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百三十八章 造化飛升經


沉默,有時候會讓人感覺憋屈,會讓人感覺無力。但也有時候會讓人認清楚自己,看清楚事實。太虛的目光依然還在山河社稷圖的碎片上尋找著那一條不存在的接境,而許林和太虛還在沉默之中。

感覺到有點壓抑,許林從沉默中甦醒了過來。他的目光看了天規和太虛一眼,眼睛眨了眨,輕輕的走到了石頭的邊緣,身體一陣,已然沖天而起,向著山頂而去。

在山頂懸崖邊盤坐了下來,目光往下面看去,還可以看到半山腰的那塊巨大的石頭,以及石頭上的天規和太虛。

“這陣子似乎斬殺了不少凶獸!”許林呢喃了一句,隨即就在自己的玄宮中翻了起來。此時許林他那十萬里方圓的玄宮之中,已經出現了一絲絲的元氣流動,在邊緣之處,那看不見肉的混沌霧氣裡,似乎正有什麼東西正在悄悄的滲入進來。

許林並沒有發現自己玄宮中的那一點異樣,不是他粗心,而是因為此時他已經快要幸福的找不著北了。在他的玄宮裡,有一座兩丈之高,如同小山一般的仙靈丹,許林粗略的估計了一下,這座小山至少都有五千萬枚仙靈丹,換成玄陽丹是多少,就是五十兆,一兆就是一億。

除了這座能夠讓長生史詩都為之瘋狂的小山仙靈丹外,玄宮中還有堆成了無數座小山的凶獸屍身,隨便一眼看去,就可以看到一具具凶獸的屍身堆積成了小山,在玄宮之中,到處都是。這無數的凶獸屍身裡,最低級的都是天命傳說實力的凶獸,最高的則是仙靈丹小山旁邊,那十一頭身上還閃爍著淡淡熒光的凶獸屍身,那是永恆之步實力的神獸屍身。

長生之步實力凶獸的屍身就是仙靈材料,可以煉製元天仙器。而永恆之步實力神獸的屍身,那就是傳說中的神級材料,或者說太昊材料,那是可以煉製太昊仙器的存在。

許林現在還沒有完全意識到自己已經擁有了多大的財富,他此刻的腦海中就只有那五千萬的仙靈丹,而這些凶獸屍身卻沒有被他納入進財富中。可他不知道,一具長生之步實力的凶獸屍身,在仙道之中是一個多麼駭人的價格。無數的煉器師可能一輩子都還沒摸到過長生之步實力的凶獸屍身,而他卻擁有了無數。

尤其是那十一具永恆之步實力的神獸屍身,如果許林肯拿出去換的話,光一具屍身的一條腿,就可以換盡太虛觀這樣一個頂級宗門的所有玄陽丹了。

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幸運。許林他們四個人當中,他自己大大咧咧,閱歷也不是很多,幾次煉器自己只去買過一次材料,其他幾次都是別人去買的。對於仙道中一些特定材料的價格根本就不知道,所以他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掌握了一份多大的財富。而太虛,天規,老虎三個都已經是永恆之步的頂級存在了,說老實話,他們的想法當中,早已經沒有了玄陽丹這個詞語,也不去在意什麼價格,所以他們也不知道。

翻看了一會兒以後,許林就停止了這種舉動。他輕手一點,將九元天道金輪和小火都召喚了出來。

光芒閃爍,九元天道金輪從一個金色光點中脫胎而出,顯露出了本體。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的暗金色輪子,淡淡的光芒閃爍,看上去非常的古樸。輪子上,被天規打進了一個用天地紋理交織而成的陣法,此時完美的浮現。

小火渾身閃爍著紅光出現在了許林的身邊,依然是那可愛無比的模樣,嫩白裡透著紅的臉蛋,許林看了都想用手去捏兩下。

“咿呀!”小火是單純的,一出來就立即毫不憂鬱的向許林釋放出了自己對許林的眷戀。它圍繞著許林轉了幾圈,最後找到了位置,落到了許林的肩膀之上。

“小火真乖!”許林笑著伸手捏了捏小火的臉蛋,口中說道。

“咿呀!”小火揚了揚兩個小拳頭,在前面的虛空之中打了兩下,好像是在給許林顯露什麼。就好像是一個得了一點好成績的兒子跑到爸爸的面前,向爸爸邀功一般。

看到小火的舉動,許林從內心中感覺到了一股喜悅,這股喜悅一直延伸到了他的耳根,讓他整個臉上都充斥著笑容。

和小火說了幾句話之後,許林拍了拍小火的小腦袋,小火聽話的安靜了下來。隨後,許林將目光轉移到了他身前懸浮著,一直在旋轉的九元天道金輪之上。

“道與理交織而成的仙器!”許林口中念叨了一句,伸出手輕動了一下,那九元天道金輪立刻停止了旋轉,在虛空中一頓,然後很乖巧的落到了許林的手掌之中。

這是許林煉製出了這件仙器之後,第一次仔細的端詳這件仙器。暗金色的輪子上,充斥著一種讓人為之著迷的氣息。這是一件殺器,許林能夠從中感受到那股內在的殺氣。他手指在金輪上撫摩著,似乎是在安撫金輪。從手指與金輪的接觸上,許林清晰的從金輪中感受到了兩個點。

兩個小點,但卻充滿了恐怖的能量。一個是道,一個是理,這兩個點上散發出來的規則,能量都交織在了一起,構架成了一個鞏固起九元天道金輪的陣法來。在那陣法之中,許林感受到了命運,輪迴,生死,陰陽以及造化的力量。

“造化的力量!命運,輪迴,造化!”許林抬起了頭,雙眼半瞇著,口中喃喃念道。他手中輕輕一翻,一陣白光閃過,九元天道金輪已經消失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隨後,許林的眼睛閉了起來,神識在腦海中幻化成了一個小人,出現在了一篇樣子看上去好像舟船的經文前。經文之上,有著五個由魚重花草組成的文字:造化飛升經。

這篇搖光洞天依之為立派根本的經文真訣,卻並沒有在搖光洞天所有人的手中綻放出光彩。造化飛升經是可以修煉出造化之力的,可是現在就連蘇明月都沒有修煉出來。而經文的模樣,許林明白意思。造化飛升經修煉到了最高境界,就可以憑空召喚出那傳說可以直接橫渡苦海,橫渡光陰長河的造化之舟來。

造化之舟,傳聞中是造化天的天道神器。三十三天之中,造化天排名比較靠前,​​就是靠著這造化之舟的能力。可惜,遠古時期的那場大動亂過後,仙道已經與那三十三天失去了聯繫,三十三天不知所踪,不知道是毀滅了,崩潰了,還是流落到另外一個平行宇宙去了。反正,自那場遠古大動亂後,三十三天就再也不存在了。

而無數年來,搖光洞天的歷代掌教,歷代的傑出弟子都沒有召喚出來過真實的造化之舟,好像那造化之舟已經消失在了整個天地宇宙中一般。搖光洞天現任的掌教蘇明月很多時候夠曾感嘆過,如果他能夠召喚出造化之舟來,那搖光洞天在仙道中的地位,將會大大的往前一步,說不定仙道之中就會出現第三個聖地了。

這些東西許林當然不知道,他也沒有想過自己要召喚出什麼造化之舟來,天規給了這篇造化飛升經他,​​許林知道天規的意思,他現在需要的是造化之力,這種堪稱造物之主的神奇力量,將會是他日後從長生之步走進永恆之步的一個關鍵。

“造物主!”許林的腦海中閃過這樣的一個詞語,他的心神動了一下,似乎是想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存在,是那種高高在上的存在。

隨後,許林就淡笑了起來:“管他什麼存在,都不關我的事,我只要修煉好了,將自己的實力提升起來了,那我就根本不用怕任何人。”

他閉上了眼睛,腦海中思維流轉,所有的念頭都開始瘋狂的領悟起造化飛升經當中的精髓來。造化,造物主,這之間的聯繫,許林並沒有想太多。但是如果天規知道現在許林已經從造化兩個字眼上想到了造物主,一定會嚇的摔掉下巴。

不過,此時天規和太虛依然還在半山腰的那塊巨大的石頭上苦苦尋找路線,沒有註意到許林在幹什麼,更沒有註意老虎已經偷偷的溜下山四次,回來的時候都是揚著腦袋,虎臉上一片的神采飛揚。

“咻!”一道輕微的破空之聲響起​​,遠處的天邊一道火光閃爍了一下後,就消失不見。下一刻,火光就出現在了許林的面前,靜靜的懸浮著,等待著許林去摘取。

半山腰,巨大的石頭上,天規苦笑連連,太虛臉上也一片鬱悶的模樣。

“怎麼可能?到了這裡會沒有了路!”太虛苦叫說道。

“這條路線是我反复推算了之後才尋找到的唯一一條比較安全的路線,可是我也沒有想到,這條路線會在接近中央道場的時候突然沒了。”天規苦著臉說道,他的手指在地圖上劃動著,在一片山川之中劃出了一條非常清楚的路線,可是在接近中央道場的時候,在路線的前面出現了一處深淵,然後路沒了。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2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