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百八十九章 最後一撥 雷部正神


封神榜與天道審判之劍中間的遙遙呼應,許林並沒有察覺到。雷道天尊身上散發出來的威嚴,猶如山岳一般的重重壓在許林的心靈之上,許林現在連紫府當中的元神都感受到了擠壓感,捧著的戮仙劍都在發出顫抖。

這個時候,幾乎是遠處所有的圍觀之人也察覺到了整個渡劫之地突然出現了一股異樣的氣勢波動。陽逍遙的臉色變的嚴肅了起來,他看著許林所在的地方,眼睛中閃爍著驚訝的光芒,在這個時候,他感覺到了自己執掌的打神鞭似乎有點不安的顫動起來。

“以天道之名,裁決!”高空之中,雷道天尊發出了冰冷的命令。

瞬間,高空中那猶如湖泊一般的雷池掀起了百丈之高的浪花,一個個的電花在浪頭之上綻放,無數簇花朵向著周圍的空間蛛絲網一般的蔓延而去。更有無數的雷電之力纏繞到了天道審判之劍上,此時看上去,天道審判之劍就好像是燃燒起來了一般。

下面,許林的心頭猛然一顫,天空中一股無比可怕的毀滅氣息降臨而來,渡劫之地周圍的一些山脈在這一股毀滅氣息之下,整條山脈轟然崩潰,直接升華為了煙霧。

陽逍遙他們也感受到了這股自元神深處傳來的心悸,所有人的臉色瞬間變的無比蒼白起來。

許林,危險了!

一個念頭浮上了他們的腦海,讓他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慌。

渡劫之地,許林的目光突然被身前封神榜的變化吸引住了,他的眼睛中跳動著驚訝的光芒,落在了封神榜上。

封神榜此時正散發著一種非常獨特的律動,“封”字脫離了榜文,在虛空當中輕輕的蕩漾著,渾身上下流轉著一種非常異常的流光,這抹流光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氣息,蔓延在了許林的身體周圍,讓許林一直不安跳動的心臟開始變的平靜下來。

高空之中,天道審判之劍終於落下,它一路之過之處,空間都被斬成了兩邊,中間露出了一條黑漆漆的裂縫來,可怕的毀滅力量在其中肆虐,將原本已經洞開的裂縫變的更加擴大起來。

恰在此時,許林身前的封神榜動了。

封神榜閃爍出了一道無比璀璨的金光,陡然激射而出,在虛空中留下一條非常燦爛的尾巴。脫離的“封”字緊跟其後,瞬息之間,兩者就與天道審判之劍在高空中相遇了。

三者相遇的一剎那,許林的心臟都提到了喉嚨之間,無比緊張的看著高空中的三物,眼角深處,跳動著一縷希望的光芒,似乎他知道,封神榜應該能夠帶給他一個巨大的驚喜。

事實證明,他的預感是對的。封神榜臨近天道審判之劍的一瞬間,榜文當中陡然激射出了萬千到神芒,猶如鎖鏈一般,一下子就纏繞到了天道審判之劍上,將天道審判之劍鎖了起來。隨後,“封”陡然一蕩,在這個時候釋放出了猶如太陽一般的光芒,直接撲在了天道審判之劍的身上。

立刻,天道審判之劍上燃燒著的電芒就猶如被水熄滅的火一般,在一個呼吸的時間內,所有的雷水電花都消失的無影無蹤。而天道審判之劍也在陡然之間,釋放出來的毀滅氣息都消失了,變成了一把普普通通的巨劍。

許林看到這一幕,眼中陡然爆發出了璀璨的喜色來。他的雙手顫抖的握成了拳頭,口中語無倫次的自語著:“果然有用…天不亡我…果然有用啊……!”

在天道審判之劍變成了一把普通長劍的時候,許林他們看到了一個讓他們無比愕然的情況。封神榜釋放出來的神芒鎖鏈,竟然將天道審判之劍拉到了自己的身邊,然後所有人都看到,封​​神榜突然張開了一張大口,把天道審判之劍吃下去了。

對,就是吃下去了!那麼長的一把巨劍,就那麼的消失在了封神榜之上。

所有人都在這一瞬間感受到了一股毛骨悚然,後背之上變的冰涼起來。封神榜吃掉了天道審判之劍,這樣一件可以說是無比荒謬的事情,竟然就直接在他們眾目睽睽之下發生了。

這時,許林突然感受到了封神榜傳來了一陣無比歡快,無比愉快的歡呼聲,似乎吃掉了天道審判之劍後,封神榜才變的完整。

不過,在這個時候,許林忽然明白了。在之前,封神榜最大的能力就是上面可以開啟的六道輪回通道,封神榜只具有封神之力,而沒有行使天道權力的力​​量。要知道,封神榜乃是天道神器,最大的能力就是可以行使天道的審判,裁決之力。

許林一直都在懷疑,

封神榜應該是不完全的,它行使天道權力的那一部分能力,應該在太古時代就遺失了。現在牠吃掉了天道審判之劍,馬上就變的完全起來,恐怕那天道審判之劍正是太古時代封神榜所失去的那一部分能力而變化成的。

高空當中的雷道天尊似乎沒有想到許林手上竟然會有封神榜,雷道天尊雖然是虛影,但是天道審判之劍卻是真實的存在,此刻被封神榜吃掉,雷道天尊的虛影臉上,立即露出了無比驚慌的神色來。

這個時候,許林忽然笑了。封神榜完整以後,他已經能夠讀到上面九頁碎片中蘊涵的那些信息了,也同樣能夠修煉隱藏在其中的神通了。不過,最讓許林滿意的是,在封神榜完整以後,他也可以使用那一招了。

“以吾之名,審判!”許林伸出了手,遙指高空當中的雷道天尊,口中說出一句先前雷道天尊說過的話來。

他話音落下,下一刻,高空當中的封神榜立即閃爍出了萬千的神華,條條璀璨無比,迅速的在虛空當中凝聚出了一柄全新的天道審判之劍。

這柄天道審判之劍上出現了先前沒有的花紋,和封神榜上的一樣,周身蕩漾著無比神聖的氣息,鋪天蓋地而來,帶給別人的只有那種莊嚴,而沒有那種毀滅的氣息。

天道審判之劍遙對雷道天尊,這時,許林再次一指,口中發出了命令:“以吾之名,裁決!”

“嘩啦!”一道猶如紙破的聲音響起,天道審判之劍劃開了空間,電射而入,直接斬在了雷道天尊的頭顱之上,洞穿而過,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創口。

“可惡的人類,你給我記住,本尊還會回來的!”雷道天尊在高空之中發出了憤怒的咆哮之聲,他感覺到自己的威嚴被一個渺小如螞蟻的人類給褻瀆了。可惜,他額頭之上的創口突然開始擴大起來,一條條的裂紋自臉上開始,幾息之間就已經蔓延到了腳下。

“嘩啦!”雷道天尊的虛影轟然崩潰,化做了無數的碎片光點,消散在了天劫大陣當中。

許林對雷道天尊的威脅毫不在意,一個已經隕落了無數年的人,殘留的一個虛影也就只有在天劫出現的時候才能出現,這個世界上,早就沒有他存在的必要了。

這一切發生的都有些讓人不知所以然,遠處觀看的人臉上都露出了迷茫之色。這時候,惟獨陽逍遙笑了起來,他從一直都在顫抖不安的打神鞭上知道了封神榜完整的消息。普天之下,只有他才最了解完整之後的封神榜會變得如何的可怕,所以他笑了,有了完整的封神榜在,許林這次渡劫已經安全了。

天空之中,天劫大陣依然還在旋轉著,不過這一次似乎沒有醞釀,第三撥攻擊直接就出現了。大陣當中,無數的秩序法則會聚在了一起,凝聚出了一尊人頭龍身,雙手持鼓的巨大虛影來。在這尊虛影的身後,隱約之間開可以看見無數的人影重重,一個個都身披金甲,手舀法器,似乎是在輔助那尊人頭龍身的存在。

這尊虛影一出現,包括他身後那些隱隱約約的人影,陽逍遙立刻喊出了他的名字:“太古天庭三百六十五位正神當中的雷部正神!”

“雷部正神!”同時,許林的腦海中也出現了這尊虛影的名字,是從封神榜中傳來的。

雷部正神全名為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乃是太古天庭三百六十五位正神之一,主天之災福,持物之權衡,掌物掌人,​​司生司殺,奉太古天庭玉皇大帝之命,執掌雷部天劫雷霆。

這樣的存在,放到任何一個人的雷劫當中,恐怕都是無法抵擋的存在。但是出現在許林的雷劫當中,卻讓許林笑了。

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貌似是封神榜的熟人啊。太古封神之站中,商朝太師聞仲行軍絕龍嶺,被闡教十大金仙之一的雲中子的通天神火柱殺死,死後上得封神榜,被姜太公封為了雷部正神。

他身後的那些隱隱約約的虛影,都是當年從封神榜上所封之人,隸屬雷部,受雷神的掌管。什麼鄧元帥,辛元帥,龐元帥等,都是幫助雷神行雲布雨所需。

天道虛空陰陽雷劫當中,竟然出現了雷部正神,對於許林來說,可以說是大出意料之外的了。

遠處,觀看的陽逍遙也笑了起來。此劫,過了!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3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