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三百七十八章 古屍隕落,天大財富


無數年前的伏羲太昊,在許林他們瀕臨絕望之境時,劃破重重時空,穿越而來,如君王降臨,彈指之間就解除了許林他們的危機。這讓許林他們在震動之時,又是欣喜無比。

“一定是大帝在無數年前推算到了我們今日之劫,這才借助他留在太虛洞天中的萬古長生殿,穿越無數年的時空來為我們解危。”天規激動的大嚷了起來。

伏羲大帝,太古時代一代至尊皇者,竟然會為了他們行此逆天之舉,這讓他們萬分的激動。一代皇者降臨,又他的保護,許林他們即使是在十一步大能的威嚴之下,也是安全無比了。

“伏羲你別欺人太甚了,我無意招惹於你,你為何要從無數年前回來斬我!”再次形成的黑影聲音無比沙啞,語氣中全部都是憤怒之意。但許林從他的憤怒之中,還聽出了他的恐懼。

“他在恐懼,他害怕大帝!”許林口中輕聲說道。

“你也是死去無數年的人物,身死道未消,你以屍身存在這個世界,如果不是這深淵中的特殊,你早已經被天道知曉,天道必將降下天罰將你毀滅。而你卻還不自知,還在此興風作浪,想要加害於他,你只能再死一次了。”大帝站在虛空之中平淡的說道,他聲音平淡,語氣遲緩,威嚴之中又帶著一股雍容,渾身到散發著帝者皇家之氣。

“他!”黑影聽到伏羲的話後,似乎驚詫了一下。隨後他的目光劃破空間,落到了許林的身上。一看之下,黑影頓時整個身體都顫抖了起來,從他的身體中散發出了一股無比恐懼害怕的波動,連許林他們都感受的無比清晰。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他怎麼還活著…他怎麼還活著?”黑影恐懼大喊了起來,他顯然認出了許林,準確的說是認出了許林的前世。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你今日想要殺他,我就來了。今日本帝就將你斬之劍下,以抵消你之罪。”大帝一聲大吼,言語中竟是不容那黑影反駁,就給他判定了罪名。

“是…是…我有罪,我有罪…!”大帝的話猶如洪鐘大呂一般在深淵中震盪,黑影聽在耳中,整個人似乎都遭受到了無比重大的打擊,說話也語無倫次了起來。

許林聽到那黑影口中沒有倫次的話,整個腦海中猛的一聲巨響,內心中震駭不已。從那黑影的話中,他知道那黑影絕對認識自己。可為什麼他會說自己有罪?

“我送你上路!”虛空中的大帝輕道了一聲,一隻手伸出,兩指彈動,三條細線一般的金黃色天地軌跡從虛空中鑽出,每一條都閃爍著無比燦爛的神華,猶如驚天刀芒一般,在瞬息之間,就已經劃破了空間臨近黑影之身。

天地軌跡沒有交織,在大帝的手中完全的發揮出了全部的力量。天規在下面看的是兩眼放精光,整個人都激動不已。

“不…你不能殺我…!”驚天神華臨身,黑影猛然從打擊中醒來,口中用沙啞的聲音大喊著。雙手在身前舞動,一條亮晶晶,血紅血紅的光帶出現在他的雙手間,三大規則之力纏繞,散發著一股濃郁的血腥之氣,迎向了那道驚天神華。

“沒有用的,即使我從無數年前穿越而來,修為降低了五成,你也依然不是我的對手。”大帝在虛空中踏開了步伐,他每一步落下,周圍的空間就會猛然一震。金色的蓮花在他腳下盛開,釋放著無匹的瑰麗燦爛。

“不…不…你不能殺我…”那黑影看著大帝在虛空中一步步向他逼近,身上散發出了劇烈的恐懼波動,口中同時驚恐的大吼了起來。

古之大帝,有強有弱。毫無疑問,伏羲大帝就是最強中的幾位之一,超越了十二步的存在,真正的神仙之境強者。而那黑影再怎麼厲害,也只是十一步的大帝而已,與伏羲大帝根本就不是在一個層次。太初之時的幾位大帝,對後來誕生的每一位大帝都有著強烈的壓制之力,因為他們就是祖先,是整個人類的祖先,從太初虛無中誕生的超級存在。

黑影恐懼,他害怕。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伏羲大帝身上帶給他的壓力,那種壓力來自靈魂深處,揮之不去,忘之不掉。即使是他拼命,他每一步都被大帝所壓制著,發揮不出所有的力量來。

“你,該殺!你死後,正好可以成全他!”大帝的聲音無比的平淡,似乎誅殺一位大帝級的存在,在他眼中和拍死一隻蒼蠅沒什麼分別,大帝連一絲的神情波動都沒有。

三條天地軌跡所化的驚天神華被黑影手中打出的血紅光帶所阻,將那條光帶磨滅了大部分後,才化為金光消散在了天地間。

而還沒有等黑影反應過來,這時候大帝再次的出手了。他抬指一點,一抹紫氣湧現在他的身前,翻滾之間,一柄渾身古樸的紫色長劍出現在了大帝的手中,劍長三尺,劍身一面刻有日月星辰,另一面刻有草木山川。劍柄之上一面刻農耕畜養之術,另一面刻四海統一之策。劍身古樸,渾身上下淡紫,周圍蕩漾著一股無比正大的氣息。

“聖道之劍,軒轅劍!”太虛看到了那把古樸紫劍,臉上露了出無比驚駭的身色,口中駭聲的說道。

“什麼?那就是軒轅劍!”聽到太虛的話,許林心中一驚,臉上同樣震撼無比。太古十大太昊仙器中就有此劍,號稱最強力量,他神往已久。

“不,不多,那不是真正的軒轅劍,是大帝用西華之氣凝聚而成的軒轅劍。”幾息之後,太虛又搖頭說道。

“我知道大帝為什麼要用西華之氣來凝聚軒轅劍了!”這時,旁邊的天規突然開口說道,他道:“西華之氣能夠克制天下一切至邪之氣,軒轅劍代表著諸天正道,代表著堂堂正正,是聖道之劍。西華之氣與軒轅劍的結合,能夠完全斬殺掉那具古屍!”

一聽天規如此所說,許林和太虛還有老虎同時覺得有理。目光朝天空中看去,就看到大帝一把抓住了那紫色軒轅劍後,就邁開了大步,走向了那個黑影。

“孽畜,受死!”大帝臨近黑影,在離他不到十丈之處站定,口中一聲高吼,手中軒轅劍已經高高舉起。隨著他一聲輕詫,紫色軒轅劍閃爍出了無比璀璨的光華,在剎那之間就如同一輪太陽一般,帶著呼嘯之聲,劃破了重重空間,一頭斬向了黑影。

“軒轅劍!”光芒之中,傳來了黑影無比恐懼的高喊。隨後就是一陣無比恐怖的能量在那光芒之中釋放開來。

“轟!”

巨聲震天,將整個深淵都震的抖動了幾下。許林他們更是被震的幾個趔趄,身體不由自主的跌倒,在地上打了幾個滾。

“啪嗒!”

一聲清脆的聲音在他們的頭頂之前響起,許林搖晃了下有些暈旋的腦袋,目光向前面看去。一看之下,兩隻眼睛立刻就瞪大了,眼珠子差點掉落了出來。

落在他們前面的,赫然就是那個黑影的身體。此時上面到處都流著綠色的鮮血,整個人都沒有了任何生命的氣息,已經徹底的死亡了。而在離這個身體不到兩丈之外的地方,他的頭顱被他的頭髮所遮掩,靜靜的落在地面之上。

“就這麼死了!”許林還在愣神,口中自言自語。

“小傢伙,你還太弱了,要早點成長起來。這具屍身中的至邪之氣已經被我化解,就留給你吧。”這時,天空中傳來了大帝的聲音,許林連忙抬頭看去,就看到大帝正一臉帶笑看著他。

“多謝大帝今日救命之恩!”許林連忙站了起來,朝著大帝深深的行了一個禮,口中說道。

“今日之事已了,我也不便在此多留。否則天道生氣了,我也拿它沒辦法。”大帝淡笑著說道。

大帝要走了!許林一下子就听出了大帝話中的意思,他頓時就心生不捨。但他也知道大帝乃是穿越時空而來,在這裡停留不了太久,否則就會遭受天嫉。如此之下,許林也只能將那不捨藏於心中,對著大帝恭敬的說道:“恭送大帝!”

“恭送大帝!”在許林的身後,天規和太虛同樣臉上帶著不捨之色的同時喊道,而老虎卻是整個趴到了地上,口中同樣大喊。

“記得,我們​​在等你!”大帝點頭,對許林說完這句話後,他的頭頂上空空間開始震蕩了起來,幾息之後,一條長長看不見通往何處的通道出現在了大帝的頭頂​​。通道的最前方,一枚人頭大小的鏡子虛影釋放著淡淡的空間規則氣息,鞏固著通道的形成。

“大帝回歸,宇極天鏡在為他指路!”看到那枚鏡子,許林心中說道。

而大帝就在他們的注視下,一步跨進了通道之中,嚴著通道向前飛行,片刻之後,大帝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通道內。通道也逐漸的在許林他們的眼中崩潰,一直到完全消失。

“大帝走了,但他為我們留下了一筆天大的財富!”許林說道,目光落到了前面的遠古大帝屍身之上。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3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