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二百零七章 長生出現 命運輪迴


瞬息之間,幾乎許林和衛洗風都沒有反應過來,一位天命傳說就已經隕落。

天命之步,仙道之中的傳說,是一個門派中最主要的力量,是支撐著一個大門派發展的必要力量。如今的仙道各大門派中,喊的出名字的天命傳說也不多。每一個,都是無比重要的存在。

虛空中,那個天命傳說爆炸之後的能量還在翻滾,而許林已經忘記了自己受的傷,忘記了擦乾嘴邊的鮮血,目光只是呆呆的看著那片虛空,腦海中一片空白​​。

衛洗風的目光也同樣呆滯,有點不敢相信一位和自己同階的修士,就那麼隕落在眼前。

“咻!”一道破空之上在虛空中響起。

老虎張開著嘴巴,一口將收回來的本命虎丹吞了進去。然後,老虎目光看向許林,對許林詢問道:“許林,你怎麼樣了?”

“還好!”老虎的話將許林從呆滯中喚醒了過來,恢復了清醒之後,一股劇痛感頓時衝進了腦海之中。胸前的肋骨被打斷了,劇痛正是從那里而來。不過許林想到老虎還在對付衛洗風,當下咬著牙回了老虎一句。

許林眼下的狀況老虎如何看不出來,他點了點虎腦袋,道:“等我先把這個人解決了,再帶你找一個地方修復傷勢。”

說完,老虎虎腦袋一轉,看向了被困在時間陷阱中的衛洗風。

老虎目光看過來,衛洗風的心里頓時撲通撲通的狂跳了起來,前者一擊抹殺了一位天命傳說,餘威還在,叫衛洗風如何不懼怕。

可惜,老虎卻感受不到衛洗風的懼怕,就算知道衛洗風此刻懼怕了,老虎同樣也不打算放過他。就因為衛洗風,許林居然被一天命傳說靠近身邊偷襲。現在老虎只要一想到這點,還十分的後怕。

“好了,你可以去死了。”老虎開口,直接給衛洗風判下了死亡。

“空間塌陷!”老虎一出手,就直接用出了規則力量。翅膀扇動,一大片的空間規則從天而降,纏繞在翅膀之上。而後被老虎狠狠的打出,空間規則轟隆隆的撲進了被禁錮的空間之中。

“轟隆!”

宛如山岳崩塌的聲音在虛空中震動了起來,空間規則所經過之出,整片整片的虛空猛然的塌陷了下去,空間塌陷下去的地方,露出了一個個十分寬大的黑色空洞。就好像是平整的地面突然塌陷,而出現的坑洞一樣。

無數的規則在其中破碎,無數的氣流翻滾,向著四面八方翻滾而去。

衛洗風站在自己打開的世界中冷汗淋漓,空間塌陷是天命之步即將晉升長生之步的時候才能夠使用出來的大招,一擊就可以轟碎一片空間。

雖然他此時是在自己的世界中,但空間塌陷卻完全可以打到他的世界。到時候他的世界絕對會分崩離析,化為碎片。而他也同樣會被空間塌陷碾成碎片。

“道友還請手下留人!”就在這時,一團燃燒著的火光宛如流星一般,從萬里之外燃燒而來。片刻之間就出現在了這片虛空,一個聲音也從中傳了出來。

“啊,是總長,總長救命啊!”被空間塌陷嚇的渾身冒冷汗的衛洗風一聽到這個聲音,立刻大喜了起來,口中大聲的喊道。

“武長空!”許林有對老虎說過這個人,此時一聽衛洗風叫來人總長,當下一口就喊出了武長空的名字。

“不錯,正是武某!”火光之中,露出了武長空魁梧的身影。他口中說了一句,同時大手一揚,一片光芒脫手而去,籠罩在了被禁錮的空間之中。

頓時,巨力湧動,幾下之間就將空間塌陷破去,整片空間穩固了下來。

“就算是你武長空來了又怎麼樣,我要殺的人,你想阻止也阻止不了。”老虎一看自己的打出的空間塌陷被武長空輕描淡寫的破去,當下虎臉上泛起一抹冷笑,口中說道。

“崑崙仙術,鴻蒙命運之輪!”老虎大吼了一聲。

“轟隆!”如駭浪一般的無邊氣勢從老虎的身體轟然湧出,如火焰一般,在周圍的空間中熊熊燃燒著。天空在這股氣勢之下突然變的渺小,風雲變色。

而在無數個空間中,一絲絲難以言明,卻有真實感覺存在的力量朝著老虎會聚而去。霎那之間,老虎的頭頂上,出現了一個如琉璃白玉般的巨大輪子。

足足一畝方圓的巨大輪子上,無數的大道之紋繪畫出了一副副包含萬千,網羅乾坤的符纂。如琉璃白玉的輪子上,清晰可見一條條如鎖鏈般的空間規則,時間規則,天地規則。九條兩尺來寬,不見首尾的光陰長河在周圍穿梭來去。

而在這個輪子出現之後,周圍的空氣,天地元氣似乎都找到了主心骨。平日里只有在修煉,施展法訣的時候才能感受到的天地元氣,在此刻竟然能夠被肉眼看到。無數的天地元氣會聚,形成了一個拇指般大小,渾身猶如琉璃一般的身體,如精靈一般,齊齊的奔向那個輪子,在輪子的周圍歡快的跳著舞蹈。

而許林和武長空,衛洗風感覺到的,卻是另一翻樣子。那個輪子一出現,幾人竟然感覺到自己的頭頂上一涼,似乎有一種力量在翻開著他們的過去,現在,未來。許林和衛洗風到還感覺不深,但武長空的臉色卻變了。

長生之步,已經能夠探索這個宇宙,開始掌握自己的命運。如果擁有一門推算之術,燃燒自己的壽命之後,還能夠算到自己的未來。此刻武長空感受到的,就是自己的命運似乎被竊取了。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命運正絲絲的流向那個輪子,被那個輪子吸收了。

命運,一直都是天地宇宙中最為神秘,最難懂的存在。不管是誰,如果掌控了自己的命運,那就掌控了這一方天地。命運的力量是無敵的,是堅不可摧的。

武長空當然知道這一點,知道衛洗風是徹底的讓老虎憤怒了。他心裡在狠狠的責罵衛洗風的同時,卻又不得不出手。命運的力量,現在針對的是他和衛洗風兩個人。命運的力量,只能硬抗,而不能躲避。

“眾生輪迴!”武長空一出手,就是武營九大古武戰技中最為強大的戰技。他的拳頭狠狠的擊在了身前的虛空,一股磅礴的法力洶湧而出,蕩漾在虛空之中。空間崩潰,出現了一個黑白兩色的轉輪,一絲絲能夠吸引魂魄元神的力量從轉輪上散發了出來。

這一招眾生輪迴與三千大道中的六道輪迴有點相似,一打出來,武長空的力量就變成了輪迴之力。輪迴,輪迴,這也是天地宇宙中非常深奧的一種力量,牽扯到天地規則,以及冥冥之中的萬物生靈輪迴之路。

老虎使用的是命運,而武長空使用的是輪迴。

許林和衛洗風在遠處早已經看的目瞪口呆了。許林知道天命之步使用的是規則的力量,但沒有想到到了長生之步,使用的居然是能夠代表大道的力量。而衛洗風現在才知道,在長生之步的面前,天命之步也如那螻蟻一般,沒有任何讓長生史詩看一眼的資格。

“果然不錯,居然能夠動用輪迴的力量。不過,在命運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浮雲,都是只能被踐踏的存在。”老虎瞇起了虎眼,語氣冰冷的說道。

他身體抖動,頭頂上空的命運之輪立刻一轉動,一股巨大的命運力量立刻蕩漾開來。所有人的身體不由自住的顫抖了一下,腦海中的念頭似乎有穿破腦袋飛出去的感覺。

“命運的力量,是諸天存在的意義,是宇宙幻化的根本,是生靈存在的主宰。命運的力量,任何人都不能褻瀆…”老虎口中念起了晦澀的經文,命運之輪上,閃爍起了璀璨刺目的光芒,如匹練一般,劃破了空間,直衝雲霄。

“輪迴代表著新生,沒有新生,何來的再世。輪迴的力量主宰諸天,天地萬物,世紀演變,都要經過輪迴…”武長空在命運之輪前感受到了壓力,不得不將眾生輪迴打開來。

他一拳一腳在虛空中打著,每打出一拳,輪迴的力量就會漲大一分。每踢出一腳,輪迴的轉輪就會大上一分。

命運的力量和輪迴的力量在這片虛空中震盪,磅礴的氣勢如山岳般沉重,卻依然向周遍滾滾而去,如巨輪一般,將空間壓成了碎片。

能量的震盪,傳達到了千里之外。幾撥尋找許林的修士感受到了這股千里外還讓人窒息的能量後,一個個興奮了起來。

這絕對是超級強者在交戰,如此的戰鬥不去圍觀,那就太對不起人了。

天空中,頓時有無數的流光瘋狂的向能量傳來的方向飛去,流光如箭,劃破了虛空。

“許林,快離開這裡。命運與輪迴的對抗,爆發出來的能量可以波及千萬里,是絕對不能抵抗的存在。快走!”許林還想觀看下去,這時太虛卻突然在他的腦海里大喊了起來。

“什麼?”聽到太虛的話,許林驚駭了起來。他二話不說,轉身就往遠方化光而去,就連身上的痛楚都不顧了。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2: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