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四百九十六章 強勢鎮壓


搖光別院,死一般的寂靜。只有在上空吹過的風發出了嗚咽聲,許林身湧出了寒氣,似乎要將這一片天地都凍結起來。

有的搖光弟子都捏起了拳頭,臉上正色無比,他們的目光全部落在了顓孫洛月和宇千乘兩個人的身上,目光中有熊熊戰意在燃燒。

“殺! ”

十萬弟子的吼聲震撼而出,呼嘯蒼穹,直衝入雲霄,將天空中的雲彩擊成了粉碎。

“戰! ”許林咆哮而出,冰冷的目光中有神華在流轉,如刀如劍,一路所過的地方,所有與他對視的人都感覺到了一股從內心深處而升起的徹寒。沒有誰敢直視許林的目光,他們紛紛讓開了路,將顓孫洛月與宇千乘推了出來。

孫洛月面對許林如同刀割的目光,先前攜長生之威而來的風姿在這一瞬間全部崩潰。他感受到了許林的強大,深知自己不是對手。

“你要戰,那就戰! ”相反,宇千乘則被許林激發出了熊熊的戰意,他越眾而出,口中發出了咆哮。大手在身側一拉,金光湧現,神風火尖槍跳躍而出,宛如靈蛇游動,攜帶著一股咄咄逼人的滔天氣勢。

“ 跳梁小丑,也敢在我搖光囂張! ”許林踏天而上,身若魔神,周身有戰意燃燒出了火焰。他雙手抱印,直接就是打出了廣成帝印訣。

“轟! ”

無窮的神華在虛空中猶如水波蕩漾,一尊千丈大的玉璽帝印憑空而現,面有十分古老的文字,還有神秘的花紋,周身有無數粗如巨龍的規則鎖鏈在纏繞,一出現就爆發出了轟天的氣勢,震碎了百丈的空間,直直向宇千乘鎮壓而去。

“大師兄威武!大師兄威武! ”

搖光別院,幾十萬的弟子看到了此時許林大發神威,他們一個個都捏緊了拳頭,雙眼放光,臉色漲的通紅,張開嘴大聲的喊了起來。

“ 我命由我不由天,不死逆天萬萬年! ”

宇千乘狂吼,手中的神風火尖槍咆哮而出,槍頭有九天神風以及萬載靈火出現。九天神風吹過,將空間都割開了無數的口子。萬載靈火熊熊燃燒,燒塌了一大方的蒼穹。而在宇千乘的身後,更有兩百丈之高的哪吒虛影降臨。

哪吒虛影露出了三頭六臂,爆發出了無比強橫的力量。一槍指來,一條條碩大如龍的規則鎖鏈在虛空中咆哮,驚人的槍芒斬開了天空,直接的轟在了鎮壓而下的廣成帝印。

“轟! ”

爆炸再起,磅礴恐怖的能量在虛空中肆虐,將天空都打破了。

面之,蘇明月臉帶震驚之色,揮手打出了法陣,將搖光別院保護了起來。

好強橫的戰力,仙道年輕一代大勢已成,一個舊時代過去了,新的時代到來了! ”蘇明月大聲而呼。

顓孫洛月看著天空中的戰鬥,內心逐漸的被戰意所燃燒。

殺! ”終於,他沖天而起,身爆發出了無比純正的浩然正氣,他手中拿出了端木青凡剛賜予他的浩然正氣尺,在天空中劃過,立刻就帶出了漫天的尺影。

浩然正氣尺,傳出​​了無比整齊的讀聲,朗朗而起,充斥著一種肅然。面還有無數古聖賢的虛影出現,一個個都是博覽群,智慧超群的存在。他們一生正直聰明,可為神明。

畫卷在天空中展開,漫天的浩然金光似乎要凍結這一片虛空。浩然正氣尺在虛空中化為了虛無,演繹出一幅長達千丈的巨大畫卷,面描繪著師者教化眾生,歷代聖賢傳播文明,傳播文字知識的場景。

昊天仙器,只有長生史詩才能發揮出全部的力量。浩然正氣尺在天工院被供奉無數年,面沾滿了無數聖賢的教化之氣,此刻在虛空中展開,立刻就讓許林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威脅。

兩個打一個,顓孫洛月和宇千乘真不要臉! ”

當面,有弟子看到顓孫洛月和宇千乘聯手對付許林,頓時就罵開了來。

“無事,許師兄戰力驚人,法力滔天,修為蓋世,再多幾個顓孫洛月這樣的人也不怕。 ”有弟子對許林充滿了信心。

畫卷迎風而展,朗朗的誦讀之聲充斥天地。

顓孫洛月腳踩畫卷而上,後面有無數聖賢虛影跟隨而來。他目光中燃燒著熊熊的戰意,看著許林,咬牙切齒的說道:“許林,你奪我人皇聖筆,南極仙城辱我之事,今日就一起做個了斷。”

“哈哈,十年之前我在南極仙城就說過,你們不過是一群土雞瓦狗而已。十年之後,我再將這四個字送給你們。在我看來,你們就是土雞瓦狗。命運之輪,給我鎮壓! ”許林哈哈大笑,言語之間刺激的顓孫洛月滿臉的憤怒。他揮手打出了命運之輪,向顓孫洛月鎮壓而去。

命運之輪出現在虛空之中,幾乎是在同一時間,下面觀戰的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的神魂一動,似乎自己有什麼東西被那命運之輪給攝去了。漫天的金光流轉,許林腳踩無窮神華而,身體周圍燃燒的戰意讓他此刻看去如同一尊遠古神祗。

“無敵風火輪,給我去! ”宇千乘感受到了命運之輪的威脅,當下臉色一變,腳下連連兩踩,踩出了兩個小巧玲瓏的輪子來。一個輪子流轉著可怕的九天神風,另一個輪子燃燒著融化萬物的萬載靈火。被他打出來以後,兩個輪子立刻在虛空中變成了十幾丈大的神風團,以及靈火團。

“聖賢之力,教化蒼生! ”顓孫洛月高吼,他身體震動,身後的無數聖賢虛影齊出,一個個身都蕩漾著無比濃郁的浩然正氣,秉性剛直如同神明,那充滿了智慧的目光穿透了空間,帶著一種不言而怒的威嚴,降臨許林頭頂。

“沒用的,你們這些手段都沒用的,只是小孩子的玩意兒而已。 ”許林搖起了頭,身軀一動,打出了三千大道中,六道輪迴演繹出來的六道輪迴拳。

**的拳頭有金光蕩漾,肉眼可見有無數的規則鎖鏈游動其中。他一拳將震碎了一片虛空,隔著重重的空間打在了顓孫洛月的身,將顓孫洛月打飛千里。然後再一拳將宇千乘的無敵風火輪打飛到幾千里之外,一腳將宇千乘踢下了天空。

“我許林手段滔天,神通廣大,你們根本就不配跟我戰鬥。 ”許林站在虛空之中,睥睨蒼生,言語間充斥著無窮的帝王風範。

“今天是我搖光洞天十年大比,我不想見血,所以就不殺你們。以後凡是有我許林所在的地方,你們就得饒道而行,不然後果自負。 ”許林說著,飛下了虛空,不理會所有震驚的目光,直接進入到了洞天,一步跨越之後,就直接出現在了擂台之上。

“我,搖光洞天真傳弟子,現在挑戰首席大弟子,洪羽師兄! ”許林站在擂台,目光看著後面跟隨他進入洞天的搖光之人,朗聲說道。

“嘩! ”

那間,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洪羽,這個老牌的首席大弟子。

先前許林三拳兩腳就將顓孫洛月和宇千乘鎮壓下來,現在許林馬要挑戰首席大弟子,所有聽到這一消息的搖光弟子都瘋狂了。

“大師兄太強大了,顓孫洛月他們算個什麼。長生之步又怎麼樣,還不是只有被大師兄鎮壓的份。 ”

“大師兄要挑戰首席了,我們進去給他助威! ”

有的弟子瘋狂的湧進搖光洞天,即使是那些外門弟子也不例外。而蘇明月也不去阻止,任由那些弟子進到洞天之中,這一次,他是要徹底的將許林的威望在所有弟子的心中樹立起來。許林越是強大,就越能刺激到他們的修煉之心。

洪羽此時心中苦澀無比,許林太強大了。先前還曾因為蘇見秀對許林另眼相看,以及會威脅到自己的地位而有所怨毒。但是在見識到了剛才許林與顓孫洛月他們的戰鬥之後,他就知道了許林已經不是他能夠挑戰的了。

站了出來,目光無比複雜的看著擂台的許林,慢慢的開口:“我認輸!”

“嘩! ”

一刻嘩然頓起,洪羽都不敢站上擂台,自動認輸,這實在是大為出乎了他們的意料。不過,卻沒有人去鄙視洪羽,許林先前爆發出來的戰力震撼到了所有人,洪羽現在認輸總比到了擂台被許林打個半死不活再來認輸的好。

識時務物者為俊傑,明知打不過還要人,那才是蠢材。

許林深深的看了洪羽一眼,他也沒想到洪羽會自動認輸。以前洪羽曾經有對他動過殺心,他原本是準備在擂台教訓洪羽一下,但洪羽現在認輸了,許林也就不與他計較了。他現在的身份已經太高了,一個洪羽還不值得他下降身份。

看向了蘇明月,道:“掌教真人,弟子請求接下來的挑戰!”

“不用那麼麻煩了! ”蘇明月搖了搖頭,盡顯仙道大派掌教的風範。大手一揮,以不容置疑的語氣大聲說道:“現在本教正式宣布,你許林,洞天第二百位真傳弟子,正式成為洞天這一個十年的首席大弟子! ”

“見過首席大師兄! ”

蘇明月話音剛落,進來洞天準備觀看許林挑戰洪羽戰鬥的幾十萬弟子驀地全部高聲喊了起來。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3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