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五十一章 妖聖天墓


鳳族棲息之地,鳳神殿之中,白衣妖帝的眉頭緊緊的皺起。他在宮殿之中來回的走動,口中還在發出喃喃自語:“早在八百萬年前,就再也沒有人族敢走進十萬大山。眼下,這幾個人族怎麼就進入十萬大山了?難道,真是為了本帝手中的河圖和洛書而來?”

“來人!”突然,他停下了走動的腳步,面朝著宮殿的大門,口中大聲的喊了起來。

“妖帝在上!”一個青色皮膚的年輕小妖走了進來,衝著白衣妖帝直接跪了下去,口中無比恭敬的喊道。

“吩咐下去,隨時關注那幾個人族的動向,隨時前來禀報。”白衣妖帝看都沒看他一眼,直接發出了命令以後,就揮手讓小妖趕緊退下。

小妖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動作無比小心的退了下去,當然,白衣妖帝的命令也隨即被他傳了下去。

在小妖退下去以後,白衣妖帝微微仰著頭,思索了少許時間以後,忽然伸手一拂,一道帶著淡綠色的光芒在身前亮起,然後就有兩樣帶著金色光芒的東西出現在了綠色的光芒中了。

第一樣是一個好像是龜殼一般的東西,上面黑白兩色的小點,散發著古老而又無窮的奧秘。另一樣則是一卷古樸的捲軸。如果此刻有人族的修士在這裡,就一定會對這兩物的出現而震驚不已。

河圖,洛書!

人族太古時代最為出名的兩件聖物,竟然出現在了妖族的一位妖帝手中,消息如果傳出去,肯定會讓整個赤縣神州爆發一次巨大的地震。而且,相信從此以後,妖族也就再也無法得到平靜了,不管赤縣神州上哪個勢力,恐怕都會想要得到這兩件寶物。

“可惜,在十幾年前進入那個小仙道世界的時候,沒有破開鴻鈞道祖佈置下的法陣。沒有得到蚩尤的心臟,實在是一大損失啊。”白衣妖帝目光落在這兩件寶物之上,但是口中卻發出了可惜的感慨。

只不過,這一線可惜之色只是稍微出現之後,又馬上被白衣妖帝隱藏下去了。白衣妖帝伸出了手,分別點在了河圖和洛書之上,金色的光芒立刻在這鳳神殿中綻放開來。

河圖,正是那如同捲軸一般的古老寶物,金光之中,有那黑白二色的光點飛騰而起。而那個龜甲,則是從上面浮起了數十個奇形怪狀的文字,根本沒有軌跡出現,在虛空中自由而動,散發著一種讓人捉摸不定的波動。

黑白二色的光點與那數十個文字交織在了一起,片刻之後,一個讓所有人族都認識的圖形出現在了虛空之中。赫然是一個周易八卦,有著乾坤震巽,坎離艮兌的周易八卦。

白衣妖帝似乎十分精通用周易八卦來演算天機,他面無表情,屈指連連彈出了三道綠光,打進了周易八卦之中。瞬息之間,金光之中帶著一點綠芒,兩種顏色的結合,呈現出了一種無比妖異的顏色。而周易八卦就在這妖異的顏色之中,飛快的變化了起來。

白衣妖帝看著不斷變化的周易八卦,眉頭忽然的皺了起來,雙眼中閃爍起了淡淡的綠光,但是仔細看去,就能夠發現,白衣妖帝的臉皮已經開始輕微的顫抖起來了。

“怎麼可能?”當周易八卦上的卦相終於停止以後,白衣妖帝的臉色變了,無比的震驚,脫口而道。

周易八卦上,推算的是許林一行人的目的,河圖洛書的結合,變化而成的周易八卦,在這一刻完全將他們的目的推算出來了,而結果,卻是讓白衣妖帝在震驚的同時,又充斥著無比巨大的驚喜。

“居然…是妖聖天墓,妖族自太古時代以來,歷代妖聖最終埋葬自身的地方。本帝苦苦尋找妖聖天墓無數年了也沒有找到,要不然也就不用對蚩尤的心臟動心思了。沒想到,這次居然靠著那幾個進入十萬大山的人族,居然推算出了妖聖天墓的位置。”白衣妖帝在這一刻激動不已,腦海中的念頭不斷的沉浮。

“鬥戰大聖…原來他們是前來喚醒鬥戰大聖的!”白衣妖帝現在也推算到了許林他們的目的,當下眼睛中一道無比森冷的綠光閃過,嘴角微微的翹了起來。

“好可愛的人族,沒想到你們竟然會帶給本帝一個這麼大的驚喜。鬥戰大聖居然沉睡在妖聖天墓之中,既然已經沉睡千萬年了,那就沒必要甦醒了。鬥戰大聖的所有力量,就由我白鳳來繼承吧。”白衣妖帝揮手將河圖和洛書收了起來,臉上帶著意氣風發的神色,行走如風,飛快的離開了鳳神殿。

“妖聖,多麼美妙的字眼,在不久之後,我白鳳的名字前,也將會出現這兩個華麗的字眼了,整個妖族都會為我而驕傲的。”在走出鳳神殿的一瞬間,白衣妖帝內心中在瘋狂的咆哮著。

……

……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裡,許林他們已經看完了十萬大山的地圖,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很好的給他們指引出了目的地,那就是妖族的圖騰之地。指引直接指向圖騰之地的地下萬丈深處,並且在完成指引以後,地圖在虛空中破碎,無數個光點宛如精靈一般的跳動著,就在許林他們震驚的目光中,交織成了四個古老的文字:“妖聖天墓!”

“妖聖天墓…!”陽逍遙看著逐漸消失在虛空中的四個古老文字,喉嚨不由自主的動了一下,嚥下了一口口水。

“逍遙恩師,你知道這個妖聖天墓?”許林雖然不知道這四個字是什麼意思,但是他卻可以從這四個字上看出來,此行的困難絕對無比的巨大。因為這個妖聖天墓,竟然就在圖騰之地的下面,入口也就在圖騰之地那裡。陽逍遙嚥口水的聲音進入了他的耳中,當下他面色一怪,看向了陽逍遙,開口問道。

“妖聖天墓,呵呵!”陽逍遙口中念叨了一句,臉上露出了無怪的笑容來,他看向許林,開口說道:“許林,你可聽說過封神演義這個神話故事? ”

“當然聽說過,這個神話故事說的就是逍遙恩師你的前世,姜太公輔助周武王,取代殷商紂王的故事。”許林點了點頭,有些疑惑的看著陽逍遙,不明白他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問出這樣一個問題。

“那你可知道,女媧大帝就是萬妖之主。封神演義中的那隻九尾狐,就是出自十萬大山,乃是狐族的一位聖主,在封神颱下被斬之後,她的屍身,就被女媧大帝送進了妖聖天墓之中。現在,你應該知道妖聖天墓的意思了吧。”陽逍遙給許林細細的解釋說道。

“你是說…妖聖天墓,就是妖族所有妖聖的墓地?”許林被陽逍遙說出來的話驚到了,他得到了一個無比驚人的結論,膛目結舌的說出了這句話來。

“不錯,妖聖天墓,正是妖族歷代妖聖快要隕落之前,就會自己進入的一個獨特空間,他們或許就在裡面隕落,但是也有可能依然存活在天墓之中。因為,這個妖聖天墓是女媧大帝創造出來的,任何一個妖族之人,進入天墓之中以後,都可以擁有無比悠長的壽元。”陽逍遙點了點頭,肯定的回答道。

“許林!”就在這時,天規突然渾身顫抖著,一臉激動的開口了。

他看著許林,激動的說道:“我終於想到了,大帝和女媧娘娘,都算是妖族的始祖,女媧娘娘更是萬妖之主,他們在太古時代消失,很有可能就隱藏進了這妖聖天墓之中了。這一次,我們很有可能在妖聖天墓中尋找到大帝和女媧娘娘。”

“這…!”許林徹底的震驚了。天規口中的大帝還會有誰,除了伏羲大帝之外,天規就再也沒有稱呼過別人大帝這個字眼。如果真如天規所說,伏羲太昊和女媧大帝都在妖聖天墓中的話,那這一次他們就真的賺大了。

許林毫不懷疑,伏羲大帝和女媧大帝在甦醒之後,絕對會幫助自己。因為他身邊的天規和地距,這是一個無比大的利器。

“為了大帝,我們趕快起程吧!”天規在這一刻徹底的激動了。尋找了無數年,他一直都沒有記起妖聖天墓這個地方,如果今天不是南無大聖舍利尊王佛的提醒,他恐怕還會忘記下去。

“好,如果伏羲大帝和女媧大帝真在妖聖天墓之中,那麼我們對抗閻羅天子,就更有信心了,更有力量了。”陽逍遙顯然也相信了天規的話,臉上露出了激動之色。

“我突然發現,我重立太古天庭這一遠大的目標,在這一刻突然變的無比清晰了起來,似乎很快就要做到了。”許林在這個時候還有一種在夢裡的感覺,但是這感覺卻帶給了他無比的自信心。

“出發!”在激動過後,許林終於是大手一揮,一行人開始快速的向著十萬大山的最中心,妖族的圖騰之地趕去了。

而許林他們也不知道,妖族現在也開始有種族朝那裡趕去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0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