林自然不會知道閻羅心中的不甘,也不知道刑天接下來的計劃。他們現在已經逐漸的接近妖聖天墓的最深處了,天空似乎越來越低,灰濛蒙的,讓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種壓抑的感覺。

地面上出現的骸骨越來越少,幾乎是沒隔十來裡才會出現一具骸骨。不過,到了這里以後,出現的骸骨越來越巨大,並且每一具骸骨上都帶著強大的氣息,讓許林他們都不禁有些的詐舌。

死後千萬年,骸骨還能夠散發出如此強大的氣息,那么生前又是何等強大的存在?越往裡面去,骸骨上散發出的氣息就越加強大。並且,周圍充斥的氣息帶給他們的壓抑感就越重。

“快到了吧?”再往深一點以後,許林的臉色變的凝重了起來。到了現在,他已經看清楚了。妖聖天墓越是往裡面去,存在的危機就越多。那些已經存在了千萬年之久,卻還散發著強大氣息的骸骨,讓他隱隱的感覺到了一點不安。

“小心一點,馬上就到了。”軒轅黃帝似乎對妖聖天墓有點熟悉,很清楚的知道伏羲大帝和女媧大帝沉睡的地方所在。而且,他也感覺到了此刻徘徊在空氣中的危險因子,當下就冷靜的提出了警告。

“我感覺這些骸骨似乎都可以隨時復活過來。”鬥戰大聖也一臉的凝重,走到軒轅黃帝的身邊對他說道。他的實力通天徹地,戰鬥經驗豐富無比,對危險的感應比許林他們還要敏感。

“大家都注意和骸骨保持距離。”鬥戰大聖的提醒,讓軒轅黃帝的臉色變了一下。隨後他似乎感應了一下,然後就馬上再次的發出了警告。

聽到軒轅黃帝連續的警告,陽逍遙,天規他們臉色紛紛凝重起來,腳步也輕了不少。一個個都暗暗的提高了jǐng惕,全身的力量也暗暗的提升了起來,保證隨時都可以發出攻擊。

在眾人小心警惕之下,他們再次的前進了五百里。迎面出現了一具如山的巨大骸骨,足有三百丈高,橫著倒在地方也足有四百多丈長。看樣子,似乎是一具太古水火神猿的骸骨。白色的骸骨上,此刻還散發著淡淡的熒光,蕩漾著一股讓許林他們一行人中,實力較低的楊乾,楊家小丫頭他們連呼吸都困難的力量。

“這是一尊已經踏出了第十二步,接觸到了仙之奧義的神猿。如果他還活著,那恐怕只有鴻鈞道祖歸來才能夠鎮壓他。”軒轅黃帝臉色凝重的說道。

“接觸到了仙之奧義的存在!”眾人中,許林,鬥戰大聖,豬八戒,后羿都已經察覺到了這一點,但陽逍遙他們卻沒有感應到。此刻聽到軒轅黃帝這麼一說,他們又是齊齊震驚。

“歲月磨人,沒有成為真正的仙,就沒有永恆的生命。這頭神猿如果壽元還能夠再長一點,說不定這片天地間就有仙了。”后羿發出了感嘆,臉色略微的黯然。

“接觸到仙之奧義存在的骸骨啊,全身都是寶貝啊,不行,我得把它收起來。”這個時候,黑狗卻大剎風景的噴出了一段讓許林幾人臉現怒容的話來。它屁顛屁顛的跑了出來,嘴裡流著哈喇,兩隻眼睛都在閃爍著財富的光芒。

“打擾了一尊接觸到仙之奧義存在的睡眠,是要遭受天譴的。”后羿發出了冷笑,也不去阻止它,只是口中發出了威脅的話語來。

“呃…真會有天譴嗎?”一聽到后羿這話,黑狗就立馬停住了,哈喇一收,轉過腦袋來看著眾人弱弱的問道。

“這個嘛…”后羿打起了哈哈,眼睛四下看去。

“嗯?不好…!”就在這時,許林忽然臉色劇變,脫口大叫了一聲。

伴隨著他話音一落,整個妖聖天墓就狠狠的顫抖了起來。四周流淌的天地元氣,死氣,妖元也在瞬間變的狂暴無比,一股先天殺機充斥到了整個空間。

“天地殺劫!”這一下,軒轅黃帝的臉色徹底的變了。眼睛中充滿了驚駭的神色,口中發出了難以置信的大叫聲。

周圍狂暴的天地元氣,死氣,妖元如同沸騰的滾水一般,轟轟烈烈的在整個妖聖天墓中瘋狂肆虐起來。許林臉色煞白一片,他已經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力量隱隱也有狂暴的跡象了。

“天地殺劫!”

就是這麼四個字,就徹底讓一行人慌亂了起來。聽說過封神之戰這個神話傳說的人都知道這四個字的意思,天地殺劫針對每一個修道之人,渡不過去就只有隕落一條。

“噗…!”最先承受不住那先天殺機入侵的楊家小丫頭,終於壓制不住體內力量的狂暴,身體猛然一震,張口就是一大口鮮血噴了出來。

“不好!”許林一見,慌忙一步跨到小丫頭身邊,伸手在小丫頭天靈蓋上一拍,打入了一道自己的力量進去,將她體內狂暴的力量鎮壓了起來。

“啊…!”他剛剛將小丫頭體內狂暴的力量鎮壓住,耳邊就聽到了一聲慘叫。隨後就是“砰”的一聲,一個跟隨而來的楊家子弟體內力量徹底狂暴,沒有壓制得住,身體徹底的爆炸開來,死於非命。

“大家趕快用盡全力鎮壓體內狂暴的力量!”許林一看,就立刻知道事情緊急了,當下就是一聲大吼。然後他一招手:“凌霄寶殿,給我出來!”

“嘩啦”一聲,凌霄寶殿閃爍著金光從虛空中鉆了出來,穩穩的停在了半空之中。

“全部給我進去!”許林又大袖一揮,打出了一道神華,將實力較低的人全部捲起,包括陽逍遙,天規他們在內,連同黑狗一起全部送進了凌霄寶殿之中。場上就只剩下他,軒轅黃帝,鬥戰大聖,后羿,豬八戒五個人了。

許林將凌霄寶殿收進了自己的眉心中以後,才輕籲出一口氣。剛才事情實在是太過緊急了,如果他手腳慢一點,說不定還會有楊家子弟承受不住體內力量狂暴的壓力,身體爆炸死亡。

“小心,許林!”就在他剛籲出一口氣之時,耳邊又聽到了軒轅黃帝大聲的警告。

許林心中一緊,連忙聞聲看去,一看之下,就立刻倒吸起了一口涼氣。

超越了第十二步,已經接觸到仙之奧義的神猿骸骨,竟然就在這個時候搖搖晃晃的站起來了。還不止​​它,就連十來里外的另一具骸骨,同樣是超越了第十二步,但還沒有接觸到仙之奧義的白虎骸骨也站了起來。

天地殺劫降臨,先天殺機充斥整個天墓,竟然將所有的骸骨都刺激的復活了。這樣的一幕,徹底讓許林震驚了。

“快走,速去喚醒伏羲和女媧!”在震驚中,只有軒轅黃帝認清楚了現在的形勢,大喊了一聲之後,就飛掠而起,快速的向著最深處趕去。

聽到軒轅黃帝的話,許林幾人才驚覺,暗道了一聲慶幸以後,也紛紛飛掠而起,避免與前面這具強大的不像話的骸骨戰鬥,快速的跟隨著軒轅黃帝而去。

“天地殺劫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降臨?”直到飛出了一段距離以後,許林才有時間來想這個問題。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0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