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9
第一百六十九章 天地同悲 身與道合


“滅世狂槍!”許林臉色大變。

傳說,上古時期有一個很古老的門派,名字就叫做天道門。天道門擁有一套天地經,乃是天地間唯一的仙本,裡面有一套功法,名字就叫做:天道!

天道無情,這套功法,就是仿照無情天道,行天道懲罰之力的存在。

滅世狂槍,止天之戈,破天之刃!就是天道中的強大神通。

都有著巨大的威力,堪比天罰。

許林完全沒有想到,宇千乘居然能夠施展出這門傳說已經埋葬在時間長河中的天道法訣來。天罰之力,世人皆懼。強如現在的許林,也不敢硬抗。

天空中,一柄巨大的鐵槍虛影浩瀚震天。鐵槍顫抖不止,鏗鏘之音不絕於耳。濃郁無比的天地規則降臨,大地都在劇烈的震動了起來。

“轟隆!”

巨大的壓力,彷彿如那天塌一般,凶橫的降臨在了許林的身上。許林臉色發白,身體中傳來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他的體內,所有的骨頭早已經全部轉化為了無極劍骨,早已經錚錚不摧。此時竟然發出了“咯吱”之聲,許林不用看就知道,自己的無極劍骨開始破碎,出現了無數的細小裂縫。

許林的臉色難看無比,滅世狂槍,簡直太過逆天,天地間唯一的仙本上記載的功法,只有那證就了混元正位的大羅金仙,才能夠硬抗。

滅世狂槍在空中閃爍出雪亮的光芒,像是一條奔騰咆哮的大河一般,橫行天際,睥睨一切,絢爛而又瑰麗,斬滅一切阻擋。

滅世狂槍,行使天地賞善罰惡之意,任何人都躲避不了。許林面色難看,卻也知道這一點。

他動了,手中的人皇聖筆輕輕顫抖,筆尖綻放萬千神光。他體內法力狂轉,用人皇聖筆在虛空中寫出了四個斗大象形之字:

“天地同悲!”

上古聖人羽化輪迴,就連天地都要為之悲傷。

天空中,馨香陣陣,五彩繽紛的花瓣紛紛揚揚,漫空飄灑,片片晶瑩如玉。天地同悲,竟然下起了花雨。

接著,佛唱禪音響起,天空中吟誦古經的飄渺之音,真實的籠罩了整片空間。隨後,末世聖歌也同時響起,蒼涼久遠,如自上古年間悠悠浩蕩而來。最後,又有祭祀之古音,彷彿劃破時空而來,悲涼無限。

七彩霞光籠罩整片天地,漫漫花雨在飄灑。

聖人西去,天地同悲,異相充斥整片天地。

所有人的心中都升騰起了一股悲涼之意,靈魂都在哀傷。聖人教化天下,功德無量,任何人都對其充滿崇敬之意。

許林臉上流著兩線淚水,一步一步走著,身上充斥著一股“悲涼”之意,一股無形的“勢”從他身上出現,沉重如山岳,浩瀚如巨海。

“咚!”

“咚!”

每一步邁出,大地都輕微的顫抖了一下。許林彷彿如一座巨山一般緩緩移來,一股沉重的氣勢壓迫的人喘不過氣來。

眾人皆駭,手中打出的法訣也停了下來。

許林的腳步堅定無比,眾人驚駭的發覺,許林的腳步聲有著一股難言的魔力。竟然與他們的心臟跳動同步,到了最後,許林的腳步聲與他們的心率重合了。

“咚!”

“咚!”

許林頭上如狼煙的精氣滾滾,把如山岳般的悲傷之勢漸漸與那精氣重合,在天空中演化成一條九爪的太古祖龍。

許林臉色不變,他一步步向宇千乘走去。在這一刻,他彷彿已經融入了這片天地中,感受到了大地的脈動,與之合一。

他的腳步聲穿透大地,引導著大地蘊涵的磅礴元氣升騰出地表。

非常有韻律的腳步聲,緩慢卻有沉重有力,一步落下,這方天地都要為之震動。宇千乘臉現驚駭之色,他氣血上湧,臉紅如血,心臟彷彿要跳出喉嚨。這一刻,他的心臟彷彿被控制住了,彷彿被人抓在了手中,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碾壓著。

與天地合一。

在那沉重有力的腳步聲中,在那股天地同悲的氣憤當中,許林已經融入道境,感悟到了天地之大道。

融入天地,感受道之印記,達到天人合一,身與道合。在這一刻,許林的一切動作都顯得那樣的自然與和諧,他彷彿在指揮著這片天地,肉身與精神都融入進了一片奇異的領域當中。

他的腦海裡,所有的法訣經文都閃爍出了璀璨耀眼的光芒,他對這些法訣的領悟猛烈上漲。

此刻,許林已經觸摸到了大道的印記,離那大道只有千分之一的距離,彷彿隨時都可以證道,成就那飄渺虛無的混元大道。

許林眼中的淚水逐漸的停止,他緩緩閉上了眼睛。

“咚!”

猛然間,許林狠狠的一腳踏下,比之前的步子重了許多。

他的身上,氣勢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整個人立身於這方天地,他就是天,他就是地。真正的天人合一,身與道合。

“時間之輪!光陰之河!塑回從之,道陰且長!”許林閉著眼睛,口中朗朗而道。

在他的身後,一輪太陽衝破雲霄而起,巨大的時間之輪浩蕩天地,滾滾的時間規則如神華沖破九霄。光陰之河完全從虛影變為了實質,在許林的身邊流動,在虛空中滾滾,一股股時光消失,眾人可以感受到一股歷史的氣息。

“域之所在,四方無敵!”許林再念。

中央戊土麒麟劍飛出,在虛空中無限漲大,垂直落下,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青龍劍,玄武劍,白虎劍,朱雀劍虛影成實,同樣無限漲大,垂直落下。

“嗖嗖!”

五劍之後,又有萬千三尺長劍如下雨半墜落天際,紫皇劍陣瞬息就成。

許林一伸手,時間之輪,光陰之河飛入進紫皇劍域中。

這一刻,時間與空間合而唯一,化為時空之力。紫皇劍陣大成,化為紫皇劍域。

一道道沖天紫色劍光閃耀而起,如那通天光柱一般,充斥在了這一方天地。五柄神獸之劍,化身為山岳般大小的神獸,吼聲震天。

紫皇劍域中,劍意縱橫,無數的劍氣激盪天地,最終在劍域的中心之地凝聚而起,一道如山岳般的巨大紫色劍光傲然立於眾人之眼中。

五神獸吼叫而起,齊齊鑽進了那道紫色劍光中。

“轟!”撲天蓋地的威壓席捲天地,紫色劍光沖天而起,向那滅世狂槍斬殺而去。

[BOOK: 001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4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