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一百二十八章 定風珠成 純陽級數


“你怎麼知道這第四層是風火山林四大凶地?”杜洛周震驚無比的向宇千乘問道。沒有辦法,實在是四大凶地的聲名太大了,大到連杜洛週都不敢隨意進出。

“呵呵,別忘了,我乃是遠古天界神仙轉世,太古銅門說的好聽點,是那個陽無神煉製的,可誰又知道,太古銅門是從太古大能遺留下來的東西。太古銅門中的太古兩個字,不是虛稱的。”宇千乘笑起,神色充滿了諷刺。

諷刺如今仙道世人,竟然會將一件太古時期太古大能煉製的一件太昊仙器,當成了一件普通的元天仙器。如此的不識眼,這太古銅門,也只好由自己得到了。宇千乘眼睛微微瞇起,腦海中無數想法一閃而過。

宇千乘的來頭極大,是遠古天界的一位超級大能強者的轉世之身,是從遠古封神之戰中走過來的神仙級人物,法力通天徹地,能夠鎮壓一切。只不過,因為轉世,所有的記憶都還沒有全部覺醒,所以現在也只是不滅之步的修為,對以前的事,也略微知道一點。

世人只知道西崑崙乃是單脈相傳,很少出現在仙道之中。但很少有人知道,西崑崙與太虛觀的關係,太虛觀現任的掌教南宮斬雲,曾經差一點就成了西崑崙的弟子,而兩派的關係可以說比兄弟還親。宇千乘拜入西崑崙之下,也是南宮斬雲一手湊成的。

所以杜洛週對宇千乘並不陌生,對他以前的身份也略微的有些了解,此刻聽完宇千乘的話後,頓時心里相信了大半。

“你能夠通過四大凶地?”杜洛週對宇千乘問道。

“呵呵,我來之時,就已經通過南宮掌教以及我師尊,煉製出了一件法寶,足夠我們從四大凶地中通過。”宇千乘無比自信的笑道。

山洞之中,許林睜開了眼睛,而也恰在這個時候,太虛打出的最後一個陣法飛到了火焰之中的圓球裡。一共兩千三百七十八道陣法,在圓球內形成了一十一層的禁制,圓球的品階也立刻定在了中品法寶這一階段。

“劈裡啪啦!”一陣如炒黃豆般的聲音從圓球內響起,一十一層禁制在圓球內運行了起來。一十一道虹光出現在了圓球的上空,一股法力波動也從圓球中蕩漾了出來。

“好了,許林,收回紅蓮吧!”這時,太虛對許林說道。

“好!”許林點頭,伸手一招,那旋轉的紅蓮立刻一停,上面燃燒而出的蓮花狀紅色火焰立刻崩潰,一一被收回進了紅蓮之中。紅蓮在許林身前縮小,最後化為一道紅光鑽進了許林眉心之中。

“如意收寶訣!”許林對著圓球打出了最後一個手印法訣。那圓球立刻渾身一顫,上面出現的十五道虹光驀然齊齊鑽進了圓球之中,圓球飛到了許林的手中。

“這就是定風珠?”許林拿捏著手上的圓球,感受著從中傳出來的一股風之氣息,疑惑的向太虛問道。

圓球只有小孩拳頭大小,渾身烏黑,宛如一個鐵球一般。外表上也沒有任何的花紋,更沒有符紋陣路,絲毫看不出是一件法寶的樣子。

“呵呵,當然,這是一件真正的定風珠。現在當然看不出它的神妙之處,定風定風,只有在有風的地方,它的神妙才會顯露出來。”太虛呵呵一笑,十分滿意的對許林說道。

第一次煉器,就成功了,雖然有自己幫忙烙印陣法,許林還是很不錯了。至少,這煉器之術,他已經初窺門檻了。

“風?”許林把玩著手中的定風珠,臉上逐漸的浮起了一抹滿足的笑容。這是自己第一次煉器,親手煉製出來的法寶,這感覺,真好!

“那我們可以用這顆定風珠通過風地嗎?”許林問道。

“當然不能,這顆定風珠的品階太低,風地中的風大半都定不住,可以說沒什麼用處。”太虛一把否認了許林手中這顆定風珠的作用。

許林臉上立刻暗淡了一下,雖然煉製成功了,但煉製出來的也只是一件廢物而已。當下,心中因為第一次煉器成功的喜悅,也消散了不少。

“想要通過風地,最少都需要元天級數的定風珠才行。你這顆定風珠在風地中沒什麼效果,但是在另外一些風比較多,但品質比較低的地方,還是很有用處的。”太虛笑著對許林說道,同時還把許林剛煉製出來的這顆定風珠有用之處說了出來。

“哎!”許林嘆氣,手掌一翻,將定風珠收進了玄宮之中。雖然沒什麼作用,但拿來當下紀念品也是好的,畢竟是自己第一次煉器煉製出來的東西。

“我們繼續煉製吧!”許林說道。一揮手,紅蓮再,蓮花狀的火焰重新在紅蓮上空燃燒了起來。隨著許林一聲令下,便有妖魔不停的將材料扔進火焰之中,許林雙手連連翻起,將前次煉器時用到的手印法訣重新打了出來。

時間如此而過,單調,枯燥,讓人難以呼吸。

八天之後,太虛洞天第四層里八個月之後,許林身邊已經滾落了五六十顆烏黑巴漆的定風珠,品階有中品的,也有上品的,但是獨獨沒有元天級數以上的。

許林的臉上出現了一點點的倦意,雙眼有些的無神,連續八個月不停的打出手印法訣,讓他感覺到了一點的麻木,不是身體麻木,而是腦袋麻木。似乎除了能夠在腦海中想著把打出法訣的速度再加快一點外,許林已經沒有了其他的可以想了。

第六十八次,許林再次的塞了一把玄陽丹進口中,等身體內的法力再次充盈起來了之後,他一揮手,打出一道磅礴的法力進紅蓮之中,然後自己伸手對著地面上的材料一抓,一塊虛空神晶被他扔進了火焰之中。

“要玩真的了?”太虛在旁邊看到這一幕,身體驀然一震,眼中帶著訝意的看向許林問道。

“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可以煉製出元天級數的定風珠了,趁著還有感覺,就拼一把吧。”許林頭也不回的對太虛說道,手中一個法訣打了出去。

太虛默然,不再出聲了,看著許林將地面上無數珍貴無比的材料扔進了火焰之中。

“太虛,沒有好一點的風系凶獸內丹了嗎?”許林抓向材料的手突然在空中一停,他發現地面上的材料中,已經沒有了比赤幽內丹更好的風系凶獸內丹了,便立刻向太虛問道。

“有!”太虛口中說了一聲,一甩手,一團光芒就出現在了許林身前。

“這是…帝江內丹!”許林驚訝的看著自己身前的內丹,感受到其中那股磅礴的風之元素,以及其內一股暴戾的意誌之後,驚訝的說道。

帝江,七彩神鳳一族,天生的風系凶獸,能夠駕御天地間所有的風,兇猛無比。

“是帝江的內丹!”太虛肯定的說道。

許林將帝江內丹扔進了火焰之中,開口說道:“有了帝江的內丹,我看這次肯定是元天級數的了。”

許林手中不停,如意煉寶手訣不停的打出,一個個如意虛影不停的打進了火焰中材料裡面,所有的材料無時不刻在發生著變化。按照許林腦海中所構思的樣子改變。

“太虛,烙印陣法吧!”等到自己可以完成的步驟全部完成之後,許林趕緊的收手,向太虛提醒道。

太虛聞言,立刻雙手一動,一個個陣法被他打進了圓球之中。

五個時辰之後,太虛將最後一個陣法打進了圓球之中。這次一共打進去了七千四百二十個陣法,在圓球內部構成了三十一重禁制。圓球的上空,一共三十一道虹光燦爛無比。

這次因為煉製的大部分材料都比較珍貴,而且許林打出法訣的時刻也每每在關鍵之處,所以現在才能夠容納進七千四百二十個陣法。

“好!”許林大喜的站了起來,拍手叫好。三十一重禁制,這代表著這件法寶已經達到了普通純陽法寶的層次了,比他們預料中的元天法寶還要高了一階。

法寶禁制,每六層就代表了一個品階。一到六重,就是普通法寶,七到十二重,就是中品法寶,十三到十八重,就是上品法寶,十九重到二十四重,就是頂級法寶,二十五重到三十重就是元天法寶,三十一重到三十六重就是純陽法寶。三十六重就是大圓滿,此時法寶的品階再也不能靠禁制來提升了。

再往上就是仙器,這需要另外的因素才行。

“果然不錯,居然是純陽級數的。許林,你真行。”太虛看著那定風珠,無比的滿意。

“好,好,好!”許林一連道了三個好字,可見他此時心內有多激動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