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二百四十八章 煉化神靈種子


“這枚神靈種子,就是太古時期縱橫天下,兇名遠播的天神,東皇太一。”

太虛握著的手鬆開,一枚晶瑩璀璨,如棱角一般,有著無數個面的晶體從他手中漂浮而起,懸浮在了許林和太虛的中間。晶體上閃爍著淡淡的七彩光芒,在上空竟然有一道非常小的彩虹彎橋。

許林看著這枚無比完美的晶體,眼睛變的迷離,變的明亮。

“東皇太一,在太古時期乃是真正的天神,傳聞之中,乃是另外一位大能金烏帝俊的兄弟。如果光論出身,東皇太一是與羲皇,媧皇同一個時代的人物。論他在太古諸神中的排名,足夠排進前一十五位。他擁有的神通無數,掌握的三千大道超過十種,絕對是非常適合許林你!”太虛生怕許林不知道東皇太一的名頭,就在旁邊為許林講解說道。

“太古萬神中排前十五,與羲皇同一個時代的人物!”太虛的話,將許林從迷離中喚醒了過來,他嘴裡還在回味著太虛話中的幾個關鍵,眼睛中暴射出了兩道光華。

“就是它了,太虛!”許林猛的抬頭,目光射在了太虛的臉上,口中無比堅定的說道。

太虛看著許林眼睛暴射而出的渴望,自信,堅定。不由的微微點頭,從許林的目光中,太虛看到了許林那顆渴望變強的心。

“看來,宇千乘晉升天命傳說帶給他的壓力非常的大!”太虛腦海中飄過一句,口中對許林問道:“這枚神靈種子絕對適合你,你真要在這個時候煉化嗎?”

“當然!”許林堅定點頭,抬起手臂,緩緩的接觸到了懸浮在空中的那枚神靈種子,伸出一根手指在上面拂過了一下之後,許林口中喊道:“太虛,你幫我護法吧,我現在就開始!這一天,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太虛看到許林現在的樣子,同時也知道許林確實停在元神之步已經有一段比較長的時間了。當下,他也不去再勸許林了,他只是點了點頭,道:“放心,我還會讓老虎也出來的,有我們兩個在你旁邊守護,我保證,除非是我和老虎都隕落了,否則你就安全的。”

說完之後,太虛便不在洞府中停留了,轉身一道光芒湧出,就消失在了洞府之中。

“太虛,多謝了!”雖然太虛已經消失在了洞府之中,但許林能夠感應得到太虛就在這附近,或者就在洞府外面,古樹之上。他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口中輕輕的說了一句。

此時,許林已經完全冷靜了下來。有太虛和老虎在,他的安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一步一步的將神靈種子煉化,使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呼…!”

許林呼出了一口氣,臉上變的無悲無喜,內心中如那無波古井,腦海中一片的寧靜。

他的目光轉動著,落在了身前閃爍著七彩毫光的神靈種子之上。

“是時候了!”許林喃喃說了一句!

他伸指,一點自己的眉心,一點光芒在眉心中出現,許林的神識從眉心中湧了出來,纏繞在了神靈種子之上。然後許林心神一動,神識立刻拉著神靈種子來到了眉心之前。

神靈種子散發著光芒,卻宛如水滴一般,接觸到許林的眉心之後,整枚種子閃爍起了劇烈的七彩光芒,而就在這七彩光芒之中,神靈種子一點一滴的滲透進了許林的眉心。

七彩光芒消失,許林的眼睛閉了起來。西華真解自動的運行,片刻之後開始有西華至妙之氣出現在了洞府之中。

元神之步想要踏足神靈之步,就必須需要一枚神靈種子。至於怎麼樣去使用這枚神靈種子,許林已經在搖光洞天的《造化天經》上看到過,因此對於這個過程他不會陌生。

許林的神識引導著神靈種子來到了自己的腦海之中。

“轟!”

就在神靈種子出現在許林腦海之中的那一剎那,許林的腦海中響起了巨大的轟隆聲。那神靈種子變成了一隻渾身冒著金色火焰的鳥,許林看的明確,是一隻有著三隻腳的烏鴉。

大日金烏,許林認出了這隻鳥的身份,一股興奮從心里傳達到了腦海之中。大日金烏,那可是太古時代,縱橫天地的超級神獸。地位還在天龍和神鳳之上,天龍和神鳳都是一群一群住的,而大日金烏卻只有一頭,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一頭。因為它的存在,這片天地才有了光明。

金色的火焰在許林的腦海中燃燒著,波及了許林的整個腦海。而就在這金色的火焰當中,那頭大日金烏逐漸的幻化,在許林的注視下,變化成了一尊無比高大的身影。

穿著一身代表著九九至尊皇袍,上面繡滿了無數的星辰日月,宇宙萬物。這種皇袍許林也有見過,但沒有一件能夠像這尊人影身上的,上面的星辰日月,宇宙萬物全部都是活的。許林的視線落在上面,竟然差點陷入了進去。

“這就是東皇太一嗎?”許林抬著頭向上看去,一邊想著,一邊努力的想要把東皇太一的樣子看清楚。可惜,哪怕許林全力去看,也只能看見一片模糊。

許林明白,這是因為東皇太一的修為太高的緣故,哪怕是他遺留下在了一枚神靈種子,其中的威能也不是許林能夠抗拒的。

既然看不清楚,許林也就放棄了去看。從東皇太一出現的那一刻,許林就已經進入到了煉話的程序。此刻,他只能用心去煉話,去領悟東皇太一身上所帶著的道理,以及他的神通法術。

其實,這一個過程是很少有的。如果許林現在煉話的是一尊無名小神的神靈種子,那許林就不需要將其引進自己的腦海之中,而是直接的在玄宮中煉化,然後灌輸大量的天地元氣或者法力,讓種子生長出來,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但那隻是無名小神的神靈種子,而像東皇太一這樣的存在,他的神靈種子裡留下了東皇太一對大道的感悟,留下了他的一些神通法術,許林如果不走這一步,那這些他就完全得不到了。

例如像杜洛週的玉皇大帝分身,駱仙兒的醫皇神農分身,顓孫洛月的遠古黃帝分身,都走過了同樣的一步,所以杜洛週,顓孫洛月他們才能夠使用出自己分身的一些神通。

所以,許林如果也想擁有,就必須走這一步。不過,走這一步,許林也心甘情願。他的積累已經夠了,只要走完這一步,領悟到東皇太一對大道的一些感悟,以及他的一些神通法術之後,許林就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讓其在玄宮之中生長出來,化為自己的一部分。

這個過程是需要時間的,不過,為了踏足他期待已久的神靈之步,許林不在乎這些時間。

洞府之中,充滿了濃郁無比的西華至妙之氣,將許林的身影完全淹沒在了其中。時間就此飛逝,一天兩天,很快就過去。

洞府之外,一根人身粗的橫枝之上,秋水月坐在上面,兩條腿沒有秩序的亂擺著,眼睛時不時的朝著一個方向看過去。而在她身邊的不遠處,老虎舒服的躺著,一雙虎目瞪的非常大,口中還在嘀咕著:“張少羽這個臭小子,去了那麼久怎麼還不回來?虎大爺我早就餓了,可憐啊,可憐!”

太虛站在樹冠最上面,眼睛看著東方緩緩升起的日輪,臉上帶著若有思索的神色。東方那片天空,最後一抹耀眼的紫色消失了,而太虛突然自嘲的笑了起來,口中喃喃自語:“常人一直都說西華至妙之氣都隱藏在那飄渺虛無的星辰空間當中,可誰有想到,那每次日出之時的一抹紫氣,就是那西華至妙之氣。紫氣東來,紫氣東來,應該是西華東來吧!”

日輪從紅色變為金色,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太虛的身上,給太虛的身體渡上了一層金光。太虛的目光轉向了腳下的樹乾之中,那處洞府所在。

“一個月了吧?也不知道許林成功了沒有,怎麼沒有一點動靜呢?”

太虛身上光芒一閃,人就消失在了樹冠之上,出現在了老虎的身邊。

“吃,吃,吃,你這死老虎就知道吃,我就不明白了,你堂堂頂級仙獸的存在,怎麼還會喜歡那世俗中的食物呢!”太虛聽到了老虎的嘀咕,立刻不滿的對老虎說了起來。

“哈,這個沒有辦法,誰叫我們的水月仙子手藝好呢,她烤出來的凶獸肉,那絕對是…絕對是比仙家甚麼佳餚都要好吃啊!”老虎一裂嘴,透明的液體從口中流了出來,而他還蠻不在乎的對太虛說道。

“好一個鐘靈奇秀的女子,許林遇見她算是天大的福氣了!”說到秋水月,太虛也不禁誇讚了起來。

“那當然!”老虎嘿嘿笑道,正要再次抱怨出去打凶獸的張少羽還不會來時,突然他們腳下的古樹顫動了一下,隨即一股讓他們心驚肉跳的恐怖氣勢從樹幹中,許林所在的洞府中散發了出來。

“有動靜了,而且是大動靜!”老虎眨巴眨巴了虎眼,將自己虎臉上的震驚之色遮掩過去了之後,就大呼小叫了起來。

“他,成功了麼?”秋水月臉色一片的慘白,口中輕聲說道。

“許林成功踏足第五步了麼?”這是太虛,老虎他們此時唯一的想法!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09: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