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二百七十六章 開明仙獸之王


天空中自那個大陣形成了以後,太虛三人就感受到身前的虛空中傳來了一陣陣的擠壓排斥之力,似乎是要驅趕著他們,不讓他們靠近。

“天劫大陣形成,天地意志就會在將渡劫之地與周圍相隔開來。這擠壓排斥之力,其實是老虎所在的那裡被天地意志硬生生的拉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此時那個空間裡,不能進,也不能出,只有等老虎渡過天劫之後才會恢復。”太虛不待兩人開口詢問,就首先開口給兩人解釋說道。

“有這麼厲害嗎?老虎現在所在的地方竟然與我們所在的地方不再是一個空間了,這天地意志果真恐怖至極。”在太虛打入了兩枚治療傷勢的丹藥進兩人的身體中後,隨著丹藥徐徐的發揮著作用,此時張少羽和秋水月已經不需要靠太虛的法力停在虛空了。

張少羽飛到太虛的身邊,臉上帶著沉重之色,向太虛問道:“老頭子,人類修士從長生之步晉升為永恆之步,是否也要經過這天劫的?”

“不需要。人類本是天地萬物之長,所謂的修道之法,可以說是完全根據人類的身體而形成的。人類的身體中,一百零八竅穴,還有那無數的經脈,都暗暗的與天地星辰,大道軌蹟有聯繫。當人類長生之步在晉升永恆之步時,出現的不是天劫,而是天地意志的煉心。說這些你們現在不會懂的,等日後你們到了那一步的時候,就知道了。”太虛回答張少羽道,目光卻沒有移動一下,依然注視著千里之外,已經與他們不在一個空間的老虎。

雖然老虎現在所在空間與他們所在的空間已經不是同一個空間了,但從外表上看上去還是沒有什麼變化。他們站在千里之外,依然能夠清晰的看到那海島之上,身軀已經變成了百丈之大的老虎。

有了天地意志的隔閡,他們所在的地方已經感受到不到天劫帶來的氣勢了,四周的海水也平靜了下來。只有那片空間中,滾滾的雷聲依然還在耳邊響徹。但太虛明白,在那海島周圍的千里方圓內,絕對會是另一翻情況。

那片空間中,天上的大陣擺開之後,足足沉寂了半個時辰的時間。太虛他們在另外一個空間,也能感受到那股沉寂之後將要爆發出來的力量,也清晰無比的看到了老虎的臉上,無比的鄭重。

半個時辰以後,天上的大陣陡然亮了起來,一陣沉悶的雷聲之後,整個大陣都已經綻放出了璀璨的光芒,而那光芒凝而不散,竟然很是詭異的沒有照射到任何一個地方。以天地宇宙為大陣中心,以大道軌跡為陣路的大陣站動了起來。

雖然太虛他們感受不到,但看到老虎的身體驀然被顫抖了一下,然後矮了幾丈之後,太虛就知道那大陣轉動起來之後,爆發出來的力量有多麼的恐怖。

此時老虎已經界乎於仙獸與神獸之間,擁有頂級仙獸的全部力量,也擁有一小部分神獸的力量,這從老虎的身軀漲到一百丈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只有一小部分神獸的力量,但老虎此時也可以說是永恆之步了,在那大陣轉動起來的那一刻,竟然被爆發出來的力量硬生生的壓低了幾丈,看明白了的張少羽臉上一片駭然,秋水月花容失色。

“轟隆!”

一聲雷鳴,彷彿是點火索一般,點燃了老虎這次所要面對的天地神獸之劫。

天上的大陣在剎那間就轉動了三千次,隨後無數條粗大無比,百丈之長的電蛇就從那大陣中洶湧而出,在天空中扭曲著,盤旋著,游動著,彷彿如下雨一般,轟隆隆的落向了老虎,瞬息之間就將老虎完全的淹沒了在了雷電之中。

而就在那一刻,老虎所在的那個空間中,空氣紊亂無比,太虛他們可以清晰的看到被電蛇穿過的空間,片片的折疊了起來,有些地方甚至已經破碎開來,露出了一個個人頭大小的黑色洞口。站在太虛他們所在的地方看過去,此時老虎所在的那片空間裡,整片天地都在晃動,雖然感受不到,但張少羽和秋水月臉色此時已經煞白一片了,太虛呼吸也開始紊亂了起來。

所謂關心則亂,此刻連他們都感覺得到那天劫之力有多麼的恐怖,想像正在渡劫的老虎,三人的心頭上都是沉重一片。

“吼!”

被無數電蛇淹沒的空間中,一聲驚天動地的虎嘯之聲傳來。隨後,一隻巨大的虎爪出現在了太虛他們的視線當中。一條條的電蛇被那虎爪一拍,就斷成了兩截。被虎爪一扯,就成了無數的碎片。隨著一條條的電蛇消失,老虎那威風凜凜的身軀重新出現在了太虛他們的眼中。

在那恐怖的力量之下,老虎此時身軀上不見絲毫的損傷,相反身軀中因為吸收了不少雷電之力,導致他的皮毛上,每一根都閃爍起了細小的電花。

“好!”看到老虎輕鬆的渡過了那電蛇攻擊,張少羽緊憋的一口氣吐出,張口大叫了起來。

太虛和秋水月臉上也同時的露出了笑容,老虎安全的渡過天劫,這讓他們既激動,又開心。

但在他們臉上笑容還未斂去之時,天空中再次的響裡了悶雷之聲,天上的大陣加速轉動了起來。

“還沒有完!“太虛一看,立即斂去了臉上的笑容,沉聲的說道。

太虛話音剛落,天上那道大陣猛然的一震,湧出了無數金色的雷鳴,並且在下一刻,那金色的雷鳴就在大陣當中組成了百丈之長,巨大無比的滅世狂槍,止天之戈,破天之刃,刑罰之劍,毀滅之眼!這完全是天道行使天罰之力時才回出現的巨大神通,此刻竟然全部出現在了老虎渡劫的大陣裡。

太虛他們在外面看到這一幕,臉上所有的血色都消失了,變成了雪白一片。

五大天道神通一出現,立刻向著老虎傾瀉下去。而老虎在看到這五中天道神通在大陣中出現的那一刻,就已經做好了準備。

百丈之長,粗大無比的滅世狂槍彷彿如一道天塹,從天而斬,將空間都斬出了一條黑色的通道,剎那之間就出現在了老虎的頭頂之上。伴隨著滅世狂槍的降臨,老虎的身體周圍也湧出了無數的災難之氣,火山爆發,大地崩裂,天空破碎,一股股彷彿身臨末日之時才會出現的場面之氣向著老虎席捲而去,將老虎淹沒在了其中。

老虎一聲高吼,身體上默然的閃爍出了一層金黃之色的光芒,牢牢的將那些災難之氣阻擋在身體之外。同時一隻虎爪抬起,向著滅世狂槍狠狠的拍了下去。

“轟!”

一聲驚天巨響,大地狠狠的震動了一下。滅世狂槍被老虎一爪子拍飛,斷成了七八截,在天空中化為了碎片。而老虎也被滅世狂槍所帶來的巨大力量打的身體重重的往後面倒退了十里,落進了海水之中。

滅世狂槍之後,止天之戈和破天之刃同時降臨。止天之戈,止戈,止戈,其實就是古武神通,出現在老虎的頭頂上之後,百丈長的止天之戈就演化出了無數的古武戰技,夾帶著無上的力量轟向了老虎。

而破天之刃乃是天地間最為鋒利的存在,任何東西都不能夠阻止。降臨之後,只是在天空中輕輕一劃,就將老虎用來阻擋災難之氣的金黃色光罩給劃開來。一直徘徊在老虎身體周圍的災難之氣立刻一湧而上,撲上了老虎的身體,從四面八方往老虎的身體內鑽去,想要從內部傷害老虎。

破天之刃再一震動,一道耀眼的鋒芒斬出,老虎無比堅韌的皮膚上立刻就出現了一條丈許長的豁口。

“吼!”身體驀然的吃痛,老虎立刻大吼了一聲,虎尾宛如游龍般的劃破了空間,狠狠的打在了破天之刃上,將破天之刃打的渾身顫抖不停,上面的鋒芒全部都消失一空。

不顧自己尾巴上那道長長的口子,老虎一張口,噴出了一道絢麗的光芒,兩隻爪子揮過,一個巨大的轉輪出現在了光芒之中,被老虎一推,帶著轟隆之聲撞向了止天之戈。

“轟隆!”

“轟隆!”

鴻蒙命運之輪出現,命運之力充斥在老虎的身體周圍,將所有的災難之氣都消滅一空。而命運之輪更是將止天之戈打出來的古武神通都擊成了粉碎,並且與止天之戈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爆!”老虎的口中響起了一個低沉的聲音。

與止天之戈撞在一起的命運之輪顫抖了一下,隨後轟然爆炸開來。璀璨耀眼的光芒充斥在了天地之中,竟然將天上大陣亮起的光芒都蓋過去了。巨大的力量席捲四周,將老虎所在周圍的海水都激出了一個深達五十丈的巨坑。海水撲天蓋地的湧向四周,席捲了整個千里方圓的空間。

老虎被那巨大的力量轟的倒飛出了百丈,虎口中滴著血,但一雙虎目卻是明亮無比。

“太虛,快看,老虎的背上!”千里之外,處與另外一個空間中的張少羽臉上時喜時愁,在某一時刻,突然指著老虎的後背對太虛大聲的喊了起來。

太虛和秋水月聞聲看去,只見老虎的後背上,原本那對翅膀的地方,此時已經多出來了一對翅膀,成了兩對翅膀。而且,顏色也從白皙變成了暗金之色。

“看樣子,老虎已經成功一半了。”太虛眼睛亮了起來,心中的擔心陡然全部散開來,取而代之的是對老虎的信心。

老虎頭頂上空,五種天道神通已經被他毀去了三種,剩下的刑罰之劍和毀滅之眼,一個在天空中顫抖著,蕩漾出一股股來自天地懲罰意志的法則,像是要誅殺一切一般,斬向了老虎。而那毀滅之眼卻高懸在天空之中,百丈大的巨眼徐徐的睜開,射出一道五六十丈粗的毀滅光芒轟向了老虎。

老虎雙目明亮無比,額頭之上,一個淡淡的王字若隱若現。一聲虎嘯,老虎身軀沖天而起,竟是迎著刑罰之劍沖了上去。他的爪子揮舞著,在天空輕輕劃過,就立刻讓那片天空支離破碎開來。

刑罰之劍斬到了老虎的身前,老虎雙目一瞪,兩道神光從他虎目中衝出,打在了刑罰之劍上,頓時就將刑罰之劍的速度打的頓了一下。隨後,老虎的爪子飛快的伸出,抓在了刑罰之劍上,不顧那劍身上纏繞的,能夠輕易將他的皮膚割開的刑罰力量,猛的一用勁,將刑罰之劍捏碎在了爪子中。

毀滅之眼射出的毀滅光芒來到了老虎的面前,老虎大嘴一張,一枚閃爍著璀璨金黃之色的圓珠子衝出,狠狠的撞擊在了那道毀滅光芒之上。

“轟隆!”

爆響陣陣,那道粗大無比的毀滅之光徹底的成了碎片,而老虎的內丹只是頓了頓,就向著天上的毀滅之眼轟了過去,將毀滅之眼砸成了碎片。

五種天道神通全部毀滅之後,老虎的額頭上,那個王字終於清晰了起來,而他的後背之上,又一對翅膀生長了出來,顏色全部變成了金黃之色。

天空中的大陣好像沒有了後招,徐徐的散去了。

而老虎,也就正式的晉升為開明仙獸之王,真正的神獸之身。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1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