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六百八十章 鬥戰大聖甦醒


“無敵通天教主!”許林的每一次咆哮,都如同驚雷在眾人耳邊鼓蕩。如此兇威,即使是軒轅黃帝和后羿見之也不禁變色。

“太厲害了,這才是我崇拜的對象!”在眾人的身後,楊家小丫頭躲在最後面,一雙鳳眸之中此刻盡是閃爍著星星,看著許林那桀驁不馴的身影,身體微微顫抖著,口中發出了低不可聞的輕呼聲。

狂歌傲天,此時的許林眼角之間,帶著桀驁的氣息,飛揚跋扈。千萬年前的通天教主和現在的許林已經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他的一舉一動之間,都自然而然的帶上了一種淡塵,技近乎道的氣勢。

加上他手中所掌的誅仙劍陣,雖然只有兩真,但他掌控此陣多年,稍微一劃,最少也能發揮出完整誅仙劍陣將近八成的威力。誅仙劍陣,那是可以同時對抗太古五大混元聖人的存在,在閻羅,刑天他們面前,還真如同切瓜剁菜一般。

“哼!”在將閻羅和刑天重創之後,許林冷哼了一聲,冰冷的目光向著左手邊的方向看去,兩道宛如實質的殺機從站在那個方向,離此六百里之外的兩道身影上狠狠掃過。隨後,他才一步跨出,身影出現在了天劫場中。

而此時,那五行之劫才堪堪落下。五種顏色的光芒,帶著玄奧到極點的符文雨,直接將許林淹沒在了其中。五行歸一,就是混沌。剎那間,許林所在的地方,方圓十里內,全部演化成了一片混沌。

絢爛的光芒如同水銀一般在這十里空間中流動,每一絲一縷,到攜帶著讓人心驚膽寒的力量,任意一絲洩露而出,都能夠毀滅一方千里的空間。

“這五行之劫實在是太過駭人,希望許林能夠安然渡過才好!”遠處,天規一臉的擔心,看著那片此刻誰都進去不了的十里空間,擔心而道。

“放心,許林此時已經金身大成,在記憶蘇醒的一瞬間,就已經將前世與今世所有的神通仙術都融會貫通了。他此刻有功德金身,通曉七十二般變化,這混沌之光困不住他的。”軒轅黃帝看的比誰都清楚,當下好言安慰。

“我說人皇啊,這傢伙到底是誰啊。一會兒聽你們說是通天,一會兒又叫他許林。眼下,你還說他通曉七十二般變化。這樣的人物,俺記得可只有俺猴哥一個。”旁邊的豬八戒天生範渾,到了現在,還沒有弄明白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且靜心在旁邊看就好,很快,你猴哥就要出來了!”軒轅黃帝淡然一笑,看也不看他一眼說道。

軒轅黃帝話音剛落,天劫場中就起了變化。十里混沌之光,如匹練,如水銀,粘粘稠稠,此刻是哪怕軒轅黃帝也為之忌憚。但就在這十里混沌之光中,突然有一株青蓮生長而出。

青蓮從小到大,根須狠狠的吸收著混沌之光,逐漸的長大。混沌之光就如同培養青蓮的土壤一般,被​​青蓮的根須狠狠的吸收,混沌之光欲要逃脫,但卻被那根須抓住,片刻之間,十里混沌之光竟然被那青蓮完全吸收一空。

在混沌之光完全被青蓮吸收之後,天劫場中突然飄去了一抹清香。眾人聞之,皆是心脾皆醉。就在眾人的注視之中,青蓮輕微一顫,一朵渲染著青青朦朧光芒的蓮花逐漸綻放開來,蓮花的中心蓮蓬之上,正端坐著一身淡然的許林。

“以身化太初混沌之時的那一株青蓮,以混沌之光為土壤,造就鴻蒙金骨之身。許林竟然走到了這一步,實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看到青蓮中許林站起來的身影,軒轅黃帝的眼睛中有精光閃過。隨後,陽逍遙,天規,后羿他們的耳中就聽到了軒轅黃帝的唏噓之聲。

“鴻蒙金骨?傳說中只有盤古父神才有的骨骼!”聽到軒轅黃帝這麼一說,后羿立刻臉色動容。抬眼向許林看去,卻只能看到許林臉色端詳而起,四道劍光緊緊守護周圍。

“原來,這五行之劫竟是為我造就鴻蒙金骨之身才降臨的。一切,都是因為那兩片鴻蒙玉盤所吸引而來。不過也不錯,有此鴻蒙金骨,這片天地底下,將再無重創我之人了。”許林感受著自己身體內,每一條骨骼上散發出來的堅固氣息,還有那源源不斷的力量,心中不禁暗暗而道。

不過,再感受著自己身體內骨骼的變化之時,許林也有一點慶幸。在被混沌之光淹沒的一瞬間,他的肉身就立刻遭受到了毀滅般的摧毀,如果不是鴻蒙玉盤出來的快,哪怕他神通蓋世,也要飲恨其中了。

“不過,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倚,一飲一酌,皆有因果原由。此間已了,還是先破去這天劫再說吧。”許林聽得頭頂上空不停響起的雷音,當下就心中一凜,立刻將腦海中所有的紛亂都掐掉了。再次抬起頭來之時,他的目光又變的冰冷無情起來。

“轟隆隆…!”

沉悶的雷聲滾滾,似乎在宣告著惶惶天威。第三次天劫在天劫大陣中成型,無數重陣法在其中呈現,秩序法則已經交織成了水銀一般的匹練,毀天滅地的力量隱約波動而來。

“神霄滅世劫!”許林冷眼看天,從前世的記憶中,他已經知曉了此劫的名字。口中嘀咕了一聲以後,他就立刻大手一揮,四道劍光立刻快​​速的旋轉了起來,劍光交錯,開始出現合四為一的跡象。

但就在這時,離此百里之外的五指白骨山底下,驀地傳蕩出了一股駭人心魂的兇威,巨大的力量層層而來,蕩漾在了整個虛空之中。隨後,整個五指白骨山重重一震。

“轟隆!”

巨大的爆炸聲自五指白骨山腳下傳出,整個五指白骨山就在這一道巨大爆炸聲中轟然碎裂,巨大的力量翻湧滾滾,催使著那已經破碎的白骨“嗖嗖”的向著四面八方激射而去。巨大的煙塵,將所有人的視線都遮擋開來。

“吵什麼吵,老子在下面睡覺,你個龜孫子的就在上面打鼓,真心想招你孫爺爺怒火。有膽別跑,看你孫爺爺大棒!”一個桀驁不馴,狂妄囂張的聲音在那煙塵之中而起,然後在眾人或震駭,或歡喜,或激動的各種神色之中,一道身影破空而出,攜帶著一往無前的絕對氣勢,手中一根潑天長棍,掀起九層神華,一棍捅向了天空中的天劫大陣。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