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一章 果然不給力


洪荒神獸,身上充斥著一股荒蠻的氣息,周圍還有著淡淡的血腥之味在流轉。 九尾玄狐就站在那裡,還沒有絲毫的舉動,卻已經帶給了許林他們從內心中生出來的壓力。

天規臉上苦笑不一已,九尾玄狐已經是第十一步顛峰的存在,而他現在也剛剛進入到第十一步中層而已,這還是在那個山坳中的菩提古樹下修煉了五年才進入的。現在面對九尾玄狐,他只能夠自保。

而許林,太虛還有老虎他們卻是忐忑不已。這是他們進入到遠古密境中之後,遇上的第一頭真正的洪荒神獸,現在不說敵對,光是面對著九尾玄狐身上散發出來的暴戾氣息,就讓他們臉上已經開始泛白。

太強大了,比他們之前遇到的遠古大帝屍身還要強大。遠古大帝雖然強大,但在死後,他的屍身只依靠著生前殘存的意志存活,只具有了些本能的戰鬥力,與此刻的九尾玄狐相比,相差太大了。

“怎麼辦?真要涼拌麼?”許林臉上苦笑,嘴裡在嘀咕著。

聲音雖然很低,但天規他們都聽的清清楚楚。天規回頭看了他們一眼,眼珠子轉動了幾下之後,臉上閃過了一線堅毅之色。

“許林,等下你們見機逃走,我來拖住它。”天規向許林他們大聲吼道。

話音剛落,他的腳下就有無數的天地軌跡一湧而出,瞬息之間就已經交織成了一個不足三尺方圓的法陣。天規腳下踩著法陣,一股強大的氣勢從他的身體之中呼嘯而出。

天規一隻手伸出,無數的天地軌跡湧來,交織成了一柄金色的巨劍,足足有三丈長。隨後天規踏開了腳步,腳下微微一發力,人就已經懸空而起。天地軌跡交織而成的法陣脫離了地面,緊緊的粘貼在了他的腳底之下,猶如一個光環一般,釋放著淡淡的光芒。

“金之力,隕滅!”天規口中一聲暴喝,手中的巨劍猶如擎天柱倒,神華暴綻,夾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異常凶狠的向著九尾玄狐斬了下去。

“唳…!”

原地不動的九尾玄狐一看到天規首先向自己發起了攻擊,它那猩紅的眼睛立刻一瞇,一絲的陰冷之色閃過,尖嘴一張,一聲尖銳的咆哮聲就從它的口中發了出來。

一層層的波浪漣漪在虛空炸開,瞬息之間就波及上十里。聲音所過之處,無數的古樹紛紛的顫抖著,一些低矮的灌木叢更是直接的被沖擊成了碎片。天規手中持著的金色巨劍,也在這一聲尖叫聲之中寸寸盡斷。他懸空的身體一下子停在了虛空之中,最後猶如石頭一般直挺挺的落了下來。

相比之下,許林,還有太虛老虎他們比天規更慘。尖叫聲一起,他們的腦海中就猛然“轟”的一聲,腦子好像突然間被什麼東西狠狠的砸了一下,所有的思維竟然一下子停止了流動,眼睛前更是出現了無數重的幻影。

“太…太強大了!”許林摀住了耳朵,極力的忍著從心中升起的嘔吐感覺,狠狠的搖晃著腦袋,彷彿想要將腦海中已經亂掉的一切都搖正過來。幾息之後,聲音漸漸平息,許林才感覺到腦海中的風暴平息了下來。搖晃了下腦海,許林吐了吐舌頭,口中咕噥了一句。

太虛和老虎他們也好不到哪裡去,太虛雖然極力在忍著,但許林還是從他已經白皙的臉上看出來太虛現在也不好受,而老虎此時已經整個趴到了地上,兩隻眼睛中全是一片的迷茫之色。

“九尾玄​​狐,擅長幻攻擊,音攻擊,天生會魅惑之術,天生會幻之神通,包括法陣,法訣!”許林想到了自己曾經看過的一本典籍上所記載的九尾玄狐的資料,臉上湧出了苦澀之色。

幻攻擊,音攻擊。剛才那一下就是音攻擊了,只是威力卻比許林想像之中的還要強了無數倍。天規手中完全由天地軌跡交織而成的巨劍也抵抗不了一下,一次攻擊就已經斷成另外無數截。

“該怎麼辦?”許林咬緊了嘴唇,腦海中瘋狂的想著辦法。

這個時候,天規已經再次的升空,他的頭頂之上顯化出了三花來,三花之上還有一團金,銀,綠,紫,赤五中顏色的雲朵,一陣陣玄奧的氣息正從那團五色雲朵中散發出來。

顯然,天規在遭受到了一次音攻擊之後,也知道了九尾玄狐太過強大,不拼命是不行了。三花,五元,這是天規晉升到五元之步以後,第一次全部顯化出來。而在這三花,五元之後,他的手中金光一閃,一件兩隻足,一個柄的奇形兵器出現在許林他們的眼中。

“天規!”看清楚了天規手中的東西,許林一下子驚呼了出來。那件兵器,赫然是天規的本體,天規。

許林的心沉了下去,天規竟然連他的本體都已經拿出來了,看來這一次是免不了要硬拼一場了。同時,他心中還有些的擔心,天規地距,天規地距,雖然說兩者都是伴隨大帝出生的,在太昊仙器中排名第一和第二,但如果分開來,兩者也就是普通的太昊仙器。

天規地距,只有在一起同時使用,才能夠發揮出傳說中改變一切天地規矩秩序的強大威力來。而眼下,他們這裡卻只有天規一個人。

內心中充滿了擔憂,許林現在卻找不到什麼辦法。他的腦海思維瘋狂的流轉著,在下一刻突然一停。隨後,他臉上湧出了一線喜色,飛快的釋放出自己的神識,來到了自己的玄宮之中。

“求求你了,大爺,出手一次吧。”許林幾乎哀鳴的對此刻正安詳的躺在菩提祖師虛影雙手之中的日晷哀求著。

在之前那一刻,他才想到了現在居住在自己玄宮之中的這尊大神。菩提祖師的虛影是靠不住的了,只有看日晷的臉色了。

誰知,在許林的一翻苦求之下,日晷卻絲毫不動,依舊躺在菩提祖師虛影的雙手中,無比的安詳,甚至連光芒都沒有散發出來一線。

“果然不給力啊!”許林郁悶了。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5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