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百四十六章 赤火妖龍的財富


“太虛,我們好像來到赤火妖龍的老家了!”許林驚駭無比的對腦海中的太虛大喊大叫了起來。

此時,許林出現在了一個巨大的山洞之中,只有三面洞壁的山洞。這簡直是別有洞天,在這火山內部當中,竟然會有這樣一個巨大的山洞。差不多五十丈的高度,在許林的目測中,大概也有五十畝的方圓。

而讓許林驚駭的不是這些,而是在這個山洞的中央,赫然矗立著一頭巨大凶獸的骨架。看那骨架,許林的腦海中就閃過了類似於夔牛,猛獁,金鵬這些巨大無比的凶獸神獸。就這麼一個骨架,竟然佔據了這個山洞近一半的面積。

骨架有些地方,上面還有熔岩流過,但讓許林震驚的是,那可以說浸泡在熔岩當中的骨頭部分,竟然沒有絲毫熔化的樣子。

整個山洞中,就只有這一個骨架,以及上面的東西,也是讓許林大喊來到了赤火妖龍老家的東西。骨架擺在這裡,只是當做一個承載物所用的,它的上面被堆滿了東西。

許林隨意一眼掃去,就看到了不下十件的上品法寶,不下千萬的玄陽丹。而在其中,許林甚至還看到了幾枚晶念晶體。亮晶晶的一大片,散發著七彩的光芒,深深炫耀著許林的眼睛。

“快過去,許林。這裡絕對是赤火妖龍存放東西的地方,趁著現在赤火妖龍不在,我們快點收起來。”太虛放出了神識,同樣看到了骨架上的東西,旋即就在許林的腦海中大聲對許林說了起來,聲音中充滿了激動。

“恩恩!”震驚過後,許林現在已經不知道激動成啥樣了,在跨過腳下一條兩尺來寬的熔岩河之時,腳下一拐,差點沒倒下去。這讓許林玄宮中的太虛看得猛然出了一頭的冷汗。

“淡定,淡定,許林,你一定要淡定,不就是些材料什麼的麼,可不要把命丟這裡了。”太虛的聲音中可以聽得出後怕。

“淡定,我還淡定個什麼,這個可是赤火妖龍的財富,我已經看到一枚蘊涵著滔天神通的晶念了。”許林對太虛狂吼說道,在他的視線當中,已經看到了一枚漂浮在所有寶物之上的晶念,它身上散發出來的七彩毫光以及隱隱傳出來的威壓,讓許林差點沒激動的暈了過去。

太虛聽著許林這話,一陣的無語加鬱悶。

“好吧,我自己出來!”太虛實在是受不了許林現在的樣子了,當下嘀咕了一聲,身體在許林玄宮中消失,在許林的眉心之中化為一道光芒鑽了出來。

“太虛,你快看看這枚晶念裡是什麼神通。”許林對太虛現在跑出來了也不在意,跑到骨架旁,一伸手就將那枚非常獨特的晶念摘了過來,自己也不看,直接扔給了太虛,然後自己又翻看起其他的東西來。

“這是?無上仙訣,'鈞天千要妙訣'!”太虛接過那枚晶念,一看之下就震驚的喊了出來。

“鈞天千要妙訣”,在太古時期,傳說是從玄都宮流傳出來的,乃是一代聖人李耳創造的仙訣,沒錯,就是無上仙訣。這門仙訣只在太古時期有出現過,到了上古,中古時期就已經不見踪跡了,太虛沒想到此刻竟然在這裡看到了。

震驚,震驚,徹底的震驚。太虛沒有想到,這頭赤火妖龍竟然收藏有如此珍貴的東西,當下他也加入到了許林的守刮行動中來了。

“很好,足足超過兩億的玄陽丹,我先收進去。”許林大笑了起來,瞬息之間他就將這裡的玄陽丹數量數清楚了,兩億的玄陽丹,比許林任何時候都要多。許林一揮手,撒出了一大片光芒將之全部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

“這是?'太玄天綱劍',好東西,絕對的好東西,許林你快收進去。”太虛手中拿著一把四尺多長,劍身宛如一道符紋的長劍,口中大聲叫好的說著,將劍給了許林。

“這是什麼東西?”許林接過那劍,眼睛往劍身上的符紋看去,立刻從中感受到了一股來自天道規則的氣息。許林心中一驚,隨即臉上大喜了起來來。能夠釋放出這中天道規則氣息的法寶,想來也差不到哪裡去,當下,許林就將長劍收進了自己的玄宮之中。

“這是什麼?”將劍收進了玄宮中以後,許林的眼睛突然看到了一頁紫金色的紙張,他口中說了一句,伸手將紙張拿了過來,眼睛看了過去。

“大普化真如天運訣”,紙張上就只有這八個字,不過許林卻從這八個字當中看到了一篇充斥著無上道理的經文,立刻,許林就明白了,這爺紙張上記載的應該是一篇真訣,而不是法訣。

“太虛,你知道'大普化真如天運訣'是個什麼真訣麼?”許林將紙張遞到了太虛面前,對太虛問道。

“你問這個做什麼?這門真訣乃是太古時期,仙道超級大派慈航仙境的頂級三大真訣中的一種,就算你問了也沒有用,我沒有這篇真訣。怪了,你怎麼知道有這門真訣的?”太虛正在寶物中翻找著,沒有註意到許林遞給他的紙張,耳朵卻聽到許林的問話,於是他繼續一邊翻找著,一邊回答著許林。不過到最後,太虛反應了過來,許林是怎麼知道這門真訣的?帶著這個疑問,太虛終於將目光看向了許林,旋即,他就看到了許林手中的那葉紙張。

“這怎麼可能?”太虛接過紙張看了後,不可置信的說道。 “大普化真如天運訣”,在太古時期,太虛都沒有聽說有流傳出來過,他只聽說過。此刻,竟然在赤火妖龍的老巢中看到了這門真訣的經文。

“太虛,相信我,這天地間,不管什麼,都一切皆有可能!”許林拍了拍太虛的肩膀,口中嘿嘿的說道。說完之後,許林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之上。

“仙陽丹,居然是仙陽丹!”一回頭,許林就看到了一個角落裡,只有一小堆的金黃色丹藥,隨後許林震驚的呼喊了起來。那金黃之色的丹藥,赫然就是許林一直想要尋找的仙陽丹。

“都是我的了,都是我的了!”許林臉皮激動的顫抖著,口中不斷喃喃說著,連滾帶爬的來到了仙陽丹的面前。然後小心翼翼的將那仙陽丹一枚一枚的收起,口中還點著數。

“一枚,兩枚,三枚…一百枚…兩百枚…四百枚…一千枚…一千二百八十八枚!”

將最後一枚仙陽丹放進了玄宮中以後,許林的臉上露出了一付滿足的神色。足足一千二百八十八枚仙陽丹,這就是一筆巨大的財富。按照仙陽丹與玄陽丹的兌換比例,一枚仙陽丹兌換一百枚玄陽丹,這裡一千二百八十八枚仙陽丹也可以換取到一十二萬八千多枚玄陽丹。

這十二萬八千枚玄陽丹許林是不會看在眼裡的,但這一千二百八十八枚仙陽丹就讓他激動無比了。這可是有玄陽丹都兌換不到的東西啊,仙道之中都沒有什麼人使用的東西啊。它的價值,可比玄陽丹要珍貴不知道哪裡去了。

激動過後,還有很多的東西存在著。許林趕緊的查看了起來。

“二十二件上品法寶,都不錯,一起收了。”

“九十一件中品法寶,收下!”

“三百五十件下品法寶,呸,給我也不要!”

“元天法寶,居然還有元天法寶,而且還是五件。不錯,不錯,大爺全部笑納了。”

“這是什麼法訣,'如來斬世劍訣',還是上品法訣,收下收下。”

“太虛,這個是什麼東西?你看看!”許林將一個由深鐵楠木製造的錦盒遞給了太虛,口中對太虛說道。

“什麼東西?我來看看!”太虛疑惑的接了過來,發現這個錦盒上竟然還有一枚封印符纂。太虛目光落在了符纂上,看了一眼後,臉上立刻湧出了無限的喜色。

“許林,這是一枚封印威能的符纂,一般只用來封印一種東西,那就是…”太虛對許林激動的說了起來,正當他要說出是什麼的時候,山洞外面突然傳來一陣轟隆之聲。

“轟隆隆…!”

“吼…!”

一聲嘹亮的龍吟,彷彿是在許林和太虛的耳邊響起。兩人的臉​​色瞬間就變的難看了起來。

“不好,許林,赤火妖龍發現我們了。快走!”太虛大聲的對許林說了起來,在他的感應當中,感應到了赤火妖龍的氣息,並且現在正在快速向他們靠近。

“走!”許林也知道了情況,當下就應聲道,一轉身,大袖一拂,一片璀璨的霞光湧出,將骨架上的所有東西都籠罩在了其中。

“就算走,也不給你留下一點東西。”許林惡狠狠的說著,招手之後,就將那骨架上的所有東西都收進了玄宮之中。

“快走!”就這麼一會兒時間耽誤,太虛感應到赤火妖龍離他們又近了許多,當下就一手拉過許林,向著來時的通道飛快的跑了過去。

“許林,你剛才給我的錦盒裡,應該是一枚神靈種子,而且是在太古時期一尊法力滔天的神靈的種子。”太虛拉著許林飛快的跑著,耳邊傳來赤火妖龍跑動而響起的轟隆之聲,口中還大聲的對許林說道。

“神靈種子?”許林又驚又喜的問了起來。

兩人在通道中飛速的跑動著,後面傳來了赤火妖龍憤怒的吼叫聲。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5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