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五百七十章 大撤退


隨著指揮高臺上撤退令旗不斷的打出,戰場之上立刻出現了巨大的恐慌。那些正在與妖魔激戰的仙道弟子不知道指揮那裡為什麼要撤退,但是先前各派掌教再三吩咐過,一切的行動都要按照指揮高臺的令旗而動。

所以,幾乎是在一瞬間,整個戰場上的仙道弟子都紛紛開始撤退。一些原本處在膠著狀態的戰鬥,在一剎那就分出了勝負。所有的仙道弟子在這個時候徹底的釋放出了所有的手段,誰都不敢再留手。

不過,同樣也因為撤退命令下的太突然,又有上百萬弟子在這個時候因為慌亂,而被妖魔借機侵到身體近處,被一連串手段下來,就此隕落。

高臺之上,許林一看到此時戰場上的慌亂,神色一凜,腦袋一轉,看向高臺上的眾人道“諸位掌教,你我等一起上戰場,為眾弟子殿後。 ”話音落下之後,他又朝站在虛空中的天規和陽逍遙喊道“天規,逍遙恩師,麻煩你們震懾住那十一尊魔帝。”

最後,許林看向了鎮魂棺,沉聲的喊道“鎮魂,麻煩你幫忙去拖住蚩尤元神一段時間,我們在解決了戰場上的危機,將仙道弟子送上西行之路以後,就會趕去幫你。”

鎮魂棺在虛空中停頓了一下,隨後棺身上的烏光劇烈閃爍了起來。沒有說出一句話,鎮魂棺“嗖!”的一聲,就消失在了許林他們的眼中。

“許林,我西昆侖冰封的那尊大帝也在戰場上。我估計,他老人家也應該去了極北之地了。”這個時候,末陽突然朝著許林大聲的喊道。

“好,麻煩諸位掌教通知各派隱藏的永恆道君,所有人都悉數奔赴戰場,為仙道弟子殿後。”許林聽到末陽的話,眼中閃過了一線嘶色。隨後,他頭重重一點,縱身跳出了高臺,人在空中對所有人說道。

“蕭蕭,你也撤退,整個仙道聯軍就教給你了,我會讓地距來保護你的。”這是許林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隨後許林就消失在了高臺之上。

南宮斬雲,端木青凡等人相互看了一眼,隨後也就紛紛跳出了高臺,御空而動,奔赴了戰場的最深處。

站在高空中,震懾著那十一尊魔帝的天規聽到了許林的話,當下就是眼睛一閉,三個呼吸之後又睜了開來。他眼睛睜開的同一瞬間,戰場之上一道金光驀地電射而起,幾個跳躍之間就出現在了指揮高臺上,在蕭蕭的身邊露出了身影來,正是一直行走在戰場中的地距。

天規和地距,兩人之間有著獨特的聯繫方法。只要距離不超過百萬裡,他們兩個就可以感應到對方的意識。這是作為天地之間,伴隨秩序規則而生的兩大神器才有的特殊能力。

天規曾經告訴過許林,所以許林才會在這個時候,大聲的說要地距來守護蕭蕭的話。因為他可以確定,天規一定能夠聽到,並且知道他的意思。

這個時候,許林已經出現在了戰場的最深處,出現在了仙道弟子與妖魔戰鬥的第一線。許林剛剛一落下,前面就有一頭妖魔攜帶雷霆之勢轟擊而來。許林毫不猶豫,翻手就是一掌拍了過去,洶湧的法力傾瀉而出,在妖魔的身前凝聚成了一隻大手,轟的一下就將這頭妖魔拍成了碎肉。

隨後,許林又是大手一甩,一道劍光激射而出,劃開了空間,直接的在一頭正要殺死一名仙道弟子的妖魔腦袋上穿過。 “噗嗤”一聲,那尊妖魔的腦袋就如同西瓜一般的破碎開來,鮮血將那名仙道弟子全身都澆濕了。

“快走,向西邊撤退!”救下這名弟子,許林就朝著他大吼了起來。

此時,伴隨著各大門派的掌教紛紛趕來,從妖魔的手中救下了無數的仙道弟子,整個仙道大軍的撤退開始變的有條有序起來。上面有天規和陽逍遙震懾住十一尊魔帝,下面有許林和太虛震懾住那些魔君,一時之間,整個戰場上都充滿了一種詭異的氣氛。

被救下的仙道弟子看到各派的掌教出手了,一個個都變的興奮無比,大喊著要殺回去。這個時候,許林猛的一聲狂嘯“所有仙道弟子聽令,不管你是哪個門派的弟子,現在全部給我往西邊撤退。如果還敢在戰場上停留的,不用妖魔出手,我許林首先就會出手殺掉。”

許林這也是在大急之中爆出來的話,但此話一出,立即震懾住了那些想要沖上去斬殺妖魔的弟子。這個時候,各派的掌教也醒悟了過來,一邊轟殺掉沖上來的妖魔,口中也大聲的喊了起來“撤退,撤退,所有弟子都撤退。如敢不退,定斬不饒! ”

這一狀況很快就在戰場上蕩漾開來,那些正在戰鬥的仙道弟子此時就看到了這樣的一個場景。一名須發皆白,在仙道中十分出名的前輩突然跳了過來,幾下就把自己面前的妖魔斬殺掉,然後就沖著自己大聲的吼著撤退撤退的字眼。

這一句話,在戰場上群起彼伏。同時還有一條消息也快速的在戰場傳播開來,蚩尤元神來了,不知道最先是從哪裡開始的,反正很快就被無數的仙道弟子知道了。

所以,在這個時候,那些還在蠢蠢玉動的仙道弟子才明白過來,原來這些掌教,長生史詩們是在為了救他們而戰鬥的。此次與妖魔之間的大戰,仙道八千萬人幾乎隕落掉了一千萬,各派的掌教為了保留住這些仙道的種子,各個放下了自身身份的矜持,親自為他們殿後。

尤其是那個聲音吼的最大,出手最狠,一開始就說要殺自己人的許林,這個​​時候在他們的心中,也一下子變的崇高了起來。

“走,快走,我們走了掌教他們才好撤退!”戰場各處,此時都響起了這樣的聲音。

從高空看去,仙道這邊的撤退開始變的行雲流水起來,所有的弟子都在快速的按照指揮給出的方向撤退而去。一路上,還有無數的弟子流下了眼淚。

所謂患難之中才見真情,修仙數百年,早已經忘記掉了世俗凡人間的所有的情分。平日之間在各自師門當中,也是勾心鬥角,為了一點點的修煉資源而大打出手。但是此刻出現在他們眼中的,卻是那些身份高貴,平日里高高在上的長生史詩,還有那隻存在於傳說當中的永恆道君在為他們殿後,只是為了他們能夠安全的從戰場上撤離。

這種平日之間感受不到的愛護之意,在這一刻變的無比溫暖。

一批一批的弟子從戰場上退下,仙道這次的大撤退因為有許林,南宮斬雲這些門派的掌教,長生史詩,還有各派隱藏起來的那些永恆道祖,變的順利無比。只在一剛開始的時候隕落了上百萬人之後,後面的撤離就再也沒有出現過隕落的現象了。

此時的許林早已經殺紅了眼睛,在他的身前,天地輪回大陣足足籠罩了萬裡方圓的土地,天地輪回大陣當中還有紫皇劍域的存在,所有踏進了大陣當中的妖魔,還來不及有任何的舉動,下一刻就會被千萬柄利劍絞成了碎肉。

而許林則目光放射出幾尺長的血色神光,冷冷的在妖魔大軍中尋找著高等階的妖魔。看到了一尊魔王級別的妖魔後,他的眼睛裡立即就要一道戮仙劍光激射而出,在一瞬間裡就跨過了長長的空間距離,出現在魔王的頭頂,將魔王的腦袋連同身軀都來了一個大貫穿。

就用這樣的方法,就在這麼短短的時間裡,許林的手中斬殺掉了二十三頭魔王,斬殺了將近兩百萬妖魔。天地輪迴大陣和紫皇劍域的結合,在這個時候被許林發掘出來最大的威力。

伴隨著仙道大軍的撤離,妖魔那邊也彷彿是察覺到了什麼,也開始緩緩的撤離了。片刻時間後,戰場上仙道弟子與妖魔已經拉開了上千里的距離。

這個時候,許林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妖魔那邊恐怕已經知道了蚩尤元神出現的事了,許林撤掉了天地輪回大陣以後,目光冷冷的看著逐漸遠去的妖魔大軍。看了幾息之後,許林猛的一抬頭,朝著高空之上的天規和陽逍遙喊道“天規,逍遙恩師,我們去助鎮魂棺!”

說著,許林身軀一動,縱身而起,在虛空中一閃之後,就出現在了封神臺前。他朝著懸掛在封神臺上的封神榜一招手,封神榜立刻閃爍出了璀璨的金光,在金光逐漸的縮小,最後脫離了封神臺,化為一道流光飛進了許林的手中。

陽逍遙也踏空而來,抬手收去了打神鞭。這個時候不需要任何多餘的話,就一個人相互之間看了一眼以後,就紛紛縱身而起,朝著極北之地激射而去。

蚩尤元神出現,在第一時間裡就對十一尊魔帝發出了召喚,此時許林等人一路北去,竟然沒有遇到絲毫的阻止。

隨著越來越接近極北之地,許林等人的臉色就變的越來越凝重。他們已經感受到了此時極北之地的上空,充斥著一種無比霸道,前所未有的可怕氣息。

而也在這個時候,許林的身體裡,太古銅門突然的顫動了起來。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5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