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百五十四章 圍攻赤火妖龍


火山口近在眼前,此時赤火妖龍也成功被許林引了上來。

在火山口上等待已久的太虛老虎等人,很輕易的就感受到了許林和赤火妖龍的氣息,當下,太虛神情一凜,張口喊道:“許林要出來了,赤火妖龍就在他身後,準備動手!”

就在太虛話音剛落,一道閃亮的光芒衝破了火山口上那噴發的濃煙,留下了一條空白的通道之後,出現在了天空之中。

而在光芒之後,緊接著又是一條十幾丈長,渾身散發著暴戾的憤怒氣息,身上還燃燒著火焰的紅色巨龍來。

“動手!”眼看許林和赤火妖龍都已經出來了,太虛立刻高聲一吼。他身上光芒閃起,手指朝天,好像指天一般,狠狠的一按。

“轟隆!”

彷彿天塌了一般,雷聲滾滾,濃郁無比的時間規則和空間規則從天而降,從四邊八方湧來,瞬間就充斥在了這片空間之中。

天空中,千軍萬馬奔騰,肅殺之音陣陣,金戈鐵馬,彷彿兩軍交戰一般。無數的空間斷層出現,一條一條的空間裂縫出現在了天空當中,將整片天空分割的支離破碎。

長生史詩書出手,一舉一動都能夠驚天動地。

“三千大道之諸天生死輪!”

太虛一出手,就是自己最厲害的殺招,諸天生死輪,在三千大道中能夠排進前五位。在太古時期留下過史詩般的名聲,威力可以撼天動地。

“轟!”

太虛的身後,一個黑白兩色的巨大輪子宛如那剛剛躍出水平線的太陽一般,緩緩而起,好像重若億斤,能夠壓倒諸天的一切。

黑白兩色,黑色代表著死,白色代表著生。而在巨輪之上,一邊雕刻著“生”字,一邊雕刻著“死”字。一邊光明無限,生機無限。一邊死氣繚繞,陰森無比。

“萬法無常,生死有命。太爺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太虛高吼,身上蕩漾著無比濃郁的規則之力,諸天生死輪震撼而降,散發著粗如大柱,宛如實質的光芒,泛著黑白二色,向赤火妖龍狠狠轟去。

生死之力,乃是輪迴之力的一個分支。輪迴之力是總綱,生死之力就是其中的一個小綱。所謂先有生死,後有輪迴,生死之力能夠貫穿諸天,不管人,仙,妖,魔,佛,儒,釋,中者陷入無常之境,是生是死,全憑施法者一念而定,威力不可謂不大。

與此同時,老虎同樣也動了。

“吼!”一聲虎嘯,震驚四野,聲音如雷音滾滾,將天空中的雲朵都震散了。

自古龍虎不相見,龍和虎,都是像徵著力量的存在。龍乃鱗甲獸物之首,而虎乃百獸之王。所謂王不見王,今日老虎與赤火妖龍相見,老虎自然起了濃郁無比的殺意。

老虎的身體上,閃爍起了璀璨絢爛的光芒,一個影子若隱若現,下一刻,一道影子從老虎身體上陡然飛起,虛空中立刻有無數的規則之力湧向了那道影子。

規則之力凝聚,一尊宛如實質一般,形體比老虎本體不知道要大了多少倍的開明仙獸出現在了老虎的身體之後。而這尊開明仙獸的形體,與老虎又有不同。

老虎的翅膀,乃是一對,呈月白之色。而這尊開明仙獸的翅膀,卻是六對,呈尊貴無比的紫金之色,而且,在其額頭之上,還有一個碩大的“王”字,此刻正散發著磅礴如山岳般的威壓。

“仙獸之王”

面對著比自己實力要強的赤火妖龍,老虎一上來就施展出了自己從來就沒有施展過的金身法相,那尊開明仙獸,乃是真正的仙獸之王,曾經在太古時期,是神獸的存在,也是日後老虎需要努力的目標。

“鴻蒙命運之輪!”召喚出了自己的金身法相之後,老虎再次的張嘴,噴出了一大團的光芒。崑崙仙術施展而出,天地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命運之力從天而降,如山岳般狠狠的壓制在了赤火妖龍的身體之上。

剩餘的命運之力在老虎的身後纏繞,逐漸的形成了一個命運巨輪。命運巨輪,主宰天下萬物蒼生之命運,命運之輪一轉,足夠改變一個神靈之步以下修士的命運,能夠讓一個凡人從草莽變為人皇至尊,當然,這也要老虎的修為能夠晉升到永恆之步,成為神獸之後才行。

不過,即使是現在,命運之輪也是不可小覷的存在。畢竟,命運之力乃是天地宇宙間最神秘,最強大的力量,就算現在老虎施展出來不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但是能夠改變當前的天地規則。

“轟隆!”

命運之輪轉動了起來,神秘而又強大的力量貫穿虛空,狠狠的向赤火妖龍轟擊而去。

“吼!”生死之力和命運之力降臨,並且同時轟向了赤火妖龍,感受到這一切的赤火妖龍暴怒了起來,它乃是龍族,凌駕於諸天的龍族,此刻被人圍攻,而且首先動手的還是一個器靈,一頭仙獸,叫它如何不暴怒。

它一揚龍頭,發出一聲嘹亮的龍吟之後,放棄了對許林的追逐。身體在空中一個盤旋,長長的龍軀在天空中寫出了一個巨大的“龍”字。它身上燃燒的火焰劇烈了起來,晃如一輪太陽般,釋放出了巨大的能量,將它身體周圍的空間都燃燒了起來。

“魔龍焚天!”

滔天的烈火熊熊燃燒,赤火妖龍身軀扭動,將身上的火焰向四周拋灑而去,瞬息之間就在天空中布下了一個碩大的魔火大陣。而後,赤火妖龍一張口,一團光芒噴出,在虛空之中演化成了一個巨大的轉盤。

“三千大道之六道輪迴!”

轉輪出現,天地間立刻湧出了無數的輪迴之力。轉輪之上,六個黑漆漆的洞口散發著絲絲的吸引之力,代表著輪迴重生之後將要去的人,畜,

這個六道輪迴轉盤徐徐的轉動了起來,頓時整個天地間的輪迴之力濃郁了起來,在虛空中形成了無數尊牛頭馬面,相著太虛打出的生死之輪,以及老虎打出的命運之光迎了過去。

“轟隆!”

輪迴之力僅排明在命運之力後面,但現在施展命運之力的老虎實力沒有施展輪迴之力的赤火妖龍高,當下兩大力量一對撞,立刻爆炸開來,磅礴且巨大的能量橫掃天地,肆虐一方。

“嘩啦啦!”

先就是火山口經不起這種能量的衝擊,倒塌了下去,瞬息之間,整個火山口都消失不見了。有的碎石掉進了火山內部,有的碎石直接被那磅礴的能量碾壓成了粉碎。

再而後,就是生死之力和輪迴之力對撞在了一起。兩大力量爆炸開來,輪迴之力簸箕四周,彷彿如焚山煮海一般,其散發出來的能量,隱隱有將整個天地都陷入輪迴的前兆。生死之力爆炸開,被分化成了明顯的生之力和死之力。

生之力簸箕到火山下面的岩石之上,立刻就出現了一片片的綠色。磅礴的生機,讓這片不能生長出植被的地方,生長出了綠色。而死之力撲上了另一邊的岩石,立刻就讓岩石成了齏粉,化為了滿天的灰塵。

太虛和老虎以及赤火妖龍身軀同時倒退,太虛是器靈,除非本體受損,否則他就不會受傷,所以他只是一連倒退出五六十丈之後,就快速的飛了回來。而老虎乃是生命之軀,命運之力的爆炸,牽連到他也受了影響,虎口之側,有絲絲的鮮血溢了出來。

而赤火妖龍雖然實力比太虛和老虎都要強,但同時要對付命運之力和生死之力,它受到的打擊也不小。此刻,它軀體上出現了無數的細小裂縫,此刻正有龍血從中溢出來。而它的龍口之處,一邊的龍鬚也被斬去了半條。

“該我上場了!”許林在高空中看到雙方一擊之下,就各自受到了損傷,當下就冷哼了一聲。

他身體一陡,紫色的西華至妙之氣盤旋在了四周,身體中一股駭然心驚的氣勢轟然而出,在他的身體之後,一尊兩百多丈高的巨大身影踏空而來,散發著一股睥睨一切,霸道諸天的氣息,震撼著這一方天地。

許林在踏足了神靈之步以後,第一次施展出了自己的神靈分身。

東皇太一巨大的身體站在他的身後,身穿著象徵著九九至尊的天皇帝袍,濃眉怒目,一臉的霸道之相。他的一隻手上提著足足有兩三個許林那麼大的東皇鐘,而在東皇太一的腦袋之後,還懸掛著一個光環,其中正有一隻翩翩起舞的三足金烏。

同樣的,許林的腦後也懸掛著一個金色的光環,此刻瑞氣千條,如同一輪太陽一般。裡面也有一隻三足金烏在翩翩起舞,釋放著屬於那超級神獸的美麗。

“東皇之鐘,天帝之門,號令諸天,縱橫寰宇!”許林口中念念有詞,伸出的手掌掌心之中,一個小的東皇鐘閃爍著光芒而現,雖然是虛影,但其上也散發出了震撼天地的凶橫氣息。

“殺!”東皇鐘一成型,許林立刻一聲暴吼,大手甩出,東皇鍾立刻夾帶著無與倫比的力量,從高空之中向赤火妖龍砸去。而在他的身後,東皇太一一瞪眼,雙眼中兩道十丈長的神光射出,大手一動,他的東皇鐘也破空而出,砸向了赤火妖龍。

砸出了東皇鐘之後,許林還不罷休,雙手舞動,又是一個法訣打了出來。

“鴻蒙命運之輪!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3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