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三百九十五章 打神鞭出手


“天規!”許林驚駭無比,大聲的喊道。

只一下的碰撞,天規就落到了下風。

天規站了起來,嘴角邊已經流出了金黃色的血液。他目光中精光湧動,身上的氣勢迅速的湧升著,瞬息之後,就達到了一個許林都震撼無比的頂點。

“我沒事!”天規目光落在遠古大帝的屍身上,口中輕道了一聲。大帝級的碰撞,只一下,自己就落了下風。這對於驕傲的天規來說,也並沒有接受不了的。對方生前是真正的大帝級存在,從奠基之步開始就一直有天劫降臨,領悟的大道之理也比尋常的修士多了無數倍,而他天規也只是因為分享了十分之二的大帝命格,才享受了大帝這一稱號。真要論起來,天規只能算是半帝,半步大帝。

雖然如此,但天規的卻依然不會就這麼放棄。他的內心中早已經火熱一片,在無數年前,他就沒有跟大帝級的存在交過手,今天終於讓他有了這麼一個機會。

“即使是死,我也要痛痛快快的戰一場!”天規腦海中念頭翻動,身上的鬥志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殺!”天規口中高吼了一聲,身體猛然一震,頭頂之上三朵小巧的蓮花在剎那間就釋放出了無與倫比的彩光來!天地人三花,象徵著的就是第十一步的實力。在天規猛然的催動下,一股恐怖到極點的氣息就在深淵之底轟然擴散開來。

在許林的眼中,那就只看到一個彩色的環圈從天規頭頂上的三朵小花上升起,隨後就是一陣漣漪散及到了整個場地之中。彩圈從許林的身上掃過,許林還能夠從中感受到一股讓他渾身冰涼,呼吸窒息的力量。

那股力量暴躁,磅礴,似乎就像徵了天規此時的舉動一般。修道走到第十一步,什麼法訣都已經不重要了,除非是三千大道,或者是無上仙訣才有可能被重視,其他的一切都已經不在大帝的眼中了。

這個時候,所有的一切都遵循有法,法而有度,大帝的一舉一動,都暗暗與天道倫理契合,空間規則,時間規則以及天地規則都是能夠被他們隨手揮霍的東西,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一舉一動都猶如羚羊掛角,絲毫都看不出有踪跡可尋。

天規只是心中微微一動,他頭頂上的三朵小花立刻的一顫,無數的三大規則以及天地軌跡從虛空中鑽了出來,隨著天規手中舞起,一個完全又規則之力和天地軌跡交織而成的巨**陣出現在了虛空之中。

“無極而天,天而有極!法相天地,萬法歸一!天地眾法,為我號令,急急如率令……!”天規一手在身前畫動,口中大聲吟唱,手指尖金光點點,在虛空中畫下了一張完全由規則之力凝聚而成的符纂。

符纂一成,天規口中的的吟唱立刻嘎然而止。隨後他身體一動,兩眼中金光暴動,大手陡然揚起,符纂立刻化為了一道金光,打進了他身前虛空中,那個碩大的法陣之中。

“轟隆!”

符纂一打進法陣中,立刻就閃爍出了萬千毫光。法陣也在第一時間裡開始了轉動,傳出了一聲聲雷鳴之音。

“二十八層!”看到轉動起來的那個法陣的一瞬間,許林就數清楚了法陣的層次。他口中驚呼了一聲,眼中都出了無比驚駭的光芒。

在今日,許林早已經不是昔日那個迷糊的小孩子了,他現在已經是第八步長生史詩的存在,修道過程中的種種,他都已經十分的熟悉了。比如法陣,以陣法修為佈置​​下來的法陣,層次最多不超過十層。以天地神秘力量佈置下來的法陣,層數不超過二十層。在仙道之中,一個二十層的法陣,就代表著不可攀越,無法抵抗。

而且,許林在行走仙道這麼多年來,都從來沒有聽說過有超越二十層法陣的出現。就連他見識到了太古大帝復活之時,天道所降臨的鴻蒙混沌雷霆天劫,也沒有超越。但是在此時,他親眼看到了一個二十八層的法陣,並且還是由他非常熟悉的天規佈置出來的。如此一來,他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

“轟隆隆!”

就在許林愣神之間,耳邊一陣巨大的雷鳴鼓點之音將他驚醒過來。他尋著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了一個讓他驚駭到了極點的一幕。

隔著他足足有一百多丈遠的黑暗之中,那具遠古大帝的屍身前面的虛空裡,一個足足有三十層的法陣正在瘋狂的轉動著,一層層的光環從法陣中散及到周圍的虛空,伴隨著的還有一股股讓人顫栗,雙腿發軟的恐怖壓力。

而讓許林更加驚駭的是,遠古大帝的屍身所佈置下來的法陣中央,擔任陣心的是宙極皇鐘的虛影。

“不好!”看到那個小鍾虛影的一瞬間,許林的腦海中就浮現出了兩個大字。隨後一股極大的危機湧上心頭,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任何的懷疑,許林在第一時間裡就招出了無極劍翅,然後在三千分之一剎那的時間裡,許林扇動了翅膀,一頭扎進了深淵之下,那無盡的黑暗之中。

“轟隆!”

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卻是兩個法陣在碰撞了之後,第一時間傳達到整個遠古密境中的聲音。能量亂流洶湧橫行,在一瞬間裡就將整個深淵之底翻了一個轉。大地就好像被鐵犁鏟過了一般,原本還比較平整的地面之上,一道深不見底,十幾二十丈寬的巨大裂縫就好像是大地突然間裂開了嘴巴一樣,一股股黑色的氣體正從中湧出。

而深淵兩側的山壁更是一片不堪之色,能量亂流催枯拉朽一般,將山壁劃開了一道道十分寬闊的口子,無數的碎石伴隨著一個個房子般大小的巨石轟隆隆的往深淵下面落去。

“天規!”隔著爆炸之地已經足足有五六百丈之遠的許林清晰的看到一道人影在能量亂流中被擊飛,灑下了一路的鮮血後,落到了一片黑暗之中。許林在第一時間裡就認出了被擊飛的人是誰,當下神色就變的後怕不已,口中驚呼了起來。

爆炸中央,遠古大帝的屍身依然傲立,渾身看不出哪裡有傷勢,唯一能夠看的出來的,就是他所站立地方的腳下,一大攤綠色的鮮血釋放出了刺鼻的氣味。

“嘩啦!”

許林沒有去注意遠古大帝的屍身,他此時的注意力已經完全落到了生死不明的天規身上。他腳下一動,正要超天規落下的地方奔過去之時,他的耳邊聽到了一個水花氾濫的聲音。隨後他的眼睛中就看到了一片亮眼的金光,金光之中,那半截打神鞭依然黝黑無比,但上面所有的先天符印都亮了起來,無數神秘的花紋光影出現在了打神鞭的周圍,圍繞著打神鞭旋轉,釋放出了一陣陣寧和的氣息。

“打神鞭…出手了…!”看到打神鞭的一瞬間,許林的腦海中只剩下了一個念頭!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5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