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七十五章 腐朽的遠古大帝骸骨


看到那古城堡的時候,許林就已經知道,古城堡將會是他們進入深淵的第一站。此處散發出來的陰森寒冷讓他不寒而栗,出現在心頭上的壓抑更是讓他有一種想要瘋狂的感覺,但他們此次前來的目的卻讓他保持著清醒。

“進古城堡!”許林舌頭舔了舔已經略有乾枯的嘴唇,壓制了心中想要瘋狂的念頭後,許林轉身對身邊的太虛他們說道。

“許林…小心一點!”聞言,太虛的身體顫動了一下,口中衝著許林喊了一句,頓了頓之後,太虛只說出了四個字。

“放心,我會保護好自己的。”許林目光看著太虛,腦袋不著痕蹟的點了下頭說道。

黑暗之下的深淵底部,換做膽小的人來此,恐怕一步都走不動。但許林他們已經在這個遠古密境裡經歷了太過的凶險,見過了遠古時代的無上存在,眼前雖然恐怖陰森,但落在他們眼中,也只是充滿著兇機的所在而已。

走深淵底部,是他們唯一能夠通過深淵,到達對面中央道場的唯一辦法。即使是深淵底步有太多未知的危險存在,許林他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走上一遭。

古城堡離他們只有百來丈的距離,橫跨在深淵之中,就好像是進入到深淵深處的城門,成為了許林他們必將面對的第一個存在。

許林他們一路踏著黑暗接近了古城堡,幾息之後,他們就來到了這座充滿了滄桑,仿古自遠古劃破時空而來的古城堡之前。

古城堡大概有七八十丈範圍,其中到處可見鏽跡班駁的牆壁,銅門。到處都是殘轅斷瓦,碎裂倒塌的牆壁下,可以看到一條條慘白色的白骨。有人骨,也有獸骨。還有倒塌的樓閣,在這殘破的古城堡中,顯得異常的慘烈。

許林他們行走在古城堡之中,一路看得是觸目驚心。那倒塌的牆壁之下,他們看到的白骨中,其中還有小部分還在散發著淡淡的法力波動。

能夠經歷了無數年歲月的侵蝕後,依然還保持著法力波動的骸骨,生前絕對也是一尊無上的存在。根據天規以前的猜想,這些骸骨的生前最低都是在十步以上。如此多的十步存在隕落在此,許林都可以想像得到當時的戰鬥會有多麼的慘烈。

城堡接近內殿,大門之上懸掛著一塊已經跨下一半的牌匾,上面的字跡早已經模糊不清,透過天空中映下的淡淡血光,許林努力了片刻之後,只能夠依稀的認出了其中的一個字,那是一個“坤”字。

“果然是乾坤殿!”直到這時,一直緊跟著許林的太虛才說出了一句讓許林等待了許久的話來。

許林聞言立即轉身看向了太虛,口中問道:“你知道這座古城堡的來歷?”

“不止是我,恐怕遠古年間所有來過這個道場的人都知道。這座城堡稱之為斜月台,其中的內殿就是乾坤殿。此處乃是方寸山接待來客的第一個所在,所有前往方寸山的人都必須在此等候。​​無數年前的那場大戰,大地被轟成了深淵,深淵的所在也正好就是斜月台當時所在的地方,深淵形成,斜月台也就墜落了下來。”太虛臉上露出了苦笑,口中苦澀致極的說道。

“斜月台,乾坤殿!”許林口中用低不可聞的聲音念著這兩個名字,目光在乾坤殿已經洞開了半邊的殿門之上看了片刻之後,他又看向殿內的黑暗之中。

遲疑了片刻之後,許林輕聲說道:“我們進去裡面,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發現沒。”

內殿之中,完全是黑暗一片,接近伸手不見五指。許林說完之後,一直沉默在他身後的天規先一步走了出來,帶頭走進了內殿之中。

進入到乾坤殿中以後,彷彿是進入到了另一個天地,外面所有的一切聲音在這裡面都消失了,又恢復到了死一般的沉寂當中。

在這異常的寂靜當中,許林心中隱隱的感覺到了有點不安。站在乾坤殿裡,周圍黑暗一片,許林的感應也失去了效果,連太虛他們都不知道在哪裡了。許林心中暗暗警惕之時,也極力的想要看清前面的一切。然而在這裡面,即使是他靠著法力去看,也依然黑暗一片,完全看不到任何的東西。

“天規,太虛!”許林心中有些急噪了起來,忍不住的出聲喊了起來。

“吼!”

就在他聲音一出口之時,他就感受到了一股後悔。他心頭後悔之意剛升,乾坤殿中就陡然響起了一聲巨大的吼叫之聲。隨後兩點寒光在黑暗之中一閃而逝,許林只感覺到面前一股寒風迎面而來,伴隨著的還有一股十分狂暴的力量。

突然而來的一切讓許林驚駭萬分,在黑暗之中他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倉促之間只能往後面急退。

“許林小心!”就在許林剛退之時,他的眼前突然一亮,一陣光芒在大殿之中亮了起來。隨後,他就听到了天規急切的提醒之聲。他慌忙向前面看去,就看見了一具渾身籠罩在黑霧之中的身影正在向他逼來,黑影身上散發著濃濃​​的死亡之氣,還有陣陣的惡臭散發而來。

黑影速度飛快,幾乎在亮光剛起之時,它原本要撲向許林的身體微微一動,竟然在電光火石之間撲向了殿門之處,伴隨著“轟”的一聲,瞬息之後,那黑影就已經消失在了許林他們的視線當中。

許林嚇的全身都冒出了冷汗,氣喘吁籲的看著宮殿的大門,腦海中一片空白​​。

“它害怕光!”耳邊傳來了太虛的聲音,讓許林回過了神來。

“許林,你沒事吧。”天規走到許林的身邊,臉上還帶著後怕之色的向許林問道。

“還好!”許林擦去額頭上的冷汗,口中後怕的說道。

“這是什麼東西?一具骸骨?許林,你們快來看。”天規嘴唇一動,剛要說話,這時老虎猛然的大喊了起來。

許林他們一驚,連忙向老虎所在的地方走去。天規手中持著一顆小兒拳頭大小的夜光珠,夜光珠散發著朦朧的光芒,勉強讓許林看清楚了身體周圍大概十來丈的地方。

走到老虎身邊,許林順著老虎指的地方看去,看到了一具​​金黃色的骸骨。金黃色的骸骨之上出現了無數的班駁鏽跡,一截腿骨之上甚至已經腐爛了一般。

“這是一具遠古大帝的骸骨,無數年歲月的侵蝕,讓骸骨走到了腐朽的邊緣。”天規看了一眼之後,就在許林的身邊說了起來。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0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