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六百零二章 八百萬年前的聖人化道之地


鏡子當中,在距離造化神舟還有十萬來裡的宇宙虛空當中,出現了一團夾雜著各種顏色的風暴,足足籠罩了將近十萬裡的方圓,許林他們雖然沒有站在附近,就已經感受到了這團風暴當中的能量有多麼恐怖了。

肉眼所見,風暴經過之地,所有的空間都出現了無數條頭發絲大小的裂縫。看到這一幕的許林等人,眼睛中都出現了震驚之色。

要知道,這裡是宇宙空間,不是誰都可以輕易的撕開的。至少在目前,以許林的修為無法做到。宇宙空間,經過了無數年來各種秩序能量風暴的洗禮,已經堅固到了一個無法用語言描述的程度。相信就算是陽逍遙此時出手,也只能撕開一道也如頭發絲大小,但長度絕對不會超過一丈的裂縫來。

“如此強烈的元磁風暴還好只是在宇宙當中肆虐,如果落到赤縣神州或者小仙道裡,恐怕就會是人族的巨大災難了。”陽​​逍遙看著鏡子當中越來越近,越來越恐怖的元磁風暴,下意識的喃喃說道。

陽逍遙這話聽在許林他們的耳中,同時讓許林他們的心臟猛然一跳。確實如此,元磁風暴確實太厲害了,落到赤縣神州或者小仙道裡,將無人能夠抵擋,絕對會催枯拉朽一般的毀掉大部分的文明。這樣的毀滅,人族根本就承受不起。

造化神舟內陷入了沉默當中,角落裡宇千乘的眼睛閉了又睜,睜了又閉。就連大粗大條的張少羽也從入定狀態中醒了過來,不過在感受到此時內部的沉重氣息以後,他知趣的沒有說話,而是就在那里安靜的看著。

“嘎吱,嘎吱…!”

元磁風暴越來越近,造化神舟開始劇烈的搖晃了起來,在一些地方甚至傳出瞭如同朽木一般的嘎吱聲來。彷彿,造化神舟隨時都有可能潰散瓦解一般。

許林此時已經緊張了起來,造化神舟畢竟還是不完善的殘次品,根本無法直接跟元磁風暴對抗。如果造化神舟毀在這裡了,那麼搖光洞天幾千年的心血就將付之一炬,蘇明月要是知道了,恐怕心頭都要滴血了。

最重要的是,在這宇宙當中,如果造化神舟潰散瓦解掉了,那麼許林他們就要直接面對元磁風暴。以他們的修為只要元磁能量不爆炸。性命也可以無憂。不過,宇千乘和張少羽卻是萬萬不能在宇宙當中生存的。以兩人的修為,如果落入進了冰冷黑暗的宇宙當中,恐怕最多五個時辰,就會死在這裡。

“逍遙恩師,我們聯手加固造化神舟,絕對不能讓造化神舟在元磁風暴當中瓦解開來。否則,後果大家都可以想像的到。”許林開口了,打破了造化神舟內部的沉默。

他一揮手,封神榜飛了出來。隨後許林神情一斂,一指快速的點在了封神榜之上。封神榜立刻釋放出了柔和的金光,徐徐的蔓延開來,向著造化神舟的所有角落伸延而去。隨後,許林又一拍自己的天靈蓋,金光當中,第二元神懷抱麟臺神劍出現。

第二元神的小臉上神聖無比,身體周圍蕩漾著濃鬱的秩序法則。小腦袋後面,更是出現了一圈金光,就好像是佛祖腦後的佛光一樣。第二元神小手捏出了法印,麟臺神劍飛起,化做了一道劍光,隨後被第二元神一指,麟臺神劍立即一陡,暴射出萬千毫光,下一刻就消失在了許林他們的面前。

許林仔細感受而去,很快就察覺到了麟臺神劍的位置了。此時,麟臺神劍已經化做了造化神舟的主龍骨,衍生出來的劍光化做了無數道小型龍骨,支撐起了整艘造化神舟。隨後,他又看到封神榜釋放出來的光芒正逐漸的將造化神舟從內到外都包裹了起來,他從那層金光上感受到了一種非常強大的防護力量。

陽逍遙在聽到許林的話以後,也動手了。他大袖一甩,杏黃旗散發著淡黃色的光芒而現,被陽逍遙伸手一點之後,杏黃旗立即一動,沉入進了他們腳下的甲板當中。隨後,許林等人就肉眼看到一層淡黃色的光芒逐漸的從他們腳下蔓延開來,最終籠罩了整艘造化神舟。

其後,陽逍遙又拋出了打神鞭,太初始龍出現,在內部空間中盤旋了一圈以後,也一頭扎進了腳下,最終形成了一條真正的龍骨,安靜的躺在許林他們的腳下。

做完這一切,許林就立刻感受到造化神舟的堅固力直線上升了好幾個層次,那“嘎吱嘎吱”的聲音已經消失了。這個時候,元磁風暴也離他們近在咫尺了。

“做好準備吧!”眼看造化神舟已經具備了在元磁風暴中經受沖擊的資格,許林立即眼睛一瞇,回頭提醒了一句。

他話音剛落,宇千乘和張少羽還沒反應過來他話中的意思時,造化神舟陡然一震,隨後就失去了平衡。元磁風暴滾滾而來,猶如巨浪狂濤一般,洶湧而來,造化神舟就猶如一葉孤舟一般,頃刻之間就已經被這駭浪捲起。

造化神舟內,陷入進了一陣顛倒亂晃當中。元磁風暴中的能量肆虐而過,許林立刻就察覺到了造化神舟的一些法陣似乎受到了影響,雖然沒有運行,但是也已經有了崩潰的跡象。最重要的是,剛被加固的造化神舟,此刻已經承受了無比巨大的力量撞擊,他的耳中又聽到了那“嘎吱嘎吱”的聲音來。

造化神舟被元磁風暴捲起,許林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了造化神舟的掌控。陽逍遙用法力凝聚出來的鏡子,在元磁風暴到來的時候就已經崩潰了。現在他們已經無法看到造化神舟外面的情況了,只能夠隨波逐流,走一步算一步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造化神舟還在顛簸,不過許林他們已經開始習慣,頭腦也變的冷靜了下來。在造化神舟之內,他們已經感受到了元磁風暴的恐怖,說起來,每一個人都在擔心著。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被元磁風暴帶過了多少裡。造化神舟內,許林他們都已經聚在一起了,誰也沒有心思再去修煉了。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憂心之色,沒有一個人說話,造化神舟內部空間中一片沉默。

“砰!”

就在這時,造化神舟忽然猛得顫抖了一下,隨後許林他們就察覺到造化神舟似乎停下來了。

許林此時的臉上湧出了一線的喜色,猛然看向陽逍遙。陽逍遙的眼睛裡也出現了喜色,看到許林的目光以後,他立刻懂了許林的意思。隨後,他朝身前的虛空中一揮手,大量的秩序法則湧來,又凝聚出了一面鏡子來。

鏡子先是模糊,不過三個呼吸時間過去以後,鏡子當中就出現了一片黃色的沙地來。

看到了鏡子當中呈現的黃色沙地,許林他們立即湧出了巨大的喜悅。脫離元磁風暴了,造化神舟掉落到一顆星辰之上了,危機已經過去了。

“快,許林,啟動造化神舟的法陣,我們出去看看!”說這話的是陽逍遙,此刻他們都在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裡面,造化神舟上的法陣如果不啟動,那他們就出不去。

許林聞言立刻重重的一點頭,心中一動,造化神舟的一些法陣立刻開啟了。

“嗯?”這時,許林的眉頭突然皺了起來。造化神舟此時的情況有點不樂觀啊,他剛才啟動了一下法陣,十二萬九千六百個法陣裡面,竟然有三萬五千多個法陣失去了作用,運行不起來了。

“元磁風暴果然恐怖!”許林心裡想了一句,這三萬五千多個法陣,應該都是在元磁風暴當中損壞的。

“怎麼了?許林!”天規注意到了許林的神色,當下就問道。

“沒什麼,造化神舟上的法陣出了點問題而已。看來,我們要在這顆星辰上耽擱一下了。”許林搖了搖頭,有些鬱悶的說道。

“先不說這個,我們先出去看看這顆星辰再說吧。”陽逍遙伸手在許林的肩膀上拍了拍,說了一句以後,就走出了內部空間。

許林苦笑了一下,不過隨後就釋然了。能夠從元磁風暴當中脫身而出已經算是天大的幸運了,損失了三萬多個法陣又算得了什麼,人還在才是最好的。

走出了造化神舟的內部空間,立刻就有一股熱浪滾滾而來。舉目望去,周圍全都是黃澄澄的沙子,沒有任何一點綠色的存在。

“我們先把這顆星辰全部偵察一下吧,看看這顆星辰上有沒有生物的存在。”陽逍遙說道。

一行人立刻在這顆星辰上搜索了起來,這顆星辰不大,不過也足足花了許林他們兩天的時間才全部搜索了一遍。然後,許林他們在星辰的東部,一片荒山當中有了發現。

這裡是一個山谷,腳下依然是沙子,荒山是由一種許林他們從未見過的巖石組成。在這山谷當中,建了一間道觀,存在似乎已經很久了,道觀已經變的破爛不堪。

陽逍遙此時站在這間道觀前,臉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之色。許林站在他旁邊,臉上是同樣的神色,他從這間道觀當中感受到了一股聖威。是人族聖人的聖威,只不過非常的虛弱。

“有一尊聖人在這裡化道而去了!”陽逍遙說出了一句話來。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4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