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四百九十五章 尊掌教法旨


“搖光洞天門下,第二百位真傳弟子許林,拜見掌教至尊!”

平淡而又字正腔圓,錚錚而鳴的聲音在搖光別院空響徹。 “他是我們搖光洞天的第二百位真傳弟子,是我們的大師兄。”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拜進了搖光洞天,見證了許師兄的強勢崛起。今日之後,搖光洞天將猶如巨龍騰飛,誰都無法阻擋。”

說實話,許林拜進搖光洞天以後,在洞天中修行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半年,除了有限的幾個人與他關係較深以外,其他的人不管是真傳還是內門弟子以及外門弟子,都可以說在此之前都不認識許林。

但許林于真傳天榜的強勢崛起,長生之步顛峰大圓滿那高高只能讓他們仰望的修為,顓孫洛月和宇千乘攜怨而來的欺辱,讓許林在他們的心目中一下子變的高大了起來。他們不敢去應戰顓孫洛月和宇千乘,就把洗去侮辱的希望全部加注於許林的身,所以才有了眼下的一切。

“哈哈……!”聽到許林那鏗鏘有力的話,蘇明月仰天大笑了起來。想當年許林被扶搖帶進洞天,他之所以答應收下許林為真傳,是因為當時天規地距突然出現,與許林似乎有一些的聯繫。而今日,在許林寫了一段長長的史詩長卷以後,蘇明月這才知道當初自己答應收下許林是一件多麼明智的事。

十年之前,許林以元神之步的修為走出洞天。十年之後,許林攜長生之步顛峰大圓滿的修為而歸。只是十年的時間,許林就走完了他們幾萬年的路程。蘇明月看的比那些弟子要遠,他知道,毫無意外的話,搖光洞天在未來的歲月中,將由許林帶領走過,未來的搖光洞天,注定將是許林一個人的。 “快起來快起來,都是長生史詩了,不要動不動就下跪了。”大笑之後,蘇明月走近了許林,伸手將許林攙扶了起來,口中一邊說著,目光還不斷的打量著此時的許林,內中充滿了讚賞之色。

洞天有弟子如此,他也可以告慰洞天歷代的掌教先祖了。

“多謝掌教至尊!”在另外十五門派的掌教面前,許林自然不會失了禮數,同時也為了蘇明月的面子,他特意做的恭敬一些。

而且,許林在看到了十五門派的掌教都親臨之後,心中又有了一個大膽的主意。顓孫洛月和宇千乘打斷了首席大弟子挑戰賽的正常進行,這已經在他心中存了下來,等一會兒就要找回場子。而他,卻想讓這十五門派的掌教看看,搖光洞天的崛起已經成必然之勢,誰都無法阻擋。

他對著蘇明月一點頭後,轉過身來,目光看著那無比安靜的幾十萬內門弟子和外門弟子,淡然一笑後大聲說道:“洞天十年大比,神聖不可侵犯。每一個十年,就有無數的箐英弟子從中跳躍而出,為我搖光增添光彩。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我許林奉掌教至尊法旨,今日搖光洞天舉派慶祝,搖光別院不論內門弟子還是外門弟子,皆賞玄陽丹兩百枚!”

“轟!”

許林話音一落,搖光別院立即就轟的一聲,掀起了一片巨大的嘩然。無數的內門弟子激動不已,無數的外門弟子雙眼都要冒出火來,看向許林的目光中,崇拜之色更勝。

兩百枚玄陽丹,聽去不是很多。但首先要知道,內門弟子每個月只能分到二十枚玄陽丹,而外門弟子每個月只能分到五枚玄陽丹。他們就靠著這一點點的玄陽丹修行,進展無比的緩慢。

許林此舉也是大有深意,他的玄陽丹富可敵十個大派,分發一些下去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妖魔入侵在即,一個搖光洞天光靠他一個人還不行,必須要所有的弟子都強大起來,共同抵抗妖魔。

蘇明月臉帶微笑的看著許林,一言不發,內心在為許林剛才的話所震動之時,他自己也變的有些興奮了起來。

而那十五門派的掌教至尊以及太長老聽得許林的話後,一個個的臉色都暗淡了下來。搖光洞天有了許林,誰都無法阻止它的崛起了。

不理會那些弟子的激動,許林再次開口:“尊掌教至尊法旨,洞天內所有真傳弟子,皆賞仙陽丹五十枚!另,從今日開始,洞天所有真傳弟子每月領取仙陽丹十枚,玄陽丹一萬枚。搖光別院所有內門弟子每月可領取仙陽丹一枚,玄陽丹一百枚。所有外門弟子每月可領取玄陽丹二十枚!望各位弟子努力修煉,為我搖光增添實力。”

“轟!”

這一下,不止是那些內門弟子,外門弟子了,就連所有的真傳弟子,太長老,甚至連蘇明月都震驚了。許林這是多大的手筆啊,派發出如此之多的玄陽丹之外,竟然連仙陽丹都派發出來了。

無數人都在為許林的財富震驚,他們都知道雖然許林說是尊掌教法旨,但這些丹藥卻都是他一個人出的。他們不知道許林到底在那個遠古密境中得到了多大的財富,但此時的許林卻給了他們一種爆發戶的感覺。

只不過,這種爆發戶卻讓他們一個個都崇拜不已。好,果然不愧是大師兄,一舉一動都和別人大不相同,這樣的大師兄不尊敬,那還去尊敬誰。

頓了頓之後,許林眼珠子轉了轉,然後回過了頭,湊到蘇明月的耳邊小聲的嘀咕了起來。

蘇明月一邊聽著,一邊點著頭,聽到後面,他的眼睛中露出了無比震驚的神色來。

“你小子到底在遠古密境裡得到了多少東西,一千門頂級法訣,一萬門高級法訣。還有五十門無仙術,三門三千大道。你搶了哪個門派了? ”聽完許林所有的話,蘇明月終於是忍不住的問了起來。

“嘿嘿,這個掌教就不必要過問了,反正我既然能拿得出來,那就不用擔心來路了。有了這些法訣,未來的幾個月洞天必然將出現一片欣欣向榮的修煉氣氛,可以想像到不出幾月,洞天的整體實力將會出現一個無比巨大的變化了。”許林嘿嘿一笑,小聲對蘇明月說道。

“可是,你一下子拿出來這麼多法訣,難免會惹起別人的眼紅啊。”蘇明月知道許林有些隱瞞,但他卻不去計較,以許林現在的修為,他也不敢去計較。但想到那麼多的法訣,蘇明月還是有些的擔心。

“沒事,那一千門頂級法訣就放入洞天之中,那五十門無仙術以及那三門三千大道就放入造化天宮內,只要不大肆宣揚,別的門派也就不會知道了。再說,就算是知道了也不怕,他們要敢來搶,我就帶著三位永恆道君到他們門派逛去。”許林裂嘴一笑,渾然不將蘇明月的擔心放在眼中。

蘇明月笑了,許林現在變的有些肆無忌憚,但是他喜歡。許林有永恆道君撐腰,這個仙道之中還真沒有什麼可怕之人了。

“就這樣了啊,我宣佈出去了。”許林見蘇明月笑了,也就知道蘇明月是答應了,當下就是嘿嘿一笑,開口問道。

“這種出風頭的事情就由你去做,正好也可以將你這個大師兄的名頭坐定下來。”蘇明月此時怎麼看許林都覺得舒服了,有這樣的一個弟子,搖光何愁不能大興啊。

“嘿嘿!”許林一笑,轉過了頭來,目光在那一片黑壓壓的人群中掃過。

下面的幾​​十萬弟子都看到了許林剛才和掌教在竊竊私語,不知道在談什麼事情。此時看到許林回過了頭來,臉帶著燦爛的笑容,當下所有人神色一震,知道他們的大師兄又有好事要宣布了。

“尊掌教至尊法旨,今日起搖光別院藏宮所有法訣向所有外門弟子開放!”

“尊掌教至尊法旨,今日起搖光洞天藏宮所有法訣向所有內門弟子開放!”

“尊掌教至尊法旨,今日起造化天宮內將開放一千門頂級法訣,一萬門高級法訣,對所有真傳弟子開放!”

一連三次的尊掌教法旨,將所有的弟子都震的腦袋嗡嗡起來,而許林的話更是讓所有的弟子都轟動了起來。修煉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丹藥法寶,以及法訣。許多外門弟子修煉了幾十年,學會的法訣可能還不到三種,而且還是普通的法訣。而那些內門弟子也好不到哪裡去,主要是搖光別院的藏宮很少開放,除非是你做出了特大的貢獻,才有可能進入其中挑選法訣。而此時全部開放,對於他們來說,原本前路渺茫的修行之路忽然一下子充滿了陽光,變的清晰了起來。

而那十五門派的掌教卻是被許林最後那句話中的一千門頂級法訣,一萬門高級法訣給震到了,看向許林的目光都變的無比怪異了起來。

藉著蘇明月的名頭大肆賞賜了一番之後,許林終於是停了下來。揮手招來搖光別院藏宮的管理真傳,在所有弟子的注視下,撥了三億玄陽丹以及一百萬枚仙陽丹過去。

隨後,許林一揮手,大聲道:“我聽說,在首席大弟子挑戰賽有人橫行無忌,想要挑戰我。現在,我正式應戰了。不過,洞天內的擂台是為我們搖光無比神聖的十年大比而用的,不能隨便用做他途。”

“現在,我就在這裡,應戰!”

“顓孫洛月,宇千乘,你們兩個一起!”

許林的目光穿過了人群,落在了顓孫洛月和宇千乘兩個人的身上,一臉的冷厲!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43:28 2024