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五十一章 三大神卷


“萬法神卷!”

鎮魂棺那顫抖的聲音在許林的耳邊不斷的鼓盪著,在這一刻,許林差點崩潰了。 因為他從鎮魂棺那顫抖的語氣中,聽出了鎮魂棺在害怕,在畏懼。這在他看來,是一件多麼荒謬的事。鎮魂棺縱橫太古諸天,闖下赫赫聲名,一身的修為簡直驚天動地。而且,更是在不久前看到了道祖那一級別的大門,修為再次精進,普天之下,許林實在是想不到還有什麼能夠讓鎮魂棺害怕,畏懼的存在了。

“恐怕,就是真正的道祖降臨,鎮魂棺即使不敵,也應該能夠全身而退了吧。這萬法神卷,究竟是什麼東西?居然會讓鎮魂棺這樣的存在也為之畏懼? ”一開始的想法之後,更多的好奇升了上來,讓許林心中對鎮魂棺口中的萬法神卷充滿了好奇心。

追尋著鎮魂棺所指的方向看去,許林便看到在這片虛空中,那遙遠的天際,一幅巨大的捲軸正懸掛於高空之中。大,巨大,許林簡直無法來形容此時心中的震撼。那捲軸光是寬度,恐怕就超過了千米,長度更是嚇人,懸掛在虛空當中,就好像是一堵高大的城牆一般,讓人望而生畏。

那捲軸是打開的,但許林卻沒有看到那所謂的紙張,看到的是兩個純金色的軸輪,分別隔著無法估計的長度漂浮,軸輪的兩端,被兩條粗大猶如人身體一般的規則鎖鏈所連接在了一起,空白的軸面之上,一排排的金色古字懸浮,閃爍著猶如太陽一般的光芒,將整個巨大無比的空間照射的纖毫畢現。 而許林一進來就感受到的那股重如山岳的巨大威壓,正是來自那遙遠天際中所懸掛的巨大捲軸。而這捲軸,恐怕就是鎮魂棺口中所說的萬法神捲了。

“什麼是萬法神卷?”許林看的震撼無比,吞了吞口腔裡多出來的液體,向鎮魂棺艱難的問道。

“太初三大神卷,直接送大道本源中誕生的存在,比父神盤古還要早誕生的無上神物。萬法神卷,萬寶神卷,萬仙神卷!”鎮魂棺的聲音有點苦澀,許林能夠清晰的感受出來。

“萬法神卷,因為是直接從大道本源中所誕生,所以上面記載了所有的三千大道,以及諸天九千九百九十九種無上仙術,任何人得到了,就能夠直接將所有的三千大道以及那九千九百九十九種仙術完全學會,所需要的,不過是漫長的時間而已。”

“而且,萬法神卷天生通靈,一誕生,就產生了器靈。這器靈能夠完全控制萬法神卷,可以直接使用上面所記載的三千大道和無上仙術,沒有修為,但實際上實力卻超越了道祖。 “至於另外兩種神卷,萬寶神捲和萬仙神卷,其一是記載了諸天從太初時代開始,所有誕生的太昊仙器,規則兵器,無上神兵的煉製方法。並且還是各種寶物的排行榜單,哪怕是我們現在煉製出了一件無上神兵,不需要我們做些什麼,萬寶神卷之上就會自動的將其排行。最恐怖的就是,這萬寶神卷還有一種非常獨特的能力,它能夠收取任何一件不管是有主還是無主的寶物,將之收進神卷當中。 ”

“萬仙神卷,記載了萬種仙家寶地的構架之法,傳聞之中,只要有此寶在手,然後根據上面所記載的方法,就能夠讓任何一個地方,哪怕是幽泉鬼門關那樣的地方,都能夠使之變成人人嚮往的無上仙家寶地。”

鎮魂棺生怕許林不明白,所以一次性將三大神卷的恐怖全部說了出來。聽得許林是一愣一愣的,臉上的表情幾乎沒有停止過變化。

“這…這…這也太逆天了吧?”聽完之後,許林已經被震驚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了。三大神卷,每一卷都具有無上的力量,聽起來,更像是被人根據想像虛構出來的一樣。如果不是現在親眼見到,許林打死都不信有這樣的存在,打不死就更不信了。

“太初時代,是比太古時代還要神秘的一個時代。天地初開,有著無數的神秘籠罩,完全不是我們後來之人或物能夠了解的。不過,你知道知道,凡是在太初時代有過名字的東西,不管是什麼東西,你都不可視之為凡物,不能輕視。”鎮魂棺說這話時,許林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想來鎮魂棺此時一定非常的嚴肅。

聽完之後,許林誠懇點頭。太初時代,是所有時代紀元中最為神秘的一個時代,能夠在那個時代有一個名字的存在,放到現今來說,都是無比恐怖的東西。

“好了小子,話都說完了,現在我們就想想怎麼去安全的渡過接下來萬法神卷對我們的攻擊吧。”鎮魂棺苦澀說道,緊接著語氣就激烈了起來:“真不知道菩提那個老傢伙從哪裡得到了這一神卷,而且還將它放在了這鳥什子的三關里面。用萬法神卷來考驗闖關者對術法神通的掌控,這很好玩嗎?會死人的好不好!錯了,會死棺材的好不好!”

“噗嗤!”

聽到鎮魂棺這話,許林終於是忍不住的笑出了聲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鎮魂棺居然也會有這麼個時候,說出來的話,和老虎有得一比了。

“不要笑了,小子,別怪我沒事先跟你說好,等下萬法神卷的攻擊,我可幫不了你,你就自求多福吧。還好,這個考驗只針對闖關者的修為,只要你對術法和神通的掌控足夠,相信也沒多大的事了。”激烈過後,鎮魂棺很快又冷靜了下來,掉轉了一下棺身,又對許林說出了一番話來。說完之後,也不等許林有什麼表示,棺身便驀地一抖,許林的身體變立刻飛了起來,然後鎮魂棺“嗖”的一聲,等許林反應過來,它就已經化為了一道流光,向著遠遠的地方飛去了。

不過,許林站在虛空中,看著鎮魂棺所化的那道流光,怎麼都覺得有種喪家之犬的味道。

停止了大笑,許林的神情很快就變的嚴肅了起來。鎮魂棺臨走的警告,他自然不會輕視。萬法神卷已經超過了他的想像,所以對萬法神卷接下來發出的攻擊,許林也不敢小視了。

鎮魂棺飛走後不到一刻的時間,遙遠天際懸掛的萬法神卷終於是感受到了許林他們的到來,於是,一直在沉睡的萬法神卷器靈甦醒了。下一刻,萬法神卷輕輕的抖動了一下,伴隨著的,是一股幾乎能讓天崩地裂的恐怖威壓,猶如洪潮一般滾滾散播到了整個空間,也一下子降臨在了許林的身上。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3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